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1
1
[
A50期指吧
]
又要跳水了
和田7266
11-02 08:09
11-02 23:44
1768
10
[
白银/美元吧
]
中国银行纸黄金、纸白银,最近全部不接受多单了。客服给我打电话,让我尽快卖出。我抓
博士游股市
11-01 16:35
11-02 22:29
166
4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黄金1788附近做多,止损1782,目标1799,今天这单如果能入场问题应该
艾文点金qc
11-02 07:38
11-02 13:12
772
7
[
螺纹钢吧
]
还有5200左右的兄弟嘛?我资金使用率已经到了百分之十三了
股友fjlc1l
11-02 08:27
11-02 12:46
354
4
[
动力煤吧
]
从最高位置做空到现在是赚100万嘛
账户已注销
11-02 07:58
11-02 08:56
273
1
[
动力煤吧
]
昨晚的走势先杀空再杀多,杀得尸骨无存,现在荒郊野外孤魂野鬼到晚遍地都是
随缘相遇
11-02 07:18
11-02 08:53
460
3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大概率复制生猪去年以来的惨跌之路。生猪价格大幅暴跌是政策性鼓励养殖带来的,
淡墨走韵
11-02 08:30
11-02 08:52
774
3
[
PTA吧
]
棉花涨停了
向鑫富之不老
11-02 07:16
11-02 08:52
499
13
[
动力煤吧
]
今晚来多一个跌停探底,然后就可以开始震荡了,不得不说十连跌的确nb,多头可能都远
凡人不凡8888
11-01 19:38
11-02 08:46
460
1
[
螺纹钢吧
]
本周低点在今晚夜盘或明天白盘,破4000!
多空先知
11-02 07:59
11-02 08:45
354
0
[
豆粕吧
]
目前正值美豆的集中上市期,预计国内进口大豆到港量会逐渐增加,供给端相对而言会给豆
股海龟来
11-02 08:43
11-02 08:44
658
6
[
甲醇吧
]
玩!2970开了一手空,2960平仓了!收盘一看,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挂了一
买到手软时出
11-01 23:07
11-02 08:43
599
3
[
甲醇吧
]
涨停了,涨停了。快点抢,不然没了。
请叫俺潴zu
11-02 07:38
11-02 08:43
727
1
[
甲醇吧
]
【甲醇2201】:强势反弹,日内先多后空,今日操作策略!
期市老程11
11-01 10:56
11-02 08:43
328
1
[
焦煤吧
]
传统的拉尾盘表演都没有了[滴汗][滴汗][滴汗]
tianxianbaby
11-02 08:04
11-02 08:43
378
0
[
螺纹钢吧
]
前10个月中国百城房价累计涨2.49%,长三角楼市降温
账户已注销
11-02 08:40
11-02 08:42
365
1
[
甲醇吧
]
开盘厉害得很,吓得我在高位割肉了,心里始终觉得你能逆势涨多高,在2950又开了空
什么时候可以
11-02 08:33
11-02 08:42
213
0
[
甲醇吧
]
这货没有低
技术霸权大师
11-02 08:40
11-02 08:42
878
8
[
动力煤吧
]
10.27号时说坑口不超过1200现在剩下1000
愚守拙
10-31 06:34
11-02 08:42
662
2
[
燃油吧
]
,总是差1点止盈或止损但不成交导致被动,好烦
重仓必对冲
11-01 22:50
11-02 08:41
245
0
[
甲醇吧
]
经过前期大行情之后,低位震荡,应该没什么好的做单点位。长线方向不明确,短线费时费
德德华
11-02 08:38
11-02 08:40
332
0
[
甲醇吧
]
郑纯2201主;建议在2820--2840附近多,目标2870--2900附近止
air5665
11-02 08:38
11-02 08:40
267
0
[
棉花吧
]
煤炭可以立马加产能,棉花今年收完就没了
股友873U278U
11-02 08:36
11-02 08:38
271
0
[
棉花吧
]
散了,散了,棉花利好利空都已经麻木了,资金说了算,这周五全国大降温,已经不讲逻辑
叶雪枫林
11-01 09:04
11-02 08:36
280
0
[
大豆吧
]
看来美豆又得跌到800以下了。
屠龙宝刀屠庄
11-02 08:33
