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6
1
[
橡胶吧
]
下跌空间虽然不大,但是尽可能控制仓位,我已大福减仓
指南者2016
11-01 22:42
11-02 18:29
526
19
[
乙二醇吧
]
刚才高点没敢加空,可惜,主要是怕再上去[好困惑]
造镍造孽造妖
11-01 22:38
11-01 23:29
421
4
[
原油吧
]
啥时候把石油也打压一下
钰峰9797
11-01 20:28
11-01 22:59
306
2
[
螺纹钢吧
]
狗庄
用脚看行情
11-01 22:34
11-01 22:53
379
2
[
NYMEX原油吧
]
突然想起了万剑兄,当初他那四个月原油漫漫长跌,立了多少贴为证……笑死人了,如果当
wdw孤独的狼
11-01 22:40
11-01 22:48
312
1
[
玻璃吧
]
总感觉今夜有大事发生
股友123O9232
11-01 22:30
11-01 22:45
411
1
[
白糖吧
]
白糖多头平仓,多翻空
驻足观看
11-01 22:06
11-01 22:45
167
0
[
甲醇吧
]
留下2/5空单继续等待35的到来,就看有没有这个运气了
李云海777
11-01 22:44
11-01 22:45
156
0
[
甲醇吧
]
怎么就不肯放多头一条生路
加油2023
11-01 22:44
11-01 22:45
248
0
[
玻璃吧
]
回到去年了[鼓掌]
可靠的黎小白
11-01 22:44
11-01 22:45
213
0
[
棉花吧
]
空头,颤抖吧!
股友nOn8Th
11-01 22:44
11-01 22:45
180
0
[
甲醇吧
]
空空空
股友BHmg9a
11-01 22:44
11-01 22:44
332
0
[
棉花吧
]
做空主力撒了泡尿,说这是我的地盘,谁来做多我就咬死你
可爱的左宗棠
11-01 22:43
11-01 22:44
278
0
[
玻璃吧
]
应该是没有救了
股友5rxzl2
11-01 22:42
11-01 22:44
262
0
[
燃油吧
]
还是硬的可以
股友99EC2677
11-01 22:42
11-01 22:44
213
1
[
甲醇吧
]
码的,老吃瀑布线、开空吃多、开多吃空。
股友722Kp625
11-01 22:41
11-01 22:44
382
2
[
玻璃吧
]
散户现在是不是和机器人在干
顺风55
11-01 22:37
11-01 22:44
369
0
[
沪铜吧
]
补了缺口敢开多吗?
账户已注销
11-01 22:42
11-01 22:43
248
0
[
燃油吧
]
2930这么快就要来了
和田7266
11-01 22:41
11-01 22:43
292
0
[
燃油吧
]
等你跳水呢,别装了[大笑][大笑][大笑]
YODA_222
11-01 22:41
11-01 22:43
226
0
[
菜油吧
]
平一手,菜油
乐136
11-01 22:43
11-01 22:43
468
2
[
玻璃吧
]
这算法是绑定在动力煤身上了吗
勤快的小小宋
11-01 22:32
11-01 22:43
157
0
[
甲醇吧
]
无论你开什么方向你都是输
江苏省泰州
11-01 22:41
11-01 22:43
221
0
[
铁矿石吧
]
我干,新低了
永远做空头
11-01 22:41
11-01 22:43
341
1
[
玻璃吧
]
为什么你跟动力煤,不跟焦煤焦碳,
趋势成顺势为
11-01 22:35
11-01 22:43
293
1
[
乙二醇吧
]
用模拟近期百战百胜,实盘裤衩还留着
日内高频
11-01 22:38
11-01 22:43
189
0
[
甲醇吧
]
我考啊,怎么跑来做多
把心静下来
11-01 22:42
11-01 22:43
225
0
[
棉花吧
]
为什么每天涨空头都很高兴,好像每天都在跌似的!人在抗单的时候反而变得异常平静
如意神牛
11-01 22:41
11-01 22:43
161
0
[
甲醇吧
]
彻底凉凉
股友SqinUU
11-01 22:41
11-01 22:42
221
1
[
甲醇吧
]
这个走势真心看不懂
股友9X7510W5
11-01 22:30
11-01 22:42
176
1
[
甲醇吧
]
真没劲,外边涨那么好!
五六793
11-01 22:30
11-01 22:42
257
0
[
淀粉吧
]
指标全部死叉,还多啥呢多
宽容的魏佳玉
11-01 22:41
11-01 22:42
240
0
[
棉花吧
]
做多不会错!国内都是后知后觉的。
富可民丰的祖
11-01 22:41
11-01 22:42
348
3
[
甲醇吧
]
哪位大神讲解下几个点强制平仓?
红红火火种韭
11-01 22:28
11-01 22:42
240
0
[
棉花吧
]
没想到我的善良是这个世界要我命的理由!
账户已注销
11-01 22:40
11-01 22:41
195
0
[
玻璃吧
]
呵呵,垃圾
Suzuki00001
11-01 22:40
11-01 22:41
156
0
[
甲醇吧
]
顺势而为
人字岭战神
11-01 22:41
11-01 22:41
342
1
[
淀粉吧
]
织布机开的不标准,差评[无语]
堆金满腹得老
11-01 22:21
11-01 22:41
154
0
[
甲醇吧
]
白天700手,700手的来回折腾了好多回,都是电脑自动成交?
