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7
3
[
白银T+D吧
]
4730必到
八年一万倍ru
11-03 12:53
11-03 22:20
506
9
[
乙二醇吧
]
呵呵
账户已注销
11-03 11:36
11-03 20:46
254
1
[
苯乙烯吧
]
多,止损今天的低点[为什么]
林中鸟不在林
11-03 13:04
11-03 14:25
978
7
[
苹果吧
]
苹果2201:今年这个不平凡的年份,苹果走势也是一鸣惊人,在近期整个市场都弱势低
期博士
11-03 09:40
11-03 14:07
458
5
[
红枣吧
]
期货做的好好的,非得去股票亏钱[俏皮][俏皮][俏皮]苹果里亏了好多钱,红枣也不
成宠Cchappy
11-03 12:04
11-03 13:57
697
8
[
股指期货吧
]
【11:20】4818多
股友37vW0865
11-03 11:20
11-03 13:49
394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1779-1776轻仓进多,止损1772,目标1787-179
觅觅觅觅觅
11-03 11:12
11-03 13:25
429
1
[
动力煤吧
]
当前动力煤价格高位回落,我们认为中短期之内动力煤价格上行概率较低。第一,10月1
股友536Ul681
11-03 12:58
11-03 13:24
308
1
[
LPG吧
]
外围都涨了,能企稳吗
股友73857Ev0
11-03 12:55
11-03 13:20
349
2
[
沪锡吧
]
空一手,亏几千,直接及时止损,不敢玩这个了
账户已注销
11-03 10:35
11-03 13:16
423
4
[
乙二醇吧
]
不能过分看空了
熊来了快跑啊
11-03 12:07
11-03 13:10
247
0
[
甲醇吧
]
下午涨停!
股海秋深
11-03 13:07
11-03 13:07
170
0
[
豆粕吧
]
下周碰下3050
空多大点事儿
11-03 13:06
11-03 13:07
348
3
[
甲醇吧
]
我都想杀了自己,赚8000不跑,亏2000跑了,一来回账户权益减了10000
ajbdxhidbd28
11-03 11:37
11-03 13:07
501
2
[
纯碱吧
]
2640还有救吗?这种突然拉涨很强势。有点慌
已成空号
11-03 12:29
11-03 13:07
722
9
[
玉米吧
]
到高位了,全干空。玉米的囤货量高的惊人,根本不可能涨起来,再加上过年了,牲畜类即
股友2383A502
11-02 21:37
11-03 13:06
312
2
[
尿素吧
]
等煤炭下午跳水就知道厉害了
秋高马肥天凉
11-03 11:20
11-03 13:04
410
2
[
燃油吧
]
可以多了
狐狸露出牛尾
11-03 11:03
11-03 13:04
594
2
[
螺纹钢吧
]
不知道是哪个主力偷袭永安,难道是浙商
清朗的金色琴
11-03 12:57
11-03 13:04
324
1
[
菜油吧
]
生意社2号价12734.1号价12776.原油在跌,油脂涨啥呢?
全年休息
11-03 12:36
11-03 13:03
247
0
[
硅铁吧
]
做这个品种实盘的都是真的猛士分分钟天堂地狱
开始结束开始
11-03 13:01
11-03 13:02
260
0
[
沪铜吧
]
收盘老美又拉了0.5个点[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Fgj85L
11-03 12:51
11-03 13:01
210
0
[
动力煤吧
]
东财散户回来了,午后暴打主力
等待时机VVV
11-03 12:58
11-03 13:01
184
1
[
PVC吧
]
接下来测试5均
长持真人2026
11-03 11:43
11-03 13:01
431
5
[
甲醇吧
]
哎今天吃我320点我怀疑人生了
账户已注销
11-02 17:25
11-03 13:00
423
2
[
玻璃吧
]
有啥可说的,人家成功开出了权证,有人接了盘,嘿嘿,就是下,直到对手认赔,放心吧!
