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1
11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我看空单了,到下周五目标9000。祝福我吧[大笑][俏皮]
楠楠自语本尊
10-28 22:55
11-02 13:09
990
15
[
菜粕吧
]
昨天一手不锈钢手续费两百多,我气的四点半才睡着!
kingcoboy
10-29 08:14
11-01 09:13
41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2201】昨日空单看650,继续持有看目标位
股友m1217N68
10-29 08:43
10-29 10:47
649
9
[
动力煤吧
]
怕不死今天又要跌停?
斗股就会做空
10-29 08:49
10-29 10:17
374
2
[
原油吧
]
海棠论期:10/28【原油2112】18号多空完美策略有人看到了吗?原油2112
海棠论期2
10-28 20:32
10-29 09:51
422
7
[
菜粕吧
]
吗的被套住[滴汗]
楊權龍
10-29 08:59
10-29 09:18
460
4
[
A50期指吧
]
这样的
账户已注销
10-29 09:03
10-29 09:11
259
1
[
尿素吧
]
迎接暴风雨
股友66Dn3858
10-29 07:44
10-29 09:07
175
0
[
甲醇吧
]
昨天下午入的甲醇都日内新高了,动煤都反弹了!PVC还不快点!
伏牛男神
10-29 09:05
10-29 09:07
381
4
[
纯碱吧
]
有开空单的吗等会开盘就能吃肉2成仓,到2950加到半仓今天不出意外会绿2700左
股友Te225607
10-29 08:43
10-29 09:07
38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估计再跌个50个点差不多了
股友8Byy0a
10-29 08:40
10-29 09:07
180
0
[
玻璃吧
]
学学纯碱
小宝球
10-29 09:05
10-29 09:06
341
0
[
鸡蛋吧
]
你们再唱多啊?说了破了。围剿永安。说你们唱多肯定没个好
西北股王老田
10-29 09:01
10-29 09:06
388
2
[
豆二吧
]
豆一跟哪个外盘啊?
买谁谁跌停23
10-29 07:39
10-29 09:06
472
1
[
鸡蛋吧
]
全国鸡蛋现货均价没有跌,居高不下,回调买多,妖鸡蛋一切都有可能
股友5370kQ51
10-29 08:52
10-29 09:06
231
2
[
甲醇吧
]
涨跌投票,买定离手啊
zlllmqlzl
10-29 08:15
10-29 09:06
319
0
[
鸡蛋吧
]
这鸡蛋非得让散户唱多唱死
西北股王老田
10-29 09:03
10-29 09:05
235
1
[
甲醇吧
]
要摩擦空头了[兴奋]
小涡流
10-29 08:49
10-29 09:05
499
0
[
燃油吧
]
突破了
执行力一号
10-29 09:05
10-29 09:05
134
0
[
花生吧
]
今天周五了
一万分之一
10-29 09:05
10-29 09:05
164
0
[
菜油吧
]
根本下不来[滴汗]
kiv2020
10-29 09:04
10-29 09:05
149
0
[
尿素吧
]
快跑吧[大笑]
不曾在意
10-29 09:04
10-29 09:05
239
0
[
尿素吧
]
看来还是硬不起来,空了[大笑][大笑][大笑]
桀骜不驯的武
10-29 09:04
10-29 09:05
451
0
[
淀粉吧
]
我多你就跌
股友5M551X37
10-29 09:04
10-29 09:05
721
5
[
动力煤吧
]
期货对应的是港口价格不是坑口价格,坑口到港口价格528加上300再加上300利润
股友9Lt88307
10-29 08:40
10-29 09:05
449
0
[
沪金吧
]
早盘金价运行1797,现价轻仓空,短线目标1792,日内不破1790空出局,轻仓
阿朱论金
10-29 09:03
