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阴跌到1.5再说吧
股友7T1Jkx
02-12 16:32
02-12 16:36
50
1
[
纯碱吧
]
国泰减空一万多手还跌这个貂样
一只钻天鼠
02-12 15:48
02-12 16:35
74
1
[
纯碱吧
]
1158搞了两手多单,三月继续加多单,干
专赢国泰中信
02-12 16:18
02-12 16:35
68
3
[
NYMEX原油吧
]
旺财上班砸盘,就如个怨妇一样,旺财下班,外围拉升,看来旺财就不想散户赚钱!
重仓是我的底
02-12 16:15
02-12 16:34
7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第四单顺利拿下~有上车一起在5072这里空的~自己看着出完吧~一会下来给
慧儿29870171
02-12 16:34
02-12 16:34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可怜的恒生科技指数,悲惨世界的孤儿
匀速向前
02-12 16:33
02-12 16:33
179
9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做多白天做空躺赢
飞黄成金地柳
02-10 11:45
02-12 16:32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半死不活玩鸡毛
股友03H1236M
02-12 16:32
02-12 16:32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船上的人少了,船才能开得更远
大声发投资集
02-12 16:32
02-12 16:32
161
4
[
丁二烯胶吧
]
昨天被那个喊多骗掉的人举手,害人不浅
管住手000000
02-12 11:30
02-12 16:32
76
4
[
COMEX白银吧
]
跌吧,别停,最好晚上开盘前到75。拜托了
一叶知秋如影
02-12 15:24
02-12 16:31
111
0
[
COMEX黄金吧
]
乌克兰首都基辅市长克利奇科12日说,基辅当天凌晨遭到俄罗斯导弹“大规模袭击”,多
BJ定投哥
02-12 16:31
02-12 16:31
22
0
[
小型纳指吧
]
麻了个屁,跳水姿势启动了
打爆月球
02-12 16:31
02-12 16:31
100
2
[
豆二吧
]
一样的套路,明天提保
试试期货的水
02-12 14:56
02-12 16:30
49
1
[
瓶片吧
]
瓶片
股友k122I863
02-12 16:24
02-12 16:30
97
1
[
股指期货吧
]
持股过节,节后大涨,开启新涨
大顺的弘润
02-12 13:21
02-12 16:29
152
1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天天躺着就行了,毫无压力
诸葛2025
02-12 15:06
02-12 16:29
37
0
[
PVC吧
]
化工
股友k122I863
02-12 16:28
02-12 16:28
47
1
[
COMEX铜吧
]
A股,港股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一起潮上
02-12 16:12
02-12 16:27
39
0
[
氧化铝吧
]
正常一点,开盘急拉把趋势走完,不正常一点就不好说了,有可能就是反手把抄底的吃掉。
暗黑破坏熊
02-12 16:27
02-12 16:27
216
4
[
沪银吧
]
各位大哥,今晚什么走势?高开还是低开?高走还是低走?能不能上21000呢?
让我赚回150
02-12 15:21
02-12 16:27
71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黄金日内主要还是在震荡偏强,非农利空已基本消化完毕,欧盘回踩企稳做多为主,
李槿论金
02-12 16:27
02-12 16:27
12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这个的真不如去澳门梭哈,你们被割韭菜不是输给市场,是输给了数学规律,有没有人赚
材大经济学人
02-12 16:27
02-12 16:27
3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源硬逻辑+周期共振,油气行情正当时
欢乐的柳茹烽
02-12 16:26
02-12 16:26
238
15
[
豆二吧
]
我擦,4600了,4300还有空头兄弟坚守没?
