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0
[
豆粕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股友oLJtJL
11-01 14:16
11-01 14:18
163
0
[
玻璃吧
]
看来要破1700
股友0CV85250
11-01 14:16
11-01 14:18
219
2
[
玻璃吧
]
每天都是新低,好多人,每天都在唱多,
世人皆苦Hmxr
11-01 14:06
11-01 14:17
278
0
[
硅铁吧
]
这货只能高处做空,如果能干周线那就转多了
才望亨通de金
11-01 14:16
11-01 14:17
257
0
[
甲醇吧
]
开始下跌了,多单别硬撑了
股友621v72P1
11-01 14:13
11-01 14:17
220
1
[
甲醇吧
]
醇醇欲动
飞扬荷兰人
11-01 14:15
11-01 14:17
227
2
[
玻璃吧
]
应该还有500点跌幅。
股友LhcncN
11-01 14:08
11-01 14:16
817
2
[
沥青吧
]
卧槽。早晨没看怎么这么高了。有没有像我一样,3120的空。好不容易等到3080没
千里追风仙
11-01 10:05
11-01 14:16
273
0
[
硅铁吧
]
除了甲醇在红,其他都跌停了,干脆休市了,主力自己玩多好[大笑][大笑]
桀骜不驯的武
11-01 14:15
11-01 14:16
335
2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真狠又跌停,要去500的节奏。
dj19871231
11-01 14:13
11-01 14:16
242
1
[
甲醇吧
]
今天2900左右收盘,晚上高开低走
大吉纳福地五
11-01 14:13
11-01 14:16
250
0
[
燃油吧
]
外盘今晚会怎么走呢?[想一下]
褴褛梧桐
11-01 14:15
11-01 14:16
258
1
[
甲醇吧
]
主力一跑满地鸡毛
方新侠浦东分
11-01 14:11
11-01 14:16
290
2
[
甲醇吧
]
看看我前两小时说的[亏大了]那么多人看多还看涨停还看3200-3900[胜利]菊
黄金初三
11-01 14:04
11-01 14:16
152
0
[
甲醇吧
]
你大爷
稳住58258
11-01 14:14
11-01 14:15
348
0
[
尿素吧
]
你牛
股友K9FhOP
11-01 14:15
11-01 14:15
334
0
[
豆二吧
]
反手空
明亮的天空亮
11-01 14:15
11-01 14:15
183
0
[
棉花吧
]
你跌啊,草
股友RcPs4675
11-01 14:14
11-01 14:15
156
0
[
甲醇吧
]
好硬气,煤炭相关最硬的哥
红红火火稳操
11-01 14:14
11-01 14:15
256
0
[
硅铁吧
]
跌停不可能
赚它20倍
11-01 14:14
11-01 14:15
192
1
[
尿素吧
]
空头有点弱啊,增仓1万手都没能砸跌停,多头7000手增仓就能涨停了
天天赔钱的散
11-01 13:58
11-01 14:15
286
0
[
玉米吧
]
宣布玉米多2628
粳米之神
11-01 14:14
11-01 14:15
160
0
[
玻璃吧
]
过一段时间会猛的涨一次,做空的都死,现在做多的都抗不住接下来的一直阴跌
Suzuki00001
11-01 14:14
11-01 14:15
165
0
[
豆粕吧
]
二师兄怎么想停
股友sgvbut
11-01 14:13
11-01 14:15
361
1
[
沪金吧
]
周一关注点位1790,周一的波动非常关键
gold199999
11-01 10:17
11-01 14:15
150
1
[
甲醇吧
]
空平这么多干嘛。。。。
l771
11-01 14:10
11-01 14:15
367
1
[
棉花吧
]
笑话,你美棉大涨和我郑棉有啥关系[大笑]该跌跌
股友365123XP
11-01 14:02
11-01 14:14
149
0
[
甲醇吧
]
冬梅跌板了,不要撑了,顺势下来吧
忘了做空头
11-01 14:14
11-01 14:14
213
0
[
玻璃吧
]
坏到骨子里的一群人,素质贼低,之前各种炒作,
sinxmu
11-01 14:13
11-01 14:14
345
0
[
燃油吧
]
就怕尾盘一泻千里
加油吧大太阳
11-01 14:13
11-01 14:14
455
1
[
玉米吧
]
永远的神,轻仓多一直涨,重仓多的粕两兄弟一直跌,想平又不想平,无语[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11-01 13:53
11-01 14:14
213
0
[
玻璃吧
]
周五/晚上1773多的5本手,早盘搞燃油去了,1820附近没卖,后来1783卖了
加拿大巨型电
11-01 14:12
11-01 14:14
246
2
[
玻璃吧
]
爽歪歪[大笑]上午喊多的呢,坑我们这些可怜的小散良心不会痛吗
遛鸟人马拉卡
11-01 14:05
11-01 14:14
241
1
[
玻璃吧
]
玻璃的底在哪儿?谁知道?在什么位置可以抄底买多?
有范的男人
11-01 14:09
11-01 14:14
267
0
[
豆油吧
]
豆油我们9940的空,马上100点到位。
期市萌主88
11-01 14:09
11-01 14:14
446
1
[
玻璃吧
]
[摊手]是时候结束期货生涯了
人中咸鱼
11-01 13:52
11-01 14:13
196
0
[
棉花吧
]
跟跌不跟涨呗
上进的蜘蛛侠
11-01 14:12
11-01 14:13
163
1
[
甲醇吧
]
来来回回亏60点[为什么]
股友BhCQwA
11-01 14:06
11-01 14:13
320
1
[
棉花吧
]
名牌了不好打了
小小期货能手
11-01 14:10
11-01 14:13
186
0
[
玻璃吧
]
他今年不长,明年一定长,明年不长到后年一定长。他总有一天要长。
股友C1921
11-01 14:13
11-01 14:13
260
3
[
甲醇吧
]
还是你牛,就不能变绿吗
好运节节高
11-01 14:06
11-01 14:13
239
1
[
菜油吧
]
12550看看有没有支撑
期货养家0224
11-01 10:58
11-01 14:13
297
0
[
白糖吧
]
空你,听天由命了
A股快乐小超
11-01 14:12
11-01 14:13
315
0
[
豆二吧
]
加多5手
明亮的天空亮
11-01 14:12
11-01 14:13
137
0
[
动力煤吧
]
抄底盘来了!