10-29 09:04
251
0
[
硅铁吧
]
今天涨停都没昨天高点高,有意思
入阵图
10-29 09:03
10-29 09:04
1004
7
[
白糖吧
]
哦令炒粉:制糖美女工程师认为明年有可能糖价上6500,我说上7000,我也不奇怪
哦令炒粉
10-28 23:06
10-29 09:04
536
3
[
豆二吧
]
上周回调想开多呢,有个人天天在各板块喊7000吓得我不敢动了
吉祥广进地祖
10-29 06:44
10-29 09:04
539
0
[
沪金吧
]
多
井中哈
10-29 09:04
10-29 09:04
523
2
[
沪银吧
]
银子是真没用哦,今天又是极端看空了[滴汗]
半夏余年
10-29 08:35
10-29 09:03
865
0
[
COMEX黄金吧
]
尤破金10.29国际黄金现货今日投资资讯,伦敦金贵金属投资建议
股友98722M7p
10-29 08:54
10-29 09:03
186
0
[
硅铁吧
]
高开真多[牛]
乐乐开门红
10-29 08:59
10-29 09:03
293
1
[
硅铁吧
]
今天空头胜利
巴菲特子
10-29 08:53
10-29 09:03
965
7
[
甲醇吧
]
原油又涨了,估计这个开盘直接涨停
亚姨我不想努
10-29 07:07
10-29 09:03
172
0
[
玉米吧
]
C蛋
米歇尔魏特曼
10-29 09:01
10-29 09:03
171
0
[
玉米吧
]
2640等你,nice
账户已注销
10-29 08:57
10-29 09:02
376
0
[
锰硅吧
]
锁仓
股友683oF306
10-29 09:02
10-29 09:02
225
0
[
动力煤吧
]
跌不动了,就买多[大笑]
正商锁刘爆苍
10-29 09:01
10-29 09:01
448
1
[
玉米吧
]
急跌缓涨,还在出货
玉米真人
10-28 23:44
10-29 09:01
213
0
[
硅铁吧
]
今天我买多今天空头扑街
公海出行
10-29 08:58
10-29 09:01
189
0
[
硅铁吧
]
涨停?
巴菲特子
10-29 09:01
10-29 09:01
182
0
[
尿素吧
]
牛尿
随缘自自然
10-29 08:57
10-29 09:01
429
0
[
沪金吧
]
1797现价多止损4美金目标1807#现货黄金#
xn80998
10-29 08:55
10-29 09:00
422
0
[
沪金吧
]
昨天由于身体原因早早休息去了,但是休息前给到你们的黄金策略有按照去执行的朋友已经
家财如意de冯
10-29 08:56
10-29 09:00
179
0
[
纸浆吧
]
涨停
随缘自自然
10-29 09:00
10-29 09:00
513
3
[
苹果吧
]
这个提保提的是机构的保证金吧,我的本来就是18,他提到15什么鬼
悍将刘三刀
10-29 08:33
10-29 09:00
442
2
[
红枣吧
]
谁知道2109的交割价
坐等原油到10
10-29 08:15
10-29 08:57
584
2
[
硅铁吧
]
硅铁厂家停产消息是否属实?没有看到相关报道
navy820
10-29 08:49
10-29 08:56
327
0
[
棉花吧
]
买期货之前,曾经我有个皮袄天热觉的穿不着叫它们给盘走了觉得没事反正穿不着起码还有
五十米深蓝87
10-29 08:55
10-29 08:56
869
9
[
甲醇吧
]
我的多单心惊胆战,瑟瑟发抖[哭]
股友yVoEaJ
10-29 08:35
10-29 08:56
571
3
[
甲醇吧
]
开盘拉升涨停,哥等着收钱[大笑][大笑]
静心见远
10-29 08:31
10-29 08:56
246
1
[
硅铁吧
]
涨,一定要多
股友683oF306
10-29 07:27
10-29 08:55
198
0
[
硅铁吧
]
做空吧
巴菲特子
10-29 08:53
10-29 08:55
634
0
[
菜油吧
]
今天继续举报打电话中国期货业协会投诉非法操纵期货价格,电话:010-880872
py16881688
10-29 08:54
10-29 08:55
690
15
[
生猪吧
]
狙神论市:生猪高开高走,后市行情
