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1
4
[
LPG吧
]
我在充气站上班,实话告诉你,这货成本是4900左右,5200都还有300利润,不
账户已注销
10-29 22:05
10-30 12:02
491
4
[
菜粕吧
]
交割价靠近现货价简直是个笑话,现货2890,交割月2500。逻辑在哪?我承认认知
枸杞加羊肉
10-29 22:11
10-29 22:48
245
1
[
沪锡吧
]
有人说拉高出货,但关键你得有货是吧
纠而不结
10-29 22:21
10-29 22:34
420
8
[
纯碱吧
]
终于解套了。。10手2725的空。。吓人
股友1n59X369
10-29 22:10
10-29 22:32
178
5
[
纯碱吧
]
2855的空单[哭]赚钱时就知道怕,亏钱的时候就死扛[哭]
我又来了哦
10-29 22:21
10-29 22:29
498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下跌,下周A股黄金股票会跌停吗?
中国股市老韭
10-29 21:49
10-29 22:24
398
3
[
棕榈油吧
]
棕榈价格比豆油都要贵了,赶紧做差价,多豆油空棕榈,发财机会。[大笑]
股友KdVTst
10-29 22:05
10-29 22:24
455
1
[
玉米吧
]
上不去就该空单了
流云怪人
10-29 22:13
10-29 22:24
202
0
[
玻璃吧
]
这是要破上市价吗?
新手理财小能
10-29 22:20
10-29 22:24
321
0
[
菜油吧
]
今晚没白等 终于逮住了 平仓了 任务完成
期货养家0224
10-29 22:21
10-29 22:24
360
1
[
沪铝吧
]
怎么感觉比股票还刺激,一下上去一下下来
炒股到工作
10-29 22:14
10-29 22:24
367
1
[
菜油吧
]
比谁跑的快了
待重头收拾旧
10-29 22:14
10-29 22:23
222
0
[
玻璃吧
]
有底吗?玻璃厂都停产吧
期货大海
10-29 22:21
10-29 22:23
161
0
[
甲醇吧
]
尾盘跳水
方新侠浦东分
10-29 22:20
10-29 22:23
204
0
[
玻璃吧
]
打到止损多单了?
病人古一
10-29 22:21
10-29 22:23
143
0
[
甲醇吧
]
属你硬,不管谁跌,你都不跌
石头会不会开
10-29 22:20
10-29 22:22
358
0
[
甲醇吧
]
卧槽卧槽真会玩
股友gUHSPr
10-29 22:20
10-29 22:22
298
0
[
玉米吧
]
空2636
资金盘远离期
10-29 22:20
10-29 22:22
836
5
[
螺纹钢吧
]
10.29螺纹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10-29 20:52
10-29 22:22
153
0
[
甲醇吧
]
太难高了,买涨它跌,买跌它涨
上善若水h
10-29 22:19
10-29 22:22
185
0
[
玻璃吧
]
散户钱多啊,空头排列喊抄底!
股友78P90715
10-29 22:18
10-29 22:22
164
0
[
甲醇吧
]
有意思,甲醇现在不用煤提炼了吗?
期市游
10-29 22:19
10-29 22:22
182
0
[
玻璃吧
]
有跌仃的可能,1500才是抄底价
股友0CV85250
10-29 22:19
10-29 22:22
402
2
[
玉米吧
]
止损2644.多头不给力,现在只是试探入场
少亏点多赚点
10-29 22:09
10-29 22:22
310
4
[
菜粕吧
]
2610空!是不是该止损
股友7U2890X6
10-29 22:10
10-29 22:22
161
0
[
甲醇吧
]
的硬
股友5F59125H
10-29 22:19
10-29 22:21
290
0
[
沪铝吧
]
这波21000到
堆金高升的波
10-29 22:19
10-29 22:21
303
0
[
甲醇吧
]
海棠论期:10/29煤炭系兄弟间对话动煤:哎!跌跌不休,跌跌不休啊……焦煤:兄弟
海棠论期2
10-29 22:18
10-29 22:21
139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幸好前几天果断下车止损,不和他玩了[困顿]
基民93571g0V
10-29 22:21
10-29 22:21
259
1
[
玻璃吧
]
看似跌不了了,其实在发套[闭嘴][闭嘴][闭嘴]
阿离789
10-29 22:12
10-29 22:21
639
0
[
沥青吧
]
钝刀子割肉……
哗哒哒
10-29 22:19
10-29 22:21
606
0
[
沪金吧
]
王金金:10.29黄金策略。黄金1780空单继续收割9美金,反弹1785继续空!
金油专栏
10-29 22:06
10-29 22:21
278
0
[
甲醇吧
]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稳住58258
10-29 22:19
10-29 22:21
172
0
[
玻璃吧
]
绷不住了,呵呵
武哥威武啊
10-29 22:17
10-29 22:21
172
0
[
甲醇吧
]
这个真牛
基民SY0raH
10-29 22:17
10-29 22:21
1045
12
[
硅铁吧
]
亏了14万,涨到13500才能回本,还能玩吗?
辛勤劳动地西
10-29 15:56
10-29 22:20
208
0
[
甲醇吧
]
这行情太难了 做啥都亏
金融大飞
10-29 22:16
10-29 22:20
288
0
[
沪铝吧
]
又可以空了
ana欢欢
10-29 22:18
10-29 22:20
351
0
[
玉米吧
]
愣是把国外玉米拉高了
资金盘远离期
10-29 22:18
10-29 22:20
306
0
[
玉米吧
]
我带着空单进来了,向空铁们致敬!
