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
0
[
甲醇吧
]
开启下跌模式,多单最后逃生机会
股友621v72P1
11-01 14:11
11-01 14:12
398
0
[
豆粕吧
]
短调整到位!速平空单!速平空单!
股友TmJ6ZK
11-01 14:07
11-01 14:12
174
1
[
玻璃吧
]
都什么玩意
SRQJ
11-01 14:04
11-01 14:12
183
0
[
甲醇吧
]
无力回天
股友326a03I3
11-01 14:10
11-01 14:12
300
0
[
玻璃吧
]
看样子又有一堆人抄底了,先拉上来,再割,不急。
股友LhcncN
11-01 14:11
11-01 14:12
161
0
[
甲醇吧
]
这货真不要脸
股友I02r9751
11-01 14:10
11-01 14:12
1632
8
[
鸡蛋吧
]
明天火箭蛋能高开多少点[牛][赚大了]
一路向西888a
10-24 16:53
11-01 14:12
177
0
[
玻璃吧
]
每次上冲都可以空,增仓下跌趋势
金色梧桐树
11-01 14:11
11-01 14:11
155
0
[
甲醇吧
]
动力煤跌停了你涨不上去了
另存为Sun
11-01 14:10
11-01 14:11
139
0
[
动力煤吧
]
反弹无力再次探底
Peterxu1
11-01 14:10
11-01 14:11
201
0
[
豆粕吧
]
多军太多了,继续空它[大笑]
赚三百万
11-01 14:09
11-01 14:11
173
0
[
玻璃吧
]
现在跌,等所有人都做空的时候就会猛涨,没人做空就一直跌
Suzuki00001
11-01 14:10
11-01 14:11
191
0
[
玻璃吧
]
还有铁头开多[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胜利]
践踏主力尊严
11-01 14:09
11-01 14:11
283
0
[
甲醇吧
]
大爷还是你大爷
稳住58258
11-01 14:10
11-01 14:11
234
0
[
沪铝吧
]
继续开空,杀多
DTboss
11-01 14:10
11-01 14:10
663
2
[
燃油吧
]
【燃油:2201】2900-2930新仓接空,防守2980
股友m1217N68
11-01 08:53
11-01 14:10
462
8
[
玻璃吧
]
平空抄底不怕的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11-01 12:34
11-01 14:10
142
0
[
尿素吧
]
哦买了就不跌了,草
玻璃不能多啊
11-01 14:08
11-01 14:10
239
0
[
玻璃吧
]
加仓,目标1200.哈哈
股友XcYxc940
11-01 14:09
11-01 14:10
154
0
[
玻璃吧
]
越做多,跌的越狠
Suzuki00001
11-01 14:09
11-01 14:10
320
1
[
甲醇吧
]
当你感觉要跌的时间就该张了
李军宏
11-01 14:06
11-01 14:10
271
0
[
沪铝吧
]
又疯颠了[哭]
只做自己喜欢
11-01 14:09
11-01 14:10
159
0
[
玻璃吧
]
玻璃怎么
希望之光h
11-01 14:09
11-01 14:10
169
0
[
甲醇吧
]
强硬一点啊
股友t138z289
11-01 14:08
11-01 14:09
265
0
[
玻璃吧
]
1755买一手你随便跌。
还是改改名字
11-01 14:08
11-01 14:09
197
2
[
玻璃吧
]
空玻璃多纯碱
钟馗88
11-01 14:04
11-01 14:09
543
0
[
沪铝吧
]
随着煤炭价格大跌导致电力成本降低,市场对于成本端的预期将逐渐达成共识,铝价将重回
GW160089
11-01 14:07
11-01 14:08
176
0
[
尿素吧
]
尿素跌停是百分之多少交易规则是6怎么7了,谁知道
股神都是练出
11-01 14:05
11-01 14:08
195
1
[
甲醇吧
]
说一天了。不要抄底[滴汗]还是有好多散户开多
剑光如影斩尽
11-01 14:04
11-01 14:08
498
0
[
尿素吧
]
打完止损就上去了,MMP
hunter2580
11-01 14:06
11-01 14:08
293
0
[
豆二吧
]
多2手
明亮的天空亮
11-01 14:07
11-01 14:08
290
0
[
硅铁吧
]
你大哥煤炭封停了,快冲
股友D613H952
11-01 14:05
11-01 14:08
160
0
[
甲醇吧
]
阿,不是人啊,赚一千不走还倒亏700[哭]
小涡流
11-01 14:06
11-01 14:08
153
0
[
玻璃吧
]
也就这样了吧
股友X0207l16
11-01 14:06
11-01 14:07
273
0
[
菜油吧
]
10多年来从不空它。
股友YiJTnW
11-01 14:07
11-01 14:07
320
0
[
白糖吧
]
个人不贪5940空。5914跑路了。先走一步。愿空单这波大赚。个人继续看多。但是
狂浪是一种寂
11-01 14:06
11-01 14:07
549
0
[
沥青吧
]
【期市宁颖】沥青日内震荡,短线关注3250附近压制!
股友宁颖
11-01 14:04
11-01 14:07
167
0
[
甲醇吧
]
神经病啊,能不能保持一个方向,忽涨忽跌怎么玩啊
自身控股
11-01 14:05
11-01 14:07
132
0
[
甲醇吧
]
纯碱马上要跌停了
股友T538V366
11-01 14:05
11-01 14:07
183
0
[
玻璃吧
]
别说消息和政策与周期,任何做为咱们散户必须按图形进出,离开本质都是胡扯。
账户已注销
11-01 14:06
11-01 14:07
220
0
[
玻璃吧
]
跳水了哈哈
烦人的寂寞
11-01 14:06
11-01 14:07
172
0
[
甲醇吧
]
多头主力已经扛不住了!很多上午都转空了吧!现在还空头发力了
青春染指哖哗
11-01 14:06
11-01 14:07
220
0
[
甲醇吧
]
玩呢?!
