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6
[
玻璃吧
]
被监控了,刚平完多单,就拉起来,真恶心
天保李凤祥
02-12 09:22
02-12 10:16
59
1
[
苹果吧
]
国泰彻底转多,还有两天,逼仓开始了
八方满堂de周
02-11 17:02
02-12 10:15
29
0
[
鸡蛋吧
]
赶紧做多
佩顿优
02-12 10:15
02-12 10:15
2183
13
[
A50期指吧
]
2-11 期指数据
劳家三少
02-11 21:52
02-12 10:15
70
2
[
玻璃吧
]
不是最低58吗,怎么我设置的60没买到,卧槽,什么批事嘛
基民3982l2P0
02-12 09:56
02-12 10:15
23
0
[
A50期指吧
]
过年了,空g消停点行吗
账户已注销
02-12 10:15
02-12 10:15
38
0
[
碳酸锂吧
]
机构抢跑了
基民6772999O
02-12 10:15
02-12 10:15
75
2
[
COMEX白银吧
]
大A的杀伤力太强了,A股休市必涨,开市必跌
股友nQncf2
02-12 09:31
02-12 10:15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割了收割了开始割你们这些韭菜了
股友e937D910
02-12 10:15
02-12 10:15
42
1
[
苹果吧
]
有多高就会有多低,还会下来的,散户得接盘啊!
股友322287qV
02-11 17:33
02-12 10:15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灿
股友300D990x
02-12 10:15
02-12 10:15
35
0
[
沪铝吧
]
铝厂控价了,不想涨就不想跌,累库太多了,维持在23500左右,年后复工下游加工厂
股友8O77362y
02-12 10:15
02-12 10:15
187
11
[
燃油吧
]
你们一手保证金是多少?我从3千,到5千,现在是7千!
股友08C0E813
02-12 09:36
02-12 10:15
52
1
[
玻璃吧
]
敢不敢拉个涨停,我保证不跑
碱王重出江湖
02-12 09:56
02-12 10:15
33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会跌吗
寻找一起快乐
02-12 10:15
02-12 10:15
30
0
[
碳酸锂吧
]
可以开空了么?
牛魔王518518
02-12 10:15
02-12 10:15
33
0
[
COMEX白银吧
]
目标价格应该在85美金附近
成熟的唐舒茜
02-12 10:15
02-12 10:15
53
4
[
玻璃吧
]
61加少了,还等着50加呢这次看到你上80
一根拔不掉的
02-12 09:29
02-12 10:15
325
8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都别慌,假期补涨10个点
永不满仓HK
02-12 05:00
02-12 10:15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服了
股友w6276662
02-12 10:15
02-12 10:15
49
1
[
苹果吧
]
我开的空,明天肯定要爆亏了
长风破沧海
02-11 20:51
02-12 10:1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抄底的太多了,恐怖
股友1330G785
02-12 10:15
02-12 10:15
40
0
[
烧碱吧
]
15了多单平了,敢下来就敢开多继续冲
啦啦啦啦1111
02-12 10:14
02-12 10:14
454
11
[
A50期指吧
]
我先画个线!
OIIIIIO
02-12 07:40
02-12 10:14
167
2
[
碳酸锂吧
]
雅宝在澳大利亚凯默顿的氢氧化锂生产线现在开始停产,原来计划扩产的两条产线也取消了
carlife
02-12 09:53
02-12 10:14
40
0
[
沪银吧
]
80附近去了一下支撑很强,又要向上去90了
小残手
02-12 10:14
02-12 10:14
39
1
[
苹果吧
]
9700止盈了,等跌下来再多
流云北
02-12 09:02
02-12 10:14
28
0
[
碳酸锂吧
]
先跌诱空,15.5有戏了,兄弟们,加多
易经炒股发家
02-12 10:14
02-12 10:14
33
0
[
玻璃吧
]
昨天晚上1064的多单,刚才1074走了。下来再继续多
日内超短能活
02-12 10:14
02-12 10:14
62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尊敬的投资者:“国投白银LOF”(161226)基金管理人近日发布提示公告,基金
老炮已被占用
02-12 09:04
02-12 10:14
31
0
[
LPG吧
]
03,04差好几百
AAABBBCC
02-12 10:14
02-12 10:14
29
0
[
尿素吧
]
新高了
我是国泰的水
02-12 10:14
02-12 10:14
63
1
[
尿素吧
]
1852
百无一用是大
02-12 10:10
02-12 10:13
102
1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高开低走,我说的,耶稣来了都不好使!
独立自主de凌
02-12 08:44
02-12 10:13
143
3
[
COMEX黄金吧
]
立是中线布局中金黄金纱岭大金矿投产倒计时,中金黄金今日资金流向呈现主力大资金净流
PSR股市观察
02-12 08:52
02-12 10:13
39
0
[
玻璃吧
]
这不是老套路,白天拉,晚上砸
期市交易员
02-12 10:13
02-12 10:13
35
1
[
A50期指吧
]
十天有九天都是来砸盘
fuzhi336
02-12 10:06
02-12 10:13
34
0
[
玉米吧
]
现在往上每十个点加空一手。
化风七万里
02-12 10:13
02-12 10:13
33
0
[
LPG吧
]
03合约故意的吧
AAABBBCC
02-12 10:13
02-12 10:13
33
0
[
生猪吧
]
03震的厉害!下午就没这么好运了!拉起来!大红柱子高高挂!
