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5
3
[
锰硅吧
]
20手多单解套了[大笑],小赚几百,感谢CCTV,感谢在座的朋友,感谢导演,感谢
期货小狐狸17
10-26 11:21
10-26 11:59
453
2
[
玻璃吧
]
是时候抄底玻璃了
期货观察手A
10-25 21:55
10-26 11:31
741
3
[
鸡蛋吧
]
鸡蛋行情及操作回顾[想一下][想一下]
期货行情站
10-25 15:22
10-26 11:31
194
0
[
尿素吧
]
上上下下的,主力w.
digbick
10-26 11:29
10-26 11:31
889
1
[
鸡蛋吧
]
【鸡蛋宏观分析】上周鸡蛋价格走高,养殖单位淘汰老鸡积极性明显降低,多数省份淘汰鸡
期货行情站
10-25 16:34
10-26 11:30
184
0
[
甲醇吧
]
加多,一波反弹开始了
HMBB
10-26 11:30
10-26 11:30
187
0
[
甲醇吧
]
焦煤有点猛啊今天。一来一回多少点了
股友fjBSFi
10-26 11:30
10-26 11:30
253
0
[
甲醇吧
]
今天操盘手空多切换可是下了点血本哈哈。资金放不少,怎么下午继续暴涨一把嘿嘿。
账户已注销
10-26 11:30
10-26 11:30
184
0
[
甲醇吧
]
又一个深v
股友37g7d213
10-26 11:27
10-26 11:30
520
4
[
玻璃吧
]
尴尬了,1980的空还有戏没
莫鸣其妙
10-26 11:14
10-26 11:30
236
0
[
沪银吧
]
五连阴了。
基民wRgLy9
10-26 11:27
10-26 11:29
669
8
[
鸡蛋吧
]
会不会这么走[想一下]
期货行情站
10-25 14:21
10-26 11:29
187
0
[
玻璃吧
]
估计今天永安压盘。螺纹钢都红了
婉拒富婆996
10-26 11:26
10-26 11:28
289
0
[
硅铁吧
]
起飞了
熊来了快跑啊
10-26 11:28
10-26 11:28
360
1
[
沪银吧
]
赚你千把块钱真难,拿了五天了[哭]
牢记顺势轻仓
10-26 11:20
10-26 11:28
209
1
[
菜油吧
]
靠没拿稳亏了。
基民xwh8UM
10-26 11:19
10-26 11:28
278
3
[
菜油吧
]
那个诱空把我诱进去了,
清泉的戎琬
10-26 11:05
10-26 11:27
265
0
[
玻璃吧
]
纯碱反弹都100多点了,玻璃真差
心平气和668
10-26 11:26
10-26 11:27
206
0
[
玻璃吧
]
纯碱跌到七个点要翻红了
小宝球
10-26 11:25
10-26 11:27
256
0
[
尿素吧
]
赚钱不跑,亏钱死扛[怒]
明眸皓齿de贾
10-26 11:25
10-26 11:26
369
1
[
甲醇吧
]
MA2201甲醇2201 5分钟高位已经出现,短期看空建议
jhuvhn512
10-26 09:36
10-26 11:26
814
2
[
甲醇吧
]
甲醇:反弹无力,下跌有限,价格疲软
黄金分析马永
10-25 19:28
10-26 11:26
208
0
[
菜油吧
]
只要是进口的农副产品,都看涨,国内有的东西。看跌,整天吹嘘别人多膨胀,不看看自己
跟乾坤走
10-26 11:25
10-26 11:26
251
1
[
硅铁吧
]
又一个操底成功
tim4258
10-26 11:17
10-26 11:26
147
0
[
菜油吧
]
要点脸吧
奋战小目标
10-26 11:25
10-26 11:26
228
1
[
甲醇吧
]
看看焦煤
股友8337OG35
10-26 11:22
10-26 11:26
449
1
[
螺纹钢吧
]
如果站稳4950又得止损了[哭]
股友160n9a82
10-26 11:19
10-26 11:25
238
0
[
甲醇吧
]
跟跌不跟涨?
股友Hc885561
10-26 11:24
10-26 11:25
213
0
[
尿素吧
]
多单起飞喽
不付出2396
10-26 11:24
10-26 11:25
183
0
[
甲醇吧
]
高开必收红。小心涨停
账户已注销
10-26 11:24
10-26 11:25
177
0
[
甲醇吧
]
的,反复收割
富有民丰的赵
10-26 11:24
10-26 11:25
411
3
[
甲醇吧
]
10.26甲醇白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10-26 09:21
10-26 11:25
273
0
[
沪铝吧
]
牛逼
安泰标牌
10-26 11:24
10-26 11:25
508
0
[
沥青吧
]
加仓了3122
股友gUHSPr
10-26 11:23
10-26 11:25
171
0
[
甲醇吧
]
均线上空一下
股友8337OG35
10-26 11:24
10-26 11:25
427
1
[
甲醇吧
]
狙神论市:甲醇大跌后市行情
狙神论市2
10-26 10:50
10-26 11:24
398
2
[
甲醇吧
]
你们看不到资金在流入吗?
