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下来了,应该能翻红吧
林紫绿燕
02-12 15:50
02-12 16:07
52
1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mt5选的是哪个平台?
股友8m766U77
02-12 15:20
02-12 16:07
47
0
[
碳酸锂吧
]
又骗了一波中投多散进来又大量增仓。
股友最嗨
02-12 16:07
02-12 16:07
32
0
[
燃油吧
]
还小跌一天
迃幵张
02-12 16:06
02-12 16:06
92
1
[
沪铜吧
]
晚上继续顶。你是被错杀的$沪铜主连(SHFE|cum)$
账户已注销
02-03 15:09
02-12 16:06
94
3
[
PVC吧
]
,从来没赚过
多最强稳定盈
02-12 15:38
02-12 16:06
116
5
[
棕榈油吧
]
多头获利平仓过年了
猎手甲
02-12 15:06
02-12 16:06
197
2
[
苹果吧
]
明天提保。还要暴力拉伸,拉爆空头
温暖的车涛1
02-12 14:47
02-12 16:06
12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不比一月份了,已经支撑不了这么高的溢价。就算假期白银节节高,那回来也依旧砸给
害怕冬天
02-12 16:02
02-12 16:06
33
0
[
NYMEX原油吧
]
又可以涨了
头大无敌
02-12 16:05
02-12 16:05
25
0
[
A50期指吧
]
这初生完全不跟大A
华2000
02-12 16:05
02-12 16:05
47
0
[
COMEX黄金吧
]
5100是明显的压力位,全球的大佬都不允许超过这个线啊
可爱的范淳鹤
02-12 16:04
02-12 16:04
328
1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趋势空拿着持仓过节,看看能否跌破40000万到38000
大晨时刻
02-12 09:20
02-12 16:04
254
5
[
苹果吧
]
看走势,多头好像开始跑路了
温柔娴静的陈
02-09 10:46
02-12 16:04
36
0
[
烧碱吧
]
底部挖坑。
南阳卧龙岗
02-12 16:04
02-12 16:04
27
0
[
A50期指吧
]
……
爱我永不后悔
02-12 16:04
02-12 16:04
77
1
[
沪镍吧
]
说的那么火热,不过就是炒冷饭,自媒体吹爆了,也就直到14.1,真弱,就是过剩的
骑驴枣骂
02-12 15:40
02-12 16:0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黄金5057多单上来5066这里又再次拿下第4波可以出来收米儿啦,激进的减仓
刘雪LX013666
02-12 16:03
02-12 16:03
59
1
[
多晶硅吧
]
鲸不落物不生,阻碍整个行业的绊脚石非通威莫属
W友友
02-12 14:19
02-12 16:03
201
2
[
沪铜吧
]
老外在等国内放假,假期绝对大幅下杀,总库存是去年的2倍了,还是在大矿山停产的情况
上帝的烟头1
02-12 12:35
02-12 16:03
32
0
[
氧化铝吧
]
现在流行专杀技术派
股友R6brfr
02-12 16:02
02-12 16:02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应该啊
远离港股幸福
02-12 16:02
02-12 16:02
28
0
[
COMEX白银吧
]
亚洲大面积过节,无论多空都撤了
最人间
02-12 16:02
02-12 16:02
34
0
[
综合铝03吧
]
拉涨停
欧线玩家
02-12 16:02
02-12 16:02
29
0
[
丁二烯胶吧
]
开空了200手
基民136951Kv
02-12 16:02
02-12 16:02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是故意不让沪金红是吧?
股友953N1U59
02-12 16:02
02-12 16:02
65
0
[
瑞达期货吧
]
爆涨一毛四
第六年小韭菜
02-12 16:01
02-12 16:01
116
1
[
沪铜吧
]
一到收盘,外盘就马上涨起来,到内盘准备开盘就外盘就马上跌下来,怎么会这样呢?
五万炒到1000
02-12 15:51
02-12 16:00
122
1
[
沪银吧
]
白银库存越来越少了。只能修改规则了,哈哈哈。短期压一压。长期看好。
万般拉台为出
02-12 15:58
02-12 16:00
47
0
[
沪锡吧
]
仓单创记录的增加了
活泼俏皮的周
02-12 15:59
02-12 15:59
100
4
[
鸡蛋吧
]
他妹的提保弄的加不了仓了
股友10072W06
02-12 10:39
02-12 15:59
32
0
[
纯碱吧
]
1195跑的,回来看看,新低了,谢谢主力不杀之恩,年后我来捧场
从善如流嫉恶
02-12 15:59
02-12 15:59
2127
4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截止到下午收盘,我三成仓有还有百分之十六的收益,本来想在尾盘3.010抄底进去,
沉默震耳欲聋
02-11 15:56
02-12 15:59
26
0
[
NYMEX原油吧
]
华泰天天发的钱还得有额度,才能取出?
非常潜伏
02-12 15:59
02-12 15:59
34
0
[
COMEX黄金吧
]
华泰天天发的钱还得有额度,才能取出?
非常潜伏
02-12 15:58
02-12 15:58
495
20
[
苹果吧
]
周末苹果成交惨淡,报价普降,存货商心态崩溃!
经纶广进de钱
02-08 15:56
02-12 15:58
50
0
[
天然气吧
]
华泰天天发的钱还得有额度,才能取出?
