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0
29
[
短纤吧
]
我真是傻,开盘7374卖了[哭],又追高进去了
爱锁单的韭菜
11-01 21:40
11-02 13:48
327
2
[
螺纹钢吧
]
压盘太明显了,要么涨要么跌一晚上在徘徊[闭嘴]
股友qzUVSc
11-01 22:20
11-01 22:37
160
0
[
甲醇吧
]
过分了
股友l1626y38
11-01 22:30
11-01 22:31
291
0
[
燃油吧
]
我想知道油价
披荆斩棘现光
11-01 22:31
11-01 22:31
207
1
[
甲醇吧
]
做空大涨,做多大跌
股友1772
11-01 22:14
11-01 22:31
290
2
[
玻璃吧
]
继续跌啊,我刚买了多单[大笑]
韭菜联盟大队
11-01 21:59
11-01 22:31
374
1
[
沪铝吧
]
继续做空就是了
静默123
11-01 21:41
11-01 22:31
191
0
[
玻璃吧
]
跑
AB1234ab
11-01 22:30
11-01 22:31
297
0
[
玻璃吧
]
一直在爆仓的边缘疯狂试探
Suzuki00001
11-01 22:31
11-01 22:31
180
0
[
甲醇吧
]
多起来,煤炭焦煤都涨红了[大笑][大笑][大笑]
正商锁刘爆苍
11-01 22:30
11-01 22:31
149
0
[
动力煤吧
]
现价空,900以下平
公职人员炒股
11-01 22:28
11-01 22:31
231
0
[
甲醇吧
]
目前是来回洗的阶段
老道12345
11-01 22:28
11-01 22:30
171
0
[
甲醇吧
]
短期趋势线已经破了
A红鹰
11-01 22:28
11-01 22:30
395
2
[
玻璃吧
]
越弱越空,越强越多。这就是期货,也是永安中信操盘手法。
田哥带飞
11-01 22:19
11-01 22:30
392
1
[
玉米吧
]
回调继续做多跑短线,多方趋势没有改变。
股友5370kQ51
11-01 22:24
11-01 22:30
362
1
[
沪铝吧
]
重心一直在往下移,10点半前必有瀑布
你们是真的很
11-01 22:14
11-01 22:30
166
0
[
甲醇吧
]
砸吧我买的多
一切皆有可能
11-01 22:29
11-01 22:30
177
0
[
甲醇吧
]
下去好吗
朝阳第一富婆
11-01 22:29
11-01 22:30
162
0
[
甲醇吧
]
你大哥涨起来了,该你了
花开花落落水
11-01 22:29
11-01 22:30
179
0
[
甲醇吧
]
这一晚上玩了个寂寞,高位没看,这下有跌回原点了
股友769933it
11-01 22:29
11-01 22:30
164
0
[
甲醇吧
]
多空都被爆
股友BhCQwA
11-01 22:29
11-01 22:30
244
0
[
甲醇吧
]
这个时候要大胆做多
山牛哥
11-01 22:27
11-01 22:29
283
2
[
甲醇吧
]
这次无论天打雷劈也要拿稳了
戒定慧律
11-01 22:24
11-01 22:29
320
1
[
棉花吧
]
闷杀永安
股友cgeSc5
11-01 22:08
11-01 22:29
175
0
[
乙二醇吧
]
刚卖掉,怎么又想起来了
盘感训练
11-01 22:27
11-01 22:29
287
1
[
豆粕吧
]
要杀空头了
招财兴隆的周
11-01 22:18
11-01 22:29
267
0
[
沪铝吧
]
今晚主力休战?
劲仔0668
11-01 22:28
11-01 22:29
310
0
[
甲醇吧
]
做期货就跟玩单人彩票一样,你买一,他开二
股友Ui7Yne
11-01 22:28
11-01 22:29
289
0
[
玉米吧
]
玉米至少回2400,你可别装了![大笑][大笑][大笑]
守护草原
11-01 22:28
11-01 22:29
221
0
[
豆粕吧
]
反弹逢压空设止损
股友5370kQ51
11-01 22:27
11-01 22:29
187
0
[
甲醇吧
]
,开12平今40,一手买卖52还要不要人玩了[怒][怒][怒]
经常站在半山
11-01 22:25
11-01 22:29
184
0
[
甲醇吧
]
做空了,3000的止损,让他跑吧,来来回回消耗太多了,
千叶容情
11-01 22:28
11-01 22:29
243
0
[
玻璃吧
]
玻璃这就过分了,天天跌[哭]
玻璃不能多啊
11-01 22:27
11-01 22:29
272
0
[
玻璃吧
]
Macd绿柱在减弱,见底了!
