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9
21
[
螺纹钢吧
]
1晚收割
股友rr187273
10-25 23:08
10-28 11:38
466
4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买了十多年基金,没见过这么差的,4天跌了百分之二十,而且是其他基金都在涨的前提下
smakyac1999
10-26 10:33
10-27 22:01
529
5
[
PVC吧
]
如果没有疫情,其实全球是衰退的,疫情打乱供应链,放水,加上中间商囤货,导致的化工
涨不涨11
10-26 11:35
10-27 19:09
356
5
[
菜粕吧
]
小垃圾、你个没出息,不玩腻了[闭嘴][闭嘴][闭嘴][鼓掌][鼓掌][鼓掌]
成宠Cchappy
10-26 11:35
10-27 14:00
441
3
[
螺纹钢吧
]
螺纹策略仅供参考;仅仅是反弹先看5000
浙商大亨
10-26 11:43
10-26 20:44
415
4
[
塑料吧
]
8800应该是最低点了
股友669d108Q
10-26 09:12
10-26 15:05
296
4
[
乙二醇吧
]
今天做了两次,各赚10个点就跑了,再找机会…
造镍造孽造妖
10-26 10:28
10-26 13:36
364
7
[
红枣吧
]
哟呵,又可以多了[坏笑][坏笑]下午找机会入场
文哥金融
10-26 11:30
10-26 13:09
267
3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再不涨,我气的就把手机摔了
有毅力的夏霖
10-26 11:44
10-26 12:16
222
2
[
COMEX黄金吧
]
强势可站稳1810,不稳下调看1795
稳稳的耐心等
10-25 21:45
10-26 12:10
220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这支瘟鸡不行了,跑了
热心的孔艳1
10-26 11:34
10-26 12:01
363
0
[
玻璃吧
]
明宏出期货了
账户已注销
10-26 11:53
10-26 11:55
313
0
[
沪金吧
]
原油到达昨日高点85附近可以做个短空,看十美金的回落空间,稳健还是以回落做多为主
家财如意de冯
10-26 11:53
10-26 11:55
182
0
[
菜油吧
]
难办,你是还要新高还是一路下跌!
不追多不追空
10-26 11:52
10-26 11:54
395
3
[
玻璃吧
]
玻璃轮落到看纯碱的脸色,可悲。
绝不抄底摸顶
10-26 11:32
10-26 11:54
622
3
[
沪铝吧
]
居然弱过煤炭[笑哭][捂脸]究竟是限价煤炭还是限价铝呀,搞笑的
希望自己可以
10-26 11:31
10-26 11:53
230
0
[
玻璃吧
]
怎样上去就怎样下来[呲牙]
桃花销魂
10-26 11:51
10-26 11:53
386
1
[
玉米吧
]
菜粕都这样子了,不跟吗
玉米真人
10-26 11:26
10-26 11:52
223
0
[
热卷吧
]
我老板有的是钱,不怕多
股友080BI126
10-26 11:51
10-26 11:51
314
0
[
沪金吧
]
注意止损点调整1812以上然后如果盈利一部分可以平仓反弹上涨继续空就行#现货黄金
xn80998
10-26 11:49
10-26 11:51
271
0
[
尿素吧
]
早上纯碱上赚的全在你这亏了草,赶紧下来别装
FUC股市
10-26 11:48
10-26 11:50
281
1
[
尿素吧
]
草,没做多尿素,中途多玻璃去了,md涨得才尿素一半,血亏一个亿
一式破万法
10-26 11:41
10-26 11:50
311
2
[
菜油吧
]
额,忙活一个早上怎么回到原点了,忘记平了
yyyyes
10-26 11:35
10-26 11:50
292
0
[
鸡蛋吧
]
今天超市鸡蛋六块二了。加油
冰山的看客
10-26 11:48
10-26 11:50
686
8
[
淀粉吧
]
兄弟们下午的行情有谁能告知一下,在线等挺急的,
经纶满腹地蔡
10-26 11:17
10-26 11:49
507
2
[
甲醇吧
]
中午诱多而已,下午继续大瀑布,
博尔术
10-26 11:39
10-26 11:48
302
0
[
鸡蛋吧
]
看了一个上午均线往下走,在4698空了两手。止损设在4755,赚不赚无所谓,重在
老小散2015
10-26 11:46
10-26 11:47
276
0
[
甲醇吧
]
还是观望最好,等调查组抓一些人在空
股友XlQWPH
10-26 11:46
10-26 11:47
215
0
[
甲醇吧
]
震荡行情,适合左侧交易。不追空,做反弹!