新手出道123
11-01 14:09
11-01 14:13
322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04,二次反抽未新高,5720附近可以空,止损50点,目标5600
北斗航行666
11-01 11:04
11-01 14:13
214
2
[
甲醇吧
]
纯碱跌停了不跟吗
股友T538V366
11-01 14:06
11-01 14:13
147
0
[
纯碱吧
]
但201算坚挺的了。。205已经跌停了
距离回本12W
11-01 14:12
11-01 14:13
147
0
[
玻璃吧
]
今晚新的低,不用看了
账户已注销
11-01 14:12
11-01 14:13
308
0
[
棉花吧
]
本周ICE棉继续震荡走高。虽周四美棉出口周报显示美棉出口签约下降,装运年度低点,
GW160089
11-01 14:10
11-01 14:13
180
0
[
豆粕吧
]
太能跌了,不玩了
真诚的欧辰韬
11-01 14:12
11-01 14:12
206
0
[
玻璃吧
]
不出现星针探底,不要言多,现在可以补仓降低成本
a喀秋莎火箭
11-01 14:12
11-01 14:12
166
0
[
甲醇吧
]
开启下跌模式,多单最后逃生机会
股友621v72P1
11-01 14:11
11-01 14:12
398
0
[
豆粕吧
]
短调整到位!速平空单!速平空单!
股友TmJ6ZK
11-01 14:07
11-01 14:12
174
1
[
玻璃吧
]
都什么玩意
SRQJ
11-01 14:04
11-01 14:12
183
0
[
甲醇吧
]
无力回天
股友326a03I3
11-01 14:10
11-01 14:12
300
0
[
玻璃吧
]
看样子又有一堆人抄底了,先拉上来,再割,不急。
股友LhcncN
11-01 14:11
11-01 14:12
161
0
[
甲醇吧
]
这货真不要脸
股友I02r9751
11-01 14:10
11-01 14:12
1632
8
[
鸡蛋吧
]
明天火箭蛋能高开多少点[牛][赚大了]
一路向西888a
10-24 16:53
11-01 14:12
177
0
[
玻璃吧
]
每次上冲都可以空,增仓下跌趋势
金色梧桐树
11-01 14:11
11-01 14:11
155
0
[
甲醇吧
]
动力煤跌停了你涨不上去了
另存为Sun
11-01 14:10
11-01 14:11
139
0
[
动力煤吧
]
反弹无力再次探底
Peterxu1
11-01 14:10
11-01 14:11
201
0
[
豆粕吧
]
多军太多了,继续空它[大笑]
赚三百万
11-01 14:09
11-01 14:11
173
0
[
玻璃吧
]
现在跌,等所有人都做空的时候就会猛涨,没人做空就一直跌
Suzuki00001
11-01 14:10
11-01 14:11
191
0
[
玻璃吧
]
还有铁头开多[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胜利]
践踏主力尊严
11-01 14:09
11-01 14:11
283
0
[
甲醇吧
]
大爷还是你大爷
稳住58258
11-01 14:10
11-01 14:11
234
0
[
沪铝吧
]
继续开空,杀多
DTboss
11-01 14:10
11-01 14:10
663
2
[
燃油吧
]
【燃油:2201】2900-2930新仓接空,防守2980
股友m1217N68
11-01 08:53
11-01 14:10
462
8
[
玻璃吧
]
平空抄底不怕的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11-01 12:34
11-01 14:10
142
0
[
尿素吧
]
哦买了就不跌了,草
玻璃不能多啊
11-01 14:08
11-01 14:10
239
0
[
玻璃吧
]
加仓,目标1200.哈哈
股友XcYxc940
11-01 14:09
11-01 14:10
154
0
[
玻璃吧
]
越做多,跌的越狠
Suzuki00001
11-01 14:09
11-01 14:10
320
1
[
甲醇吧
]
当你感觉要跌的时间就该张了
李军宏
11-01 14:06
11-01 14:10
271
0
[
沪铝吧
]
又疯颠了[哭]
只做自己喜欢
11-01 14:09
11-01 14:10
159
0
[
玻璃吧
]
玻璃怎么
希望之光h
11-01 14:09
11-01 14:10
169
0
[
甲醇吧
]
强硬一点啊
股友t138z289
11-01 14:08
11-01 14:09
265
0
[
玻璃吧
]
1755买一手你随便跌。
还是改改名字
11-01 14:08
11-01 14:09
197
2
[
玻璃吧
]
空玻璃多纯碱
钟馗88
11-01 14:04
11-01 14:09
543
0
[
沪铝吧
]
随着煤炭价格大跌导致电力成本降低,市场对于成本端的预期将逐渐达成共识,铝价将重回
GW160089
11-01 14:07
11-01 14:08
176
0
[
尿素吧
]
尿素跌停是百分之多少交易规则是6怎么7了,谁知道
股神都是练出
11-01 14:05
11-01 14:08
共有帖子数
16550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364
138365
138366
138367
138368
138369
138370
138371
138372
138373
1383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