非常潜伏
02-12 15:58
02-12 15:58
92
1
[
聚丙烯吧
]
想要春节前离场的,都在早上平仓了,下午多头发动逼空行情
huantuzuche
02-12 13:56
02-12 15:5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真动都不动
潇洒得菠菜
02-12 15:57
02-12 15:57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要跌26.9%
基民SqR3B2
02-12 15:50
02-12 15:56
180
1
[
氧化铝吧
]
哈哈哈哈,空单稳了,今晚必收米,家人们又在做多抄底,漂亮
慎重开单
02-12 15:35
02-12 15:55
1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5左右进还靠谱点
坐等中安摘帽
02-12 14:49
02-12 15:55
38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对美银溢价来到+10%,网格由正负3降到正负2,持续做T,期待最后的爆发
八零后养基
02-12 15:47
02-12 15:55
360
7
[
燃油吧
]
这里简单分享下底部开仓燃油的逻辑首先要明白这个区间点位2650附近开仓我之所谓称
闭关消失
02-06 22:42
02-12 15:55
44
0
[
纯碱吧
]
请问碱厂老板们:给员工发了多少钱年终奖或多少斤碱过年?
基民1926M99A
02-12 15:54
02-12 15:54
31
0
[
纯碱吧
]
国泰啥时候来多头救救多头
报复操盘手
02-12 15:54
02-12 15:54
60
0
[
NYMEX燃油吧
]
2.4439下午收盘64.83下午收盘
良宵美景好
02-12 15:53
02-12 15:53
153
5
[
沪镍吧
]
别玩了有眼睛,我多单刚盈利就下去来回好多次了不看他就涨一盯盘就下去,没法平啊
股友56878h5Y
02-12 10:46
02-12 15:53
37
0
[
黄金/美元吧
]
稳住华尔街这帮老登就是想春节把咱们洗出去
股友28Fp8038
02-12 15:53
02-12 15:53
43
0
[
NYMEX燃油吧
]
2.4439,下午收盘
良宵美景好
02-12 15:53
02-12 15:53
95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现货金价约5060-5070美元/盎司(较昨日小幅回落0.3-0.5%,CO
钟姐短线Byt3
02-12 15:52
02-12 15:52
29
0
[
NYMEX原油吧
]
64.83下午收盘
良宵美景好
02-12 15:52
02-12 15:52
167
8
[
小型纳指吧
]
全是泡沫罢了,赚总已经多次出面提示风险!
账户已注销
02-12 13:19
02-12 15:52
120
7
[
COMEX白银吧
]
现在开始做多晚上百分之百拉,明天卖掉过个肥年
农民叔来炒股
02-12 15:11
02-12 15:52
42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伊朗绝对软脚虾
弗里德曼
02-12 15:51
02-12 15:51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不看溢价吗?都是闭眼买
股友G44wTY26
02-12 15:51
02-12 15:51
16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涨0.85%左右
基民757e2d11
02-12 15:51
02-12 15:51
36
0
[
沪镍吧
]
那么明显的量化,还有人玩啊
JWei326
02-12 15:51
02-12 15:51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2616的净值。
基民SqR3B2
02-12 15:51
02-12 15:51
35
0
[
焦煤吧
]
年前给不给1100以下的机会啊,过个好年
武大狼狼
02-12 15:51
02-12 15:51
285
5
[
COMEX黄金吧
]
积存金一点儿都没得玩,今天的上下幅度净赚2元
dffcfthvvc
02-12 14:13
02-12 15:50
36
0
[
纯碱吧
]
国泰跑了1万多手
翻身屯
02-12 15:49
02-12 15:49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觉,明天还得跌,因为都忘不了上个月底那个周五后的事那一天比他么一个月亏的都多
股市反向指标
02-12 15:49
02-12 15:49
26
0
[
黄金/美元吧
]
走势太恶心了
志者长志
02-12 15:49
02-12 15:49
1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没人卖了,最后一天提现不了了
岁岁牛丰
02-12 15:44
02-12 15:47
3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ONG444888289
02-12 15:38
02-12 15:47
19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开
股友581g217V
02-12 15:39
02-12 15:47
163
3
[
红枣吧
]
节前必须站上9000,没有人能阻挡
趋势王者11
02-12 14:43
02-12 15:46
38
1
[
A50期指吧
]
大家准备好资金,等大A关门十天,港股就要起飞了
facaimengx
02-12 15:30
02-12 15:46
31
1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的
啥意思又有人
02-12 15:34
02-12 15:46
3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上证指数收盘在4188点!恭喜大家发发发发!
ONG444888289
02-12 15:40
02-12 15:46
30
0
[
A50期指吧
]
图个吉利,请大家不要再唱空,明天安安心心地逢低买进股票!等待马年发小财!
ONG444888289
02-12 15:46
02-12 15:46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前面多单已经收获~黄金5057-54附近做多,目标
刘雪LX013666
02-12 15:46
02-12 15:46
536
0
[
钯吧
]
我在巴金上赚了1000多万呢。有本事快来套我呀!来套我呀。
灵动活泼的石
02-12 15:45
02-12 15:45
122
2
[
菜粕吧
]
我去,最后几分钟空单平了。一直硬顶,尾盘跳水给力机会跑路,还是先跑为敬。不敢留空
情系期货3653
02-12 15:05
02-12 15:45
68
1
[
COMEX黄金吧
]
砸下来吧,我想买点过年放着
静则进
02-12 15:41
02-12 15:45
80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很明显的震荡行情,高抛低吸的的方式去做短线即可,5030-5100区间去做。
北辰33893019
02-12 15:45
02-12 15:4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会涨,晚上再跌,你指定有啥毛病
价值投资才有
02-12 15:45
02-12 15:45
18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的地方跌两个点,都把主力问候全家,这里跌五个点都没感觉,看来还是前期挣得太多
哪吒仙饮炒股
02-12 15:25
02-12 15:44
101
2
[
COMEX黄金吧
]
满仓买买买涨涨涨
华尔街股神发
02-10 05:04
02-12 15:44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98
13799
13800
13801
13802
13803
13804
13805
13806
13807
138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