账户已注销
10-26 11:46
10-26 11:47
612
4
[
燃油吧
]
最后两分钟恐慌性空头平仓跑路了,太傻刁了!
禅师一休
10-25 23:08
10-26 11:47
253
2
[
淀粉吧
]
敢涨上去,加仓伺候!小样,我就纠你小辫子不放了,就认定你不可能给农民伯伯发福利
账户已注销
10-26 10:53
10-26 11:47
318
2
[
NYMEX原油吧
]
一手多单,不看了,晚上八点再看。
账户已注销
10-26 11:35
10-26 11:47
300
1
[
尿素吧
]
今天在尿素的操作上像[便便]一样,毫无盘感,节奏全乱[困顿]
账户已注销
10-26 11:39
10-26 11:46
328
2
[
甲醇吧
]
以为要跌停,结果左右打脸,太难了
什么时候可以
10-26 11:35
10-26 11:45
186
0
[
玻璃吧
]
啥也不是[一把梭]
与众不同的韭
10-26 11:44
10-26 11:45
421
3
[
甲醇吧
]
3070的多单,这单子太尴尬了
韭菜一枚S
10-26 10:51
10-26 11:45
216
0
[
甲醇吧
]
只要稳住了3120就能反弹到3350-3500
德才兼备de西
10-26 11:43
10-26 11:45
437
5
[
燃油吧
]
燃油迟早变成死盘,没什么活力
红花配绿叶8
10-26 09:31
10-26 11:43
362
2
[
硅铁吧
]
手贱早上追的空大赚了12000平了刚刚12500又空进去了
海棠论期888
10-26 11:26
10-26 11:42
213
0
[
硅铁吧
]
下午返红。
股友lndsNV
10-26 11:35
10-26 11:42
410
4
[
棉花吧
]
飞起来
全线复苏
10-26 10:48
10-26 11:42
377
0
[
甲醇吧
]
资本市场有规则的
鸿鹄投资
10-26 11:40
10-26 11:42
211
0
[
淀粉吧
]
主力要转仓单,现货上涨要持续到春节,交割,空单不转会亏死,下跌就是为了平空
淡然一笑奈何
10-26 11:41
10-26 11:41
287
1
[
纯碱吧
]
期货最大弊端就是重仓,很影响决策第次轻仓赚的都不够重仓亏的
七七每天赚一
10-26 11:35
10-26 11:41
505
3
[
棉花吧
]
各位,冲25000有问题吗?
不明唉啊啊
10-26 11:07
10-26 11:41
414
4
[
淀粉吧
]
做多啊,打爆空狗
空头参谋长
10-26 11:28
10-26 11:41
216
0
[
棉花吧
]
这么多无脑看多能涨才怪
股市天天跌
10-26 11:40
10-26 11:41
360
2
[
菜油吧
]
12月要到15000,只要中粮够贪婪,20000都不是梦。中粮年报大幅盈利就靠油
辣椒蛋炒饭
10-26 11:16
10-26 11:41
380
0
[
淀粉吧
]
这一手拿到29号交割是赔还是赚
赢赢赢一定要
10-26 11:38
10-26 11:40
836
7
[
玉米吧
]
1手玉米怎么玩啊,波动这么小
yihuigege
10-22 11:41
10-26 11:40
353
0
[
甲醇吧
]
资本市场有规则的 真的不能靠运气
鸿鹄投资
10-26 11:38
10-26 11:40
213
0
[
硅铁吧
]
等死吧
银河颜哥
10-26 11:39
10-26 11:40
268
0
[
硅铁吧
]
今天玩得很漂亮,早上12660开始做多,最后成本是12460,忍不住12330平
主力给我下套
10-26 11:37
10-26 11:39
295
1
[
豆粕吧
]
3300等你,这次一点不让!就一手!立贴为证![无语]实在不想这邪乎
憨憨财神
10-26 11:08
10-26 11:39
260
0
[
甲醇吧
]
今日甲醇早间有所企稳,但上方关键压制未破还是弱势,关注3190-3210区域一带
wanqi玩期818
10-26 11:30
10-26 11:39
324
1
[
豆粕吧
]
有本事大跌呀,横盘算啥
账户已注销
10-26 11:19
10-26 11:39
233
0
[
硅铁吧
]
减仓上涨,空头主力开始逃了,加仓搞多,不能让空头跑了!!!
