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3
4
[
聚丙烯吧
]
10万一个月模拟瞎炒翻翻了。。。。
股友5l399211
10-30 06:37
11-01 11:28
1040
17
[
橡胶吧
]
橡胶从今早没开盘就说了空,根据系统指标入场到下午挣五百点走了,后续继续看指标提示
不再更新
10-29 20:13
10-31 20:10
795
11
[
动力煤吧
]
应该举报辽宁供暖,为什么不等到528再买,1000是不是有猫腻呢?
旭日黄土
10-30 15:27
10-31 08:07
724
3
[
红枣吧
]
刚上快手问了一下,若羌红枣大丰收,很便宜,大家可以上快手看看去
日进斗金lc
10-30 16:29
10-31 02:51
770
4
[
螺纹钢吧
]
越是赔钱,越想回本,当亏损巨大的时候,以前那种小赢根本无法满足现在的大亏!人就变
加油吧大太阳
10-30 15:13
10-30 20:52
720
3
[
苹果吧
]
这个价格说实话,8000不算高
吉祥州鹤的水
10-30 13:20
10-30 20:21
1023
5
[
动力煤吧
]
算算还要几个跌停板才能达到
火星大虾
10-30 16:44
10-30 19:59
821
4
[
动力煤吧
]
火电厂煤库存超亿吨,达到去年同期水平,周一或许会跌停。周五晚上逆势涨是最后的猖狂
山语间云
10-30 15:55
10-30 18:15
1029
3
[
焦煤吧
]
随着煤炭产能进一步释放,大秦线检修完毕,电煤中长期合同履约和调运提速,全国统调电
豆粕666
10-30 14:17
10-30 17:40
750
3
[
螺纹钢吧
]
4665空的好好的,赚了没卖,没几分种变了亏,12个点,没卖,期待周一低开吃肉,
基民77E7939Z
10-30 14:09
10-30 17:22
524
3
[
红枣吧
]
金枣售价太贵了,还是吃陈枣好。
淑敏姐姐
10-30 13:49
10-30 17:18
552
1
[
瑞达期货吧
]
看盘面一直有大单压着不给升,估计一时半会不会有行情了。最后还是要等收购的消息才有
我想变股神文
10-30 09:45
10-30 16:55
772
6
[
沪镍吧
]
自从开始玩期货,生活变得及其不正常。。。。。。。。。。。。。。期货害死人啊。
一颗白瓜
10-29 00:00
10-30 16:55
624
3
[
甲醇吧
]
明天加仓梭哈,摩擦空头[兴奋]
小涡流
10-28 23:34
10-30 16:53
609
2
[
玻璃吧
]
求教下这个玻璃期货和京东方的关联性?不是应该反着来么?
九局已下半
10-29 22:07
10-30 16:53
643
2
[
棉花吧
]
开盘直接涨停
基民X53601O0
10-30 01:29
10-30 16:41
900
7
[
甲醇吧
]
谁都知道大趋势朝下,但是这波反弹什么时候到头。周一估计要追加保证金了。
看山是山看水
10-30 09:33
10-30 16:40
771
3
[
玻璃吧
]
1800开了多,下周给个几十点我就走,给个机会吧[拜神]
遛鸟人马拉卡
10-30 15:04
10-30 16:37
813
1
[
沪铝吧
]
回光返照[鼓掌][鼓掌]
股友2gd35059
10-29 00:02
10-30 16:35
674
2
[
沪铝吧
]
磨磨唧唧要不我去拉板?拉板多少算算钱够不
以前是疯子
10-28 23:54
10-30 16:30
710
2
[
甲醇吧
]
哈哈【第一目标 2987 】原本该 周五晚上【拿下】
晒单_必赢
10-30 14:37
10-30 16:29
666
1
[
玻璃吧
]
期货亏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持续亏损!不要总意跌到1000,涨到5000的,我们
囧人的快乐
10-30 15:12
10-30 16:29
545
1
[
甲醇吧
]
周一最少开涨50点
错就平仓别抗
10-30 15:43
10-30 16:28
567
3
[
菜油吧
]
中信做空了,趋势要改变了
期货大神跟我
10-28 18:38
10-30 16:27
943
2
[
甲醇吧
]
下周甲醇迎来报复性上涨就死定了
加油吧大太阳
10-30 14:57
10-30 16:26
748
8
[
玻璃吧
]
打爆空头,涨停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10-29 21:17
10-30 16:26
741
1
[
硅铁吧
]
跌吧明天
严格止损不要
10-28 22:19
10-30 16:24
527
0
[
沪金吧
]
做了那么多年,很多人说你为什么不做长线单,首先长线你拿的住吗,如果买空跌20个点
艾文点金qc
10-30 16:20
10-30 16:22
1989
14
[
硅铁吧
]
明天的空单是不是完了?
