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4
4
[
动力煤吧
]
国内煤价格下跌至1000元了,哪位朋友知道印尼进口煤报价跌了吗
若水三千只取
10-31 19:55
11-02 17:26
1425
20
[
纯碱吧
]
3300的多还有同伴吗[哭][哭][哭][哭][哭]
回本我就退出
10-31 20:14
11-02 14:29
2852
37
[
红枣吧
]
新疆开秤价已出5-6.5/公斤
照月周郎顾
10-31 20:20
11-02 09:22
562
4
[
纸浆吧
]
前几天发的纸浆空单会继续不要做多,目前我已经盈利1000点,甲醇1000点,顺势
捡炮壳
10-28 10:42
11-01 20:50
1006
9
[
生猪吧
]
满仓后猪价却跌了,怎么办啊
格巴费
10-31 20:20
11-01 15:19
850
2
[
焦煤吧
]
10.30:周评:“煤炭三剑客连续跳水”开盘继续看跌不变
黄金分析马永
10-30 21:37
11-01 14:51
652
6
[
豆油吧
]
豆油2201下午9620-974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多单9750-9850-9
股友877ad905
10-29 14:35
11-01 10:51
1178
8
[
动力煤吧
]
划重点圈起来,明早要考
明心见性2020
10-31 20:53
11-01 08:42
1229
15
[
动力煤吧
]
1000块一吨的时候,产量都搞不上去,现在520一吨,就能保量供应了?是谁脑子有
牛逼飞天0000
10-31 18:31
11-01 00:21
504
5
[
南华期货吧
]
29的成本,亏了60多个点了
恭喜亨通的波
09-29 10:52
11-01 00:18
1702
23
[
动力煤吧
]
31号:直降2oo
十年百倍AAA
10-31 19:45
10-31 23:38
618
4
[
NYMEX原油吧
]
哎星期一又是高开高走,已经连着好几个星期了
货币只是媒介
10-31 19:20
10-31 22:25
524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目标1600,不破2000,任何反弹都是套路,只管满仓干,空空空,拿到月底
喜欢一把梭满
10-31 21:14
10-31 22:07
70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目标1600,不破2000,任何反弹都是套路,只管满仓干,空空空,拿到月底
喜欢一把梭满
10-31 21:14
10-31 21:58
869
1
[
沪铜吧
]
为什么国储敢抛储
hope121
10-31 21:37
10-31 21:58
634
3
[
棉花吧
]
报复性下跌一触即发
昂立复古
10-31 20:32
10-31 21:57
679
2
[
沪银吧
]
这是不是白银又要跌了?
股友3NlboI
10-31 19:01
10-31 21:48
776
0
[
棉花吧
]
棉花01:收盘价格21435现货价格21838基差率+1.85%仓单21881日
凡尘论市fcls
10-31 21:42
10-31 21:45
603
1
[
棉花吧
]
周一大概率高开,后震荡上攻或洗盘后上攻。
股友78G7V635
10-31 21:25
10-31 21:44
519
1
[
棉花吧
]
下星期三个跌停!做空的满意了吧
如意神牛
10-31 21:17
10-31 21:44
488
2
[
甲醇吧
]
机构对倒逃命,鉴定完毕!明天就空你了!前底止盈[想一下][想一下]
萌新大韭菜
10-31 17:21
10-31 21:43
622
3
[
豆油吧
]
看的懂的周一就猛干[大笑],期价目前差价162
股友KdVTst
10-31 19:16
10-31 21:43
510
2
[
红枣吧
]
可以放心多了
股友cpThA5
10-31 21:32
10-31 21:41
845
4
[
动力煤吧
]
建议动力煤退出期货市场!!!限价的东西来搞什么?跟堵厂一样,钱都被你交易所挣去了
不明唉啊啊
10-29 19:46
10-31 21:41
818
2
[
鸡蛋吧
]
下周暴跌继续开启。多散还没怀疑人生。需要教育
西北股王老田
10-31 10:56
10-31 21:41
742
6
[
玻璃吧
]
涨价
光伏协会刘大
10-31 11:12
10-31 21:40
302
0
[
玻璃吧
]
成本之一的(煤炭)下跌了,玻璃会往上涨么[为什么]
民生民生快回
10-31 21:31
10-31 21:32
347
0
[
甲醇吧
]
吃了三个反向板,每次都抄底一下,心里盘算着如果反涨两个板,就能回本了还有小赚,美
梅花杆水帘洞
10-31 21:27
10-31 21:28
617
2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星期一能不能给我回一点血,腰斩了,涨一点吧
股友232Ce173
10-31 20:27
10-31 21:25
288
1
[
豆粕吧
]
还是多锰硅去吧,多锰硅的都挣了
股友683oF306
10-31 19:08
10-31 21:24
293
1
[
豆粕吧
]
豆粕跌吧跌吧不是罪
ccc111114658
10-21 09:58
10-31 21:23
497
1
[
豆二吧
]
明天豆一收阴线,获利盘要回吐!!
