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生猪吧
]
基差修复就是在交割月,除非你能进入交割月。有资格的进交割月估计能吃几个涨停
明知不敌依然
02-12 09:52
02-12 09:52
136
6
[
生猪吧
]
新人求教
京熙723
02-12 07:42
02-12 09:52
27
0
[
沪银吧
]
装你嘛,
浪人情歌
02-12 09:51
02-12 09:51
30
0
[
尿素吧
]
涨停吧!好兄弟
我很饿脾气很
02-12 09:51
02-12 09:51
43
1
[
碳酸锂吧
]
一切下跌都是诱空,诱空,诱空
易经炒股发家
02-12 09:43
02-12 09:51
35
0
[
螺纹钢吧
]
国泰这个搅翔棍子又开始瞎操作
内盘品种是真
02-12 09:51
02-12 09:51
31
0
[
苹果吧
]
天然多头品种,每天开盘阶段各种飞升
股友2968Fk88
02-12 09:51
02-12 09:51
36
0
[
碳酸锂吧
]
美国前5大汽车电池厂正在部分转型改造储能来应对ai算力对电力的需求,国际碳酸锂价
嘻哈江湖
02-12 09:51
02-12 09:51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
王嘉慧709
02-12 09:51
02-12 09:5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节前疯狂诱多,节后关门打狗
重生之我是川
02-12 09:51
02-12 09:51
52
1
[
PVC吧
]
主力跌回4400吧,pvc不值这个价
只买买买科技
02-12 09:44
02-12 09:51
52
1
[
烧碱吧
]
别听评论区的托,高空带止损就可以
他是股道子
02-12 09:15
02-12 09:51
26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涨,白天跌,心态啊
仲厦堂
02-12 09:51
02-12 09:51
30
0
[
豆二吧
]
仓单少了
细心的叶桐1
02-12 09:51
02-12 09:51
34
0
[
玻璃吧
]
今天还会下来吗,我要出了
啥也不是也有
02-12 09:51
02-12 09:51
27
0
[
焦煤吧
]
这个位置是个大阻力位,很难破位。大家注意减仓。
韭菜丛里的顽
02-12 09:51
02-12 09:51
49
1
[
甲醇吧
]
准备看空平大法
TMaker
02-12 09:28
02-12 09:50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是那句话,远离港股,港股现在垃圾都不如。
活泼的耿博弘
02-12 09:50
02-12 09:50
30
0
[
燃油吧
]
请问一下,燃油今天应该不会暴跌吧???
lgrlxm
02-12 09:50
02-12 09:50
25
0
[
苹果吧
]
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2-12 09:50
02-12 09:50
34
0
[
豆二吧
]
高处不甚热,我先撤了,过年了
股友7F167A86
02-12 09:50
02-12 09:50
28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一个扎针就把你的止损打掉,太难搞
是大美女河北
02-12 09:50
02-12 09:50
48
1
[
沪银吧
]
抄底成功
稳住前进_执
02-12 09:44
02-12 09:50
32
0
[
沪银吧
]
汇率天天升值,你有什么脸涨
不做亏货
02-12 09:49
02-12 09:49
28
0
[
白糖吧
]
绿油油一片的是不是又该红了
保持扑克脸
02-12 09:49
02-12 09:49
137
1
[
沪银吧
]
等节后有色牛市第二波开启!龙头白银带头!
冠军桃宝北丐
02-12 09:44
02-12 09:49
55
1
[
沪银吧
]
,5手看多21000又没拿住,特么涨起来了
AAABBBCC
02-12 09:45
02-12 09:49
30
0
[
螺纹钢吧
]
涨的太被动,有一点理由感觉马上砸下来
王186
02-12 09:49
02-12 09:49
29
1
[
小型纳指吧
]
开骗。。
热情的水爱荷
02-12 09:35
02-12 09:49
172
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个品种最大的特点是,不管怎么折腾,结果都是跌
水手2019
02-12 09:31
02-12 09:49
28
0
[
生猪吧
]
日内冲高就空,没问题
赚两跟烟
02-12 09:49
02-12 09:49
36
0
[
玻璃吧
]
[大笑]夏虫不可语冰,冷暖自知,收盘前有望让你看到1100这个价格
赔率为王
02-12 09:49
02-12 09:49
29
0
[
甲醇吧
]
焦煤焦炭都上去了,你了,狗主力妈
股友8027331K
02-12 09:49
02-12 09:49
70
1
[
烧碱吧
]
空头都跑路了,还得大涨
恭喜民丰的向
02-12 09:37
02-12 09:49
24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2-12 09:49
02-12 09:49
43
1
[
PVC吧
]
焦煤触底反弹,今天必涨
咔咔刚
02-12 09:21
02-12 09:49
36
0
[
玻璃吧
]
嗯做空也得等放量大涨时候做空慢慢拉升做空不套你套谁!等着他拉升大涨时候!