迅捷的余淳美
02-12 13:52
02-12 16:2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5063,空10个点,减仓保本笋下看,稳健着出完
xau880乾升策
02-12 16:25
02-12 16:25
61
1
[
烧碱吧
]
两天了就让我挣一个点?这咋玩啊
河图南
02-12 15:04
02-12 16:25
11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大量资金在抄底,就说明还没跌到位,只能等,到没人买的时候才是真正入场的时间
婀娜的董菡
02-12 14:42
02-12 16:25
29
0
[
COMEX白银吧
]
一块钱玩一个星期
有决策力的陶
02-12 16:25
02-12 16:25
61
1
[
COMEX白银吧
]
直线拉升了
岁岁牛丰
02-12 16:20
02-12 16:25
31
0
[
COMEX铜吧
]
6
起手就天胡
02-12 16:25
02-12 16:25
101
2
[
生猪吧
]
多头实力有限
股友677883q0
02-12 14:52
02-12 16:24
31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2.8左右低吸300股,只敢吸这么点了,怕是明天还跌
股友63L8M906
02-12 15:09
02-12 16:24
109
0
[
COMEX黄金吧
]
新华社:黄金的功能正从单纯的金融投资工具,向国家经济安全的基石回归。
东亭湖人家60
02-12 16:24
02-12 16:24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是气笑了,还在跌
红色喷火龙
02-12 16:24
02-12 16:24
255
0
[
A50期指吧
]
今年主线已经形成
陪跑天团
02-12 16:24
02-12 16:24
218
11
[
工业硅吧
]
8670开多5手,看看能不能吃大肉,目前走震荡走势
天才期手
02-05 14:33
02-12 16:24
81
5
[
A50期指吧
]
有多少人跟我一样,把融资的全出了,年后再战
心态不好别玩
02-12 15:33
02-12 16:24
179
4
[
生猪吧
]
12300做多的还剩几个人?
元贞亨利
02-12 11:13
02-12 16:24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的时候你怎么不怪人家有溢价了,跌了就各种怪。
热情的木之青
02-12 16:23
02-12 16:23
50
0
[
碳酸锂吧
]
多空注意风险
富贵星座
02-12 16:22
02-12 16:23
58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进账3800刀】第一单5050进场的多,在5070全部离场,拿下20个点,
傅哥短线
02-12 16:23
02-12 16:23
378
7
[
纯碱吧
]
只抓主逻辑房子卖不出去了,玻璃没人要了,纯碱又卖给谁?其他一切逻辑在主逻辑面前都
西郊蛇王
02-12 11:58
02-12 16:22
43
0
[
棕榈油吧
]
瑟瑟发抖,中信,外资,永安,是做空主力军,晚上开盘马上跑
股友0h706315
02-12 16:22
02-12 16:22
47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会有预期,信我我又全仓回来了
新星城
02-12 15:15
02-12 16:22
443
1
[
沪银吧
]
这是典型的“诱多杀跌”,昨天和今天早盘的追高资金已经被“关门打狗”。虽然短线指标
不听小作文
02-12 15:48
02-12 16:22
122
1
[
沪镍吧
]
外盘暴跌,晚上低开
如六
02-12 15:56
02-12 16:22
61
0
[
国债期货吧
]
看看10年,再看看30年,,狗都摇头
股友16iH5265
02-12 16:21
02-12 16:21
173
1
[
纯碱吧
]
小白期望国泰反手多头救救你们?对手盘交易,没有大量散户抄底,国泰中信永安这些大做
西郊蛇王
02-12 16:12
02-12 16:2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震荡一天,又在憋大招,坚定看空
家有糖宝
02-12 16:21
02-12 16:21
43
0
[
锰硅吧
]
锰硅
股友k122I863
02-12 16:21
02-12 16:21
176
3
[
PVC吧
]
此时此刻,期权购权被大笔大笔买进,是什么情况?准备大跌而对冲?大佬解释一下!
半仓小散户11
02-12 14:21
02-12 16:20
196
3
[
沪镍吧
]
今晚会不会水下两个点开?