怀玉行
10-28 21:09
10-30 16:16
892
4
[
沪铝吧
]
诱空,刚刚我竟然很想开空
感谢主力为我
10-28 23:37
10-30 16:13
288
1
[
苯乙烯吧
]
多头最好逃命的机会
股友996LX357
10-29 23:01
10-30 16:12
360
0
[
甲醇吧
]
下周大概率会出现报复性上涨
股友839M576r
10-30 16:08
10-30 16:11
580
1
[
玻璃吧
]
好好拿着吧,短期内这个价格你买不到了
囧人的快乐
10-30 14:58
10-30 16:09
565
0
[
沪金吧
]
江富来:10.30黄金三角形调整浪或未结束,1792-94可空!
姜新华
10-30 16:04
10-30 16:07
2974
7
[
甲醇吧
]
甲醇还是太强了,周一估计要涨停爆发空头。甲醇开盘完全没有给空头机会,实在是太强了
悟道实盘
10-29 23:28
10-30 16:06
480
5
[
甲醇吧
]
今天2644抄了3手,拿到什么时候卖合适呢?各位老铁
股友2c6l2978
10-28 22:57
10-30 16:02
544
0
[
沪金吧
]
黄金下周关注1770低点支撑,如果跌到1770下方,行情有可能重新转为下跌趋势,
艾文点金qc
10-30 15:59
10-30 16:00
542
4
[
甲醇吧
]
跌停板空了你,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王者修心
10-28 13:05
10-30 15:57
621
1
[
甲醇吧
]
突破3000就追多。因为周五嘛,担心煤,担心焦炭,也担心纯碱跌停引发其他大跌。而
账户已注销
10-30 11:07
10-30 15:56
541
8
[
生猪吧
]
四个月后看一路抄底03的怎么哭成泪人
瞎咋呼别当真
10-22 14:09
10-30 15:56
695
5
[
红枣吧
]
空就空最弱的,多就多最强的,金枣全品种最强,空头下周耗子尾汁
苦难辉煌MR
10-23 19:08
10-30 15:56
639
1
[
淀粉吧
]
空军同志们团结起来,通揍死多头
空头参谋长
10-29 13:29
10-30 15:53
542
1
[
菜油吧
]
猫狗榜明显空头占优势,但是却涨了,说明谁在抬轿?往死里干,空,希望不打脸。
有点不太正经
10-29 23:04
10-30 15:52
793
3
[
白糖吧
]
下周在跌我也撑不住了,6086的成本
乐淘淘的爱玛
10-30 10:47
10-30 15:52
214
0
[
尿素吧
]
至少还有一个跌停板
财富自由yoyo
10-30 15:49
10-30 15:51
684
1
[
白糖吧
]
主力都跑完了。两次拉到6000上方都平仓五万余手。至少目前不好看多
静水流深99
10-28 23:14
10-30 15:50
1592
7
[
甲醇吧
]
甲醇2201:弱势延续,低位开始有反复
轩锋一直在
10-28 21:03
10-30 15:49
867
5
[
尿素吧
]
兄弟们说说我能继续拿着吗?
