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4
5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1合约,现货市场报价上调。当前江苏的能耗双控和广东、广西、山东等省的限
羽目论期666
09-28 20:02
09-29 12:10
604
9
[
NYMEX原油吧
]
我说今晚收阴,你们不会骂我吧
恭喜四海得段
09-28 19:45
09-28 23:28
893
7
[
COMEX黄金吧
]
利润1500刀,朋友们,相出即可马上出局!当前黄金雨哥认为35必破,到达必须出场
雨哥分析
09-28 18:52
09-28 23:22
586
4
[
生猪吧
]
明天河北现货大跌6毛一公斤,相当于期货600个点,明天多头准备脱层皮[想一下]
复利作手1207
09-28 18:13
09-28 23:16
559
3
[
锰硅吧
]
现货是11800,不过期货涨价现货也会涨。明天期货涨了现货就跟上来了,喊1100
账户已注销
09-28 19:53
09-28 23:05
305
1
[
天然气吧
]
绝对今天冲高回落
给主力来杯脏
09-28 20:06
09-28 22:48
2397
10
[
动力煤吧
]
这么热闹,我就说几句,1.不要怀疑国家对煤炭的价格的稳定能力,铁矿全进口,国家都
妖姬小花
09-26 22:39
09-28 21:41
431
4
[
螺纹钢吧
]
今晚,做空动力煤7万手,做空钢铁3万手。做多天然气5万手。一切看本老板的
L先知测预大
09-28 18:43
09-28 20:43
422
2
[
铁矿石吧
]
中信多头跑的干干净净了
AAABBBCC
09-28 19:48
09-28 20:33
482
1
[
纯碱吧
]
不痛不痒无所谓
hope121
09-28 19:57
09-28 20:31
386
7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和煤炭价格暴涨,冬季取暖怎么办?用电?
情绪大师大道
09-28 18:31
09-28 20:31
613
7
[
锰硅吧
]
明天再来一字板算了,后天接着来,
AAABBBCC
09-28 15:20
09-28 20:18
1296
0
[
沥青吧
]
沥青2112,看上破3400
期市贪狼8
09-28 20:16
09-28 20:17
1319
8
[
玻璃吧
]
玻璃201小红军来说说:玻璃2240继续空的,刚好反弹到位下来,我们空可以在22
期货小甜甜
09-28 13:59
09-28 20:17
546
6
[
燃油吧
]
我已经通知银河追加保证金,快9000了两手空死扛这就是反面教材。十一爆仓过节!
专业做空一个
09-28 14:53
09-28 20:17
299
1
[
玻璃吧
]
为什么这会价格是229
瞄人缝66
09-28 19:44
09-28 20:16
439
1
[
燃油吧
]
今晚有一跳水,看能跳到什么点位
股市学习者A
09-28 20:06
09-28 20:16
222
0
[
玻璃吧
]
空纯碱多玻璃的时代来了!
相貌平平1
09-28 20:15
09-28 20:16
421
0
[
燃油吧
]
银河和中信干上了
进进出出爽钱
09-28 20:15
09-28 20:16
549
2
[
硅铁吧
]
被强平了,怎么办!
