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9
3
[
红枣吧
]
红枣的变盘日来临。红枣今天持仓量6.1万手,成交量7.3万手,均是今年7月23日
森林07210966
11-03 15:56
11-08 14:41
1217
26
[
棕榈油吧
]
亏了,拿到周五能不能有盈利!
账户已注销
11-03 15:07
11-06 00:35
729
6
[
纯碱吧
]
11.3商品期货国内期货涨多数上涨。纯碱盘中有套单的NXZ合约8188!焦煤主力
账户已注销
11-03 15:36
11-05 14:53
458
2
[
塑料吧
]
手续费太高了,怎么玩
生机大展开红
11-03 15:07
11-03 21:12
855
4
[
螺纹钢吧
]
永安空平大法!
八方如意的韦
11-03 15:59
11-03 17:38
556
9
[
螺纹钢吧
]
天天割大树天天提点工资 哈哈
趋进x3888838
11-03 15:23
11-03 17:29
1158
25
[
纯碱吧
]
纯碱2201:晚间我们分析的一波行情高空直接偏空思路拿下百余点利润后!盘面行情虽
账户已注销
11-03 11:19
11-03 17:21
583
6
[
纯碱吧
]
说一下今天纯碱短多的操作思路
趋势老魏
11-03 15:42
11-03 16:43
728
7
[
纯碱吧
]
期货这条捷径走不通,还欠了几十万。有没有其他捷径,大家一起发财的,叫上我。
唯道独尊
11-03 16:01
11-03 16:14
246
0
[
豆粕吧
]
中粮是最大的搅棍!只要反抽它就大空单压价。
yglnet
11-03 16:13
11-03 16:14
184
0
[
菜油吧
]
在暴涨一波就可以放心大胆做空了
疾风劲草地火
11-03 16:12
11-03 16:13
200
1
[
小型纳指吧
]
我没收盘你们就疯狂,太不够意思了吧
豁达的冉子轩
11-03 16:08
11-03 16:13
1738
11
[
甲醇吧
]
尾盘追空了,明天不会被拉爆吧[哭]
长翅膀的太阳
11-01 23:38
11-03 16:13
574
2
[
甲醇吧
]
狙神论市:甲醇的多单,获利100点,散户吃上肉肉了
狙神论市2
11-02 21:09
11-03 16:12
176
0
[
甲醇吧
]
华闻有意思
liu满仓
11-03 16:08
11-03 16:11
272
0
[
硅铁吧
]
今晚看煤炭怎么玩了
熊来了快跑啊
11-03 16:07
11-03 16:09
562
3
[
白糖吧
]
期货市场必须有人亏钱,你才会赚钱,o令炒粉唱多,分分钟自己一直做空人心难测
马刺邓肯哥
11-03 12:28
11-03 16:09
913
2
[
甲醇吧
]
甲醇2201如期反弹,日线KDJ转强,符合昨日短期逐步企稳预期,维持短线低多参与
账户已注销
11-03 15:53
11-03 16:09
1039
3
[
沪铜吧
]
69800的多,以为被套了呢[笑哭][笑哭]
终极观众
11-01 23:34
11-03 16:08
255
0
[
玻璃吧
]
结算价比昨天跌20点
afaint2012
11-03 16:05
11-03 16:08
274
0
[
白糖吧
]
毫不犹豫空就完了,不把多单打服气,后面会拉?都知道会涨,但是依然摆脱不了自己
乐道江湖
11-03 16:07
11-03 16:08
253
0
[
甲醇吧
]
晚上个人做空为主!
木子李_2025
11-03 16:06
11-03 16:07
286
0
[
沪银吧
]
外面的品种太邪了,今晚开始改邪归正,来多银子了,隔了一个月,昨晚试做开始,从今晚
买到手软时出
11-03 16:04
11-03 16:05
492
5
[
甲醇吧
]
心凉透了,一突破就追,追上去立马就跌,今天只有止损没有止盈,本金被一点点的蚕食,
EDantes
11-03 13:34
11-03 16:05
451
1
[
甲醇吧
]
【甲醇2201】11.3午盘,甲醇今日操作分享盘面上来看甲醇在经过连续几日的大跌
期海启航x
11-03 14:30
11-03 16:04
513
1
[
沪金吧
]
陈劲泰:11.3黄金1795空单如期而至,重磅数据来袭!
陈劲泰
11-03 10:41
11-03 16:04
818
4
[
沪金吧
]
陈劲泰:11.1黄金反弹1795空,原油83.5空!
