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6
0
[
甲醇吧
]
今晚乙二醇领涨勒,搞甲醇就搞错了。
账户已注销
11-01 21:07
11-01 21:09
173
0
[
玻璃吧
]
红了红了
股友9E891907
11-01 21:09
11-01 21:09
174
0
[
豆粕吧
]
终于空对了一次
真诚的欧辰韬
11-01 21:08
11-01 21:08
714
8
[
甲醇吧
]
亏损的都是手续费啊[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黑嘿嘿黑
11-01 20:34
11-01 21:08
219
0
[
菜油吧
]
去他
小小子彥
11-01 21:07
11-01 21:08
208
0
[
甲醇吧
]
甲醇太奇葩了
期市顽童
11-01 21:06
11-01 21:08
217
2
[
动力煤吧
]
抄底
追跌杀涨问题
11-01 21:03
11-01 21:08
150
0
[
甲醇吧
]
动力煤又疯了。从五点八个点。快去拉到两个多点。直线拉起三个点哦。
股友fjBSFi
11-01 21:07
11-01 21:08
141
0
[
甲醇吧
]
我就看你能涨到多少
哎呀呀呀1234
11-01 21:06
11-01 21:08
153
0
[
甲醇吧
]
都是空平多平这是玩什么
凶残的灰太狼
11-01 21:07
11-01 21:08
181
0
[
玻璃吧
]
喊涨停的狗托出来了,看来还要跌
世人皆苦Hmxr
11-01 21:06
11-01 21:08
535
2
[
棉花吧
]
哈哈做空的那些,等夜盘看你们怎么死
股友5X6233M1
11-01 19:32
11-01 21:07
137
0
[
甲醇吧
]
红三兵
自由正在招手
11-01 21:06
11-01 21:07
316
5
[
甲醇吧
]
高开这么多,真狗
平平淡淡才是
11-01 20:59
11-01 21:07
225
1
[
玻璃吧
]
拉一波上去,然后套一波人又下来?
道心稳稳
11-01 21:04
11-01 21:07
140
0
[
甲醇吧
]
3050可空
空玄策
11-01 21:05
11-01 21:06
149
0
[
甲醇吧
]
空多接近平衡!空减单多过多减单,要涨!空方小心
芒果1973
11-01 21:04
11-01 21:06
193
2
[
甲醇吧
]
要上3000的节凑
大吉纳福地五
11-01 21:03
11-01 21:06
179
1
[
甲醇吧
]
真强,煤一直在跌,甲醇就是涨
来了哦去咯下
11-01 21:03
11-01 21:06
160
0
[
棉花吧
]
腊啊
浮水游萍
11-01 21:04
11-01 21:06
164
0
[
甲醇吧
]
空头!起来上班了!
期货玩的心累
11-01 21:05
11-01 21:06
196
0
[
甲醇吧
]
提保
有创造力地一
11-01 21:04
11-01 21:05
509
2
[
燃油吧
]
突然想到一点,受国内价格法影响,是不是三油或其他机构在买多美油,做空国内。这段时
中十游
11-01 20:47
11-01 21:05
464
2
[
玻璃吧
]
期货打压太可怕了,想想玻璃几个月前还是大明星
股友ERzcr1
11-01 20:51
11-01 21:05
163
0
[
甲醇吧
]
要问哪个更纯正。乙二醇是这么多纯。甲醇那是假纯啊。
股友fjBSFi
11-01 21:04
11-01 21:05
556
3
[
燃油吧
]
周五晚上开盘前原油跳水,然后开盘后又拉起来了,收盘后又不温不火,小幅下跌,现在又
加油吧大太阳
11-01 18:14
11-01 21:05
299
1
[
棉花吧
]
今晚又是高开低走的结局
股友07u1o577
11-01 19:28
11-01 21:05
225
0
[
沪铝吧
]
你不动,我不动[鼓掌]
童童铝
11-01 21:04
11-01 21:05
467
0
[
白糖吧
]
突破了呀,6050应该明天有希望
乐淘淘的爱玛
11-01 21:04
11-01 21:05
140
0
[
甲醇吧
]
乙二醇才是这么的纯。这个是假纯。哈哈
股友fjBSFi
11-01 21:02
11-01 21:05
860
6
[
玉米吧
]
就我一个做空吗?点个赞看看
账户已注销
11-01 16:00
11-01 21:04
153
0
[
甲醇吧
]
龙猫榜空单都平了才跌的完了今天晚上肯定收阳线跟动力煤价格无关了带不动甲醇了
一支小锦李
11-01 21:03
11-01 21:04
176
0
[
甲醇吧
]
厉害
期期2019
11-01 21:04
11-01 21:04
188
0
[
动力煤吧
]
888.8,杨霄霄笑了
股友OeTznG
11-01 21:03
11-01 21:04
133
0
[
甲醇吧
]
这么强????
翡翠成金的曹
11-01 21:02
11-01 21:04
447
1
[
沪银吧
]
空的赶紧跑吧
股友AcGllO
11-01 20:57
11-01 21:04
135
0
[
甲醇吧
]
多平那么多掉不下去[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新手请多指教
11-01 21:01
11-01 21:03
171
0
[
玻璃吧
]
拉一拉再跌停[大笑][鼓掌]
账户已注销
11-01 21:02
11-01 21:03
220
0
[
燃油吧
]
反骨仔
股友3392T965
11-01 21:02
11-01 21:03
419
1
[
玉米吧
]
有用过l2的么?界面怎么样?什么内容?
账户已注销
11-01 20:22
11-01 21:03
264
0
[
燃油吧
]
太硬了.
