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9
1
[
菜粕吧
]
外盘跌成翔,你TM硬挺!
烟涛一叶舟
10-28 13:50
10-28 14:06
193
0
[
锰硅吧
]
涨停?
股友7oJy9I
10-28 13:55
10-28 13:55
149
0
[
甲醇吧
]
看看二哥
灬飞灬
10-28 13:54
10-28 13:55
142
0
[
甲醇吧
]
太疯狂
清朗的金色琴
10-28 13:53
10-28 13:55
176
1
[
甲醇吧
]
2675多等风来,风来了
赢证就行
10-28 13:51
10-28 13:55
232
1
[
玻璃吧
]
手握400万。。。不敢乱下注。。。
账户已注销
10-28 13:45
10-28 13:55
130
0
[
甲醇吧
]
nb
灬飞灬
10-28 13:53
10-28 13:55
165
0
[
玻璃吧
]
有种来个地天板
鳄鱼0眼泪
10-28 13:53
10-28 13:55
189
2
[
甲醇吧
]
这,今天还能跌停嘛
A741258
10-28 13:49
10-28 13:55
355
0
[
玻璃吧
]
多头还是势弱,被空头按在1858地面摩擦
股友2YKSQY
10-28 13:53
10-28 13:55
222
0
[
玻璃吧
]
这回是有效打开
道心稳稳
10-28 13:53
10-28 13:55
173
0
[
玻璃吧
]
不要草之过急,还是按在地板舒服
只喝二两行不
10-28 13:52
10-28 13:55
182
0
[
甲醇吧
]
生啥大全,在资本手里。我们干不过就加入。。。
还是糊涂啊
10-28 13:52
10-28 13:54
172
0
[
甲醇吧
]
翻红。翻红
谨小慎微888
10-28 13:54
10-28 13:54
198
1
[
甲醇吧
]
可劲拉,动力煤还封着板呢
股友37g7d213
10-28 13:50
10-28 13:54
199
2
[
甲醇吧
]
我来看看又有多少散多抄底进去的,二点半全部闷杀,晚上低开200点都别想走[无语]
遛鸟人马拉卡
10-28 13:47
10-28 13:54
142
0
[
甲醇吧
]
空狗快来砸
你的老师
10-28 13:52
10-28 13:54
146
0
[
甲醇吧
]
涨起来空他的吗的
yhb2020jiayo
10-28 13:52
10-28 13:54
484
3
[
玻璃吧
]
下午整个黑色系多头可以提早下班了!晚上再来
漫步人生8520
10-28 11:52
10-28 13:54
181
0
[
硅铁吧
]
牛逼,地天板
股友8Q59B588
10-28 13:51
10-28 13:53
157
0
[
甲醇吧
]
动力煤05开板了
股友323739Uf
10-28 13:51
10-28 13:53
174
0
[
硅铁吧
]
牛逼呀,这硬刚呀
金枣上三万
10-28 13:51
10-28 13:53
151
0
[
甲醇吧
]
2644,10亿资金开仓
拉红888
10-28 13:51
10-28 13:53
155
0
[
甲醇吧
]
翻红
期货大海
10-28 13:53
10-28 13:53
182
2
[
甲醇吧
]
封3万手还能开板是什么操作?要空散接盘?
青春染指哖哗
10-28 13:43
10-28 13:53
167
0
[
硅铁吧
]
瞬间1000点,真牛逼
账户已注销
10-28 13:51
10-28 13:53
150
0
[
甲醇吧
]
有资金抄底了,万手多单吃货,今天还能封住么??
追涨杀跌难度
10-28 13:51
10-28 13:53
161
1
[
硅铁吧
]
冲了!加油!!!!!涨停吧!
宏图暴富得周
10-28 13:47
10-28 13:53
356
0
[
豆二吧
]
屋盘所有品种都是大跳水!。日线三连阴。
明亮的天空亮
10-28 13:51
10-28 13:53
19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我买了以后连跌六天。
基民251x232O
10-28 10:14
10-28 13:53
266
2
[
尿素吧
]
注意煤炭价格,尿素成本已经下降,这几天绝对天天跌。
不曾在意
10-28 13:42
10-28 13:52
395
5
[
甲醇吧
]
开始上涨啦,千万不可做空
阿弥陀佛1309
10-28 09:46
10-28 13:52
177
0
[
甲醇吧
]
增量上涨
木剑剑侠温不
10-28 13:52
10-28 13:52
285
1
[
白糖吧
]
屋盘所有品种都是大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
10-28 13:47
10-28 13:52
416
0
[
玻璃吧
]
30[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明亮的天空亮
10-28 13:50
10-28 13:52
427
6
[
白糖吧
]
@福星高照哥 在10月25号白糖大涨之际打脸。自己就一死空头,多少次看空打脸,恬
哦令炒粉
10-28 13:29
10-28 13:52
177
0
[
硅铁吧
]
垃圾了,煤价才528
股友8Q59B588
10-28 13:49
10-28 13:52
199
0
[
甲醇吧
]
看图很强估计是反弹上去了
大吉纳福地五
10-28 13:50
10-28 13:52
498
0
[
沪铜吧
]
世纪大战做空头的这下方向反了被庄家诱敌深入一网打尽!
悔恨炒股欲上
10-28 13:50
10-28 13:52
160
0
[
硅铁吧
]
多单盈利点拿不住10360全出来了[亏大了][亏大了]
野鹤老人88
10-28 13:51
10-28 13:52
179
2
[
甲醇吧
]
大反弹要来了,赶紧抄底买多,别错过良机!
