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完美5600附近多单还在获利当中回踩5630附近可以继续多,5720-575
期市女神探
09-28 21:18
09-29 09:28
499
5
[
橡胶吧
]
外盘又跌了,做多的注意吧,毕竟低点还有很大空间
思念很痛
09-28 19:18
09-28 23:41
402
4
[
螺纹钢吧
]
大概率涨停,横盘那么久突破下降趋势线,破前高
IORI_bai
09-28 21:14
09-28 22:36
276
2
[
菜粕吧
]
没看懂啊,平多应该涨啊,早上平空都下跌了
黒闇森林
09-28 21:17
09-28 21:34
294
4
[
动力煤吧
]
上涨动力不足了,都是自己在玩耍。
细腻的钱亦凡
09-28 21:20
09-28 21:28
408
1
[
菜油吧
]
你们现在一手保证金是多少?
买开即涨卖开
09-28 19:23
09-28 21:24
351
0
[
沪金吧
]
黄金白银趋势分析截止到收盘黄金2112合约369.6做空1手盈利600010手盈
有用的公孙佳
09-28 21:23
09-28 21:24
237
1
[
棉花吧
]
过了中秋节,怎么不见螃蟹冒泡了
大蟹八块
09-28 21:04
09-28 21:24
196
1
[
甲醇吧
]
进场空走起了
股友3B5u5039
09-28 21:19
09-28 21:24
155
0
[
甲醇吧
]
隔壁动力煤又快涨停了
忧伤的啊乐
09-28 21:23
09-28 21:24
202
0
[
玻璃吧
]
空09的,,真牛逼,,,,
股友7650H5U5
09-28 21:23
09-28 21:24
193
0
[
燃油吧
]
的主力
用脚看行情
09-28 21:23
09-28 21:24
594
9
[
焦煤吧
]
,大哥我错了,溜了溜了
海蟹奈奈
09-28 21:18
09-28 21:24
108
0
[
PVC吧
]
今天收盘止盈了[滴汗]
大壮和小米
09-28 21:24
09-28 21:24
264
0
[
燃油吧
]
多头主力太过分了比外盘都猛
那就再等一分
09-28 21:23
09-28 21:24
332
2
[
燃油吧
]
在干60手空。不到2950不走了。
送多头钱买药
09-28 21:19
09-28 21:24
200
0
[
硅铁吧
]
明天涨停价格是17000
股友aOgidz
09-28 21:23
09-28 21:24
196
0
[
玻璃吧
]
多
土豆宝
09-28 21:24
09-28 21:24
281
8
[
PVC吧
]
太恶心了。从此不再碰期货。
股友CPMtkU
09-28 21:12
09-28 21:23
150
0
[
甲醇吧
]
无脑多,干就完啦,多多多多多多单多多多多多多多单多
LINGCHUNSONG
09-28 21:21
09-28 21:23
682
1
[
菜油吧
]
博儒点金9.28【郑油】最新行情解析,晚盘郑油多空反转!把握机会建议:11070
博儒点金I
09-28 19:45
09-28 21:23
222
0
[
玻璃吧
]
银河要退出,给他一个比较体面的价格退出
慷慨的耿寄琴
09-28 21:22
09-28 21:23
280
0
[
玻璃吧
]
赶紧多纯碱,现在20%开工
股友96912o60
09-28 21:22
09-28 21:23
208
0
[
豆粕吧
]
毫无波澜,去玩玩棉花先
甲醇发动机
09-28 21:22
09-28 21:23
176
0
[
甲醇吧
]
甲醇,尿素,豆粕哪个加保证金了,害我看好的点买不了了
股友qS737680
09-28 21:22
09-28 21:23
201
0
[
甲醇吧
]
中信净持仓加多了!!!!
贪图碎银几两
09-28 21:21
09-28 21:23
842
7
[
沪银吧
]
晚上跌了也不要激动,预计晚上会迎来一波上涨高潮,利空出尽了4700估计是到底了,
落叶1美滋滋1
09-28 17:52
09-28 21:23
388
1
[
白糖吧
]
连续几天一直高开低走,这次低开能不能高走一次[鼓掌][鼓掌][鼓掌]
糖高粽
09-28 21:05
09-28 21:23
442
1
[
玉米吧
]
十一持仓做多过节
嘴很黑
09-28 16:31
09-28 21:23
167
0
[
甲醇吧
]
站不上60空它
还不熟的小韭
09-28 21:22
09-28 21:23
233
0
[
淀粉吧
]
主力拉到3千1就行了,我也不想赚太多
百刀大侠
09-28 21:21
09-28 21:23
460
0
[
淀粉吧
]
反正就一手赔干净咧熊
我会会肚子疼
09-28 21:21
09-28 21:23
600
2
[
燃油吧
]
原油即将新高,沥青、燃油多单跟上!沥青2112:盘中回落3350附近做多,止盈看
股友q136083N
09-28 14:35
09-28 21:22
217
0
[
铁矿石吧
]
石头这个庄,控盘能力真的没得说
我想喝麻水
09-28 21:22
09-28 21:22
184
0
[
甲醇吧
]
就空,撑不住了
手掉皮
09-28 21:22
09-28 21:22
229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头在干嘛?这行情还不拉升
fghjkkhhjj
09-28 21:21
09-28 21:22
200
0
[
玻璃吧
]
多
土豆宝
09-28 21:22
09-28 21:22
196
0
[
硅铁吧
]
明天硅铁的走势请参考今天的动力煤
股友aOgidz
09-28 21:21
09-28 21:22
220
0
[
LPG吧
]
外盘天然气跳水了啊!