账户已注销
09-28 17:53
09-28 20:15
387
7
[
沪镍吧
]
晚上不锈钢预计高开300点,沪镍还处在调整中,还没到做多的时候吧,我也多单被套,
九把刀挣了30
09-28 18:56
09-28 20:15
384
0
[
沪银吧
]
2021-09-28期货贵金属晚评日内沪市贵金属均震荡下滑,空头增仓打压。美联储
娅琳品金
09-28 20:08
09-28 20:15
237
5
[
天然气吧
]
40倍做空,坐等发财
奥特之神买科
09-28 19:53
09-28 20:14
1148
0
[
沪锡吧
]
沪锡后期走势分析,关注此位置支撑沪锡2111:近期限电政策导致云南、广西地区的精
期货小仙女1
09-28 20:10
09-28 20:14
1110
3
[
玻璃吧
]
玻璃后期走势分析,反弹继续做空玻璃2201:目前半小时上均线空头发散,短线223
期货小仙女1
09-28 09:35
09-28 20:13
531
2
[
玻璃吧
]
现货3200,
账户已注销
09-28 19:58
09-28 20:13
849
0
[
鸡蛋吧
]
鸡蛋2201短线操作思路:鸡蛋2201合约4300附近可以短多,目标上看4400
kk论期2
09-28 20:11
09-28 20:13
332
1
[
甲醇吧
]
还以为要3500,看来只有3450了
八方成章de亚
09-28 20:06
09-28 20:13
219
0
[
玻璃吧
]
投放国储石油,全路跌停
妖孽哪了跑
09-28 20:11
09-28 20:12
200
0
[
燃油吧
]
每天都涨你也不烦啊
简单不能简单
09-28 20:09
09-28 20:11
270
0
[
沪银吧
]
白银2112合约,白银调整蓄势区间整理疲软下跌行情走势,捷捷有期建议白银冲高47
捷捷有期
09-28 20:10
09-28 20:11
363
1
[
棉花吧
]
现在一首棉花多少钱,是不是要1w6
无法复制的老
09-28 16:04
09-28 20:10
330
2
[
甲醇吧
]
呵呵
哇咔哩
09-28 19:23
09-28 20:10
641
3
[
硅铁吧
]
今年做空任何品种都不行,感觉全世界啥都缺,说白了还是钞票印的太多了
股友091611T6
09-28 15:55
09-28 20:09
308
0
[
沪金吧
]
郑豪9.28黄金兑现预期,晚间维持看跌思路不变,黄金美盘操作建议
郑豪策略
09-28 20:02
09-28 20:08
380
0
[
棉花吧
]
棉花日评
七友qhkf2847
09-28 19:59
09-28 20:08
431
0
[
豆粕吧
]
豆粕日评
七友qhkf2847
09-28 19:58
09-28 20:08
534
4
[
豆粕吧
]
豆粕2201盘面分析周二豆粕下跌25点,报收3491点,跌幅0.71%。今日晚盘
期货长线和程
09-28 17:58
09-28 20:07
191
0
[
燃油吧
]
等一个急拉爆涨把银河打到开空就可以空单进场了
越甲3000
09-28 20:06
09-28 20:07
701
3
[
玻璃吧
]
为什么这会看交易价格是2229收盘不是2290吗
瞄人缝66
09-28 19:45
09-28 20:07
306
0
[
纯碱吧
]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哈多多
09-28 20:05
09-28 20:06
322
0
[
沪金吧
]
长空猎金:9.28黄金1752空单持有看1720上再考虑反手
长空猎金
09-28 20:05
09-28 20:06
369
1
[
玻璃吧
]
第三次抄底不到2900不松口
木子匕禾页白
09-28 17:51
09-28 20:06
222
0
[
燃油吧
]
这银河是疯了吗,怎么感觉都要分它的肉吃
越甲3000
09-28 20:05
09-28 20:06
336
1
[
沪银吧
]
外盘走不出双底的话,内盘是不是可以看4500了?[旺柴]
日进亨通得子
09-28 19:26
09-28 20:05
1035
6
[
硅铁吧
]
硅铁可能还有两个涨停,商品期货现在只有玻璃放心做空,其他的都不要去做空,做短线也
股友091611T6
09-26 11:41
09-28 20:05
465
2
[
硅铁吧
]
为啥涨停了后面还跌了那么多呢,是结算价吗[为什么]
追求超额收益
09-28 19:44
09-28 20:05
509
1
[
硅铁吧
]
节前还有2个交易日,明天有可能再涨停,后天高开又可以爆破一批空头再跌
账户已注销
09-28 20:00
09-28 20:05
319
1
[
COMEX黄金吧
]
回到1千2,一年后再见。
股友cXyhm3
09-28 20:00
09-28 20:05
22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坐塌了钢铁煤炭基建,割肉,现在来坐塌这里。快跑!
