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4
6
[
菜粕吧
]
买了几手豆粕和几手菜粕,今天跌破亏了2万RMB,算是看透了,跟我这几个钱过不去,
徐家樂
11-01 23:09
11-03 21:22
21429
169
[
动力煤吧
]
发改委那个528元含税上浮的价格不是5500大卡发热量的动力煤的价格,是1600
天地人悟道者
10-28 15:19
11-03 20:09
618
2
[
豆油吧
]
[为什么]空单明天要嗝屁
好一个韭菜花
11-01 23:52
11-03 16:41
807
10
[
焦炭吧
]
能抄底了吗,好心人给分析一下
操盘手咖啡兔
11-01 23:29
11-03 16:25
1141
19
[
纸浆吧
]
想问下,我是新手,怎么操作可以稳定盈利,一天二三百就可以,有大神没?
账户已注销
11-01 21:55
11-03 16:10
1067
8
[
红枣吧
]
有一说一,虽然仓单是有效预报了1万2
只看数据分析
11-01 20:46
11-02 15:08
1120
1
[
沪铅吧
]
买盘很强,做空需谨慎
慧海扬帆
11-02 01:05
11-02 14:09
659
5
[
棕榈油吧
]
最近在写指标,偶尔做一做,行情波动也不大,关注我的朋友耐心等待一下吧,有好的行情
账户已注销
11-02 00:32
11-02 10:13
535
7
[
红枣吧
]
尾盘破14000就空了
陌生123456
11-01 14:46
11-02 10:00
407
1
[
豆油吧
]
明天早盘可能会到9850附近
辨不清的世界
11-02 00:52
11-02 09:04
941
4
[
生猪吧
]
猪肉现货涨,期货跌,养猪的双赢啊,坐庄真好
雪鹰鸟
11-01 23:32
11-02 09:00
1596
3
[
动力煤吧
]
请问动力煤期货价,指的是坑口价,还是终端销售价格?谢谢
微尘一粒www
11-02 00:25
11-02 08:51
687
8
[
PVC吧
]
再坚持一下下啊,一旦反弹,大概会到这位置,很值得等待的
账户已注销
11-02 00:28
11-02 08:49
597
2
[
PVC吧
]
我发出来的时间点做多做空,失手极少,盈利把握点要你自已去把握,
期货就是取款
11-02 01:00
11-02 07:50
556
3
[
铁矿石吧
]
想抄底了
YX168II
11-02 00:52
11-02 07:19
331
1
[
不锈钢吧
]
明天高开涨停,做空的小心点哟!尾盘拉的太厉害。
账户已注销
11-02 01:12
11-02 07:10
17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的比较慢,空单设置止损1797,早点休息。
被封号晓晓
11-02 00:38
11-02 01:38
488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不单单是汽车需要,各行各业都有需要,不要老是说新能源汽车就能干掉原油
只喝汤不吃面
11-02 00:54
11-02 01:19
561
2
[
沪镍吧
]
期货市场赚钱是有点难,波动就跟跳蚤一样,忽上忽下,散户管不住手永远被割,因为你不
股友7oJy9I
11-02 00:24
11-02 01:19
535
3
[
原油吧
]
外盘这么快跌回去
AAABBBCC
11-02 00:19
11-02 01:19
363
1
[
不锈钢吧
]
最后一分钟玩的真溜[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73356xE2
11-02 01:01
11-02 01:11
346
0
[
沪银吧
]
4917全仓多,目标6200
稳住才能胜
11-02 01:07
11-02 01:09
218
0
[
动力煤吧
]
明天又是跌停
金F888
11-02 01:06
11-02 01:07
647
4
[
不锈钢吧
]
这哥们跟镍吗?