一根拔不掉的
02-12 09:49
02-12 09:49
76
0
[
南华期货吧
]
像这样的LJ长期下跌趋势为什么不退市
严谨的赛门
02-12 09:49
02-12 09:49
97
1
[
菜粕吧
]
美豆大涨,这菜粕比玉米价还低,这空头钱真多。
价值投资老朱
02-12 09:29
02-12 09:49
27
0
[
COMEX黄金吧
]
真的服,昨晚涨那么多,看来不用看夜盘了,没什么意义。
股友72F978y3
02-12 09:49
02-12 09:49
28
0
[
丁二烯胶吧
]
马上起飞啦
马山团结村新
02-12 09:48
02-12 09:48
33
0
[
丁二烯胶吧
]
小伙伴们,现在开始空平,轻仓开多单
黑色一四五
02-12 09:48
02-12 09:48
264
6
[
鸡蛋吧
]
难评
星界蜉蝣
02-11 13:47
02-12 09:48
132
5
[
白银/美元吧
]
5050左右再次做多,还是情绪还是不好,5,100站不稳,很长一段时间可能都站不
期海T神备号
02-12 09:07
02-12 09:48
64
1
[
烧碱吧
]
这次真的诱空成功了
恭喜民丰的向
02-12 09:40
02-12 09:48
116
3
[
沪银吧
]
抵抗式下跌,先19500见!有的人连交割规则巨大变化都不知道
股友6wF61953
02-12 09:29
02-12 09:48
27
0
[
生猪吧
]
猪肉最便宜4.9,多单的朋友们05合约10000整数你能接受吗?
美好的席古力
02-12 09:48
02-12 09:48
41
1
[
生猪吧
]
什么时候割肉都是对的,这个玩意天天新低
赚它600万
02-12 09:13
02-12 09:48
24
0
[
沪银吧
]
抄底了
从善如流嫉恶
02-12 09:48
02-12 09:4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演戏呢。
股友5L03y661
02-12 09:48
02-12 09:48
25
0
[
豆粕吧
]
平仓过年了!
潇洒不羁的齐
02-12 09:48
02-12 09:48
63
2
[
沪银吧
]
修行的目的是认识自己,而不是改变外在的世
多空搏杀
02-12 08:58
02-12 09:48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开牌呀,快放我出去
九转鸿运齐天
02-12 09:48
02-12 09:48
37
0
[
红枣吧
]
兄弟们,冲啊马上涨停冲冲冲买买买
股友2916H57X
02-12 09:47
02-12 09:47
69
0
[
瑞达期货吧
]
均线附近徘徊出货,出完货就要开始暴跌了
希望听到你说
02-12 09:47
02-12 09:47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金25转债62%溢价,为啥不停牌的?
一股作起A
02-12 09:47
02-12 09:47
130
2
[
豆二吧
]
到底为什么涨?有没大佬说下
tyy369
02-12 09:08
02-12 09:47
35
1
[
黄金/美元吧
]
5050附近看来是稳住了
股友3l0922n2
02-12 09:40
02-12 09:47
42
0
[
螺纹钢吧
]
费了,看30支撑住了不
强强118
02-12 09:47
02-12 09:47
99
6
[
瑞达期货吧
]
不到24.48我不出余下的3万股。主力我透啊。今天不给机会吗?
司马懿马锅
02-11 13:15
02-12 09:47
33
0
[
玻璃吧
]
又是比纯碱还拉的玩意,在成本线一直跳
a股期货悟道
02-12 09:47
02-12 09:47
40
0
[
碳酸锂吧
]
又开始对敲抬价了,连增仓都增不动了,交易所对这样的操纵市场行为还是睁一眼闭一眼,
股友2V6628h6
02-12 09:47
02-12 09:47
97
2
[
弘业期货吧
]
股价没涨多少,kdj见顶,接下来要跌不少
煜日炬增
02-11 14:18
02-12 09:47
25
0
[
纯碱吧
]
压住死死地压住不能长涨不能涨
Bkbk
02-12 09:47
02-12 09:47
34
0
[
玻璃吧
]
锈多看着吧,马上死一批
邹鑫蔷
02-12 09:47
02-12 09:47
33
0
[
A50期指吧
]
稳中向上。一脚一个脚印往下稳稳的踩。
一跌了无生
02-12 09:47
02-12 09:47
9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6年2月12日周四】15:00英国第四季度
账户已注销
02-12 09:46
02-12 09:46
30
0
[
棕榈油吧
]
加油跌!狠狠的跌!呵呵
股友5878302l
02-12 09:46
02-12 09:46
37
0
[
苹果吧
]
钢联不出数据啊?
Slow即是Fast
02-12 09:46
02-12 09:46
33
0
[
PVC吧
]
焦煤要下来的话,PVC双倍跟随4900
百无一用是大
02-12 09:46
02-12 09:46
215
7
[
玉米吧
]
2319重新进场空单!2026年的高点出来了!
红吉绿利
02-12 09:29
02-12 09:46
28
0
[
烧碱吧
]
都空平回家过年了吗
恭喜民丰的向
02-12 09:46
02-12 09:46
40
0
[
棕榈油吧
]
大漠乾坤反手了,兄弟们跟上
豆问你还叼
02-12 09:46
02-12 09:46
138
3
[
烧碱吧
]
保证金翻了一倍多,没办法玩了
如果想要如何
02-11 22:08
02-12 09:46
37
0
[
纸浆吧
]
清仓了,明年再战,纸浆两个月盈利1倍,感谢
股友g2MSW7
02-12 09:46
02-12 09:46
11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东方财富】尊敬的客户:您好,国投白银LOF(161226)因溢价幅度超过30%
牛市就是我
02-12 09:46
02-12 09:46
68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节前不跌节后跌,万水千山只等泄
水手2019
02-12 09:25
02-12 09:46
33
0
[
PVC吧
]
因为我做多你就不能涨了?看焦煤涨多少了
修改昵称修改
02-12 09:45
02-12 09:45
22
0
[
黄金/美元吧
]
慢涨是好事情
好运伴今生88
02-12 09:45
02-12 09:45
280
3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最多3个月后必涨至少50%。并不是这公司多牛逼,因为市场要套人,造人气,四两
股友RHa2Nj
02-10 11:44
02-12 09:45
共有帖子数
16569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49
13850
13851
13852
13853
13854
13855
13856
13857
13858
138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