11-02 08:35
245
1
[
菜油吧
]
12704就打了老子的止损成交几手啊有我一手[哭][哭][哭][哭]
股友73356xE2
11-01 22:44
11-02 08:34
381
1
[
甲醇吧
]
该死的保证金制度。看到掉钱不让你捡
账户已注销
11-02 07:47
11-02 08:31
2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93附近做多
端木锋
11-02 08:29
11-02 08:31
474
1
[
甲醇吧
]
今天暴跌[微笑]
经典散户王
11-02 08:26
11-02 08:31
529
1
[
甲醇吧
]
加了30手空单,赚大发了[大笑]
时空之外
11-02 08:02
11-02 08:30
247
0
[
豆粕吧
]
白天跟生猪
空多大点事儿
11-02 08:29
11-02 08:30
258
0
[
塑料吧
]
我收废塑料的,也看这个。。。影响太大
金玉州鹤de蝶
11-02 08:27
11-02 08:30
561
1
[
玻璃吧
]
全都继续看跌,那说明做多的机会不远了,明天只要还大跌就建仓,之后继续跌再加仓,再
哈哈哈少年
11-02 00:23
11-02 08:30
761
2
[
甲醇吧
]
先杀空再杀多最后再杀回空,这就是期货[滴汗]
霍总666
11-02 07:02
11-02 08:29
795
0
[
沪银吧
]
2021年11月2日(周二)早盘白银、纸白银、沪银、TD白银行情解读:【白银】现
Mr黄hyy2705
11-02 08:21
11-02 08:29
460
0
[
沪金吧
]
2021年11月2日(周二)早盘黄金、纸黄金、TD黄金、沪金行情解读:【黄金】现
Mr黄hyy2705
11-02 08:20
11-02 08:29
525
6
[
螺纹钢吧
]
钢胚都比你贵了,这个什么逻辑,说得通吗?操纵价格也操纵的太离谱了!
期货欺货
11-01 21:38
11-02 08:28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老师:11.2现货黄金早间操盘计划
天安点金tian
11-02 08:25
11-02 08:27
236
0
[
豆粕吧
]
外围在上轨向下,你呢?
股友8337OG35
11-02 08:26
11-02 08:27
453
1
[
棉花吧
]
使劲压,总有压不住的时候
烂泥朽木
11-01 22:58
11-02 08:27
677
1
[
尿素吧
]
【金科玉说期】尿素延续下行,关注2160一带!
股友13611c63
11-01 20:28
11-02 08:27
764
5
[
COMEX黄金吧
]
2021年11月起,黄金将结束调整,进入主升,第一目标2500美元。
金牛座姐姐
11-02 06:04
11-02 08:26
309
0
[
沪金吧
]
开盘择机做多
井中哈
11-02 08:24
11-02 08:25
348
1
[
PVC吧
]
散户都在幻想,这个时候你就知道会发生什么了
股友26A2766i
11-02 08:18
11-02 08:25
410
3
[
玻璃吧
]
基差这么大,会不会有资金进来套利呢?小小白一枚,求解
波段跟随
11-02 07:18
11-02 08:24
2130
16
[
甲醇吧
]
甲醇201小红军来说说:甲醇201可以注意2840-2850附近支撑接多,反弹看
期货小甜甜
11-01 14:04
11-02 08:23
643
9
[
尿素吧
]
各位大佬现在可以抄底了吗
MissMars
10-28 10:19
11-02 08:23
522
1
[
燃油吧
]
还欠一波跌停
修身养性发大
11-02 07:17
11-02 08:23
306
0
[
沪金吧
]
手上没做黄金空单的朋友现价1792位置依旧可以进场,止损破位站稳1797位置,目
家财如意de冯
11-02 08:21
11-02 08:22
508
1
[
玻璃吧
]
成本1820,2手,记录每天亏损。目前亏损2800
爱上你的影
11-02 07:43
11-02 08:20
594
0
[
沪铜吧
]
铜价太高抑制需求,反过来利空。进口矿石多付出美元,国家必然加以调节导向下游企业经
脑袋大于口袋
11-01 23:13
11-02 08:19
356
0
[
棉花吧
]
回落就开多。
赵代斌哥哥
11-02 08:15
11-02 08:16
464
0
[
棉花吧
]
《棉花的套路》
我随遇面安程
11-02 08:14
11-02 08:15
231
0
[
甲醇吧
]
刚解套又被套,钱都没捂热
