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2
21
[
铁矿石吧
]
老杨:铁矿形态不要太简单,5日线做空继续赚3%
现价单老杨被
09-15 09:52
09-30 10:39
491
6
[
铁矿石吧
]
强力做多,历史底部
恭喜为富得王
09-15 12:04
09-17 16:31
725
3
[
沪镍吧
]
提保提多少,谁知道呢?
股友n650X321
09-15 12:15
09-15 19:02
448
1
[
铁矿石吧
]
尾盘急拉,诱多扫空单止损,午盘缓慢下跌,预测今晚有大瀑布
股友tCP2Z3
09-15 12:40
09-15 17:20
689
9
[
聚丙烯吧
]
8338的空单快抗不住了,哪位兄弟作陪
期海中的小帆
09-15 11:54
09-15 15:41
906
7
[
焦煤吧
]
反弹极限2830位置,不过很多产品已经转势,明天后天有低点就建仓吧
海蟹奈奈
09-15 12:11
09-15 15:34
975
8
[
苹果吧
]
苹果这里的支撑很脆弱,做多需谨慎
期货舞者老胡
09-15 11:02
09-15 15:29
1095
13
[
焦煤吧
]
稳健型明天到后天止盈所有空单,大部分产品可以布局多单,等待节后收割
海蟹奈奈
09-15 09:15
09-15 15:11
437
1
[
铁矿石吧
]
2209终于上市了。。600以下买一手;后备资金准备扛到400点。
银鞍照白马66
09-15 12:45
09-15 14:50
311
3
[
PVC吧
]
资金盘操控,没进场的别进买别的吧进来无论多空肯定杀
有机韭菜v
09-15 12:22
09-15 14:48
657
17
[
红枣吧
]
空头不是在爆仓的路上就是在补仓的路上,比如我,快爆仓了
不想扛单
09-15 10:29
09-15 14:47
804
8
[
动力煤吧
]
请问各位,做多到1238,大概一手能赚多少钱啊?
势与道
09-15 12:17
09-15 14:46
757
3
[
动力煤吧
]
运行局召开发电供热企业直保煤炭中长期合同全覆盖工作视频会议
股票观点
09-15 10:59
09-15 14:38
991
13
[
生猪吧
]
很多朋友看多远月,我们来看一下远月合约是否合理?
期刻Now
09-15 10:21
09-15 14:28
324
6
[
铁矿石吧
]
看多!
有股神经
09-15 12:22
09-15 14:04
761
2
[
纯碱吧
]
光伏扩产,降能耗,浮法复产推动纯碱价格上涨
期货舞者老胡
09-15 10:28
09-15 13:35
900
13
[
玻璃吧
]
玻璃提示空单,找好压力位,等你验证
卧龙解期1
09-14 21:52
09-15 13:03
215
2
[
硅铁吧
]
满仓空,干他
环锭捻线
09-15 10:48
09-15 13:02
225
1
[
南华期货吧
]
快给瑞达爷爷提鞋
日进斗金小羊
09-15 10:46
09-15 13:01
230
0
[
玻璃吧
]
一定会拉红的,我坚信
富贵成章de王
09-15 12:55
09-15 12:57
300
3
[
硅铁吧
]
快跌下来,不枉我10138开始空你!!!!!
一颗白瓜
09-15 10:38
09-15 12:56
223
0
[
甲醇吧
]
这种行情止损已经没了用,多少都能给你打掉。
基民38T008p6
09-15 12:54
09-15 12:55
285
2
[
甲醇吧
]
太强了拉了100多点,又套上了
股友771MN069
09-15 10:36
09-15 12:54
466
2
[
焦煤吧
]
焦煤2111盘面分析:周二晚盘焦煤2111上涨13点,报收3105.5点,涨幅0
期货长线和程
09-15 07:07
09-15 12:54
362
1
[
燃油吧
]
这么明朗的走势都看不出..不要玩了..焦煤焦炭那么贵..原油凭什么会跌...