勇敢无畏急先
02-12 15:04
02-12 16:20
115
5
[
烧碱吧
]
空单都请了那么多了为啥还不涨?一直在我成本附近晃悠就不能一根线暴拉一百个点吗?主
河图南
02-12 14:02
02-12 16:20
503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能喝点汤了吧
ST路人
02-11 09:50
02-12 16:1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二笔进场,承压一小时布林带中轨压力,5070二次空进场,目标看5055/5
金熙步步为盈
02-12 16:19
02-12 16:19
78
0
[
烧碱吧
]
烧碱
股友k122I863
02-12 16:19
02-12 16:19
49
1
[
COMEX黄金吧
]
A股,港股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一起潮上
02-12 16:12
02-12 16:19
3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跌老邓股
城市寄居蟹
02-12 16:19
02-12 16:19
145
4
[
豆粕吧
]
瀑布要来了?
微凉六月天
02-12 14:47
02-12 16:19
44
0
[
纯碱吧
]
国泰这个平空大法真的服了,跑了10000手空居然跌成这个鬼样子
第一单不满仓
02-12 16:19
02-12 16:19
25
0
[
A50期指吧
]
慢牛
有进取心地比
02-12 16:17
02-12 16:17
1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两个跌停
华贵之连翘
02-12 15:52
02-12 16:17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就跳水,这模式已经玩了半年了
轻快消费的晨
02-12 16:16
02-12 16:16
86
0
[
沪银吧
]
年前白银不再操作了这玩意儿波动太大,怕外围假期出幺蛾子,一旦刚好做反,开盘轻仓也
西郊蛇王
02-12 16:16
02-12 16:16
76
1
[
豆粕吧
]
走势开始转强,反弹有可能变反转,短线已经到压力位,需要一个调整才能继续向上突破。
Shishi_Bigpi
02-12 14:04
02-12 16:16
115
2
[
沪银吧
]
只要跌就买。趋势已经双底上升趋势
冠军桃宝北丐
02-12 15:24
02-12 16:16
33
0
[
NYMEX原油吧
]
向70努力加油
股友q9g98176
02-12 16:16
02-12 16:16
82
1
[
焦煤吧
]
国内这些狗资本机构恶意做空操纵,恶意收割做多散户。他们最后不会有好下场的,我诅咒
股友00T19u96
02-12 15:46
02-12 16:15
161
1
[
欧线集运吧
]
翻了半天什么有价值的消息都没有,莫名其妙的涨这么多,是老鼠仓∩?今天杀空,明天不
生存法则是约
02-12 16:01
02-12 16:15
49
1
[
NYMEX原油吧
]
港股收盘,很准时拉升
CJFN
02-12 16:06
02-12 16:15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波动太大了,T十0差不多
鲁班小二
02-12 16:15
02-12 16:15
25
0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了,可以大涨了
抱五天
02-12 16:14
02-12 16:14
374
2
[
COMEX黄金吧
]
你说黄金凭什下跌
静心世界
02-12 13:01
02-12 16:13
14
0
[
甲醇吧
]
甲醇年后开盘肯定大跌,过年石油大涨,中国开盘就开始跌老套路了
豆你玩9527
02-12 16:13
02-12 16:13
61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这不就上来5072?目标大差不差到位了,5049尾仓就先收割出来,稍后找机
金市令狐冲
02-12 16:13
02-12 16:13
41
0
[
棕榈油吧
]
果然乾坤加了一万手空单怪不得涨不起来
豆问你还叼
02-12 16:13
02-12 16:13
70
1
[
铁矿石吧
]
该梭哈期权的梭哈
水星大神
02-12 15:27
02-12 16:13
29
0
[
COMEX白银吧
]
A股,港股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一起潮上
02-12 16:13
02-12 16:13
36
0
[
豆二吧
]
金豆豆慢慢涨不要疯涨
股友715872WZ
02-12 16:13
02-12 16:13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97
13798
13799
13800
13801
13802
13803
13804
13805
13806
138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