老衲看看
10-31 14:18
10-31 21:23
746
2
[
玻璃吧
]
玻璃厂,亏本都不限产,真服!
坚持稳蠃
10-31 17:11
10-31 21:20
864
4
[
燃油吧
]
[微笑][微笑]
与狼共舞D
10-31 13:03
10-31 21:16
577
1
[
沪金吧
]
昨日的行情还是比较刺激,但是昨天由于身体原因也是提早下班去打点滴,晚间没盯盘,但
家财如意de冯
10-30 18:28
10-31 21:14
661
2
[
菜油吧
]
菜油不能做空,01不会跌的
江湖危险121
10-28 22:15
10-31 21:09
520
3
[
尿素吧
]
目前情形,短多可以玩完,反弹震荡点数较大,大形势还是不看多,有几个剧烈震荡反弹出
跳动的砝码
10-31 20:08
10-31 21:08
785
3
[
沪银吧
]
可以做多吧
蜀韵新津
10-29 00:19
10-31 21:07
1616
13
[
玻璃吧
]
美元跌,万物涨,,国际大宗商品必然一波大涨,星期五有色跌停我居然抛了,周一一
回望初心
10-23 16:51
10-31 21:07
653
2
[
沪铝吧
]
[为什么]看来明天只有煤炭暴跌才能把它拉下来
混子咸鱼
10-31 17:39
10-31 21:04
955
3
[
棉花吧
]
哦令炒粉:#本人继续看好白糖,一如我从4月份就开始看多棉花。只是当时棉花震荡,我
哦令炒粉
10-30 23:45
10-31 20:58
717
4
[
生猪吧
]
周五搞了5手空单,明天发财买个苹果13
D调的任性
10-31 19:36
10-31 20:57
360
0
[
甲醇吧
]
周末全是对于煤炭的利空消息,明早对于甲醇五日线是个考验
期货只做突破
10-31 20:56
10-31 20:56
248
0
[
甲醇吧
]
一个字,涨。
股友260902Ad
10-31 20:49
10-31 20:51
413
0
[
PTA吧
]
涨多少不知道,但跌到4500-4300考虑做多
北海苍梧
10-31 20:50
10-31 20:51
248
0
[
甲醇吧
]
明天必须暴力拉升
牛魔王3657
10-31 20:48
10-31 20:50
524
1
[
玉米吧
]
下周回调
三重滤网能挣
10-31 20:33
10-31 20:39
763
1
[
玻璃吧
]
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大笑]哈哈此言有理
昂立复古
10-31 20:30
10-31 20:38
714
3
[
玉米吧
]
星期一会大涨了
偶尔有点冲动
10-29 23:00
10-31 20:38
1383
9
[
甲醇吧
]
老是感觉周一会高开在3000以上开盘,开盘后下挫一点,然后涨到涨停3080封死,
股友839M576r
10-31 18:30
10-31 20:38
678
1
[
燃油吧
]
2900之下的话,周一买进燃油05合约
股市中的小老
10-30 14:06
10-31 20:36
933
4
[
玻璃吧
]
最后这个反弹有点像诱多,周一我预感低开低走不会反弹了,感觉这个位置跌下去能套死一
遛鸟人马拉卡
10-30 20:52
10-31 20:35
892
3
[
硅铁吧
]
这个新闻是29号开盘前发的,还是收盘后发的
手续费真高
10-31 15:10
10-31 20:34
1776
5
[
硅铁吧
]
周末动力煤现货跳水了,周一期货开盘跳水,硅铁拿什么涨?
