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0
9
[
纯碱吧
]
旗滨集团五个亿抄底纯碱!
纯真质朴的洪
11-02 08:59
11-05 16:58
51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1月01日基金净值0.751;11月02日基金净值盘前预估0.758,约+0.
夜夜夜夜夜空
11-02 09:03
11-02 15:20
542
5
[
生猪吧
]
毫无疑问,今天要大涨,甚至涨停。妖猪来了
道法术器德
11-02 09:02
11-02 10:42
792
5
[
纸浆吧
]
谁知道现货价格
羽扇轻摇
11-02 01:38
11-02 10:23
257
1
[
螺纹钢吧
]
煤炭都有点反弹,螺纹直接往死里按[闭嘴]
股友qzUVSc
11-02 09:07
11-02 09:20
378
3
[
动力煤吧
]
美国煤才16美元一吨。
到1000万
11-02 08:58
11-02 09:13
541
2
[
螺纹钢吧
]
再说一次,去年同期螺纹钢3000,今年限电限产但是周天公布的PMI数据一样是利空
同伙zz
11-02 08:41
11-02 09:13
343
2
[
锰硅吧
]
还在诱多[大笑]
乾坤豆粕
11-02 09:04
11-02 09:12
172
0
[
纯碱吧
]
这还不多
渡仙散人
11-02 09:11
11-02 09:11
170
0
[
甲醇吧
]
今天多头太弱[滴汗]
霍总666
11-02 09:09
11-02 09:11
428
1
[
淀粉吧
]
哎手续费真贵
联络感情
11-02 08:58
11-02 09:10
148
0
[
菜油吧
]
欲死还休
一场游戏梦一
11-02 09:07
11-02 09:10
498
6
[
A50期指吧
]
庆幸自己一年前已经消户了,这一年大家在这赚钱了没有?
赚钱就跑出来
11-02 05:51
11-02 09:10
291
0
[
棉花吧
]
看到空头那么多,我就放心了
股友yRvSZE
11-02 09:08
11-02 09:10
426
1
[
淀粉吧
]
手续费涨了太多了
向牛市招手
11-01 23:02
11-02 09:10
223
1
[
动力煤吧
]
45度角上去,15度角下来。惨!!!
能不能红几年
11-02 09:03
11-02 09:10
88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个人盈利品种上线了,欢迎分享!
浪浪山的夏天
11-02 09:07
11-02 09:09
464
3
[
聚丙烯吧
]
跑的不快,又埋了
堆金如意地傅
11-01 22:49
11-02 09:09
222
0
[
玉米吧
]
九十度吗,
Mysteryman
11-02 09:08
11-02 09:09
173
0
[
生猪吧
]
崩了
股海之星火燎
11-02 09:08
11-02 09:09
165
0
[
尿素吧
]
2381空它
股友G82182P8
11-02 09:07
11-02 09:09
187
0
[
玻璃吧
]
集结号,多头集体反击
股友9E891907
11-02 09:07
11-02 09:09
300
1
[
甲醇吧
]
甲醇是我见过的最恶心的品种之一
A红鹰
11-02 09:01
11-02 09:09
197
0
[
动力煤吧
]
发改委还没上班吗
股友y362r663
11-02 09:08
11-02 09:09
178
0
[
玻璃吧
]
1700快到了,加油
账户已注销
11-02 09:07
11-02 09:09
318
1
[
豆油吧
]
油脂开始涨了
静定安享
11-02 08:52
11-02 09:09
327
0
[
淀粉吧
]
2635止盈没撤,平早了郁闷
股友1K952m23
11-02 09:08
11-02 09:09
194
0
[
淀粉吧
]
再创新高?[难过]
期货憔悴哥
11-02 09:07
11-02 09:09
789
3
[
甲醇吧
]
甲醇2201晚盘该做多还是空呢?详情布局点位;
策划创始人cm
11-01 20:08
11-02 09:09
195
0
[
玻璃吧
]
1700应该很快到
淡然一笑奈何
11-02 09:08
11-02 09:09
372
1
[
豆二吧
]
多3手豆二空4手菜粕必有所获
lw女孩2294
11-02 06:47
11-02 09:08
710
3
[
燃油吧
]
多头怎么还不跑啊,就不怕美原油突然崩塌下来
与狼共舞D
11-01 23:33
11-02 09:08
524
3
[
动力煤吧
]
美煤今年最高价才16美元一吨,合100元人民币。
韭菜开花时
11-02 08:58
11-02 09:08
259
0
[
白糖吧
]
你的涨幅能不能来个3个百分点的?十几天最多涨了1.几[好困惑][好困惑]
乐淘淘的爱玛
11-02 09:06
11-02 09:08
269
0
[
棉花吧
]
技术形态应该是一波大跌,但是我不相信所谓的技术
全线复苏
11-02 09:06
11-02 09:08
231
0
[
沪锡吧
]
跌停随时来临!!麻溜的!!
快步小跑
11-02 09:06
11-02 09:07
265
1
[
焦炭吧
]
杀杀杀
zhu屠xx
11-02 09:01
11-02 09:07
231
2
[
尿素吧
]
期吧里有那么多人看空,今天必有大涨,就凭你们那么多人空头情绪我就做多。
陈歌歌
11-02 08:41
11-02 09:07
155
0
[
甲醇吧
]
昨天的纯碱,今天的甲醇!