陈劲泰
11-01 10:56
11-03 16:04
533
1
[
纯碱吧
]
晚上应该会把跳空低开的缺口补上。然后就回撤100-200点
renchang11
11-03 15:46
11-03 16:03
661
4
[
玻璃吧
]
玻璃这高点下来跌了一半了,趋势该变成涨了吧?
造镍造孽造妖
11-03 15:51
11-03 16:02
412
2
[
沪锌吧
]
太刺激了吧,尾盘从赔1万多到最后几分钟变成赚几百块
承诺了什么
11-03 15:11
11-03 16:02
265
1
[
甲醇吧
]
哎,别人吃肉我喝汤,还好多空我翻得快,不然无情铁拳就打到脸上了
木剑剑侠温不
11-03 15:26
11-03 15:59
381
0
[
棉花吧
]
上午空单增加1万多手,下午全跑光了。
cfd12345
11-03 15:56
11-03 15:59
755
5
[
玻璃吧
]
一年内不敢参与玻璃多单了,纯碱多单也平了,专门空硅铁去了,有没有想探讨探讨的
炒股二十年以
10-12 14:59
11-03 15:58
915
4
[
鸡蛋吧
]
现货蛋价开始涨价了,走货会很快,米面都抢购没了,家庭备下一定物资,对鸡蛋现货价格
明媚之国槐
11-03 05:37
11-03 15:58
191
0
[
菜油吧
]
看一下油涨了,多一手油,多一手花生,结果花生回落,菜籽油涨了,总体赚钱,希望夜盘
AI坐山观股斗
11-03 15:57
11-03 15:58
539
3
[
硅铁吧
]
开空
期货玩的心累
11-03 14:53
11-03 15:57
256
1
[
花生吧
]
买在山顶了
WTI趋势为王
11-02 11:23
11-03 15:57
342
2
[
玉米吧
]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干就完了[呲牙]
股友3087035Z
11-03 11:19
11-03 15:57
422
1
[
豆二吧
]
晚上做多豆二吗?
账户已注销
11-03 15:06
11-03 15:55
265
0
[
动力煤吧
]
晚上多头小心点。
星牛资本
11-03 15:02
11-03 15:55
211
0
[
甲醇吧
]
大家说晚上会涨多少?我觉得起码要碰一下3100[大笑]
遛鸟人马拉卡
11-03 15:51
11-03 15:53
571
1
[
玉米吧
]
今天晚上大概率回调,高位成交量持续缩量,说明上涨乏力,不要指望macd,均线这些
居高声自远
11-03 15:15
11-03 15:53
206
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会有大瀑布吗?
思无涯3
11-03 15:23
11-03 15:53
369
0
[
甲醇吧
]
今天甲醇没有纯碱涨幅大,是因为甲醇最先企稳,该割也割了,看下空平的力度就知道了。
股友LhcncN
11-03 15:50
11-03 15:52
262
0
[
玻璃吧
]
抄底的一丢丢仓位跑了就是个反弹而已我看跌螺纹自然也不会落下玻璃1600看似铁底震
我是人家惆怅
11-03 15:51
11-03 15:52
308
0
[
沪镍吧
]
套了2天平2手多,赚了点精神损失费,不容易啊!
股友G3a62198
11-03 15:51
11-03 15:52
337
0
[
硅铁吧
]
今天没做好全部输在手续费了唉
漫漫长路啊
11-03 15:51
11-03 15:51
244
0
[
甲醇吧
]
亏损30个点,今天带头大哥帽四爆拉,晚上动力跌幅不知道大不大
注福注禄命里
11-03 15:48
11-03 15:51
222
1
[
甲醇吧
]
做多的纯属送钱,我是散财大善人[滴汗]
理斯恩
10-28 11:21
11-03 15:51
761
3
[
甲醇吧
]
这几天我都有在提醒。哎!不信翻看我的贴吧信息。还有就是反指某飞燕一发帖行情差不多
黄金初三
11-01 23:48
11-03 15:51
882
1
[
甲醇吧
]
甲醇2201;甲醇市场供需失衡格局未有逆转,当前市场交易逻辑转向成本端,甲醇期货
gfgfm1253
11-03 15:45
11-03 15:51
476
1
[
甲醇吧
]
不要试图空甲醇了,除非你钱多。今天晚上如果原油上去了,甲醇开盘绝对高开2980
赚个饭钱就行
11-03 15:17
11-03 15:51
493
2
[
豆粕吧
]
买05合约,然后慢慢等吧
雪域君
11-03 14:46
11-03 15:51
181
0
[
甲醇吧
]
下跌的震荡平台,高空下去。
趁你伤要你命
11-03 15:49
11-03 15:51
274
1
[
甲醇吧
]
期货市场被煤和纯碱带活了,多头太提气了,估计今天晚上化工要大高开了
君哥看盘
11-03 15:19
11-03 15:51
420
0
[
NYMEX原油吧
]
越看越像M头[滴汗]
务实之龙啸九
11-03 14:51
11-03 15:51
274
0
[
沪铜吧
]
晚上接着爆空军,哈哈哈哈,真解气!
