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0
7
[
豆油吧
]
我也建个底仓,等待暴跌,民生产品不允许恶意炒作
钟馗88
10-15 09:24
10-15 14:07
722
16
[
PTA吧
]
5396多走起
梁溪八三一
10-14 22:51
10-15 09:54
297
1
[
沪锌吧
]
做多100手
dongliang888
10-15 09:35
10-15 09:51
302
2
[
菜粕吧
]
暴跌,散户们就是喜欢幻想,肯定会暴跌
琦道财经
10-15 09:33
10-15 09:42
193
2
[
动力煤吧
]
煤生金
涛涛涛涛涛涛
10-15 09:33
10-15 09:40
248
1
[
硅铁吧
]
拉起来
股友8Q59B588
10-15 09:36
10-15 09:39
341
2
[
豆粕吧
]
k线一点反弹的迹象也没有,还是空方走趋势
股友5370kQ51
10-15 09:14
10-15 09:39
265
0
[
硅铁吧
]
多单爆仓了[哭][哭][哭][哭][哭]
股友67687G5g
10-15 09:39
10-15 09:39
265
3
[
甲醇吧
]
今天会涨停吗?
启东空空大师
10-15 09:08
10-15 09:39
153
0
[
甲醇吧
]
今天煤炭调整,变绿,甲醇跌停
股友SgK3fg
10-15 09:36
10-15 09:38
223
0
[
尿素吧
]
,止损了,涨多少,跌多少,纯属诱多
邓不利空
10-15 09:36
10-15 09:38
395
1
[
螺纹钢吧
]
最近炒期货,这个心态一定要好!暴涨暴跌的,对心脏真的不好!
梦熹微笑8679
10-15 09:34
10-15 09:38
178
0
[
甲醇吧
]
假酒双底要反转了
玻璃之情6
10-15 09:37
10-15 09:38
532
3
[
动力煤吧
]
港口现货2270[大笑]继续涨吧
灵魂按摩的坚
10-14 12:20
10-15 09:38
280
0
[
燃油吧
]
今天会是高开低走的一天
那就再等一分
10-15 09:36
10-15 09:37
408
0
[
豆二吧
]
豆一单边了,合约11都在减仓了
股友v9010325
10-15 09:36
10-15 09:37
403
0
[
沪银吧
]
快点突破5000
股友9569T23A
10-15 09:37
10-15 09:37
286
1
[
豆粕吧
]
我准备空到底看你怎么搞和主力一起走
学会止损啊
10-15 09:32
10-15 09:37
180
0
[
甲醇吧
]
甲醇是谁都能给他当爹,你还拿他没办法……
欲痴欲狂
10-15 09:36
10-15 09:37
152
0
[
甲醇吧
]
一阳指涨4500点
懂的很多得白
10-15 09:36
10-15 09:37
304
0
[
菜油吧
]
空军可以出手了!
不追多不追空
10-15 09:36
10-15 09:37
328
1
[
苹果吧
]
咨询也不报道苹果了
主力被我丁上
10-15 09:16
10-15 09:37
507
0
[
沪金吧
]
赢者有道:10/15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黄金实时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178
10-15 09:18
10-15 09:37
148
0
[
甲醇吧
]
今天甲醇跌停
股友SgK3fg
10-15 09:33
10-15 09:37
207
0
[
豆粕吧
]
远离
股友683oF306
10-15 09:35
10-15 09:36
620
0
[
鸡蛋吧
]
苹果的利润买了你,继续涨继续赚钱[牛]
花狸猫O5
10-15 09:35
10-15 09:36
445
2
[
沪银吧
]
哪位朋友知道电脑版东方财富软件如何访问这个讨论区呢?
鳄鱼0眼泪
10-15 08:17
10-15 09:36
488
2
[
甲醇吧
]
10月15号北方各地开始供暖刚开始供暖需要大量的动力煤蓄热的
懂的很多得白
10-15 09:27
10-15 09:36
280
0
[
玻璃吧
]
过分了昂
鹿在脚下
10-15 09:34
10-15 09:36
207
0
[
乙二醇吧
]
甲醇下来了,乙二醇今天可能会瀑布
用不言败的小
10-15 09:34
10-15 09:36
179
0
[
硅铁吧
]
不要反抗享受吧
唯道独尊
10-15 09:35
10-15 09:36
176
0
[
动力煤吧
]
就好像某人说的,你可以在震荡中快进快出,但是它一旦突破你就有危险或者机会了。
账户已注销
10-15 09:35
10-15 09:36
146
0
[
甲醇吧
]
稳步下行开启了吗
不在评论了
10-15 09:34
10-15 09:36
374
0
[
燃油吧
]
目测一口气得干到3100附近才行
道坦坦歪极泰
10-15 09:35
10-15 09:36
160
0
[
甲醇吧
]
多多多
账户已注销
10-15 09:35
10-15 09:35
436
5
[
硅铁吧
]
我刚转多你就跌啊,看着我这两手呢,回本不玩了
随便买点11
10-15 09:07
10-15 09:35
345
0
[
玉米吧
]
要直线上2600了
苍天在我
10-15 09:34
10-15 09:35
239
0
[
玻璃吧
]
大家注意了吗中信在玻璃赚钱,永安在纯碱赚钱,龙虎榜都是它两家
股友G82182P8
10-15 09:34
10-15 09:35
441
2
[
棉花吧
]
根据规定,超过测产4%的不予补贴,去年存在部分种植户超产部分没拿上补贴,所以今年
欺市盗利
10-15 08:12
10-15 09:35
166
0
[
甲醇吧
]
我空仓。我是多头我空仓
技术墙头草
10-15 09:35
10-15 09:35
246
1
[
硅铁吧
]
加了多你又下来了[哭]
一级枣
10-15 09:31
10-15 09:34
309