南阳萌友
10-28 15:55
10-30 15:48
859
1
[
豆粕吧
]
谁知道什么时候外资可以炒中国期货了
股友683oF306
10-30 13:14
10-30 15:46
355
2
[
甲醇吧
]
今天你好样的比乙二醇牛逼了
股友EmKk3l
10-29 14:15
10-30 15:44
508
0
[
硅铁吧
]
明天继续空
招财纳福的龙
10-30 15:40
10-30 15:42
912
8
[
纯碱吧
]
金山管道问题检修15天,影响产能150到200万,占全国4.5%到6%。盐湖镁业
沉睡的魔法师
10-30 10:23
10-30 15:42
1243
4
[
硅铁吧
]
人类史上最惨烈的硅铁亏损[大笑]
龟缩低位防守
10-30 09:25
10-30 15:30
1488
5
[
甲醇吧
]
提前提醒。
账户已注销
10-23 22:27
10-30 15:28
532
1
[
塑料月均吧
]
涨了一点就开始意yin,没看到以前怎么跌的吗?真以为能上去3000点下来3000
股友6a19853d
10-30 13:48
10-30 15:26
376
3
[
LPG吧
]
回到9月2号价格了,那个时候原油还不到70
赚钱靠时间
10-29 21:55
10-30 15:26
1347
4
[
甲醇吧
]
进入冬季,我也该冬眠了。临走简单说说国际秩序框架路径。
账户已注销
10-23 15:08
10-30 15:24
1039
6
[
玻璃吧
]
为什么屏蔽我的帖子?我只是说了玻璃是倒老鸭头形态就把我屏蔽了
我爱追涨1234
10-30 08:39
10-30 15:22
424
0
[
硅铁吧
]
看这盘和苹果一样了
小小期货能手
10-30 15:20
10-30 15:21
215
0
[
纯碱吧
]
哭一个月就好了[哭]
永远做空头
10-30 15:19
10-30 15:19
476
2
[
纯碱吧
]
夜盘大概率机构故意为之,永安和中信联合的杰作,说明他们又开始友好了
囧人的快乐
10-30 09:42
10-30 15:19
321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抖音过来的
基民1892z38I
10-30 13:42
10-30 15:19
748
4
[
动力煤吧
]
煤炭关系到国计民生,其价格高低涉及很多方面的利益。发哥充当了裁判员的角色,哪边过
旭日黄土
10-30 10:46
10-30 15:17
522
0
[
沪金吧
]
天资论金格言不要用更多的时间浪费在怨天尤人的日子中,接受生活,面对生活。那些向苦
xn80998
10-30 15:10
10-30 15:16
147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总结1797多亏3点1797空盈5点1796空盈5点1794空盈10点177
xn80998
10-29 23:18
10-30 15:16
331
0
[
菜油吧
]
205必须做空
三重滤网能挣
10-30 15:11
10-30 15:13
867
3
[
甲醇吧
]
目前排名第二!不要羡慕,其实这个大赛漏洞太大,就一手甲醇的钱,天天不停交易,相当
A涟漪
10-30 13:02
10-30 15:08
444
1
[
甲醇吧
]
K线不动的时光太煎熬了[难过]
小涡流
10-30 14:38
10-30 15:06
771
3
[
甲醇吧
]
这次跌停板开空的人一定很多,不乏高手,那个叫哔咚那家伙搞不好也在2700附近开了
股友cqYz1B
10-30 09:01
10-30 15:05
363
2
[
COMEX黄金吧
]
奈斯,做得多不如做的妙
探金寻宝
10-30 00:34
10-30 15:05
907
5
[
甲醇吧
]
说说这一年的大行情以及未来的操作趋势。
大基本功
10-30 08:47
10-30 15:01
388
1
[
甲醇吧
]
高空低多谁的知道,,关键是哪是高,哪是低?
随心随性7
10-30 10:16
10-30 14:59
979
1
[
沪银吧
]
从沪银长线周级别看空头机会
股友06V8v579
10-30 11:57
10-30 14:58
292
0
[
玻璃吧
]
跟着中信全力做空就完事了。
小金鱼3
10-30 14:50
10-30 14:52
795
7
[
菜粕吧
]
为什么周末不开呢,无聊啊,一天少赚1000,这两天就得少赚2000啊。
只做工业硅
10-30 11:26
10-30 14:51
708
4
[
苹果吧
]
赏赏花,品品咖啡,逗逗花猫咪。云淡风轻,人生乐事也![微笑]
搬山道人做交
10-30 08:25
10-30 14:51
664
7
[
玻璃吧
]
倒老鸭头走势
我爱追涨1234
10-29 20:51
10-30 14:49
511
4
[
沪铝吧
]
空在这个铁头上面[大笑]
skyking29
10-29 22:22
10-30 14:48
1053
2
[
玻璃吧
]
做多玻璃,玻璃已经到底了,成本这么高!
账户已注销
10-23 22:55
10-30 14:45
465
2
[
玻璃吧
]
还是弱的鸡毛,不建议做空,也不建议多,反弹空,1480
鳄鱼0眼泪
10-29 21:52
10-30 14:44
共有帖子数
165546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446
138447
138448
138449
138450
138451
138452
138453
138454
138455
1384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