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2
10
[
COMEX黄金吧
]
最多能跌多少
股友17308X81
10-29 22:42
10-30 01:27
732
5
[
螺纹钢吧
]
挣了5000出来了,手贱又进去了,接着补仓赔到2万多,又补仓。最后卖出挣1052
山丘南校
10-29 22:47
10-30 00:27
773
12
[
铁矿石吧
]
我说了跌不下我会平空做多619开40手多
铁矿石提款机
10-29 22:36
10-30 00:19
655
3
[
铁矿石吧
]
差不多见底了,双底已成
核爆步兵
10-29 22:45
10-30 00:06
809
3
[
豆油吧
]
价格都被棕榈要超了,是时候多豆油空棕榈了,已经到了历史最小差价的时刻。闭着眼睛赚
股友KdVTst
10-29 22:06
10-29 23:10
403
1
[
豆粕吧
]
空的全亏钱,被套
刻苦地帅帅虎
10-29 22:38
10-29 22:58
414
0
[
沪银吧
]
空单走起
股友58l0q073
10-29 22:54
10-29 22:58
625
1
[
玉米吧
]
永安好不容易战胜中信,多头不会那么快结束
股友681i62L8
10-29 22:49
10-29 22:57
309
3
[
甲醇吧
]
锁仓过周末玩去了[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73356xE2
10-29 22:43
10-29 22:57
467
2
[
豆粕吧
]
开了个多单被骗了[滴汗][滴汗][滴汗]
看尽繁华艾
10-29 22:40
10-29 22:57
553
3
[
玻璃吧
]
顺着空两小手试试运气[大笑][大笑][大笑]
小小伞兵
10-29 22:32
10-29 22:57
596
2
[
燃油吧
]
燃油算好的了,不像某些国内商品,一刀切死
股友326a03I3
10-29 22:28
10-29 22:57
404
0
[
玉米吧
]
都睡觉去了,没有人玩了
永不做小韭菜
10-29 22:54
10-29 22:57
200
0
[
甲醇吧
]
杨霄霄笑了,不得人心啊
股友OeTznG
10-29 22:54
10-29 22:57
292
0
[
玻璃吧
]
动力没预计到650才会停下来,玻璃会跟到底的
股友LhcncN
10-29 22:54
10-29 22:57
395
2
[
沪铝吧
]
差一点,我就可以早睡觉~差50点,我就可以赚钱买烟,19500你快到
无敌最寂寞
10-29 22:29
10-29 22:57
270
0
[
玻璃吧
]
空的绝佳时间
金色梧桐树
10-29 22:53
10-29 22:57
177
0
[
甲醇吧
]
太强了
喜阳阳800
10-29 22:53
10-29 22:56
733
2
[
棉花吧
]
扶不起来的烂棉花。外盘都带不动。贴水厉害还不涨。你想要干嘛?
股友86T32790
10-29 22:29
10-29 22:56
207
0
[
甲醇吧
]
尾盘必须拉一波!不然哪里找接盘侠
青春染指哖哗
10-29 22:52
10-29 22:56
240
0
[
甲醇吧
]
疯狂跳水
股友7Z2291k6
10-29 22:52
10-29 22:56
802
2
[
玻璃吧
]
从最近的纯碱和PVC的龙虎榜来看,永安和中信两家期货公司有操纵的嫌疑,严重违背中
股友S92t6877
10-29 22:46
10-29 22:56
708
5
[
甲醇吧
]
现在做多可以吗
kn321
10-29 22:41
10-29 22:56
519
0
[
豆粕吧
]
空空空,200手空豆的期权,等着发财。3000平。
期货大神跟我
10-29 22:33
10-29 22:56
229
0
[
甲醇吧
]
甲醇你好猛
西水三红
10-29 22:51
10-29 22:55
472
1
[
棉花吧
]
又在诱空
kuangxixi
10-29 22:41
10-29 22:55
389
0
[
菜油吧
]
砸不动了,操
股友Y695985G
10-29 22:52
10-29 22:55
287
0
[
菜油吧
]
敢逆大势?
股友YiJTnW
10-29 22:52
10-29 22:55
237
0
[
甲醇吧
]
中信和永安又开始炒多了
股友52E225H8
10-29 22:51
10-29 22:55
358
0
[
菜油吧
]
它会跌吗?它那么的牛气冲天
股友L3lTRi44
10-29 22:52
10-29 22:55
204
1
[
PVC吧
]
都在减仓都不玩了
挣到500w收手
10-29 22:47
10-29 22:54
450
1
[
短纤吧
]
现在这种形势还涨的话,就有鬼了
股友gjuWK6
10-29 22:43
10-29 22:54
346
1
[
铁矿石吧
]
杀使劲在跌不动了我就开始平空了。
铁矿石提款机
10-29 22:05
10-29 22:54
431
2
[
玻璃吧
]
下个月,看玻璃天天涨。看纯碱天天跌。
光伏协会刘大
10-29 22:43
10-29 22:54
203
0
[
甲醇吧
]
增加40%资金,我扛着等你2600
赢证就行
10-29 22:51
10-29 22:54
305
0
[
菜油吧
]
空头们,想让它跌,我看只能在梦梦里了。
股友L3lTRi44
10-29 22:51
10-29 22:54
247
0
[
乙二醇吧
]
做多11月吃肉
顺势借势强势
10-29 22:54
10-29 22:54
446
0
[
鸡蛋吧
]
不会吧,这么怕
收割机王
10-29 22:52
10-29 22:54
190
0
[
甲醇吧
]
多单出货
期货大明白
10-29 22:51
10-29 22:54
324
2
[
甲醇吧
]
尾盘火箭发射下周3500
股友gUHSPr
10-29 22:39
10-29 22:54
1013
4
[
鸡蛋吧
]
鸡蛋在重复19年的故事,19年就是10月底开始一路向南,开始了深不见底的下跌,这
ccc111114658
10-29 21:54
10-29 22:54
548
2
[
玻璃吧
]
下周大行情,躲起来[加油][加油][加油]
叶应为15
10-29 22:38
10-29 22:53
161
0
[
甲醇吧
]
对倒呢,持仓量不变
资金盘远离期
10-29 22:50
10-29 22:53
306
1
[
甲醇吧
]
甲醇的波动真大啊
加油吧大太阳
10-29 22:45
10-29 22:53
153
0
[
甲醇吧
]
看谁跑的快
郑大树2819
10-29 22:50
10-29 22:53
263
0
[
玻璃吧
]
纯碱都这德行了,你还在这儿晃悠
无名期有
10-29 22:49
10-29 22:53
346
0
[
焦煤吧
]
基本到底了
熊来了快跑啊
10-29 22:53
10-29 22:53
308
1
[
菜粕吧
]
下来吧,我抄底
洋小娜
10-29 22:41
10-29 22:53
382
1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不能拉到4700让我上车呀。
愚守拙
10-29 22:43
10-29 22:53
283
0
[
玻璃吧
]
你的金刚玻哪去了?