股友mILFzp
09-15 10:28
09-15 12:52
245
0
[
甲醇吧
]
主力手里筹码不够,想拉升面临上方抛压太大。
bisauf
09-15 12:49
09-15 12:50
223
0
[
甲醇吧
]
今天跟9月1号的走势太相似了,又要开涨啦
期仙女
09-15 12:48
09-15 12:49
455
2
[
甲醇吧
]
中信再怎么拉也于事无补呀!只是一个假象还是要回到2800左右继续浮动
充满电
09-15 10:05
09-15 12:48
263
3
[
硅铁吧
]
满仓空
环锭捻线
09-15 09:58
09-15 12:48
192
3
[
硅铁吧
]
全仓开空
唯道独尊
09-15 09:06
09-15 12:47
227
4
[
硅铁吧
]
先空一手
空多大点事儿
09-15 09:20
09-15 12:47
260
3
[
硅铁吧
]
空空空
dacgengbn260
09-15 09:10
09-15 12:47
213
0
[
玻璃吧
]
台风没来浙江上海,预警降低
陌上人如玉ii
09-15 12:45
09-15 12:46
255
0
[
硅铁吧
]
11880都会被套,神奇的硅
金牛12589
09-15 12:44
09-15 12:45
228
0
[
甲醇吧
]
找最接近商品指数的品种一般多空都很大机会不过一般都是多的机会大点
管住手94
09-15 12:42
09-15 12:43
407
2
[
燃油吧
]
我又在假酒赚五十个点了,你还在这震荡[无语]
堆金满腹得老
09-15 10:37
09-15 12:42
495
1
[
玻璃吧
]
2340附近强支撑位,这时候肯定多啊
趋势投资就有
09-15 10:19
09-15 12:41
177
0
[
尿素吧
]
站稳2520,反攻趋势啦
股友0876x013
09-15 12:39
09-15 12:40
402
2
[
甲醇吧
]
加油,还有九万五减仓,干到红
堆金满腹得老
09-15 10:32
09-15 12:39
328
0
[
尿素吧
]
想哭了
股友81FX8398
09-15 12:39
09-15 12:39
460
3
[
沪铝吧
]
已经做多了100手,能不能给力点
冒芽小韭菜
09-15 10:03
09-15 12:38
285
0
[
尿素吧
]
昨天说会反弹到2550,2460的多单还是提前反手了,还是做不到,知行合一。
期海T神备号
09-15 12:34
09-15 12:38
431
1
[
甲醇吧
]
[囧]还有机会翻绿吗
顺为人生
09-15 10:36
09-15 12:37
464
2
[
甲醇吧
]
日,昨晚就该清仓了的,又涨上来,靠
每天赚一万大
09-15 10:31
09-15 12:36
321
2
[
甲醇吧
]
上下一振弄了我1600大洋
目前只做多
09-15 10:18
09-15 12:36
171
0
[
硅铁吧
]
国内盘,主力涨跌随便玩
AAABBBCC
09-15 12:34
09-15 12:36
184
0
[
尿素吧
]
今天一手亏了1100
股友81FX8398
09-15 12:33
09-15 12:35
438
1
[
豆粕吧
]
羊棚拆,猪大量空圈,进豆粕干吗,玻璃降近1000点,各期货基本逗是狂降,谁挣了,
股友683oF306
09-15 10:29
09-15 12:34
190
0
[
甲醇吧
]
下午起飞
股友ChxwJ2
09-15 12:34
09-15 12:34
449
0
[
尿素吧
]
会不会再暴一次
东方采购
09-15 12:32
09-15 12:34
254
0
[
燃油吧
]
拍储越拍越涨,还有什么好想的,都打明牌啦,多就行了
一字板有没有
09-15 12:27
09-15 12:32
213
2
[
硅铁吧
]
空他
大道亦无情
09-15 09:55
09-15 12:31
506
2
[
锰硅吧
]
摸下一万点呗,中信不要怂
青烟777
09-15 10:36
09-15 12:31
377
1
[
玻璃吧
]
2350继续空
青山绿水hll
09-15 10:34
09-15 12:31
285
3
[
硅铁吧
]