过客不是游客
02-12 10:10
02-12 10:13
42
0
[
尿素吧
]
春耕背肥,化肥必涨,加之石油冬季用量大增,推动大宗强势向上。
股友Z5IBxW
02-12 10:13
02-12 10:13
32
0
[
烧碱吧
]
全是国泰跑路导致低位品种全面反弹,利用资金和交割优势打压多个品种
内盘品种是真
02-12 10:13
02-12 10:13
121
3
[
COMEX白银吧
]
按理说国内大过年不是应该拉高吗?
让我赚回150
02-12 09:31
02-12 10:13
29
0
[
鸡蛋吧
]
有病,我出来你就涨停
越泽人生7275
02-12 10:12
02-12 10:12
30
0
[
鸡蛋吧
]
做03期权的。上午记得跑,下午要杀虚值期权
伤心的蛋
02-12 10:12
02-12 10:12
80
0
[
南华期货吧
]
没有牢不可破的底,不要在评论区找心里安慰
山建重机
02-12 10:12
02-12 10:12
38
0
[
玉米吧
]
看涨,感谢主力
哎呀太穷了
02-12 10:03
02-12 10:12
33
1
[
沪银吧
]
回去吧,年前倒数第二天了,早上回21000上方
让我赚回150
02-12 09:45
02-12 10:12
103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今天这个振幅,昨天又是小作文又是着火,多头现在已经毫无下限了,造谣彻底不要
股友2V6628h6
02-12 09:36
02-12 10:12
149
3
[
沪银吧
]
拉高记得加空,逢高空和昨晚节奏一样把空单成本缩一缩,反正他反弹到一定时候就会突然
长虹百翻
02-12 09:45
02-12 10:12
24
0
[
聚丙烯吧
]
缩量战斗织布机
你的妖怪在找
02-12 10:12
02-12 10:12
30
0
[
淀粉吧
]
突破了,下个压力位2700
基民119226YA
02-12 10:11
02-12 10:11
57
0
[
铁矿石吧
]
也是个奇葩的东西,铝土矿比它距离远,比价比它低多了。铝的利润4000元,这玩意练
踏筝循月
02-12 10:11
02-12 10:11
28
0
[
沪银吧
]
相关股票红彤彤一片,你还指望它大跌?
AAA静心
02-12 10:11
02-12 10:11
42
1
[
沪银吧
]
这位置下去的不敢买多的别玩期货了,上去的趋势
股友i7131M93
02-12 10:01
02-12 10:11
3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绝对暴涨这个就是洗盘
道法术器德
02-12 09:38
02-12 10:11
3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Hk:谁想要过年红包?我就收谁的
股友8593V37z
02-12 09:52
02-12 10:11
96
2
[
尿素吧
]
可以空了,春节累库不可避免
庐陵野樵
02-12 09:59
02-12 10:11
70
1
[
豆二吧
]
回落就得多
股友26H7e277
02-12 10:06
02-12 10:11
27
0
[
沪银吧
]
内盘还在装笔
股友5Ov20810
02-12 10:11
02-12 10:11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5075-5080南京北单:5050-5055,防护5038,目标506
金熵说
02-12 10:10
02-12 10:10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跌指数退市指数,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科技中的最垃圾
平静的康梦香
02-12 10:07
02-12 10:10
39
0
[
LPG吧
]
特么有病,原油往下砸,它往上拉
AAABBBCC
02-12 10:10
02-12 10:10
213
3
[
沪金吧
]
剧本不对啊,今天应该要大涨的啊
就来打个酱油
02-12 09:11
02-12 10:10
39
1
[
玻璃吧
]
东证这笔大概率又反水做多了
股友3M9373n9
02-12 09:52
02-12 10:10
35
0
[
玻璃吧
]
别吓唬空单了,节前逼他们下车,节后打到900
上海麦叔
02-12 10:10
02-12 10:10
33
0
[
碳酸锂吧
]
这样的走势,价格维持不住的那一刻就是雪崩的开始
股友2V6628h6
02-12 10:10
02-12 10:10
40
0
[
沪铜吧
]
横盘,怎么操作呢?
慧海杨帆
02-12 10:10
02-12 10:10
157
3
[
多晶硅吧
]
继续拉,好让监管查查问题帐户和老鼠仓在哪
基民snobPZ
02-12 09:54
02-12 10:10
33
0
[
玉米吧
]
哈哈哈得亏提前清仓了要不然就被这波操作整爆仓了
财神大幸运哦
02-12 10:10
02-12 10:10
36
0
[
燃油吧
]
啥情况,今天还能起来不
股友W6610M66
02-12 10:09
02-12 10:09
55
0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日月星汉
02-12 10:09
02-12 10:09
90
1
[
天然气吧
]
请问大A有没有基金跟踪这货?
MGM
02-12 08:45
02-12 10:09
34
0
[
沪银吧
]
逢高加空,每次他都会跌更多
真爱帝
02-12 10:09
02-12 10:09
124
3
[
沪铜吧
]
涨到50万一吨就好了,让你们的所有工业都停滞
snobgirl
02-12 09:27
02-12 10:09
43
0
[
沪锡吧
]
上海走起,加,年是过不去了
铺子三
02-12 10:09
02-12 10:09
177
6
[
沪银吧
]
无数次的验证
恒生变永垂
02-12 09:54
02-12 10:09
53
4
[
A50期指吧
]
最后两个交易日,两根大阳红红火火过大年
路漫漫其修远
02-12 08:43
02-12 10:09
92
0
[
生猪吧
]
想抄底生猪的,生猪一直都没出现多头机会,要价格上白色线才能做多
多空搏杀
02-12 10:09
02-12 10:09
31
0
[
沪银吧
]
瀑布很快就来了,坐等
天王盖地虎C
02-12 10:09
02-12 10:09
共有帖子数
16569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46
13847
13848
13849
13850
13851
13852
13853
13854
13855
138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