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7
3
[
螺纹钢吧
]
平时买空,多头又特厉害,今天买多又被爆头[大哭]晚上估计又低开[晕][晕][晕]
率直的白羊座
11-01 19:18
11-01 20:26
685
5
[
菜粕吧
]
结算怎么是2597
股友tF33SX
11-01 19:52
11-01 20:22
1175
7
[
玻璃吧
]
本人除了2201合约,2205合约成本在2400左右,因为做差价所以降了均价,本
神一样的豆粕
11-01 18:34
11-01 20:17
373
0
[
沪金吧
]
黄金1788进场空单的继续持有,还没进场在1787直接做空,美盘看回落的到178
被封号晓晓
11-01 20:14
11-01 20:17
678
7
[
玻璃吧
]
来个涨停就行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11-01 15:11
11-01 20:16
654
0
[
白糖吧
]
晚盘白糖2201合约操作分享!思路:国内糖市处于新旧交替阶段,现货价格相对稳定。
NST9988
11-01 20:13
11-01 20:14
763
8
[
尿素吧
]
60分钟级别MACD准备完美金叉。K线已站上5日线。
玩家录
10-26 14:53
11-01 20:14
296
2
[
甲醇吧
]
看来今晚又是上攻势头,空减仓居多
股友679L00Q6
11-01 17:05
11-01 20:14
500
2
[
玻璃吧
]
真该做空的,唉后悔
Suzuki00001
11-01 18:51
11-01 20:13
416
6
[
燃油吧
]
银河绝对的反指,9/305.4万手空,11/01反多了!10/30开多,今11/
买到手软时出
11-01 19:06
11-01 20:12
1748
5
[
纯碱吧
]
纯碱行情走势会出去大部分人意料,这是下跌的第二浪,虽然反弹力度很小。但是玻璃和纯
飞翔的雄鹰04
10-31 07:11
11-01 20:11
438
2
[
玻璃吧
]
不断的锁仓解锁,还是止不住的下跌啊……地板下面还有地下室,地下室下面还有地洞……
内盘品种是真
11-01 19:13
11-01 20:11
534
2
[
甲醇吧
]
夜盘大概率上涨
站在常成望常
11-01 18:47
11-01 20:10
464
0
[
沪金吧
]
赢者有道:11.1黄金和原油晚间走势附实时价格操作建议分析
赢者有道178
11-01 20:05
11-01 20:10
300
2
[
玻璃吧
]
参考早上发的,玻璃起码还有100点要跌,本人2400左右的多单,已持仓2个月了,
神一样的豆粕
11-01 14:03
11-01 20:10
878
2
[
燃油吧
]
空头明早吃口小肉肉[微笑]
股市好鼓
10-26 00:14
11-01 20:10
20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86附近可以继续空赚几个点就可以平仓
xn80998
11-01 19:47
11-01 20:09
266
0
[
沪铝吧
]
3号空它么的
混子咸鱼
11-01 20:09
11-01 20:09
342
1
[
甲醇吧
]
空单止赢2644,不知道今天还是明天成交
注福注禄命里
11-01 19:38
11-01 20:09
351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11.1黄金震荡盘整,晚间实时交易计划
天安点金tian
11-01 20:03
11-01 20:08
201
0
[
豆粕吧
]
最多再抗一个月,明年创历史可期
空多大点事儿
11-01 20:05
11-01 20:07
369
3
[
综合镍03吧
]
涨不了了
玉龙云飞
11-01 19:36
11-01 20:07
196
0
[
玻璃吧
]
继续跌停了
秒砸跌停秒拉
11-01 20:06
11-01 20:07
206
0
[
豆粕吧
]
玩过头了,物极必反,拭目以待[微笑]
招财兴隆的周
11-01 20:06
11-01 20:07
198
0
[
菜油吧
]
晚上又是127?