世事难料输赢
11-03 15:48
11-03 15:50
461
2
[
硅铁吧
]
这是人玩的???
清濛濛
11-03 15:19
11-03 15:49
710
3
[
沪铝吧
]
晚上空没啥说的,超越现货了
股友5N8529G6
11-03 15:02
11-03 15:49
327
3
[
甲醇吧
]
主力的天眼可真是牛,老子买多卖空他全知道,就盯着我一个来回割,靠
财源州鹤得墨
11-03 15:04
11-03 15:49
513
0
[
焦煤吧
]
早说了,跟着中信大哥,人家中信又不傻,开了多单,很明显要拉,亏的都是,另外中
股友zRMzIA
11-03 15:29
11-03 15:48
414
1
[
甲醇吧
]
早上基本清仓了,只留了不争气亏损的螺纹,妈呀,我的五手纯碱跌停到涨停2600就给
赚的满堂彩
11-03 15:44
11-03 15:48
469
4
[
纯碱吧
]
不怕急拉,只怕慢拉,不怕急跌,只怕阴跌
蛋蛋蛋
11-03 15:23
11-03 15:48
313
1
[
甲醇吧
]
今天操盘手的技法确实有点拙劣,2850附近5分钟跌到2780,然后一路狂飙到29
赢证就行
11-03 14:24
11-03 15:46
382
4
[
尿素吧
]
留单一次亏了0.8w,现在再也不留了!每天定个小目标,0.1w,每次持仓不超过5
账户已注销
11-03 15:06
11-03 15:46
196
0
[
豆粕吧
]
继续空
耐心资本最耐
11-03 15:44
11-03 15:46
427
0
[
甲醇吧
]
郑醇01继续震荡,思路无变化!
HUHHTBJJUTED
11-03 15:44
11-03 15:45
2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必须将油价打下来。
股友ViC3tR
11-03 15:44
11-03 15:45
349
0
[
沪金吧
]
张尧浠:本周重磅陆续来袭、黄金关注周图上下轨区间
张尧浠
11-03 15:42
11-03 15:45
458
6
[
甲醇吧
]
2800的空。看晚上3200
股友61980a7o
11-03 14:59
11-03 15:44
511
3
[
棉花吧
]
成功把我洗走了
股友pAEpkk
11-03 10:31
11-03 15:44
1143
16
[
甲醇吧
]
简单说一下,跌破2749就先不看了,今天看到2910[献花][献花]
星月道友
11-03 07:53
11-03 15:44
1529
9
[
苹果吧
]
苹果这个品种,搞死了不少人,苹果吧也是朱颜已改,很多面孔不见了,都挂了吗?在期货
期货杨清亮
11-03 15:21
11-03 15:44
342
0
[
玻璃吧
]
砸下来就是小双底,再涨的,高空作业就是
趁你伤要你命
11-03 15:42
11-03 15:43
873
4
[
甲醇吧
]
甲醇要大涨了
股友51a7h208
11-03 08:09
11-03 15:43
483
2
[
纯碱吧
]
今天结算价在那个位置啊
Honglujian
11-03 15:32
11-03 15:43
300
0
[
豆粕吧
]
豆粕小级别走势其实真的挺好的,没有那么多来回收割的,小级别用指标做完美
不再更新
11-03 15:38
11-03 15:41
204
0
[
玻璃吧
]
上当了,要缩债了,又出库存,
勤快的小小宋
11-03 15:39
11-03 15:40
366
3
[
焦煤吧
]
晚间开闷
韭菜开花时
11-03 15:01
11-03 15:40
253
0
[
豆二吧
]
3分钟日内指标趋势走的很好
不再更新
11-03 15:36
11-03 15:40
共有帖子数
165528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234
138235
138236
138237
138238
138239
138240
138241
138242
138243
1382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