11600成为短线支撑,不破不做空
股友nam5Y4
09-15 09:46
09-15 12:30
466
4
[
硅铁吧
]
硅铁已经是做空最肥的一块肉了,空头资金还不进更待何时。
那时候我不帅
09-15 10:10
09-15 12:30
256
0
[
白糖吧
]
上方一大批套牢盘
股友996LX357
09-15 12:26
09-15 12:29
619
0
[
沪金吧
]
纸浆2110:纸浆回撤修正之后,行情再度呈现偏多上扬之势,后续布局建议低位多单为
投资界的老船
09-15 12:24
09-15 12:28
253
0
[
甲醇吧
]
技术分析已经成了摆设
股友KuFVKi
09-15 12:23
09-15 12:28
500
1
[
玻璃吧
]
加仓空玻璃,好机会啊,多给你几十个点的利润
玻璃纯碱大神
09-15 10:35
09-15 12:27
156
0
[
硅铁吧
]
看着就好,别动,
一手燃油哥
09-15 12:24
09-15 12:26
296
0
[
尿素吧
]
买尿素的钱直接买粮食就好了,不用种了
股友305317cH
09-15 12:24
09-15 12:26
523
3
[
玻璃吧
]
问一下有没有在09上爆仓的,01上赚回来的,唉,09爆仓就没关注玻璃了
账户已注销
09-15 10:21
09-15 12:26
376
0
[
玻璃吧
]
补掉2309这个缺口
hope121
09-15 12:17
09-15 12:25
219
1
[
硅铁吧
]
看来还是个涨
石头会不会开
09-15 10:30
09-15 12:25
411
0
[
燃油吧
]
燃油要空了
放下的力量
09-15 12:23
09-15 12:25
1124
7
[
硅铁吧
]
都说举报中信逼仓,究竟有人举报了吗?
区区一小散
08-29 16:36
09-15 12:23
256
2
[
硅铁吧
]
模拟盘与实盘反向操作,看能不能吃点肉沫了[弱]
账户已注销
09-15 10:21
09-15 12:22
196
0
[
甲醇吧
]
操纵的明明白白
股友17p160O5
09-15 12:18
09-15 12:21
492
0
[
沪金吧
]
9.15黄金重回1800,美通胀放缓,但依然处于失控阶段!(附策略)
酒哥财经
09-15 12:12
09-15 12:20
595
3
[
玻璃吧
]
你们懂期货交易吗
一手燃油哥
09-15 10:33
09-15 12:19
200
0
[
纽约金TN12吧
]
看多[大笑]
忠哥zg0252
09-15 12:19
09-15 12:19
177
1
[
硅铁吧
]
很牛逼,11750加仓空
九紫旺财
09-15 09:20
09-15 12:18
369
0
[
棉花吧
]
梅西
天狼之纵横
09-15 12:15
09-15 12:16
269
3
[
硅铁吧
]
轻仓做空。等回调后再加仓空
光伏协会刘大
09-15 10:13
09-15 12:15
223
0
[
硅铁吧
]
节前不会跌,节后继续涨
w大道至简88
09-15 12:13
09-15 12:15
290
3
[
螺纹钢吧
]
坑,开盘多,几个点跑了,剩1手
AAABBBCC
09-15 09:17
09-15 12:13
343
2
[
玻璃吧
]
感觉抄到底了[牛]
乐乐开门红
09-15 10:30
09-15 12:12
175
0
[
硅铁吧
]
下午要涨停了,要做的赶紧上车,最后一次机会了。全仓做。明天直接涨停。内幕消息的。
多空通吃
09-15 12:10
09-15 12:12
287
0
[
白糖吧
]
吧里唱多的太多了,不可能涨的,不要看什么基本面还是新闻,每天看看吧里的信息,就知
世人皆苦Hmxr
09-15 12:10
09-15 12:11
共有帖子数
165174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768
139769
139770
139771
139772
139773
139774
139775
139776
139777
1397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