股友8x532063
11-02 09:05
11-02 09:07
270
0
[
甲醇吧
]
甲醇继续做空就行了
嘉文笔记
11-02 09:06
11-02 09:07
472
1
[
鸡蛋吧
]
今天要涨咯
股友0876x013
11-02 09:00
11-02 09:07
136
0
[
尿素吧
]
反手做空
菜鸟风投
11-02 09:05
11-02 09:07
350
1
[
硅铁吧
]
预计明天开盘10900以下
温柔十刀
11-01 22:59
11-02 09:07
232
0
[
尿素吧
]
绝地反击开始
股友926N8570
11-02 09:05
11-02 09:07
151
0
[
甲醇吧
]
今天甲醇跌停,2400指日可待。
草根9991
11-02 09:05
11-02 09:07
824
3
[
沥青吧
]
01合约冲了几次3220没有上去,你懂的
台风看底牌
11-01 14:17
11-02 09:06
159
0
[
尿素吧
]
今天还不打算跌???
股友535lwn
11-02 09:04
11-02 09:06
249
0
[
甲醇吧
]
多头发力[拜神]
小涡流
11-02 09:06
11-02 09:06
193
0
[
玉米吧
]
玉米真靠谱,两粕就是渣
秋意渐浓人生
11-02 09:04
11-02 09:06
455
2
[
燃油吧
]
会低开20点吧
疯狂止损
11-02 07:03
11-02 09:06
182
0
[
甲醇吧
]
太刺激了,我的心脏啊
又一次赌错
11-02 09:05
11-02 09:06
581
0
[
棉花吧
]
商务部,根据需要,储存生活必需品,棉被绝对是,到那个时候,暖气停了,不得冻死人啊
趋势为王弱转
11-02 09:05
11-02 09:06
93
0
[
PVC吧
]
跌停
股友056E5031
11-02 09:04
11-02 09:06
235
0
[
燃油吧
]
真硬
hnlywht
11-02 09:04
11-02 09:06
299
0
[
棉花吧
]
就这?
股友k197f739
11-02 09:04
11-02 09:06
385
0
[
沪铜吧
]
看发言的风向是偏多,那价格就向着…你懂得!
白日做梦Z999
11-02 09:04
11-02 09:06
252
1
[
棉花吧
]
刺激吧,就是不涨
账户已注销
11-02 09:01
11-02 09:05
171
0
[
甲醇吧
]
昨天尾盘2818开多6手,早盘冲高,2836清仓,观察吧不做波段了
逆势交易者远
11-02 09:03
11-02 09:05
247
0
[
豆粕吧
]
根本不能看外盘,庄家搞死你
真诚的欧辰韬
11-02 09:03
11-02 09:05
253
0
[
玻璃吧
]
反手做空
菜鸟风投
11-02 09:04
11-02 09:04
232
0
[
硅铁吧
]
都是资金说的算
股友65991A9W
11-02 09:03
11-02 09:04
426
0
[
沪铜吧
]
做空赚钱
账户已注销
11-02 09:02
11-02 09:04
266
0
[
棉花吧
]
空头牛逼
顺着走
11-02 09:02
11-02 09:03
266
1
[
豆粕吧
]
昨天亏70个点
股友bmcPgz
11-02 08:10
11-02 09:03
384
0
[
棉花吧
]
第三单空单出发,继续空
陕西安康钱华
11-02 09:02
11-02 09:03
225
0
[
棉花吧
]
牛皮
浮水游萍
11-02 09:02
11-02 09:03
211
0
[
甲醇吧
]
算了隔了不看你了
乐观的沈冬灵
11-02 09:02
11-02 09:03
16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还有一个跌停板!
金钱就是个数
11-02 09:02
11-02 09:03
190
0
[
菜粕吧
]
真是往死里跌
股友KmAsSa
11-02 09:02
11-02 09:03
912
8
[
焦炭吧
]
为什么和动力煤的方向不一样呢
剁手了又玩期
11-01 23:03
11-02 09:03
202
0
[
豆粕吧
]
太坑人了
那就再等一分
11-02 09:01
11-02 09:03
712
3
[
豆二吧
]
阿根廷大豆今年提前开始播种,目前完成4.6%
期海游鲨
10-29 16:17
11-02 09:03
164
0
[
菜油吧
]
不涨么?
无锋之烙
11-02 09:02
11-02 09:02
223
1
[
动力煤吧
]
这就是人干的事。
文明投资和谐
11-02 08:56
11-02 09:02
166
0
[
甲醇吧
]
上冲无力
股友679L00Q6
11-02 09:00
11-02 09:02
185
0
[
玻璃吧
]
这个月估计能到1200
田哥带飞
11-02 09:00
11-02 09:02
186
0
[
动力煤吧
]
不可能跌停了
年年满斗地洁
11-02 09:00
11-02 09:02
216
0
[
玻璃吧
]
看玻璃这走势,今天要跌停啊。
田哥带飞
11-02 09:00
11-02 09:02
586
3
[
甲醇吧
]
2965空单,一觉醒来,嗨皮
不顾努力去
11-02 08:43
11-02 09:02
416
3
[
甲醇吧
]
今天2900----2950-----2915------2800
股友81FX8398
11-02 08:52
11-02 09:02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276
138277
138278
138279
138280
138281
138282
138283
138284
138285
1382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