跟紧趋势就赚
11-02 18:11
11-03 13:00
397
2
[
豆粕吧
]
亏的都不敢看了
吉祥广进地祖
11-03 12:29
11-03 13:00
423
5
[
豆二吧
]
郑煤价格下跌真是惨烈,多头跑都来不及
坐看期市风云
11-03 10:45
11-03 12:58
503
2
[
尿素吧
]
【金科玉说期】尿素关注2150一带,顺势空!
股友13611c63
11-02 19:53
11-03 12:56
509
4
[
硅铁吧
]
今天追空的可真是追道地板上了。估计得哭
西北股王老田
11-03 12:17
11-03 12:55
380
0
[
尿素吧
]
国内尿素现货价格下调50-100元/吨左右,仅个别地区小幅调涨。据了解,低价地区
专业抄低摸顶
11-03 12:53
11-03 12:55
176
0
[
甲醇吧
]
空就对了
时空之外
11-03 12:52
11-03 12:55
438
1
[
白糖吧
]
一家买五斤白糖放着补充能量
股友39WU3735
11-02 14:03
11-03 12:54
441
3
[
硅铁吧
]
大格局再战:15000
狙击狼王
11-03 12:33
11-03 12:54
318
3
[
甲醇吧
]
不想说了,早上买多买成空,[摊手]
木木木木木木
11-03 11:03
11-03 12:54
262
0
[
豆二吧
]
农产品将是最后的疯狂,6500全力以赴空
股友k0m99551
11-03 12:50
11-03 12:53
436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11.3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在线指导
鹏飞论金1
11-03 12:52
11-03 12:52
360
0
[
鸡蛋吧
]
多!就是多!继续加仓
自然定律
11-03 12:52
11-03 12:52
243
0
[
甲醇吧
]
资金链掉了,回不来了太坑人了
期待是美好的
11-03 12:49
11-03 12:51
581
0
[
白糖吧
]
@福星高照哥 哦令炒粉:拉长白糖指数k线图,糖周期规律自然明显。3年熊市,3年牛
哦令炒粉
11-03 12:50
11-03 12:51
502
4
[
燃油吧
]
坑爹的玩意,亏了700多!
买到手软时出
11-03 11:41
11-03 12:51
2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期油在抛货。
STEVEN探索发
11-03 12:50
11-03 12:51
354
5
[
玻璃吧
]
只输四千了,回来一万,下午扭亏为盈
期货老祖
11-03 11:39
11-03 12:51
208
0
[
焦煤吧
]
你们觉得这周会到2660吗[想一下]
事后诸葛亮
11-03 12:48
11-03 12:50
360
3
[
焦煤吧
]
诱多?
贫困家庭为赚
11-03 11:30
11-03 12:50
345
1
[
玻璃吧
]
小反弹,明天还会向下跌回去
期货冒险王
11-03 12:45
11-03 12:49
594
3
[
沪铝吧
]
现货还低过期货价
只睇不买
11-03 11:07
11-03 12:49
217
1
[
甲醇吧
]
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吗……
颜卓君
11-03 10:39
11-03 12:49
377
0
[
鸡蛋吧
]
火箭蛋
花狸猫O5
11-03 12:47
11-03 12:49
183
0
[
菜粕吧
]
老套路,继续空它
坚定的空调
11-03 12:47
11-03 12:49
520
5
[
玻璃吧
]
2300的玻璃一路割下来25万的本金昨天真的亏的受不了[大哭]
交易先止损
11-03 11:55
11-03 12:48
235
0
[
燃油吧
]
可惜可贺[哭][哭][摊手][摊手][难过][难过][傲][傲]
郑家二公子
11-03 12:46
11-03 12:47
303
1
[
玻璃吧
]
不多不空。不多不空。不多不空。现在才减仓10000手,离20000手还需要一半。
多头永旺
11-03 11:42
11-03 12:47
281
0
[
玻璃吧
]
没错吧
嬴政tyzgwsws
11-03 12:45
11-03 12:46
474
4
[
玉米吧
]
希望永安平掉玉米加仓螺纹空
波段跟随
11-03 10:41
11-03 12:46
599
0
[
豆粕吧
]
