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8
14
[
沪锡吧
]
锡除了焊接还有保鲜还能干嘛?
喷火kuan
10-14 13:41
10-22 11:17
792
8
[
苹果吧
]
苹果,我是多201,空205的对锁单,会不会被主力利用?
股友nam5Y4
10-15 09:09
10-15 16:04
320
3
[
纸浆吧
]
目标价4000。
别怕只是技术
10-15 09:05
10-15 15:22
457
6
[
生猪吧
]
昨日猪肉出栏价大幅上涨,养猪企业三季报巨亏。这两点将触发猪期货价格大涨,第一目标
泉水清清2046
10-15 08:59
10-15 11:53
519
4
[
螺纹钢吧
]
日线再次向5600突破
期货舞者老胡
10-15 09:06
10-15 10:58
270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乙二醇今日调整,日线多头形态依旧完整。均线多头排列。今日突破6690可
盈商品之利y
10-15 09:08
10-15 10:51
943
7
[
锰硅吧
]
有谁知道这个手续费多少吗
吕生的7758
10-15 08:58
10-15 10:32
499
6
[
PTA吧
]
果然高开就要走,等回补缺口再进才好[无语][无语]
甜美的黎昊祥
10-15 09:09
10-15 09:37
566
4
[
螺纹钢吧
]
土耳其螺纹钢进口到码头4300一吨了
股友106Y3168
10-15 08:29
10-15 09:24
313
2
[
菜粕吧
]
外盘涨起来了,,你又不跟了,,
股友7650H5U5
10-15 09:02
10-15 09:16
229
0
[
硅铁吧
]
和昨天晚上的甲醇一样..单边下跌…止不住的..
明空山
10-15 09:15
10-15 09:16
215
0
[
甲醇吧
]
空军有点顽固呀,我的多单
lulugeger
10-15 09:15
10-15 09:16
225
0
[
玻璃吧
]
空玻璃多纯碱没毛病。
股友259Iz029
10-15 09:15
10-15 09:16
2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必须100
Supplement
10-15 09:14
10-15 09:16
296
2
[
甲醇吧
]
今天能红吗??
日理万机得天
10-15 09:09
10-15 09:16
370
1
[
燃油吧
]
3274,冲啊。
今天天晴晴晴
10-15 09:03
10-15 09:16
655
2
[
鸡蛋吧
]
这个鸡蛋4478单位怎么转换成公斤?大家现货价格在哪里看的?
新进jiu菜
10-15 08:56
10-15 09:16
303
1
[
玻璃吧
]
今日跌幅最大的就是玻璃,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10-15 09:08
10-15 09:16
281
1
[
燃油吧
]
静静地看你表演,有本事你把外油拉到100美元
czmecxs
10-15 09:04
10-15 09:16
304
0
[
豆粕吧
]
抄底做多就要靠等待,不在历史高位都会涨起来的,豆粕往年(非今年的特殊行情)也有3
金币大王
10-15 09:14
10-15 09:15
394
0
[
棉花吧
]
信爷yyds,爱死你了
花狸猫O5
10-15 09:15
10-15 09:15
572
3
[
沪银吧
]
白银手续费多少?过夜费是多少?
止赢止损必须
10-15 05:42
10-15 09:15
426
4
[
A50期指吧
]
[图片]
绝不割肉的韭
10-15 09:01
10-15 09:15
247
0
[
燃油吧
]
厉害
账户已注销
10-15 09:15
10-15 09:15
168
0
[
甲醇吧
]
开局就震荡
股友932a266f
10-15 09:13
10-15 09:15
314
2
[
动力煤吧
]
每天不是涨停就是在涨停的路上 无脑多 无脑多 只要多 天天涨停
禅师一休
10-14 21:08
10-15 09:15
371
4
[
甲醇吧
]
令天现货3800多,可能涨吗?
账户已注销
10-15 08:59
10-15 09:15
184
0
[
甲醇吧
]
涨800点平多,跌800点平空
小涡流
10-15 09:13
10-15 09:14
493
0
[
鸡蛋吧
]
现在升水多少了?
麒麟幼兽
10-15 09:13
10-15 09:14
614
4
[
甲醇吧
]
今年无脑的多全部赚飞了,哪些叫空的 喊空的 全部亏残了 哈哈
禅师一休
10-14 20:27
10-15 09:14
216
0
[
豆粕吧
]
豆粕现货坚挺,目前震荡,跌久必反符合市场。
农商品
10-15 09:12
10-15 09:14
275
0
[
燃油吧
]
空不动这孙子啊
股友38q078G6
10-15 09:11
10-15 09:14
215
0
[
沪铝吧
]
这货是习惯性的白天砸
守得云开见月
10-15 09:12
10-15 09:14
319
2
[
棉花吧
]
真是应了,只要说控制价格,准涨
涛涛涛涛涛涛
10-15 09:07
10-15 09:14
236
0
[
玻璃吧
]
玻璃上午还是先看波反弹
嘉文笔记
10-15 09:13
10-15 09:14
171
0
[
甲醇吧
]
让多单解套吗[胜利]
股友K9FhOP
10-15 09:11
10-15 09:13
155
0
[
棉花吧
]
跟信哥有肉吃
扛单陈冠希
10-15 09:11
10-15 09:13
216
0
[
棉花吧
]
跟信哥有肉吃
扛单陈冠希
10-15 09:11
10-15 09:13
291
3
[
甲醇吧
]
抄底成功,兄弟们
世人皆苦Hmxr
10-15 09:01
10-15 09:13
266
1
[
甲醇吧
]
华南地区:甲醇市场下午走高,进口货商谈在3860-3900元/吨,成交靠近低端。
基民yvkAWM
10-15 09:08
10-15 09:13
960
5
[
锰硅吧
]
锰硅2201处于回调周期,下跌有量上涨缩量。计划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1885附近
因期而遇你
10-14 15:37
10-15 09:12
203
0
[
棉花吧
]
涨势如虹
周密的许云卉
10-15 09:08
10-15 09:12
397
0
[
沪铜吧
]
仅供参考
KINGSTEL
10-15 09:08
10-15 09:12
173
0
[
甲醇吧
]
开盘发生了什么?