股友2891rk09
11-01 22:27
11-01 22:28
488
4
[
棉花吧
]
截止30号疆棉才收购313万吨,这减产。啧啧啧
价值PK趋势
11-01 21:21
11-01 22:28
315
0
[
玻璃吧
]
想在泰山压顶之下博取几粒米,简直可笑,那么多的主力,任何人不可能精准出击,简直鸡
账户已注销
11-01 22:28
11-01 22:28
159
0
[
甲醇吧
]
跌停吧
股友SqinUU
11-01 22:27
11-01 22:28
180
0
[
甲醇吧
]
不敢涨
林沐a
11-01 22:27
11-01 22:28
416
0
[
豆二吧
]
[图片]
海川哥
11-01 22:26
11-01 22:28
261
0
[
玻璃吧
]
做多的们,想做多拿空单看着啊,不止损就拿着,止损反手做多就对了。
股友XcYxc940
11-01 22:27
11-01 22:28
172
0
[
甲醇吧
]
大跌还没来呢
小饼干888
11-01 22:27
11-01 22:28
604
2
[
玉米吧
]
2617梭哈多,赚一千把就走
只买macd金叉
11-01 21:55
11-01 22:28
154
0
[
甲醇吧
]
来回割韭菜,计算机控制的
趋小雨
11-01 22:26
11-01 22:27
194
0
[
玻璃吧
]
逢高做空闭着眼有肉吃
股友2YKSQY
11-01 22:25
11-01 22:27
241
0
[
白糖吧
]
也许现在还不是时点
股友329P3912
11-01 22:25
11-01 22:27
280
0
[
甲醇吧
]
空头有点强
一场秋雨2020
11-01 22:25
11-01 22:27
156
0
[
甲醇吧
]
一手260到手跑路,最后半个小时不干了!明天继续
木子李_2025
11-01 22:25
11-01 22:27
266
0
[
菜油吧
]
明天开始变盘,同动力煤一样,跌停
请叫我白菜
11-01 22:26
11-01 22:27
332
0
[
玉米吧
]
外围涨飞,你还在不停挖坑吗
散户收割机78
11-01 22:26
11-01 22:27
617
4
[
豆粕吧
]
3174满仓干空,睡觉了,明天2950平仓。
经纶亨通de楚
11-01 22:19
11-01 22:27
279
0
[
淀粉吧
]
现在多不就送钱吗我干,犹豫啥
追跌杀涨我最
11-01 22:26
11-01 22:27
325
1
[
玻璃吧
]
今天金针探底吧
禅狮金融
11-01 22:24
11-01 22:27
192
0
[
螺纹钢吧
]
国jia队挣够了两波
嗨灬小妞别
11-01 22:25
11-01 22:26
398
1
[
玻璃吧
]
明天危险
土豆宝
11-01 22:20
11-01 22:26
216
2
[
甲醇吧
]
还要上去!就是来回洗你们!最后还是那个点可是钱都没了[大笑]
青春染指哖哗
11-01 22:17
11-01 22:26
576
4
[
燃油吧
]
啥情况手续费偷偷涨了好几倍
股友QpzPZC
11-01 22:10
11-01 22:26
195
0
[
菜油吧
]
死多死空只有死
随风飘荡366
11-01 22:25
11-01 22:26
163
0
[
甲醇吧
]
唉,心痛的感觉,体验了一遍又一遍
玻璃心啊
11-01 22:24
11-01 22:26
299
2
[
白糖吧
]
哈哈哈哈 开溜
糖棍跌嘿嘿嘿
11-01 21:42
11-01 22:25
164
0
[
乙二醇吧
]
喝多了吧
股友Dhogax
11-01 22:25
11-01 22:25
259
0
[
玉米吧
]
一分玩一晚,坚决看多
散户收割机78
11-01 22:24
11-01 22:25
358
0
[
沪铝吧
]
这曲线走得太那个了。
股友3D75186A
11-01 22:24
11-01 22:25
311
0
[
燃油吧
]
知道你不能变绿的,但是我还是要喊一下变绿。变绿。变绿[鼓掌][鼓掌][鼓掌]
只喝汤不吃面
11-01 22:24
11-01 22:25
198
0
[
菜油吧
]
真绝了图形都出来了
股友9W50eI
11-01 22:24
11-01 22:25
184
0
[
玻璃吧
]
玻璃碎了一地,擦擦擦
昂立复古
11-01 22:24
11-01 22:25
189
0
[
甲醇吧
]
哎看来要上3000了
莉莉娜
11-01 22:23
11-01 22:25
194
0
[
甲醇吧
]
不会又来一下吧,只有半个小时,快下班了!!!
啥也不是也有
11-01 22:24
11-01 22:25
477
7
[
棉花吧
]
我觉得棉花得上40000!
京城帅哥高
11-01 21:33
11-01 22:25
166
0
[
纯碱吧
]
空头出错了,断头路
股友18K238U0
11-01 22:24
11-01 22:24
261
0
[
玉米吧
]
今晚结束,明天继续
空王之王
11-01 22:22
11-01 22:24
303
0
[
白糖吧
]
白糖有人分析24年价格上涨过10000元。
股友329P3912
11-01 22:22
11-01 22:24
28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利好600871石化油服
君無戏言88
11-01 22:13
11-01 22:24
372
3
[
豆粕吧
]
不是收在3159吗?怎么是3197呢?请问下知道的大神,我不懂
阿弥陀福99
11-01 21:56
11-01 22:24
365
0
[
燃油吧
]
破85就完蛋了啊
股友7733D3W2
11-01 22:23
11-01 22:24
278
0
[
玻璃吧
]
明天再跌就可以去厂家搬玻璃了,要现货[拜神]
韭菜联盟大队
11-01 22:23
11-01 22:24
145
0
[
甲醇吧
]
费劲
股友ZL3jHv
11-01 22:22
11-01 22:24
240
2
[
甲醇吧
]
庄家看了底牌的感觉....怎么玩.抛硬币吧
第四代表处
11-01 22:19
11-01 22:24
274
0
[
玉米吧
]
硬气,玉米
裸k交易
11-01 22:23
11-01 22:24
206
0
[
玻璃吧
]
前面第六个交易日,动力煤小时线止跌过,玻璃反弹100点,所以只有先等动力煤止跌
鳄鱼0眼泪
11-01 22:22
11-01 22:24
319
1
[
豆粕吧
]
期货全部在大跌,做空发财,全部做空。
经纶亨通de楚
11-01 22:17
11-01 22:24
共有帖子数
165218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971
137972
137973
137974
137975
137976
137977
137978
137979
137980
1379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