0
[
燃油吧
]
加多了
砥砺前行aa
10-15 09:33
10-15 09:34
170
0
[
甲醇吧
]
全场最靓的仔,绿到你发慌。
东方木林森3
10-15 09:33
10-15 09:34
311
0
[
甲醇吧
]
10月15日甲醇策略布局:甲醇MA201合约操作建议:反弹上方3760附近空,止
期海指路2
10-15 09:32
10-15 09:34
146
0
[
甲醇吧
]
空它+1
财富少主
10-15 09:32
10-15 09:34
168
0
[
硅铁吧
]
这么跌,跌停算了
唯道独尊
10-15 09:32
10-15 09:33
426
0
[
玉米吧
]
要破2554了吧,磨了这么久
缠绕净糕
10-15 09:32
10-15 09:33
173
0
[
甲醇吧
]
多头你现在就像落水狗一样被痛打了?还是你没上班?你不要面子的吗?[无语][无语]
期货玩的心累
10-15 09:32
10-15 09:33
277
0
[
菜粕吧
]
现货那么高不知道最后几天怎么搞
无空Y
10-15 09:32
10-15 09:33
192
0
[
硅铁吧
]
向下趋势,可以做空了
做空没有回头
10-15 09:32
10-15 09:33
169
0
[
硅铁吧
]
做空真香
唯道独尊
10-15 09:30
10-15 09:33
173
0
[
甲醇吧
]
会跌停
EasyCapital
10-15 09:31
10-15 09:32
154
0
[
甲醇吧
]
跑,干多。
资金盘远离期
10-15 09:31
10-15 09:32
179
0
[
硅铁吧
]
人的身体可能会接受某种来自宇宙的信号,不看盘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
账户已注销
10-15 09:31
10-15 09:32
300
0
[
燃油吧
]
今天又是上穿下跳的行情
lgrlxm
10-15 09:31
10-15 09:32
160
0
[
甲醇吧
]
遇事不要慌
完美曲线
10-15 09:31
10-15 09:32
171
0
[
甲醇吧
]
!
股友Kkwod6
10-15 09:30
10-15 09:32
463
0
[
沪金吧
]
这么高风险得时刻,你该发挥你避险得能力了
淡然1121
10-15 09:30
10-15 09:32
174
0
[
甲醇吧
]
多一手五十点
股友8337OG35
10-15 09:32
10-15 09:32
201
0
[
硅铁吧
]
还在做多的,建议跑路,别被别人忽悠接盘。主力多头都已经跑路了,你觉得套保户还会等
苏苏的小钱包
10-15 09:30
10-15 09:31
503
0
[
沥青吧
]
今天破3300抄底
股友gUHSPr
10-15 09:30
10-15 09:31
323
1
[
甲醇吧
]
让子弹飞一会儿,等下让空够们哭,哈哈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0-15 09:26
10-15 09:31
541
2
[
玻璃吧
]
10月14日玻璃策略布局:玻璃2201合约,下方2340附近多,止损2310,目
期海指路2
10-14 09:24
10-15 09:31
189
0
[
尿素吧
]
看来多半下跌模式开启了
股友f7333836
10-15 09:29
10-15 09:31
352
9
[
玻璃吧
]
低位多平的,想走的赶紧走
不想做庄
10-15 09:11
10-15 09:31
163
0
[
硅铁吧
]
全仓做空
唯道独尊
10-15 09:28
10-15 09:31
451
1
[
鸡蛋吧
]
感觉要突破4520啊!
新进jiu菜
10-15 09:21
10-15 09:30
295
0
[
燃油吧
]
还要涨,逢低做多
资金盘远离期
10-15 09:30
10-15 09:30
276
0
[
燃油吧
]
5日线都破不上去,动能不足啊
股友99EC2677
10-15 09:29
10-15 09:30
411
1
[
沪铜吧
]
空狗继续吠,继续叫。动力煤,焦煤,纯碱上前期遇到不少这样的空狗,到最后不是还是销
万剑闷声了
10-15 09:26
10-15 09:30
141
0
[
棉花吧
]
外盘又拉了,你M的
股友305317cH
10-15 09:29
10-15 09:30
457
1
[
玻璃吧
]
2412的多还能持有吗
火火是小股民
10-15 09:13
10-15 09:30
148
0
[
棉花吧
]
千万别多,就是拉高出货的。空起来。
股友WlwySp
10-15 09:29
10-15 09:30
456
3
[
甲醇吧
]
甲醇2201:外盘美元油回调,甲醇可以布局空单进场,小时线往下打
l123以好
10-13 21:39
10-15 09:30
164
0
[
甲醇吧
]
快跑啊
东方木林森3
10-15 09:29
10-15 09:30
148
0
[
甲醇吧
]
全仓炒底
唯道独尊
10-15 09:27
10-15 09:30
338
2
[
甲醇吧
]
甲醇 空单开始赚100个,继续看到我们的第二目标位置!
l123以好
10-13 22:50
10-15 09:30
653
2
[
豆二吧
]
《海通期货》请迅速平仓掉豆一a2201合约空单,反手完全都做多豆一!豆一7000
账户已注销
10-15 09:07
10-15 09:30
188
0
[
甲醇吧
]
空头应该被别的机构盯上了…
资金盘远离期
10-15 09:27
10-15 09:29
283
0
[
A50期指吧
]
中信现在还在砸
唐伯兔
10-15 09:26
10-15 09:29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407
139408
139409
139410
139411
139412
139413
139414
139415
139416
1394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