无锋之烙
11-01 20:05
11-01 20:06
291
0
[
豆粕吧
]
侮辱人智商的消息出来了。我承认我亢奋了。摒弃01,耐心等待空头主力多空持仓平衡。
股友bSsAWt
11-01 20:04
11-01 20:06
31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完蛋了买的沥青空,又要套了,唉
流浪人37
11-01 19:48
11-01 20:06
558
7
[
玻璃吧
]
1700加一手,1600加二手,1500加四手。哈哈哈。舒服
光伏协会刘大
11-01 14:53
11-01 20:05
274
0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看多
最熟悉的陌生
11-01 20:05
11-01 20:05
284
0
[
焦煤吧
]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涛涛涛涛涛涛
11-01 20:03
11-01 20:04
690
21
[
燃油吧
]
今天赚的钱,晚上,不知道够不够赔![哭][哭][哭]
买到手软时出
11-01 15:08
11-01 20:04
568
0
[
豆粕吧
]
豆粕后期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豆粕2201:日内豆粕收阴,目前已经跌破前期的支撑,后
期货小仙女1
11-01 20:02
11-01 20:04
943
0
[
沪铜吧
]
【沪铜2112主力合约晚评】中国遏制煤炭价格政策趋严,煤炭价格延续弱势,市场风险
娅琳品金
11-01 19:57
11-01 20:04
1109
0
[
沪铝吧
]
【沪铝2112主力合约晚评】海外氧化铝有减产预期,且价格高企;国内主产区限产限电
娅琳品金
11-01 19:57
11-01 20:04
319
0
[
燃油吧
]
高开无疑
夏门投资者
11-01 20:02
11-01 20:03
536
3
[
豆二吧
]
大家一起空,3顶形态,涨不上去了,要暴跌了
股友7179D210
11-01 19:01
11-01 20:03
162
0
[
甲醇吧
]
不会还往下砸吧
理斯恩
11-01 20:01
11-01 20:02
417
5
[
玻璃吧
]
市场这是怎么了?
股友993qw302
11-01 19:09
11-01 20:02
1137
5
[
沪铝吧
]
铝价上涨供应吃紧美国因缺铝多地停造车牌
足球是圆的
10-31 14:25
11-01 20:02
353
0
[
鸡蛋吧
]
大势已去,空
股友29y28913
11-01 19:59
11-01 20:00
378
1
[
红枣吧
]
国家晚间又发果蔬保价稳供,,后面走势参考近期的金属有色塑料化工
股友99g7060L
11-01 19:51
11-01 19:59
751
0
[
沪银吧
]
2021-11-01期货贵金属晚评日内沪市贵金属均低开走高,多空交投趋于谨慎。周
娅琳品金
11-01 19:51
11-01 19:58
354
1
[
豆二吧
]
豆子冲啊,冲上去我做空
当年今日
11-01 12:54
11-01 19:58
177
0
[
动力煤吧
]
还跌停不?
永远做空头
11-01 19:44
11-01 19:57
503
3
[
纯碱吧
]
天天喊着要顺势。趋势来了又吓跑了。叶公好龙真是一点不假。
空间会打开
11-01 19:29
11-01 19:56
494
0
[
沪金吧
]
郑豪11.1黄金企稳回升,谨防冲高回落,黄金美盘最新走势及操作建议
郑豪策略
11-01 19:49
11-01 19:55
500
2
[
沪金吧
]
黄金大家等下注意1780-1781先收钱
xn80998
11-01 19:20
11-01 19:53
497
0
[
甲醇吧
]
甲醇01:晚盘先跌后涨,详情布局点位!
bjns0526一趋
11-01 19:51
11-01 19:53
601
5
[
玻璃吧
]
现价做多铁矿石安全还是玻璃安全呢?
n13987701068
11-01 17:24
11-01 19:52
634
6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毛又拉起来了?
高风亮节的神
11-01 17:48
11-01 19:52
698
6
[
豆粕吧
]
看看这真不是胡乱说的,已经获得农产农业部颁发的首个饲料和饲料添加剂新产品证书
ccc111114658
11-01 16:58
11-01 19:51
315
0
[
燃油吧
]
晚上高开了
资金盘远离期
11-01 19:50
11-01 19:50
327
0
[
燃油吧
]
高开多了,万物之首原油火箭发射了!