钻石法则的执
11-01 22:39
11-01 22:41
171
0
[
甲醇吧
]
一个左勾拳给我打飞,然后有右勾拳
西瓜皮1213
11-01 22:40
11-01 22:41
163
0
[
甲醇吧
]
砸他
希望3839
11-01 22:40
11-01 22:41
154
0
[
甲醇吧
]
机构自己玩吧,散户走没了没
平安喜乐万事
11-01 22:39
11-01 22:41
274
0
[
玻璃吧
]
空1500
AAA玲2179
11-01 22:40
11-01 22:41
231
0
[
玻璃吧
]
多翻空了,烂泥扶不上墙
嗨灬小妞别
11-01 22:40
11-01 22:41
291
0
[
甲醇吧
]
明天煤炭应该会有一波反弹,甲醇看好一波跟涨
幻然一梦
11-01 22:39
11-01 22:41
451
3
[
菜油吧
]
收不回12732,肯定还要跌破12570
随风飘荡366
11-01 22:27
11-01 22:40
373
0
[
沪银吧
]
不要啊继续
股神经里歌
11-01 22:39
11-01 22:40
383
0
[
棉花吧
]
棉花上周21027多单依然持有中,下方关注21530支撑,下破多单离场,关注21
期货基金_澈
11-01 22:39
11-01 22:40
402
2
[
棉花吧
]
哪位大神能不能分析分析如果周四美联储正式宣布Taper,会不会导致大宗商品下跌?
刀梦浮生
11-01 22:14
11-01 22:40
271
0
[
燃油吧
]
??????
阿离789
11-01 22:40
11-01 22:40
374
0
[
燃油吧
]
跌就跌快点要不到11点就到不了2900了
花开万贯地江
11-01 22:39
11-01 22:40
171
0
[
甲醇吧
]
最终落在2400
老刘也很惆怅
11-01 22:38
11-01 22:40
264
0
[
沪铝吧
]
今天行情不好做,管住手,好好睡觉觉
无敌最寂寞
11-01 22:38
11-01 22:40
388
1
[
玻璃吧
]
2000附近空
公职人员炒股
11-01 22:36
11-01 22:40
217
0
[
棉花吧
]
空头看你割不割[微笑]
富可民丰的祖
11-01 22:38
11-01 22:40
351
1
[
玻璃吧
]
收市,午夜原油如果跳水那明天就悲剧了
好啊额
11-01 22:34
11-01 22:40
357
0
[
棉花吧
]
棉花乃重要j需用品
股友pAEpkk
11-01 22:38
11-01 22:40
180
0
[
甲醇吧
]
玩吧玩吧玩吧玩吧玩吧!
sdyylxj1974
11-01 22:39
11-01 22:39
200
0
[
甲醇吧
]
真是有毛病
股友l1626y38
11-01 22:39
11-01 22:39
266
1
[
棉花吧
]
美棉有拉涨停之势!
刀梦浮生
11-01 22:00
11-01 22:39
396
0
[
沪金吧
]
唐鸿伟:11.1黄金1788空到1781,1785开多如期上涨,原油83多锦上添
账户已注销
11-01 22:36
11-01 22:39
169
0
[
甲醇吧
]
来回割
HL1688
11-01 22:38
11-01 22:39
196
0
[
棉花吧
]
慢慢的上移了
期海风云
11-01 22:38
11-01 22:39
231
0
[
玻璃吧
]
你得支楞起来啊
昂立复古
11-01 22:38
11-01 22:39
633
0
[
硅铁吧
]
硅铁2201合约,硅铁蓄势等待放量逐渐调整阶段行情, 建议硅铁回
策划创始人cm
11-01 22:38
11-01 22:39
172
0
[
甲醇吧
]
耍猴?
站在常成望常
11-01 22:37
11-01 22:39
225
0
[
棉花吧
]
本周至少见到一个涨停板!
OptionsTrade
11-01 22:37
11-01 22:39
235
0
[
豆粕吧
]
外盘豆粕大涨不跟,空头行情。
氷点投资
11-01 22:37
11-01 22:39
414
1
[
沪银吧
]
多头还在想什么
必中777万
11-01 22:26
11-01 22:38
240
0
[
玻璃吧
]
弱的离谱,看来要多头遭殃了
雷厉风行的菊
11-01 22:37
11-01 22:38
305
0
[
尿素吧
]
上方平台压力2600,可以反弹做空布局
公职人员炒股
11-01 22:37
11-01 22:38
328
0
[
沪金吧
]
唐鸿伟:11.1黄金1788空到1781,1785开多如期上涨,原油83多锦上添
账户已注销
11-01 22:36
11-01 22:38
198
0
[
棉花吧
]
垃圾电子盘
基民OuBzfz
11-01 22:36
11-01 22:38
252
0
[
玉米吧
]
外面到天上了
大跌就是赢钱
11-01 22:37
11-01 22:38
1011
6
[
甲醇吧
]
你们甲醇的手续费是多少?我平安期货当天交易的一手买卖是6元和13元,太贵了
春风吹又生20
11-01 22:25
11-01 22:38
228
1
[
甲醇吧
]
汽油价格大涨,甲醇还远吗?
时光明15812
11-01 22:31
11-01 22:38
331
2
[
豆粕吧
]
外盘跌不动了
空多大点事儿
11-01 22:28
11-01 22:38
258
0
[
玉米吧
]
玉米不要钱,为什么还这么高
斐然钵满de陆
11-01 22:37
11-01 22:37
219
0
[
玻璃吧
]
01空间不大
大啄木鸟5555
11-01 22:36
11-01 22:37
252
0
[
白糖吧
]
5978不破多单继续
狂浪是一种寂
11-01 22:36
11-01 22:37
共有帖子数
16521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969
137970
137971
137972
137973
137974
137975
137976
137977
137978
1379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