赵代斌哥哥
09-28 21:21
09-28 21:22
432
4
[
动力煤吧
]
疯了,彻底的疯了!这价格不会被国家的大棒揍吗?
昨夜又来风雨
09-28 21:14
09-28 21:22
315
7
[
甲醇吧
]
【甲醇2201合约】3440多单进场,止损3400
小龙盟主
09-28 09:11
09-28 21:22
226
0
[
玻璃吧
]
玻璃太垃圾了,赶紧空,不然没机会了,累库太严重
股友96912o60
09-28 21:21
09-28 21:22
188
1
[
甲醇吧
]
我从来没见过像动力煤这么牛逼的[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l771
09-28 21:17
09-28 21:22
388
4
[
甲醇吧
]
中秋回来这几天涨了600点,主力逼空的决心大过天!
忧伤的啊乐
09-28 14:36
09-28 21:22
259
0
[
白糖吧
]
走了之后,外糖竟然红了,真是我耽误了大家
莫咯哦哦哦
09-28 21:21
09-28 21:22
170
0
[
甲醇吧
]
要涨到4400跟动力煤一样翻倍
万里无云海无
09-28 21:20
09-28 21:21
230
0
[
沪铝吧
]
老子一起买你和不锈钢的多,不锈钢挣了5000走了,你他妈还陪小一千,扶不起的阿斗
李步长
09-28 21:21
09-28 21:21
158
0
[
甲醇吧
]
原油跌还涨
主力10086
09-28 21:20
09-28 21:21
492
0
[
棉纱吧
]
空
c3635343948
09-28 21:20
09-28 21:21
197
0
[
甲醇吧
]
焦煤说了算
图图YYYYYY
09-28 21:20
09-28 21:21
221
0
[
豆粕吧
]
豆粕是一块做空的好材料,20日均线压力位开干
商品期货鲸期
09-28 21:20
09-28 21:21
229
0
[
甲醇吧
]
认赌服输.第二次在甲醇上折了大跟头.[哭]
简单小白
09-28 21:20
09-28 21:21
261
0
[
白糖吧
]
做多
一根筋到底
09-28 21:21
09-28 21:21
250
1
[
甲醇吧
]
哇靠,今天忙了一天,回来一看爆仓了,她马的
菜王传说
09-28 21:17
09-28 21:21
427
3
[
动力煤吧
]
挖煤的都不来套保卖出,我们做空什么呢,记住,期货里永远不要做空,胜率太低了
抄小底摸大顶
09-28 21:14
09-28 21:21
25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主力有点贪心了哦
拾遗小妖
09-28 21:20
09-28 21:21
415
1
[
玻璃吧
]
跌出空间了,主力可以动一动了
周冠宇赛车
09-28 21:16
09-28 21:21
248
0
[
玻璃吧
]
猜到高开低走,没参与
财富少主
09-28 21:20
09-28 21:21
179
0
[
硅铁吧
]
明天空头又要被亚麻的
琪宇组合
09-28 21:18
09-28 21:21
223
0
[
甲醇吧
]
谁敢空
mimideng
09-28 21:19
09-28 21:20
173
0
[
甲醇吧
]
要疯来了,无止境涨?
一刀短线
09-28 21:20
09-28 21:20
424
3
[
尿素吧
]
有多少多头被中信洗出去了[大笑]
负嗨糖
09-28 14:08
09-28 21:20
177
0
[
动力煤吧
]
天天这样搞,呵呵
账户已注销
09-28 21:19
09-28 21:20
395
1
[
玻璃吧
]
2240——2250之间做多
云水闲
09-28 21:16
09-28 21:20
144
0
[
甲醇吧
]
玩个屁呀
又一次赌错
09-28 21:18
09-28 21:20
154
0
[
甲醇吧
]
真实厉害呀,想割肉跑都没给机会
风萧觉寂
09-28 21:17
09-28 21:20
205
0
[
尿素吧
]
煤今晚不下来明天大概率高开了
洛深蓝
09-28 21:19
09-28 21:20
373
0
[
淀粉吧
]
下不来了,冲3000
碧海银沙GX
09-28 21:19
09-28 21:20
262
0
[
沪银吧
]
跌不动了,可以多了
永安内部反指
09-28 21:20
09-28 21:20
219
0
[
玻璃吧
]
虽然低位,不敢做多太多手
永安内部反指
09-28 21:19
09-28 21:20
453
0
[
白糖吧
]
熬不住了,止损走了
莫咯哦哦哦
09-28 21:19
09-28 21:20
1181
11
[
甲醇吧
]
看了这个图,瞬间不想空了…
哇咔哩
09-28 15:25
09-28 21:20
255
1
[
硅铁吧
]
提保什么的在那看,各位老师们
股友DF166953
09-28 20:54
09-28 21:20
107
0
[
PVC吧
]
们赶紧空
股友uJtDux
09-28 21:18
09-28 21:20
293
2
[
天然气吧
]
我在-10%的时候40倍做空赚了480w,多谢主力,我先走了
奥特之神买科
09-28 21:11
09-28 21:20
230
0
[
甲醇吧
]
强平了破了历史风险度179%
三个杯子里的
09-28 21:18
09-28 21:20
335
0
[
玻璃吧
]
三根日线长下影线明显就是指路明灯。底部到了抄底必稳
期货大富翁
09-28 21:18
09-28 21:20
251
0
[
沪金吧
]
跌不下去了
永安内部反指
09-28 21:20
09-28 21:20
95
0
[
PVC吧
]
涨停,快快涨停
股友863T98H1
09-28 21:20
09-28 21:20
211
0
[
玻璃吧
]
做多2手
永安内部反指
09-28 21:19
09-28 21:19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666
139667
139668
139669
139670
139671
139672
139673
139674
139675
1396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