吃茶江湖
11-01 14:05
11-01 14:06
617
1
[
硅铁吧
]
硅铁、锰硅经过一波回调后,目前整体承压较大,反抽继续做空!对于硅铁、锰硅,前期分
股友q136083N
11-01 13:42
11-01 14:06
164
0
[
甲醇吧
]
明显有强支撑,支撑不破我不割
自由正在招手
11-01 14:04
11-01 14:06
175
0
[
豆粕吧
]
废了
心平气和668
11-01 14:06
11-01 14:06
246
1
[
棉花吧
]
多单加油闷杀永安
股友cgeSc5
11-01 13:58
11-01 14:06
264
0
[
燃油吧
]
上不去啊感觉,就怕一泻千里
股友99EC2677
11-01 14:05
11-01 14:06
285
1
[
棉花吧
]
目标25000
全线复苏
11-01 14:02
11-01 14:06
188
0
[
玻璃吧
]
这货就你认为它要涨的时候,才是真正跌的开始
响尾鳄
11-01 14:04
11-01 14:06
161
0
[
甲醇吧
]
牛逼,打我一波止损
股友P1152582
11-01 14:05
11-01 14:06
169
0
[
甲醇吧
]
2850合理价位
TMaker
11-01 14:05
11-01 14:06
148
0
[
甲醇吧
]
废了,多溜了溜了
加油2023
11-01 14:04
11-01 14:06
164
0
[
甲醇吧
]
动力煤已经跪了
修身养性发大
11-01 14:00
11-01 14:05
201
0
[
玻璃吧
]
1666这数字溜
好啊额
11-01 14:04
11-01 14:05
164
0
[
甲醇吧
]
涨停哪里去了?
股友A5105L33
11-01 14:05
11-01 14:05
866
10
[
沪铝吧
]
这样是不是可以多做点出口?[笑哭]但是,便宜它国,这样好么。。。。
希望自己可以
10-25 22:50
11-01 14:05
173
0
[
甲醇吧
]
纯碱看来要继续走下行了,空单随便开
股友85863V3V
11-01 14:04
11-01 14:05
148
0
[
甲醇吧
]
抄底了
碳酸锂负债96
11-01 14:05
11-01 14:05
164
0
[
甲醇吧
]
还以为你能带领一波反弹呢
sb主力
11-01 14:04
11-01 14:05
544
2
[
玻璃吧
]
11.1玻璃2201
老胡论期市
11-01 11:25
11-01 14:05
209
0
[
玻璃吧
]
[为什么]
希望之光h
11-01 14:05
11-01 14:05
231
0
[
甲醇吧
]
活气啥
八方成章de亚
11-01 14:04
11-01 14:05
404
2
[
硅铁吧
]
14:30准备起飞
明亮之小白
11-01 13:49
11-01 14:05
257
0
[
白糖吧
]
从5906拉起来了的。这波起码回到5910附近。然后多单尾盘5926收盘。呵呵
狂浪是一种寂
11-01 14:04
11-01 14:05
742
5
[
玉米吧
]
希望能跳下水,我就想赚个10块出去吃个面条
散户收割机78
10-29 22:06
11-01 14:05
183
0
[
甲醇吧
]
主力你继续逆市啊,把动力煤撬到涨停去呀
股友1523e260
11-01 14:03
11-01 14:05
276
4
[
尿素吧
]
2300抄个底应该亏不了多少吧,一手预留五千块的亏损应该差不多了
股友ANh8h3
11-01 13:46
11-01 14:04
423
1
[
玉米吧
]
回光返照了你这是!
守护草原
11-01 13:49
11-01 14:04
196
0
[
甲醇吧
]
动力煤跌停了,甲醇今天也没戏了
曹挺26212
11-01 14:03
11-01 14:04
166
0
[
甲醇吧
]
抄底了
最大私募
11-01 14:04
11-01 14:04
158
0
[
玻璃吧
]
好了,下午就不用看了,研究一下晚上到1600是几点?
股友LhcncN
11-01 14:02
11-01 14:04
160
0
[
甲醇吧
]
抄底了
碳酸锂负债96
11-01 14:04
11-01 14:04
660
20
[
豆二吧
]
万剑喊的单子还真挺稳,可惜光空硅铁了,无暇东顾。
漆黑的小熊猫
11-01 09:23
11-01 14:04
256
0
[
沪铝吧
]
马上破位
ana欢欢
11-01 14:03
11-01 14:03
180
0
[
豆粕吧
]
已经破位,彻底废了!
股淘大财
11-01 14:03
11-01 14:03
160
0
[
甲醇吧
]
下85就深跌……
老虎棒子鸡12
11-01 14:02
11-01 14:03
234
1
[
甲醇吧
]
估计2800不保[亏大了]
冲潜蒜沃舒
11-01 14:00
11-01 14:03
188
0
[
尿素吧
]
动力煤跌停了
因为我有病
11-01 14:02
11-01 14:03
146
0
[
甲醇吧
]
动力煤又在吓人吗?
管住手94
11-01 14:01
11-01 14:03
共有帖子数
165511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368
138369
138370
138371
138372
138373
138374
138375
138376
138377
1383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