坚韧的焱13
10-15 09:12
10-15 09:12
439
0
[
棉花吧
]
棉花牛
多巴胺收益流
10-15 09:10
10-15 09:12
493
1
[
玉米吧
]
2544空单有一起的吗?
p越努力越幸
10-14 22:58
10-15 09:12
294
2
[
A50期指吧
]
白酒指数今天要暴涨了
悟九五
10-15 08:46
10-15 09:11
261
1
[
尿素吧
]
继续小空
民Xz6rRi
10-15 09:01
10-15 09:11
326
1
[
硅铁吧
]
煤涨炭涨原油也在涨,涨涨涨朝涨朝朝涨
活着回去
10-15 00:28
10-15 09:11
269
0
[
棉花吧
]
满仓多了 追个涨停
扛单陈冠希
10-15 09:10
10-15 09:11
755
2
[
玻璃吧
]
玻璃2201合约:夜间回踩2360一线继续尝试接多,上方压力继续看2500,到压
三旬老汉掘金
10-14 22:08
10-15 09:11
358
0
[
鸡蛋吧
]
加油中信[胜利]
花狸猫O5
10-15 09:10
10-15 09:10
792
0
[
沪金吧
]
黄金4小时昨日的上涨属于破区间后的延续。而惯性走高后陷入停顿震荡,MACD指标进
账户已注销
10-15 09:09
10-15 09:10
513
1
[
沪银吧
]
闲话不多说,点赞评论走一波#白银T+D#4920-4940附近分批做空,4800
股友621RH591
10-14 20:12
10-15 09:10
205
0
[
棉花吧
]
拉爆狗安[鼓掌]
花狸猫O5
10-15 09:09
10-15 09:10
174
0
[
甲醇吧
]
一动就亏光了
账户已注销
10-15 09:09
10-15 09:10
403
0
[
沪铜吧
]
紫金矿业的铜最多。
禾与秋
10-15 09:09
10-15 09:10
684
5
[
甲醇吧
]
空头已确立
老石头Sir
10-15 08:53
10-15 09:10
180
0
[
甲醇吧
]
主力是不是开始多了
股友yVoEaJ
10-15 09:09
10-15 09:10
182
0
[
甲醇吧
]
手贱又开了多!怎么不拉了?
神州十大杰出
10-15 09:08
10-15 09:10
399
0
[
沪铝吧
]
凉透了吧[口罩]
安详的少奶奶
10-15 09:08
10-15 09:10
175
0
[
甲醇吧
]
多方保留实力不愿拉升,价格可能要震荡到十点了
kingcoboy
10-15 09:09
10-15 09:09
418
0
[
淀粉吧
]
低多
大道至碱9527
10-15 09:08
10-15 09:09
220
0
[
硅铁吧
]
一吨上万的利,现在开始全民造硅铁,就和当初干口罩一样,口罩没期货,硅铁有期货,多
价值投资老朱
10-15 09:07
10-15 09:09
180
0
[
尿素吧
]
牛逼
我是空军大队
10-15 09:08
10-15 09:09
195
0
[
动力煤吧
]
一直加多就行了,2000很快
逆水行舟的垂
10-15 09:08
10-15 09:09
211
0
[
甲醇吧
]
反手做空
血夜奔狼
10-15 09:08
10-15 09:09
231
1
[
甲醇吧
]
我想问下是国际影响了你,还是你们猛能操控这个世界
l771
10-15 08:57
10-15 09:09
1183
13
[
螺纹钢吧
]
关注5450一线。
WG乌龟
10-13 21:38
10-15 09:08
390
2
[
甲醇吧
]
大哥们今天多,还是空
账户已注销
10-15 08:56
10-15 09:08
34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黑天鹅来了
长期投资消费
10-15 09:07
10-15 09:08
168
0
[
尿素吧
]
低多了
一念之期
10-15 09:07
10-15 09:08
384
0
[
鸡蛋吧
]
回调做多跑短线
股友5370kQ51
10-15 09:03
10-15 09:08
187
0
[
硅铁吧
]
东财的小散又加空了,可以开多了
期货大神跟我
10-15 09:04
10-15 09:08
176
0
[
甲醇吧
]
动力煤好像要跌
无锋之烙
10-15 09:06
10-15 09:07
177
0
[
甲醇吧
]
谁知道这是反弹还是反转感觉趋势已经转空了
牛转钱坤冲冲
10-15 09:06
10-15 09:07
312
0
[
沪银吧
]
一二三跳
永恒的梦2002
10-15 09:06
10-15 09:07
210
0
[
棉花吧
]
抛储,高位振荡,国家稳市场需要
一岸植兰
10-15 09:07
10-15 09:07
189
0
[
棉花吧
]
最后拉升,跳水随时
股友R9N1JC
10-15 09:06
10-15 09:07
266
2
[
甲醇吧
]
今天站稳20日线,多单就能行。
xiaozhe_song
10-15 09:00
10-15 09:07
共有帖子数
165691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408
139409
139410
139411
139412
139413
139414
139415
139416
139417
1394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