狙神论市2
10-25 10:53
10-29 08:54
519
0
[
鸡蛋吧
]
【伍创点评】10/29鸡蛋2201操作建议。
伍创点评2
10-29 08:45
10-29 08:54
543
0
[
鸡蛋吧
]
【伍创点评】10/28鸡蛋2201操作建议
伍创点评2
10-29 08:44
10-29 08:54
838
0
[
玻璃吧
]
玻璃提示
七友qhkf2847
10-29 08:52
10-29 08:54
267
0
[
燃油吧
]
2920做空
弯腰捡钞票
10-29 08:52
10-29 08:54
594
3
[
甲醇吧
]
都看动力煤呢,怎么起得来啊。空它
东方一条鱼01
10-25 14:27
10-29 08:54
539
3
[
甲醇吧
]
现货继续走低,谨慎做多,高空为主
九紫旺财
10-29 06:18
10-29 08:53
392
1
[
苹果吧
]
今年拉尼娜年板上钉钉的事,农产品必然受影响……
贾星明7788
10-29 06:48
10-29 08:53
266
0
[
生猪吧
]
【伍创点评】10/29生猪2201操作建议
伍创点评2
10-29 08:49
10-29 08:51
404
0
[
沪金吧
]
10月29日黄金继续来回扫荡,原油仍看调整
期市老油条
10-29 08:42
10-29 08:51
513
0
[
沪金吧
]
10.29黄金分析
老姜说期
10-29 08:41
10-29 08:51
552
2
[
硅铁吧
]
硅铁厂非常想限电[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ana欢欢
10-28 20:17
10-29 08:50
336
1
[
沪银吧
]
ETF真狗,今天要涨了
股友AcGllO
10-29 08:03
10-29 08:49
616
3
[
玻璃吧
]
感觉多头已成惊弓之鸟,动力煤跌一点,多头就拼命自杀式平仓。
西鲲鹏
10-28 22:21
10-29 08:49
271
1
[
玻璃吧
]
螺纹涨那样了,还在这趴着
期货大海
10-28 23:01
10-29 08:49
265
0
[
燃油吧
]
今天还是冲高必空
chenyoug
10-29 08:46
10-29 08:48
574
4
[
沪银吧
]
半夜还有做白银的嘛
康木让北鼻
10-29 00:56
10-29 08:48
190
0
[
动力煤吧
]
这个周末注定不平常,限价令落地在即。看盘面如何反应。
zcz_01111
10-29 08:43
10-29 08:47
646
1
[
白糖吧
]
三季报显示中粮糖业有大量现货糖,所以空单加的肆无忌惮,其实不是好事
聚集核心
10-29 07:36
10-29 08:47
1010
5
[
PTA吧
]
无聊
空投大韭菜
10-28 23:24
10-29 08:47
616
3
[
燃油吧
]
赚钱的,出来晒晒。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发布一下你的经验,一定会有好报。股吧里
n11721328842
10-29 06:44
10-29 08:46
457
1
[
沪铝吧
]
全仓赌它高开。
期货投资旗开
10-29 01:00
10-29 08:46
400
1
[
铁矿石吧
]
还得是宝城威武,今天还加仓了。[鼓掌]
我想喝麻水
10-28 16:20
10-29 08:46
419
1
[
硅铁吧
]
举报散步虚假消息,成本就四五千
股友6p0286M6
10-29 08:27
10-29 08:45
696
0
[
沪银吧
]
10月29日早盘白银行情走势分析:现货白银日线有滞涨的情绪,价格跟跌不跟涨,行情
刘先生Wedjud
10-29 08:43
10-29 08:45
共有帖子数
16550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468
138469
138470
138471
138472
138473
138474
138475
138476
138477
1384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