豆粕2201:豆粕短期处于底部弱势整理,偏空的趋势形态不变,后续继续关注行情底部
投资界的老船
11-03 12:44
11-03 12:46
295
0
[
玻璃吧
]
空头没救了,知道什么叫瓮中捉鳖吗
账户已注销
11-03 12:43
11-03 12:46
331
0
[
玻璃吧
]
拉个涨停,搞死中信,这个
股友2bVswF
11-03 12:43
11-03 12:45
123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201:铁矿石近期连续大跌,今日逐步有回升测试形态,短期的底部有止跌迹象,
投资界的老船
11-03 12:43
11-03 12:44
474
3
[
甲醇吧
]
下午准备迎接涨停,准备好了吗[大笑][大笑]
遛鸟人马拉卡
11-03 12:19
11-03 12:43
429
5
[
甲醇吧
]
我是左侧交易者,逢低做反弹,买进!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跌这么多了,当然
账户已注销
11-03 11:30
11-03 12:43
178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快开门,我要梭哈
基民678LH192
11-03 12:39
11-03 12:42
181
6
[
白银/美元吧
]
缩债预期在价格上的体显。
我想你了
11-02 22:13
11-03 12:41
305
1
[
甲醇吧
]
贴吧还是一样热闹,可惜的是人换了一批
从不手痒
11-03 12:31
11-03 12:41
465
1
[
动力煤吧
]
顶风作案跟政府作对非法操纵期货价格一经查实必将坐牢我已举报了。
一丈阳光8461
11-03 11:43
11-03 12:41
483
0
[
沪铜吧
]
这次有大跌、月线、前一次底线!
数字期贸交易
11-03 12:40
11-03 12:41
628
3
[
PTA吧
]
空头控盘明显
股友7995L17R
11-03 10:59
11-03 12:40
536
1
[
红枣吧
]
红枣今天会变盘。红枣2201今年7月23日持仓量升至6.4万手,昨天持仓降至6.
森林07210966
11-03 12:30
11-03 12:40
1145
9
[
燃油吧
]
有没有大哥提点一下小弟。昨天晚上2972开的空,近收盘的时候2943没平,想着让
股友79VX2705
11-03 00:34
11-03 12:40
852
2
[
甲醇吧
]
今天是是12月期权最后交易时间,夜盘开始没有期权影响
犹资是危机根
11-03 09:07
11-03 12:38
305
1
[
豆二吧
]
这个东西是不是每天都这么死气沉沉的?
加拿大巨型电
11-03 11:24
11-03 12:37
1011
18
[
鸡蛋吧
]
鸡蛋吧让我占领了。以后我就是鸡蛋王
西北股王老田
11-02 12:44
11-03 12:37
489
3
[
沪银吧
]
纽约银23附近再做多,今天估计给不到,耐心等吧
割韭哥
11-03 01:08
11-03 12:36
21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开门,我要回本
永不言败的百
11-03 12:34
11-03 12:35
193
0
[
菜油吧
]
要诱空,要打死这批空头再下去的
朝小树1
11-03 12:33
11-03 12:35
667
6
[
菜油吧
]
高位做空菜油的不要动,等着发财
点石民丰得雨
11-02 12:29
11-03 12:33
262
0
[
燃油吧
]
下午反弹,空头颤抖吧[大笑]
霍总666
11-03 12:31
11-03 12:32
506
1
[
玻璃吧
]
去年01合约从高点下来也是在1600附近止跌的,然后就开始涨,一直涨到今年的30
股友28G3q119
11-03 12:26
11-03 12:32
235
1
[
玻璃吧
]
估计还是上不去
股友771MN069
11-03 10:51
11-03 12:31
342
0
[
沪铝吧
]
你想逃可逃不掉
昂立复古
11-03 12:30
11-03 12:31
共有帖子数
16552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236
138237
138238
138239
138240
138241
138242
138243
138244
138245
1382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