韭菜大师980
11-01 19:48
11-01 19:50
586
6
[
白糖吧
]
说来你不相信,下午收市前20秒我开了空。
麻吉山猫
11-01 18:20
11-01 19:50
973
5
[
玻璃吧
]
有点看不懂了,现货纯碱今天还在上涨。报价都3600每吨。期货跌成了
v凡事有度v
11-01 17:34
11-01 19:49
563
3
[
豆粕吧
]
洗盘洗的[滴汗]
虫虫cookie10
11-01 17:23
11-01 19:49
333
0
[
沪金吧
]
黄金1786附近可以继续空赚几个点就可以平仓
xn80998
11-01 19:47
11-01 19:48
247
0
[
燃油吧
]
今晚能站住3000不
点石成金姬飞
11-01 19:46
11-01 19:48
258
0
[
燃油吧
]
怎么涨上去。怎么下来
八方来财来如
11-01 19:46
11-01 19:48
600
13
[
尿素吧
]
据传言本次印标最低报价885fob。哎~又有什么用呢
烧红的茄子
11-01 16:56
11-01 19:47
224
2
[
动力煤吧
]
今晚8开头了
耐心耐心等待
11-01 18:29
11-01 19:46
671
1
[
白糖吧
]
白糖2201:白糖自高位连续回撤,短期处于底部修正整理,不过行情反弹乏力,并且形
投资界的老船
11-01 19:07
11-01 19:46
528
1
[
玻璃吧
]
手快的,开盘1750可以挂空,动力煤跌停,开盘会延续下跌,玻璃会跟跌,下跌快速出
鳄鱼0眼泪
11-01 19:34
11-01 19:45
336
2
[
动力煤吧
]
现在看来,那种一直跌停才是对散户最大的保护
怒风无双
11-01 10:42
11-01 19:44
546
2
[
玻璃吧
]
爆仓强平是全平还是平部分?
n13987701068
11-01 19:23
11-01 19:42
418
2
[
玻璃吧
]
晚上能到1611吗?
EthKong
11-01 18:34
11-01 19:40
338
1
[
尿素吧
]
现货今日2600右。后期怎么看大家
股友0609L08L
11-01 19:03
11-01 19:39
385
1
[
燃油吧
]
坚持守住底线,,不破不立
股友7733D3W2
11-01 19:01
11-01 19:39
801
7
[
豆粕吧
]
今天的大幅下跌就是因为周末人工蛋白合成的消息引发的,这个消息绝对是震撼的,主要是
ccc111114658
11-01 16:18
11-01 19:38
234
0
[
甲醇吧
]
高开高走
阿狸钱多宝
11-01 19:38
11-01 19:38
330
1
[
豆粕吧
]
农产品长期看多,现在开始看多进行时[微笑][微笑]
胸怀大志地风
11-01 17:50
11-01 19:37
321
0
[
甲醇吧
]
多空同减,空减3.2,空减1.2。机构多空量基本达到1:1,看情形要选择方向了。
嗷嗷待割的9
11-01 19:32
11-01 19:33
222
0
[
尿素吧
]
龙虎榜,不能看某个公司加多少减多少,前几家基本都是搞对冲的。。但是吧,有一家公司
符号555555
11-01 19:32
11-01 19:33
335
0
[
棉花吧
]
牛批,向着25000一路狂奔
全线复苏
11-01 19:31
11-01 19:32
1083
11
[
甲醇吧
]
今天抄底的发了原油上来了
股友cQLq3B
11-01 18:15
11-01 19:31
228
0
[
甲醇吧
]
诱空看把你吓得[鼓掌]
大吉纳福地五
11-01 19:26
11-01 19:30
35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原油要开始跌了吗
胡哲0801
11-01 15:12
11-01 19:29
420
3
[
白糖吧
]
我还真不信你会下来
农夫三拳fff
11-01 13:40
11-01 19:28
635
5
[
玻璃吧
]
玻璃要到1300左右,多单最好止损
招财广进地张
11-01 17:54
11-01 19:28
260
0
[
燃油吧
]
太硬了
hope121
11-01 19:27
11-01 19:28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303
138304
138305
138306
138307
138308
138309
138310
138311
138312
1383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