价值投资老朱
10-26 11:38
10-26 11:39
241
0
[
豆粕吧
]
以两粕的德性,调整一天时间不够,空单不要着急解锁。豆一近月破3200很容易。多远
股友bSsAWt
10-26 11:37
10-26 11:38
202
0
[
尿素吧
]
评点如下。总体表现差强人意,开盘夲应一鼓作气,美油涨,天然气涨,内盘三煤涨势己成
n142009
10-26 11:36
10-26 11:37
15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早上可以卖的
基民092F3512
10-26 11:36
10-26 11:36
358
2
[
硅铁吧
]
老子入市就吃天地板,现在都还没有缓过来[牛][牛][牛][牛]
我家虎娃子
10-26 11:20
10-26 11:35
295
3
[
尿素吧
]
2728的多还能赚点吗?
假如还有如果
10-26 11:08
10-26 11:35
171
0
[
甲醇吧
]
几个止损单,还亏钱了
账户已注销
10-26 11:34
10-26 11:35
346
5
[
甲醇吧
]
有个问题这样来回割机构赚麻了财富来自谁钱是无限的吗
小李子s从头
10-26 11:20
10-26 11:35
362
0
[
菜油吧
]
菜油:刺刀见红!决战紫禁城之巅!
西江月04
10-26 11:34
10-26 11:34
196
0
[
硅铁吧
]
涨上来难道不是对开空有利?加仓干,,上一次又是错过,我还亏着钱呢,你敢涨,我
思念很痛
10-26 11:33
10-26 11:34
21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个什么基金?
基民PJlqkJ
10-26 11:34
10-26 11:34
225
0
[
硅铁吧
]
多头爆仓的走了,大量平仓的,差不多了,空头继续想吃肉吗?小心倒割肉?
别轻易出手
10-26 11:33
10-26 11:34
401
1
[
沪铝吧
]
午后翻红
只做20日均线
10-26 11:24
10-26 11:33
294
0
[
甲醇吧
]
唉,做多你猛跌,做空就猛涨,早上多进去的不动又回来了,无语了
反指组组长反
10-26 11:32
10-26 11:33
993
3
[
鸡蛋吧
]
期货行情站:鸡蛋策略布局,4750可以空单止损30个点小波段4700附近高开拉升
期货行情站
10-25 10:37
10-26 11:33
491
3
[
玻璃吧
]
玻璃我们1960附近轻仓做多,目标看2080突破,止损1920。
期市萌主88
10-26 11:18
10-26 11:33
177
0
[
甲醇吧
]
又搞了五十个点的多
期货钱蛮多
10-26 11:31
10-26 11:33
214
0
[
玻璃吧
]
恭喜玻璃主力合约站上2000点大关![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8G3q119
10-26 11:31
10-26 11:33
217
0
[
豆粕吧
]
专打止损位
米歇尔魏特曼
10-26 11:31
10-26 11:32
304
0
[
沪金吧
]
闫瑞祥:黄金关注探底回升,非美震荡上扬
闫瑞祥
10-26 11:24
10-26 11:32
219
0
[
硅铁吧
]
哈哈哈,小样,最近准得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大笑]
财大气粗001
10-26 11:31
10-26 11:32
206
0
[
硅铁吧
]
10分钟不到亏了500点
牡丹国际
10-26 11:31
10-26 11:32
166
0
[
菜油吧
]
没拿稳,亏了
股友5z13d757
10-26 11:31
10-26 11:32
213
0
[
甲醇吧
]
早上平了多单跟空,现在又涨,太无耻了
kn321
10-26 11:31
10-26 11:32
共有帖子数
16551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684
138685
138686
138687
138688
138689
138690
138691
138692
138693
1386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