scofield1979
11-02 00:25
11-02 01:06
233
1
[
COMEX黄金吧
]
建议1792做多到1794
各路大神保佑
11-01 23:50
11-02 01:05
244
0
[
不锈钢吧
]
绝了,不愧是资本的游乐园
水夜歧
11-02 01:00
11-02 01:02
192
0
[
不锈钢吧
]
对这狗货太有数了。开盘收盘都会装个逼
稳住才能胜
11-02 01:00
11-02 01:02
263
0
[
天然气吧
]
跌破3.0
股友XiJJZU
11-02 00:58
11-02 01:01
270
3
[
不锈钢吧
]
空
赖名文
11-01 23:06
11-02 01:01
477
5
[
不锈钢吧
]
尾盘要拉上去
股友sVI1BE
11-02 00:36
11-02 01:01
416
0
[
沪铜吧
]
沪铜怎么那么弱,不入流,必有猫腻
股海韭菜根88
11-02 00:58
11-02 00:59
470
0
[
沪银吧
]
磨牛皮
康木让北鼻
11-02 00:57
11-02 00:58
364
0
[
不锈钢吧
]
秋收的蚂蚱,蹦跶不过周五
意最难平
11-02 00:57
11-02 00:58
557
2
[
淀粉吧
]
突然提高手续费什么意思?
自觉的凤栖
11-01 22:29
11-02 00:58
521
4
[
动力煤吧
]
涨的时候做空,跌的时候做多,这就是我们散户。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都是亏钱,唉都亏死
不能做空
10-28 11:28
11-02 00:58
159
0
[
不锈钢吧
]
这也就尾盘装逼一下下
稳住才能胜
11-02 00:54
11-02 00:56
165
0
[
不锈钢吧
]
这个为何看不到龙虎榜?
相貌平平1
11-02 00:55
11-02 00:56
894
1
[
铁矿石吧
]
最黑暗的时刻来了,经过几天的下跌,多头已经歇斯底里的在吼了,他们已经亏损累累,如
股友T8G26578
11-01 00:51
11-02 00:56
796
4
[
沪锡吧
]
这货肯定会到30万,没有库存,不拉才怪
股友57137a9r
11-02 00:40
11-02 00:56
322
0
[
沪铝吧
]
等几小时了。丫的快拉。
割你头上一片
11-02 00:54
11-02 00:55
252
0
[
玻璃吧
]
扛到底,随意
与众不同的韭
11-02 00:54
11-02 00:55
283
0
[
棉花吧
]
虽然外盘涨停了,但明天苟安开盘砸一波外棉,顺势砸美棉,完美。多头主力你跑哪去了
小小小小小新
11-02 00:52
11-02 00:55
230
0
[
沪镍吧
]
能拉到昨天尾盘吗?位置吗?
股友U9idVq
11-02 00:53
11-02 00:54
749
1
[
棉花吧
]
做空的要失眠了
八月和芒果
11-02 00:28
11-02 00:51
387
0
[
螺纹钢吧
]
今晚上一下跌就有人做多,人傻么?还是空头故意平仓?震散户
大道至简日内
11-02 00:49
11-02 00:50
293
0
[
甲醇吧
]
这几天短期看多庄的已经赚够跑了.明天就看空表演
第四代表处
11-02 00:48
11-02 00:50
210
0
[
不锈钢吧
]
牛阿牛阿
股友2M269239
11-02 00:48
11-02 00:49
739
2
[
动力煤吧
]
914挂的空单,刚刚一看我去,赚翻了
富有广进地明
11-02 00:11
11-02 00:49
291
0
[
焦炭吧
]
从你关注的人就能看出水平
半成品提款机
11-02 00:47
11-02 00:48
548
2
[
NYMEX原油吧
]
主产油国都不愿意增产,尽可能的保持高油价把去年少赚的钱赚回来,起码得到明年才会有
everlosa
11-01 23:20
11-02 00:48
591
0
[
菜粕吧
]
注册仓单内幕库存变戏法,仓库里的货纹丝不动,注册仓单照样可以撤销或者虚增,甚至在
枸杞加羊肉
11-02 00:47
11-02 00:47
251
0
[
热卷吧
]
明天不反弹,死路一条了
至尊宝丶
11-02 00:45
11-02 00:47
305
0
[
沪铝吧
]
开始启动拉升了
割你头上一片
11-02 00:46
11-02 00:46
201
0
[
动力煤吧
]
还跌????