AI0077
11-02 08:11
11-02 08:13
231
0
[
豆粕吧
]
日线加速下跌
股友bmcPgz
11-02 08:11
11-02 08:11
452
0
[
棉花吧
]
棉花相对于美棉太高了,美棉再来15%才能赶上中国棉花
小小期货能手
11-02 08:06
11-02 08:10
221
0
[
动力煤吧
]
这个市场可以关了
伴侣屏
11-02 08:09
11-02 08:10
659
1
[
玉米吧
]
明天高开了,外盘爆涨
人鬼心肝情
11-01 23:34
11-02 08:09
240
0
[
甲醇吧
]
哎,亏惨了亏惨了,没信心了。震荡行情玩死人
自身控股
11-02 08:05
11-02 08:06
444
0
[
沪金吧
]
天安老师:11.2现货黄金早间操盘计划
天安点金tian
11-02 08:05
11-02 08:06
500
2
[
玻璃吧
]
全面复工
坚决不消费
11-02 07:27
11-02 08:04
338
0
[
甲醇吧
]
没有大的金刚钻不要拿着期货过夜,除非能忍受剧烈波动
灰白君
11-02 08:02
11-02 08:03
1043
5
[
甲醇吧
]
被煤炭搞的心态都蹦了,很多莫名奇妙的下跌,躲过了动力煤的核按钮,死于抄底[哭]
天天赔钱的散
11-01 23:44
11-02 08:03
21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见顶,明天腰斩。
金玉斗金de扫
11-02 08:00
11-02 08:02
271
0
[
甲醇吧
]
价值回归?可是1700---2000空间不少??煤就是很快在回归降低制造业成本
xjzc
11-02 07:59
11-02 08:01
170
0
[
菜粕吧
]
做多必胜
武旺旺
11-02 08:01
11-02 08:01
1238
12
[
玉米吧
]
有人嫌这个慢?慢吗?多好!!!。你不知道自己在外面多危险吗?在这不但规避了风险,
西北股王老田
10-19 21:41
11-02 08:00
288
0
[
甲醇吧
]
动不动就乱提保的行为能不能改一改
路过闲逛
11-02 07:58
11-02 07:59
578
1
[
沪铝吧
]
主力试图压制沪铝,以此压制伦铝,对抗美铜伦铜的上涨。
苟延残喘唉
11-02 00:52
11-02 07:58
544
2
[
沪银吧
]
4935
DHGX
11-02 00:00
11-02 07:58
244
0
[
沪铝吧
]
太好了,终于稳定了。别涨也别跌,大家都有钱赚,都有活路
Jayce236
11-02 07:55
11-02 07:56
2368
16
[
甲醇吧
]
我说真的,你们别不信,我个人感觉当前这根日线,最终收盘是绿的,而且很低,只是一个
彩色小鸡
10-31 08:45
11-02 07:56
363
0
[
棉花吧
]
拉高棉价为美国人做嫁衣?
怡宝绿
11-02 07:47
11-02 07:52
514
2
[
尿素吧
]
抄高尿素是国家绝对不允许的,那是关系的中国粮食问题,粮食是一个国家的根基
尼罗河的玛瑙
11-01 19:07
11-02 07:50
312
0
[
螺纹钢吧
]
明天跌停![大笑][大笑][大笑]
金钱就是个数
11-01 23:00
11-02 07:50
287
3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高点24.05或者24.3,希望能看到吧。
股友J_Z18217
11-01 21:12
11-02 07:49
224
0
[
玻璃吧
]
跌回原点了,加。油。
n14030560324
11-02 07:47
11-02 07:48
251
0
[
甲醇吧
]
别急,用钢丝球+硝酸,慢慢洗
账户已注销
11-02 07:45
11-02 07:46
31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上去,就得怎么下来
股友8585
11-02 06:15
11-02 07:46
119
0
[
PVC吧
]
下灭恐呀。。。此言不虚。
长持真人2026
11-02 07:43
11-02 07:44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280
138281
138282
138283
138284
138285
138286
138287
138288
138289
1382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