农牛基
09-28 20:03
09-28 20:05
474
1
[
玉米吧
]
永安中粮实力上比中信国泰还是差一点,没有消息刺激刺激,搞不赢空头
可靠的席泰成
09-28 17:21
09-28 20:04
195
0
[
动力煤吧
]
去年魅果德州缺电都冻坏了,那是真缺电,电网也老旧失修,我们这特高压都是新建且覆盖
账户已注销
09-28 20:02
09-28 20:04
813
1
[
玻璃吧
]
【玻璃2201分析】9.28晚盘:技术面:玻璃这两日波动非常激烈,频繁探底反弹,
ipfs4815
09-28 18:50
09-28 20:03
208
0
[
甲醇吧
]
看晚上主力血洗空头
忧伤的啊乐
09-28 20:02
09-28 20:03
542
6
[
橡胶吧
]
短线客注意日线布林上轨止盈,我长线无所谓,大底已经抄到啦
一字板有没有
09-28 11:32
09-28 20:03
34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1合约
期市贪狼8
09-28 19:55
09-28 20:03
611
3
[
玻璃吧
]
拉尾盘,晚上低开至少20点
时光笔墨5907
09-28 19:33
09-28 20:02
743
5
[
硅铁吧
]
今天涨停板开的多单,今天开盘会继续高开还是直接低开一锅闷?今天这个限仓令消息如何
股友RIzo1e
09-28 19:06
09-28 20:02
323
2
[
棕榈油吧
]
大家团结一致做多,今晚自然就跌停了
慢就是快4
09-28 19:06
09-28 20:02
388
10
[
天然气吧
]
在这么涨下去,以后饭都不用吃了,现在煤气年初73一罐,还送包盐,现在都105一罐
刻苦钻研地龙
09-28 19:38
09-28 20:02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小哥解盘9/28日内复盘:就一单持仓中线级别镑日空单,目前获利850由于昨天的损
小哥解盘2
09-28 20:01
09-28 20:02
211
0
[
硅铁吧
]
空硅铁,空锰硅的同志们!长记性吧
大道至简一眼
09-28 19:59
09-28 20:01
435
2
[
燃油吧
]
今晚跌停2790[无语]
阿离789
09-28 15:37
09-28 20:01
208
2
[
天然气吧
]
期货涨的比股票猛,甚么年头这是
股友1z9P0801
09-28 19:41
09-28 20:00
239
0
[
燃油吧
]
燃油做了这么多年,么有见过期限差,就看新加坡了[大笑]
股市好鼓
09-28 19:59
09-28 20:00
499
2
[
甲醇吧
]
竟然还有大力唱空的不知道马上要再提保证金吗不知道现货什么情况吗东财的好多人做股票
阿阿阿波糖
09-28 18:25
09-28 19:59
713
3
[
甲醇吧
]
悲催提保后要强平了[哭]
股友D93517v6
09-28 18:35
09-28 19:59
604
2
[
燃油吧
]
空军准备不要放跑一个高位接盘的多头
独钓寒江雪Ak
09-28 16:47
09-28 19:59
350
2
[
燃油吧
]
所有空军集合,战队银河,打倒无良机构中信国泰一徳
账户已注销
09-28 19:38
09-28 19:59
776
2
[
玻璃吧
]
纯碱可以短多,因为现在缺货,假期工人放假会造成更大缺口,节后涨停可期。反观玻璃,
股友Ft805529
09-28 19:08
09-28 19:59
701
0
[
甲醇吧
]
甲醇日评
七友qhkf2847
09-28 19:54
09-28 19:59
393
0
[
硅铁吧
]
欺负我们散户,草。我不玩了
输赢无所谓a
09-22 12:27
09-28 19:58
1420
6
[
燃油吧
]
期货多空都可以做,按理期货是风险最少,利润最大,可现实恰恰相反,这是为什么呢?这
账户已注销
09-28 17:13
09-28 19:58
369
2
[
锰硅吧
]
12300空平12480跑了,不能搞这个
小小期货能手
09-28 11:50
09-28 19:58
521
5
[
聚丙烯吧
]
PP多头趋势,9551一9283支撑低多操做,不做空!
刘刘趋势交易
09-28 08:39
09-28 19:58
506
1
[
玻璃吧
]
感觉玻璃现在死气沉沉的,大家都讨论讨论是不是持空单过节?
股友Ft805529
09-28 19:11
09-28 19:58
255
0
[
纯碱吧
]
3500
爱情影响炒股
09-28 19:57
09-28 19:58
353
1
[
甲醇吧
]
今晚要破3600了刚才打电话来我爆仓了[大笑][大笑]
火箭加瀑布
09-28 18:55
09-28 19:57
498
1
[
玻璃吧
]
基本面:长期去看,首先是发改委再次发出保供文件,其中提到新检验标准提高出口成本,
股友zg021507
09-28 14:18
09-28 19:56
279
0
[
玻璃吧
]
现货2920,10合约马上进入交割月,尽然贴水500点,足以证明一点,主力买张他
股友227358F0
09-28 19:55
09-28 19:56
共有帖子数
16550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669
139670
139671
139672
139673
139674
139675
139676
139677
139678
1396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