追高小达人哇
10-31 07:26
10-31 20:34
574
0
[
燃油吧
]
鬼子要进村了,11月1日外国资金可以合法做国内期货,静看持仓量变化,盘中分时交易
掺水燃油
10-31 20:32
10-31 20:33
592
4
[
生猪吧
]
礼拜一是跌了
基民CyAtsx
10-31 19:22
10-31 20:31
641
1
[
玻璃吧
]
散户卖空的越来越多,有利于中信一网打尽。拭目以待。
光伏协会刘大
10-31 20:15
10-31 20:30
830
4
[
鸡蛋吧
]
为什么这里的鸡蛋降价?反而超市里的鸡蛋涨价吆?
沧桑股龄几十
10-31 06:51
10-31 20:29
799
2
[
甲醇吧
]
煤价打下来,对甲醇是利好,怎么有人把动力煤与甲醇正捆绑?下周煤还会下,而甲醇我坚
西塘鲈鱼
10-31 15:31
10-31 20:28
448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10.31黄金原油下周一行情走势分析
鹏飞论金1
10-31 19:17
10-31 20:25
964
6
[
螺纹钢吧
]
说说这一年的大行情以及未来的操作趋势。
大基本功
10-30 18:54
10-31 20:20
1351
8
[
甲醇吧
]
今天现货报价怎么突然变4400了???
翡翠成金的曹
10-31 17:13
10-31 20:17
745
1
[
沪铝吧
]
有的哥们,买了中国铝业等股票,也来期货喊多,有用吗?,关联性不是很大,。还是好好
艾京雨
10-31 19:40
10-31 20:17
689
2
[
玻璃吧
]
还是别猜测了我则卜了一卦:晋问题是晋,不是进。何解?我卖空的。
龙游拉奇
10-31 20:10
10-31 20:15
615
1
[
豆油吧
]
三大油脂中豆棕其实早见顶了,但为什么没跌,因为菜油未见顶,所以高位震荡,29晚盘
懒人666
10-31 19:52
10-31 20:13
434
1
[
甲醇吧
]
要大跌?
巴菲特子
10-31 18:30
10-31 20:13
263
0
[
玻璃吧
]
你说顺势而为
hope121
10-31 20:09
10-31 20:10
427
0
[
玻璃吧
]
下面空间应给不大了,2000的空,我的目标1700.动力煤300的成本所以说还有
烦人的寂寞
10-31 20:09
10-31 20:10
249
0
[
动力煤吧
]
有人几十万百万就知足了,有的多十倍几十倍还贪婪,一次就清零了[微笑]
经纶亨通得原
10-31 20:09
10-31 20:10
300
0
[
玻璃吧
]
放开外盘够乱子玩你内盘
hope121
10-31 20:07
10-31 20:08
3163
13
[
棉花吧
]
下周棉花市场将再次出现高潮,或出现有价无棉现象,扎花企业可能屯储的意向,品质优良
大漠雪域战狼
10-30 17:21
10-31 20:06
531
1
[
棉花吧
]
主力就是让你认为每天都高开低走,突然一次等你一空就直接上行不回调了,逼你爆仓
股友5X6233M1
10-31 16:10
10-31 20:02
204
0
[
尿素吧
]
感觉尿素也就到2300最低了今年
陆子睿
10-31 19:56
10-31 20:00
1241
5
[
甲醇吧
]
生意社有两家报价4600
全年休息
10-31 18:51
10-31 19:57
782
2
[
玻璃吧
]
玻璃2201;玻璃生产企业库存再创近期新高,盘面显著承压下行,短线仍有惯性下挫可
redvkhngxsg5
10-29 17:05
10-31 19:54
863
4
[
玻璃吧
]
警惕有个叫散户苦庄的托一直喊多,劝大家管住手别开多,现在空庄没有对手盘开始忽悠了
遛鸟人马拉卡
10-31 18:32
10-31 19:53
717
2
[
白糖吧
]
白糖01合约最新实时分析,带你提前布局;
redvkhngxsg5
10-31 14:59
10-31 19:52
1274
4
[
硅铁吧
]
硅铁2201合约,目前硅铁调整蓄势发力上涨行情形态,建议硅铁回调11260-11
jhuvhn512
10-31 14:08
10-31 19:50
896
2
[
甲醇吧
]
周末消息还是有的,意大利要加快淘汰煤炭,市场价不断下跳,
愤怒的多头
10-31 18:58
10-31 19:47
733
0
[
尿素吧
]
给大家个建议,不要去看类似期货日报啊,新浪财经啊这种媒体类发布的消息,我记得跌倒
符号555555
10-31 19:45
10-31 19:46
共有帖子数
165516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400
138401
138402
138403
138404
138405
138406
138407
138408
138409
1384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