股友771MN069
11-01 21:02
11-01 21:03
138
0
[
甲醇吧
]
杨霄霄笑了,
股友OeTznG
11-01 21:02
11-01 21:03
246
2
[
玻璃吧
]
空01到1200,加油兄弟们
田哥带飞
11-01 20:59
11-01 21:03
592
11
[
甲醇吧
]
要注意了,我买多了。
与庄共5
11-01 14:34
11-01 21:03
185
0
[
玻璃吧
]
东财散户净多第二,绝壁被
田哥带飞
11-01 21:01
11-01 21:02
155
0
[
玻璃吧
]
不管了,做空
Suzuki00001
11-01 21:01
11-01 21:02
273
0
[
甲醇吧
]
甲醇nb阿
账户已注销
11-01 21:02
11-01 21:02
244
0
[
沪铝吧
]
都开空啊我开个多单赔赔钱吧
股友R272116c
11-01 21:01
11-01 21:02
221
0
[
白糖吧
]
空得又被套20个点了
taizhuqiang
11-01 21:01
11-01 21:02
347
1
[
菜油吧
]
看涨看跌看主力资金。
股友XqMQmb
11-01 20:04
11-01 21:02
150
0
[
甲醇吧
]
还是乙二醇强势哦
股友fjBSFi
11-01 21:01
11-01 21:02
174
0
[
甲醇吧
]
现在甲醇给人的错觉怎么都是开盘涨跌停了
W小贤
11-01 20:59
11-01 21:02
666
5
[
沪铝吧
]
今晚开盘是涨是抽,我们来打个赌,欢迎品论区留言
堆金高升的波
11-01 18:11
11-01 21:02
197
0
[
菜油吧
]
晚上高开我去
玻璃不能多啊
11-01 21:00
11-01 21:02
235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走势挺牛皮的,,这些天完全没有一天涨过,,,冲几点都大砸,要么跌停,,
风语1
11-01 20:52
11-01 21:01
356
13
[
白银T+D吧
]
准备清仓了,保证金高得没得玩
庄见愁22
11-01 13:06
11-01 21:01
494
0
[
白糖吧
]
白糖厉害把
xgjogf
11-01 21:00
11-01 21:01
371
0
[
白糖吧
]
白糖向下做多是一贯的明确的![加油][加油][加油]
A赢证
11-01 20:59
11-01 21:00
340
3
[
甲醇吧
]
甲醇开盘价大概在2910------2920这间,
fjdhjfgu
11-01 20:51
11-01 21:00
254
3
[
玻璃吧
]
买空包赚钱,开盘韭菜们空起来。
光伏协会刘大
11-01 20:48
11-01 21:00
160
0
[
甲醇吧
]
原油84.06
北海大盗9
11-01 20:57
11-01 20:59
181
0
[
玻璃吧
]
在2500就说了玻璃要去1500…大家都喜欢做多,股票??
田哥带飞
11-01 20:57
11-01 20:59
145
0
[
甲醇吧
]
提保?
TMaker
11-01 20:57
11-01 20:59
151
0
[
甲醇吧
]
2800支撑低吸
影子传说
11-01 20:57
11-01 20:59
234
0
[
燃油吧
]
别着急开空
股友V69201R0
11-01 20:57
11-01 20:58
168
0
[
甲醇吧
]
空头大幅平仓,继续反弹。
德德华
11-01 20:55
11-01 20:58
399
0
[
甲醇吧
]
甲醇参考价3156/吨,下跌趋势现货价就是顶,还要继续跌,因为现货一直再跌
木剑剑侠温不
11-01 20:57
11-01 20:57
219
2
[
甲醇吧
]
心里好慌
基民1dqkEA
11-01 20:50
11-01 20:57
934
11
[
菜粕吧
]
唉,多仓真难,你们多少的本
股友oevgyz
11-01 18:40
11-01 20:57
177
0
[
甲醇吧
]
开盘涨停[大笑][大笑][大笑]
正商锁刘爆苍
11-01 20:57
11-01 20:57
553
3
[
豆粕吧
]
谁这么缺德?农民的东西就不值钱了吗?
心态KY8iQV
11-01 19:26
11-01 20:57
212
0
[
COMEX铜吧
]
还不上去
不玩了a妈妈
11-01 20:56
11-01 20:56
163
0
[
甲醇吧
]
今天甲醇能跌吗?,给个跌停板吧,回本就好。
XiaoGLe
11-01 20:55
11-01 20:56
262
1
[
玻璃吧
]
玻璃 目前没有纯碱的空间大,跟上就是大收益!
l123以好
11-01 20:24
11-01 20:56
164
0
[
甲醇吧
]
假酒反弹还没走完,应该明天下午还会反弹
一字板有没有
11-01 20:55
11-01 20:56
396
6
[
甲醇吧
]
又要调整保证金
未来可期宗宗
11-01 14:49
11-01 20:56
2075
11
[
菜粕吧
]
服了,真服了!周末搬出拉尼娜,农产品最大的题材是天气,服了这些人。啥都想涨,需要
老虎尾巴五根
10-23 17:55
11-01 20:55
492
4
[
沪镍吧
]
今晚怎么搞,我143900开的空单,尾盘忙过时间没走掉,晚上咋整
财务必须自由
11-01 20:05
11-01 20:55
162
0
[
玻璃吧
]
基差什么时候公布
股友6273lW23
11-01 20:53
11-01 20:54
720
10
[
豆粕吧
]
谁来告诉我这个合成蛋白一年产几吨?
錢來_MAX
11-01 17:20
11-01 20:53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301
138302
138303
138304
138305
138306
138307
138308
138309
138310
1383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