又一次赌错
10-29 22:17
10-29 22:20
141
0
[
甲醇吧
]
震荡上行
hkyanW
10-29 22:17
10-29 22:20
615
0
[
淀粉吧
]
涨停了
碧海银沙GX
10-29 22:20
10-29 22:20
652
0
[
沪金吧
]
感觉还会跌
心慌慌
10-29 22:15
10-29 22:19
252
7
[
甲醇吧
]
我的2800空什么时候能解套[哭]
人多发个小财
10-29 22:07
10-29 22:19
681
2
[
棉花吧
]
棉花保守估计是能到2.5万的
meshi啉
10-29 22:06
10-29 22:19
369
0
[
棕榈油吧
]
逢低加多好机会,必上10000
九日九火
10-29 22:17
10-29 22:19
1034
4
[
玻璃吧
]
玻璃2201看空不改,反弹还是空期货做单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行情
老何论期1
10-28 11:27
10-29 22:19
227
0
[
玻璃吧
]
空啊,做空吃肉,顺势而为啊
股友XcYxc940
10-29 22:14
10-29 22:19
296
0
[
豆粕吧
]
白天3244的本多。拿着呆着吧。回本不远了
木木木木木木
10-29 22:14
10-29 22:19
304
0
[
菜油吧
]
三川见顶[为什么]
股友863T98H1
10-29 22:15
10-29 22:19
142
0
[
纯碱吧
]
看你扛到什么时候。
股友gA43uM
10-29 22:16
10-29 22:19
160
0
[
甲醇吧
]
随你拉吧,继续空
虫蜕龙
10-29 22:17
10-29 22:19
275
0
[
豆粕吧
]
最后还是下来吧
股友8337OG35
10-29 22:16
10-29 22:19
448
0
[
沪铜吧
]
该跌的还是要跌
终极观众
10-29 22:14
10-29 22:19
351
0
[
燃油吧
]
内盘在操纵油价
股友JYJLsE
10-29 22:15
10-29 22:19
373
0
[
沪银吧
]
空单30收走起
股友58l0q073
10-29 22:17
10-29 22:18
205
0
[
玻璃吧
]
你是一点反弹没有呀
稳中求胜yu
10-29 22:15
10-29 22:18
176
0
[
甲醇吧
]
还会继续长,坐稳了
李军宏
10-29 22:16
10-29 22:18
503
0
[
甲醇吧
]
最棒的就是你,2870开多,有本事空头我,我就是不平
未来可期的期
10-29 22:14
10-29 22:18
315
0
[
豆粕吧
]
看到好几个1000手的多单
看尽繁华艾
10-29 22:16
10-29 22:18
267
0
[
玻璃吧
]
放心只要跌,不缺贪便宜的韭菜,而且这种是每天割一点。兴奋的抄个底,忍气吞生的割个
丛林法则V杀
10-29 22:14
10-29 22:18
814
1
[
鸡蛋吧
]
我靠,什么情况?超市的鸡蛋天天涨价……这怎么还绿油油的呀?
沧桑股龄几十
10-29 22:02
10-29 22:18
357
0
[
玉米吧
]
空平自己的单,砸下边的单
小小期货能手
10-29 22:16
10-29 22:18
324
0
[
豆粕吧
]
空单可以开起来了,大趋势还是空。
烟色琉璃
10-29 22:15
10-29 22:18
308
0
[
甲醇吧
]
在复制昨晚纯碱的走势!下周一尾盘有跳水!!!多头现在可以平仓了!!!!
账户已注销
10-29 22:15
10-29 22:18
2237
16
[
玻璃吧
]
再说一遍明天空投车尾灯都看不到了
海蟹奈奈
10-28 14:58
10-29 22:18
141
0
[
甲醇吧
]
这是要独立自主
凭心而动1
10-29 22:15
10-29 22:18
501
2
[
沪银吧
]
今晚4800没问题
短线明灯
10-29 21:34
10-29 22:17
371
0
[
白糖吧
]
我宣布:碎觉去咯[哈欠][哈欠][哈欠]
A赢证
10-29 22:14
10-29 22:17
170
0
[
甲醇吧
]
今晚能涨停,稳住。
李军宏
10-29 22:17
10-29 22:17
188
0
[
甲醇吧
]
尾盘必跳水!不正常
漂流西
10-29 22:14
10-29 22:17
280
0
[
菜油吧
]
买多
耀洋xxk
10-29 22:17
10-29 22:17
292
0
[
菜油吧
]
最强王者,油王
光彩夺目的机
10-29 22:14
10-29 22:17
161
0
[
甲醇吧
]
机构像在逃荒,减仓11万多手
基民ivn6jS
10-29 22:14
10-29 22:17
239
3
[
甲醇吧
]
明天继续涨
财富是你的福
10-29 22:11
10-29 22:17
268
0
[
甲醇吧
]
这个点位,2644上来的获利盘在减仓,小心埋伏的空单突然进场
赢证就行
10-29 22:14
10-29 22:17
148
0
[
甲醇吧
]
国家保电价控煤价。不管你甲醇。
股友7L9168y5
10-29 22:14
10-29 22:17
1177
7
[
燃油吧
]
长线翻十倍
期海T神备号
10-28 12:04
10-29 22:17
176
0
[
甲醇吧
]
上蹿下跳,真难做
自身控股
10-29 22:15
10-29 22:17
387
2
[
甲醇吧
]
今晚的空单真不好说,你要是咬住青山不放手它可以顶到你怀疑人生,你要是夺路而逃,那
股友cqYz1B
10-29 17:28
10-29 22:17
共有帖子数
165533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445
138446
138447
138448
138449
138450
138451
138452
138453
138454
1384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