阿旦在炒股
10-26 11:21
10-26 11:24
230
0
[
沪铝吧
]
多头快拉不然20800空单要盈利了
天生韭菜命HO
10-26 11:22
10-26 11:24
298
0
[
沪银吧
]
继续看多
不败神话123
10-26 11:24
10-26 11:24
334
2
[
玉米吧
]
全力做空
波段跟随
10-25 21:55
10-26 11:24
238
0
[
尿素吧
]
上涨半天,下跌几分钟
我喜欢被打脸
10-26 11:23
10-26 11:24
235
2
[
菜油吧
]
其他两油没有新高,你他妈要新高
清泉的戎琬
10-26 11:16
10-26 11:24
373
1
[
玻璃吧
]
跌回1950给个抄底的机会吧
股友771MN069
10-26 11:07
10-26 11:24
193
0
[
甲醇吧
]
没想到现货跌的最厉害的你,还最抗跌,厉害
中铁抱两个月
10-26 11:22
10-26 11:23
250
0
[
沪银吧
]
内盘之无耻
股市赚钱真容
10-26 11:22
10-26 11:23
297
1
[
沪银吧
]
诱空
不败神话123
10-26 11:10
10-26 11:23
261
0
[
螺纹钢吧
]
01和05价差一天拉开这么大
股友0p820325
10-26 11:22
10-26 11:23
168
0
[
菜油吧
]
装逼一个早上几分钟打回原形[大笑]
Wither
10-26 11:22
10-26 11:23
199
0
[
玻璃吧
]
今天要反抽一下!
f608
10-26 11:22
10-26 11:23
512
4
[
沪铝吧
]
明天预测今天上午20800~2l000真的准了。看样子还会向下滑的。
股友3D75186A
10-26 10:02
10-26 11:23
199
0
[
玻璃吧
]
焦炭告诉大家真正稀缺的资源一定会慢慢涨
小宝球
10-26 11:21
10-26 11:22
194
0
[
硅铁吧
]
大跌反弹
火火爆大头
10-26 11:21
10-26 11:22
184
0
[
甲醇吧
]
甲纯和动力煤图形一个样
股友8299q68M
10-26 11:20
10-26 11:22
309
0
[
玻璃吧
]
想空玻璃纯碱的,可惜空了尿素[呲牙]
美团外卖骑手
10-26 11:19
10-26 11:22
167
0
[
菜油吧
]
跌了
平平淡淡才是
10-26 11:21
10-26 11:21
463
13
[
硅铁吧
]
抄底了,10手
搞定橡胶
10-26 09:59
10-26 11:21
219
0
[
菜油吧
]
跌跌两分钟,唱多的真厉害
平平淡淡才是
10-26 11:20
10-26 11:21
277
0
[
沪银吧
]
不按套路出牌,举报这无赖
中山WANG
10-26 11:20
10-26 11:21
171
0
[
甲醇吧
]
反弹之路比较艰辛
给我留点韭菜
10-26 11:20
10-26 11:20
170
0
[
甲醇吧
]
35加空
股友gUHSPr
10-26 11:19
10-26 11:20
183
0
[
甲醇吧
]
用力跌,我看看煤炭跌下来经济会不会复苏
赢证就行
10-26 11:19
10-26 11:20
149
0
[
甲醇吧
]
有本事涨停
随缘自自然
10-26 11:19
10-26 11:20
174
0
[
甲醇吧
]
抄底的培养差不多了
中铁抱两个月
10-26 11:18
10-26 11:20
427
2
[
沪金吧
]
明天黄金会大涨嘛
账户已注销
10-25 21:52
10-26 11:20
205
0
[
沪铝吧
]
好,继续冲到14000。
股友3D75186A
10-26 11:18
10-26 11:19
344
1
[
豆粕吧
]
你为什么昨要上3320点
股友8337OG35
10-26 10:51
10-26 11:19
363
5
[
甲醇吧
]
4088的空单,1000个点走了[兴奋]
股友C7lebM
10-26 11:10
10-26 11:19
233
0
[
尿素吧
]
关键是没有内需,
不曾在意
10-26 11:16
10-26 11:19
281
1
[
玻璃吧
]
1200等你
唯道独尊
10-26 11:07
10-26 11:19
163
0
[
菜油吧
]
我擦这回是真跌。麻痹跑早了
基民xwh8UM
10-26 11:18
10-26 11:18
204
0
[
硅铁吧
]
可以做多了
火火爆大头
10-26 11:18
10-26 11:18
227
0
[
甲醇吧
]
多头好强
股友gUHSPr
10-26 11:17
10-26 11:18
303
1
[
豆粕吧
]
反弹一下就出,,比股票还黑
股友8337OG35
10-26 11:04
10-26 11:18
217
0
[
甲醇吧
]
来回收割,忙啊!
股友h626H688
10-26 11:17
10-26 11:18
207
0
[
豆粕吧
]
不到跌停不平仓
有益的凌雪
10-26 11:16
10-26 11:18
345
0
[
尿素吧
]
这个位置不空一把,不知道什么叫赚钱,哈哈,等下午暴跌收米平仓,让你们看看什么叫赚
美团外卖骑手
10-26 11:16
10-26 11:18
171
0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再诱空吗?
EDantes
10-26 11:16
10-26 11:18
190
0
[
甲醇吧
]
差点就被来回杀了
招财多谋de龙
10-26 11:16
10-26 11:17
222
0
[
玻璃吧
]
我敲,玻璃的趋势动能还是在的,这几天就是恐慌盘出来,之后还是慢慢涨。
圣杯修行
10-26 11:16
10-26 11:17
173
0
[
甲醇吧
]
空了,下午继续跌
股友8Q59B588
10-26 11:16
10-26 11:17
共有帖子数
16551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685
138686
138687
138688
138689
138690
138691
138692
138693
138694
1386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