有范的男人
10-28 13:43
10-28 13:52
505
0
[
沪铜吧
]
“新石油”,涨起来!![想一下]
开利随源
10-28 13:50
10-28 13:51
241
1
[
甲醇吧
]
啥时候来个地天板就牛逼啊
执行力一号
10-28 13:47
10-28 13:51
825
7
[
棉花吧
]
好弱,肯定跌
金玉为富的水
10-26 22:52
10-28 13:51
164
0
[
甲醇吧
]
没抄底,
股友771MN069
10-28 13:50
10-28 13:51
278
1
[
燃油吧
]
不是吧2800随手空一手上来就套30点
弱有似无
10-28 13:45
10-28 13:51
194
0
[
锰硅吧
]
多
股友683oF306
10-28 13:51
10-28 13:51
352
0
[
燃油吧
]
这么玩会被玩死
主力大单
10-28 13:50
10-28 13:51
206
0
[
沪铝吧
]
硅铁红了
每月翻一倍
10-28 13:49
10-28 13:51
162
0
[
玻璃吧
]
加空
明亮的天空亮
10-28 13:48
10-28 13:51
204
0
[
玉米吧
]
回调的,不会弄死人的
马荣达
10-28 13:48
10-28 13:51
205
0
[
硅铁吧
]
这是早上给朋友画的,让它抄了个底。这里硅铁短期也是看反弹的,其实大宗走势都有共性
伏牛男神
10-28 13:49
10-28 13:50
361
0
[
玻璃吧
]
洛阳玻璃都涨停反转了,不信期货一直跌,1846下注10万。100点平
莫鸣其妙
10-28 13:49
10-28 13:50
180
0
[
甲醇吧
]
制甲醇用煤价格是否等同供电用煤,如果这样,油制甲醇成本太高,谁还用油,这样怎么实
玩的就是跑得
10-28 13:49
10-28 13:50
186
1
[
玻璃吧
]
不会又是差1点封板吧
股友771MN069
10-28 13:46
10-28 13:50
174
1
[
甲醇吧
]
来根直线火箭呗!还没见过期货地天板[大笑]
青春染指哖哗
10-28 13:46
10-28 13:50
192
0
[
玻璃吧
]
拉爆空头吧
期货大海
10-28 13:47
10-28 13:50
206
0
[
燃油吧
]
这收盘都不会再封板了? 还以为能封呢
股友CNupsm
10-28 13:49
10-28 13:50
170
0
[
甲醇吧
]
这要来真的?
自由正在招手
10-28 13:49
10-28 13:50
300
0
[
沪铝吧
]
开满多仓
苹果树下生长
10-28 13:47
10-28 13:50
236
0
[
菜油吧
]
牛逼死了又上去了
基民xwh8UM
10-28 13:48
10-28 13:50
272
0
[
硅铁吧
]
缺口补完了,又要开始大涨之后再大跌的戏了
武晨风
10-28 13:48
10-28 13:50
390
3
[
甲醇吧
]
应该逃不过跌停了
股友HSWeIT
10-28 09:35
10-28 13:50
213
0
[
甲醇吧
]
动力煤可能要开板了
你还跌
10-28 13:48
10-28 13:50
195
0
[
玻璃吧
]
能回到2500吗
希望之光h
10-28 13:49
10-28 13:50
371
1
[
沪铝吧
]
明天还要跌
super大龙
10-28 13:39
10-28 13:50
301
0
[
燃油吧
]
难不成天地板
身家性命全压
10-28 13:48
10-28 13:49
198
0
[
锰硅吧
]
抄底
家财大展得叶
10-28 13:49
10-28 13:49
203
0
[
玻璃吧
]
看样子打开几次了,到底是诱多还是诱空,晚盘见分晓!不管开多还是开空,都请轻仓
股友2YKSQY
10-28 13:48
10-28 13:49
178
2
[
甲醇吧
]
好多品种直接跌停,,今天开封不了了吧
A741258
10-28 13:42
10-28 13:49
740
3
[
玻璃吧
]
【玻璃:2201】如若跌停,下波看1750
股友m1217N68
10-28 08:38
10-28 13:49
315
1
[
尿素吧
]
能不寻常的涨红一下吗?
股友PwM6LM
10-28 13:44
10-28 13:49
441
0
[
淀粉吧
]
跌不下去了,开多
坚定的空调
10-28 13:47
10-28 13:49
166
0
[
甲醇吧
]
这次有点强就估计今天封不了跌停,
大吉纳福地五
10-28 13:47
10-28 13:49
133
0
[
菜油吧
]
呵呵几分钟又拉一百点了
lecture
10-28 13:46
10-28 13:49
312
0
[
甲醇吧
]
甲醇,塑料市场延续下行节奏
黄金分析马永
10-28 13:28
10-28 13:49
184
0
[
甲醇吧
]
屋盘所有品种都是大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
10-28 13:47
10-28 13:48
216
0
[
甲醇吧
]
今天得走势有点奇怪,这是筑底还是下套。
凶残的灰太狼
10-28 13:47
10-28 13:48
236
0
[
甲醇吧
]
起不来了躺平了
大太阳小悲伤
10-28 13:41
10-28 13:48
153
0
[
甲醇吧
]
卧槽,空头
骑狐狸的老刺
10-28 13:47
10-28 13:48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469
138470
138471
138472
138473
138474
138475
138476
138477
138478
1384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