一切皆有可能
10-29 22:50
10-29 22:53
922
4
[
甲醇吧
]
空单瑟瑟发抖,尾盘拉升好快,追空太惨了
tjvgjjhg
10-29 15:43
10-29 22:53
542
2
[
玉米吧
]
涨不上去就看看今晚空军能不能把2600给搞了,收2599
少亏点多赚点
10-29 22:34
10-29 22:53
547
0
[
豆粕吧
]
亏了做了01豆粕弱的一批05强的一批
好运当头来88
10-29 22:44
10-29 22:52
227
0
[
甲醇吧
]
你牛叉
乐观的沈冬灵
10-29 22:49
10-29 22:52
415
2
[
甲醇吧
]
周一可能涨停
加油吧大太阳
10-29 22:46
10-29 22:52
399
0
[
燃油吧
]
要出方向了
沙雕无敌
10-29 22:50
10-29 22:52
421
0
[
豆二吧
]
别瞎分析
小蚕豆儿
10-29 22:49
10-29 22:52
269
0
[
玻璃吧
]
玻璃感觉跌了一个世纪
齐天大圣悟空
10-29 22:49
10-29 22:52
239
2
[
甲醇吧
]
瀑布即将来临
股友MzU3Kq
10-29 22:33
10-29 22:52
284
1
[
甲醇吧
]
单边轻仓空甲醇,
去折腾
10-29 22:30
10-29 22:52
331
0
[
菜油吧
]
已经多转空,你敢拉回去,我就认输平空
股友863T98H1
10-29 22:48
10-29 22:52
158
0
[
甲醇吧
]
这苟比不会涨停吧
泪洒期海
10-29 22:48
10-29 22:52
259
0
[
玻璃吧
]
感谢不杀之恩[献花]
践踏主力尊严
10-29 22:48
10-29 22:52
158
0
[
甲醇吧
]
赶紧强拉出货!星期一等你下来再多你!这个点位不敢多
青春染指哖哗
10-29 22:47
10-29 22:52
223
0
[
甲醇吧
]
下班
响穷彭蠡之滨
10-29 22:52
10-29 22:52
449
0
[
玻璃吧
]
收市了,不空没时间了。
经纶亨通de楚
10-29 22:47
10-29 22:51
152
0
[
沪锡吧
]
平完了,跌停就来的,舒服
期货大神跟我
10-29 22:48
10-29 22:51
171
0
[
甲醇吧
]
这货……人为操控化工全绿,就他红
股友92u87220
10-29 22:48
10-29 22:51
272
0
[
玻璃吧
]
观察了一下,玻璃跟纯碱比起来屁都不是,波动比不过,要死不活的,不适合散户操作,大
遛鸟人马拉卡
10-29 22:48
10-29 22:51
342
1
[
玻璃吧
]
划拉半天,不如一根直线
无名期有
10-29 22:36
10-29 22:51
332
0
[
玻璃吧
]
反弹的1800接着空,哈哈哈
股友XcYxc940
10-29 22:48
10-29 22:51
263
2
[
甲醇吧
]
纯碱跌停,你们的多单,慌得很,必定瀑布
西蒙007
10-29 22:31
10-29 22:51
234
2
[
甲醇吧
]
机构控盘!
发现理想探索
10-29 22:42
10-29 22:51
202
1
[
甲醇吧
]
2900洗盘收盘2960
股友gUHSPr
10-29 22:32
10-29 22:51
178
0
[
甲醇吧
]
现在是趋势又变涨势了。。。还是只是反弹
距离回本12W
10-29 22:47
10-29 22:51
535
0
[
沪铜吧
]
有限公司之王[看空]
魅力的曹操
10-29 22:48
10-29 22:51
195
0
[
甲醇吧
]
庄真能玩
股友64j6T5
10-29 22:47
10-29 22:51
504
0
[
豆二吧
]
下来。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明亮的天空亮
10-29 22:48
10-29 22:51
156
0
[
甲醇吧
]
空平起来给多头平仓
资金盘远离期
10-29 22:47
10-29 22:50
393
0
[
豆粕吧
]
不要过份看多,这几天都是出货,好有可能会跌出新低
碳笔画
10-29 22:47
10-29 22:50
共有帖子数
1655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398
138399
138400
138401
138402
138403
138404
138405
138406
138407
1384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