他山之金
11-02 00:46
11-02 00:46
223
0
[
小型纳指吧
]
点赞几个今晚空狗就高潮几次
小纳雄起
11-02 00:44
11-02 00:45
482
1
[
棉花吧
]
[图片]
cfd12345
11-02 00:39
11-02 00:45
404
3
[
玻璃吧
]
千万别抄底!就算你判断将来会涨,你也拿不住!
曦泽润土
11-01 22:15
11-02 00:45
366
1
[
棕榈油吧
]
豆油都涨上去了,你还在这里荡秋千
盘感训练
11-01 22:32
11-02 00:45
267
0
[
甲醇吧
]
现在是中继,没跌够呢
去天空看看
11-02 00:42
11-02 00:44
308
1
[
LPG吧
]
乌云压顶啊
账户已注销
11-01 23:04
11-02 00:43
311
0
[
沪铝吧
]
上上上
九五95i
11-02 00:39
11-02 00:41
554
0
[
菜粕吧
]
这个里面水深的很,交割结算价最后第十二个交易日,配对交割价才是最接近现货价格,而
枸杞加羊肉
11-02 00:39
11-02 00:40
365
0
[
沪金吧
]
黄金行情走的比较慢,空单设置止损1797,早点休息。
被封号晓晓
11-02 00:38
11-02 00:39
262
0
[
沪铝吧
]
在不玩铝空铜去了
ana欢欢
11-02 00:37
11-02 00:38
319
0
[
沪锡吧
]
吧!期货,推介个毛线日龙包!大家都别玩了,让那些人自己玩去
生机民丰地李
11-02 00:36
11-02 00:37
350
1
[
不锈钢吧
]
卖了几手,等不住,先保利润
股友3a505K92
11-02 00:31
11-02 00:37
345
1
[
沪铝吧
]
这么震荡,真是烦
坚决不扛单
11-01 23:31
11-02 00:37
691
5
[
甲醇吧
]
明天开盘先一手空,免得错过行情,做错问题也不大
距离回本12W
11-01 23:28
11-02 00:36
300
1
[
PVC吧
]
多头们都给我死死的扛住,你们不死拿主力都没有往下砸的动力,拜托各位了,能不能赚钱
股友26A2766i
11-02 00:24
11-02 00:36
309
0
[
螺纹钢吧
]
3800只是时间问题!散多该醒醒了!观望最好
东财网友5915
11-02 00:35
11-02 00:36
254
0
[
豆粕吧
]
双粕别开多,还要跌的
李木然
11-02 00:35
11-02 00:36
203
0
[
天然气吧
]
踏空了
股友22AV6631
11-02 00:33
11-02 00:35
1137
20
[
红枣吧
]
仓单依旧是0,那些空头就别瞎喊,陈枣不能交割的别在这边不懂装懂,12月的红枣交割
天天赔钱的散
11-01 18:56
11-02 00:34
433
1
[
纯碱吧
]
看股市阳煤化工的日K线图,真是和纯碱一模一样,阳煤化工难道是纯碱的龙头企业吗?
股友f329l563
11-01 23:08
11-02 00:34
282
2
[
小型纳指吧
]
总有一个双头杀等着你!一泻千里即将表演
谦虚之小棉袄
11-01 21:41
11-02 00:33
659
0
[
小型纳指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小目0A0
11-02 00:31
11-02 00:32
561
3
[
不锈钢吧
]
19100的多单还能回来吗
亏损第一
11-02 00:23
11-02 00:31
297
0
[
菜粕吧
]
现货价格2890,交割月跌至2500以下,还只能不得不服气了,散户就是被主力看着
枸杞加羊肉
11-02 00:30
11-02 00:31
451
1
[
棉花吧
]
涨停了?
股友nOn8Th
11-02 00:30
11-02 00:31
308
0
[
沪锡吧
]
看筹码分布还是在反复震荡出货一旦出货完成便是暴跌开始如同沪铝
一剑分候
11-02 00:28
11-02 00:30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280
138281
138282
138283
138284
138285
138286
138287
138288
138289
1382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