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9
5
[
兰剑智能吧
]
688557: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山东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兰剑智能资讯
11-12 16:20
11-15 11:47
1079
9
[
原油吧
]
内盘是实时的,外盘为啥慢9分钟,这怎么操作
红旗不到彩旗
11-08 22:11
11-08 23:40
545
2
[
螺纹钢吧
]
真拿永安空军是吃干饭的了,尾盘跳水碾压多头
沐浴晨光666
11-08 22:38
11-08 23:26
295
4
[
热卷吧
]
11.8热卷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11-08 21:04
11-08 22:50
331
2
[
纯碱吧
]
马上大跳
贪生PASS
11-08 22:36
11-08 22:40
420
1
[
棉花吧
]
明天彻底埋葬多头,立贴为证,奥利给[强壮][强壮][强壮]
奥利给888888
11-08 22:31
11-08 22:40
294
1
[
豆粕吧
]
还不开空,等待何时
世人皆苦Hmxr
11-08 22:34
11-08 22:39
259
0
[
沪银吧
]
内盘真无耻
股市赚钱真容
11-08 22:38
11-08 22:39
251
0
[
玻璃吧
]
要死不活的
扣留卡扣
11-08 22:38
11-08 22:39
404
0
[
沪铝吧
]
冲啊
股友71az3130
11-08 22:39
11-08 22:39
716
1
[
沪铜吧
]
完犊子了,看这势头是要打爆空头啊
军刀古洛
11-08 22:14
11-08 22:39
438
1
[
燃油吧
]
2900空还有救?[滴汗]
冲潜蒜沃舒
11-08 20:26
11-08 22:39
324
2
[
甲醇吧
]
我在2850挂的空单还没成交,哎,多头冲啊,加油!
职业薅羊毛
11-08 22:30
11-08 22:38
294
0
[
棉花吧
]
落的无语,棉花收购马上结束,收购价格在23000多,现在压着不涨,大家考虑
股友597d09H0
11-08 22:38
11-08 22:38
231
0
[
玻璃吧
]
垃圾中的拉圾
一切皆有可能
11-08 22:37
11-08 22:38
1177
3
[
硅铁吧
]
硅铁等8000元买做多
天高任鸟飞AA
11-06 13:44
11-08 22:38
247
0
[
豆二吧
]
空仓等待两天,选择方向后再追
风流倜傥的唐
11-08 22:37
11-08 22:38
283
1
[
燃油吧
]
这样的走势怕会是阴跌
股友JYJLsE
11-08 22:21
11-08 22:38
253
0
[
玻璃吧
]
豆油,100个点,现在,恭喜了
期海商人
11-08 22:35
11-08 22:38
388
1
[
豆二吧
]
聚丙烯,聚乙烯,多单耐心。
股友6900F1i6
11-08 22:19
11-08 22:38
350
1
[
甲醇吧
]
尾盘来个急跌
空空一辉
11-08 22:34
11-08 22:37
203
0
[
玉米吧
]
多头大减仓了,速度,别墨迹
股友E5E01375
11-08 22:35
11-08 22:37
331
1
[
甲醇吧
]
大小周期全空,目标2200,不要被诱多
股友78P90715
11-08 22:33
11-08 22:37
285
0
[
淀粉吧
]
震荡感觉有一大波行情,我看空,你们随意[大笑]
没有但是
11-08 22:36
11-08 22:37
304
1
[
棉花吧
]
白天单边↗,晚上↘,我已发现规律,兄弟们祝我发财吧
海君飞飞
11-08 22:24
11-08 22:37
395
1
[
甲醇吧
]
别在空了
清澄浪一浪
11-08 22:32
11-08 22:36
283
0
[
豆粕吧
]
和棕榈油一起跌,什么意思
A741258
11-08 22:31
11-08 22:36
169
0
[
玉米吧
]
这只土鳖
股友calC5q
11-08 22:35
11-08 22:36
171
0
[
玉米吧
]
2600的空单,要命
散户收割机78
11-08 22:35
11-08 22:36
133
0
[
LPG吧
]
优秀如你,可惜没买[亏大了][牛]
多多就多多空
11-08 22:34
11-08 22:36
498
1
[
玉米吧
]
【合约】玉米2201【入场】2660-2665【方向】多【条件止损】2630【风
期彩祥云佳pt
11-04 09:54
11-08 22:36
433
0
[
甲醇吧
]
跑得快[傲]
耍酷的黄豆
11-08 22:33
11-08 22:35
239
1
[
菜油吧
]
不知道今晚开大还是小
光彩夺目的机
11-08 22:05
11-08 22:35
309
0
[
玻璃吧
]
玻璃上涨,抓住一波
期海商人
11-08 22:33
11-08 22:35
361
1
[
燃油吧
]
兄弟别撑了,下来吧2800等你
股友771MN069
11-08 22:30
11-08 22:35
398
0
[
燃油吧
]
要绿了
冲潜蒜沃舒
11-08 22:28
11-08 22:35
389
1
[
燃油吧
]
【合约】燃油2201【入场】2940-2945【方向】空【条件止损】2980【风
期彩祥云佳pt
11-08 21:53
11-08 22:35
403
0
[
淀粉吧
]
扑通
无奈之下只好
11-08 22:34
11-08 22:35
179
0
[
玉米吧
]
多方加油,我要在2800加仓空单。
氷点投资
11-08 22:34
11-08 22:35
216
0
[
豆粕吧
]
趋势空起来
股友5FcKZ3
11-08 22:33
11-08 22:35
291
0
[
甲醇吧
]
低迷行情下,暴跌的可能性依旧很大。
像你一样聆听
11-08 22:34
11-08 22:35
173
0
[
棕榈油吧
]
拉起来
天官赐福红云
11-08 22:34
11-08 22:34
215
0
[
玻璃吧
]
下不来了
天官赐福红云
11-08 22:33
11-08 22:34
233
0
[
玻璃吧
]
慢慢积累能量,然后强攻
股友Rw8ApK
11-08 22:33
11-08 22:34
225
0
[
玻璃吧
]
小散户又做空单了
天官赐福红云
11-08 22:33
11-08 22:34
337
1
[
沪银吧
]
11点跳水
股友58l0q073
11-08 22:27
11-08 22:34
208
1
[
甲醇吧
]
直上直下…很没意思..没有方向
股友YhC8ho
11-08 22:27
11-08 22:33
505
0
[
淀粉吧
]
把玉米都带红了,也是可以的
没有但是
11-08 22:32
11-08 22:33
229
0
[
甲醇吧
]
这东西真坑人!
细致的舒瑶姝
11-08 22:31
11-08 22:33
282
0
[
燃油吧
]
空单1手1个小时盈480,空仓睡觉!希望各位大神继续赢钱。
mr蓝天
11-08 22:31
11-08 22:33
177
0
[
玉米吧
]
不可能一直涨,总要回调一下
Trouble1
11-08 22:31
11-08 22:33
334
2
[
玻璃吧
]
我在多盘看到了东财的身影……
东方钽途
11-08 22:14
11-08 22:33
300
0
[
沪铝吧
]
怎么不动了
股友1I883Z78
11-08 22:31
11-08 22:33
426
4
[
白糖吧
]
有最高点套的吗?
执行力一号
11-08 22:15
11-08 22:33
344
0
[
沪金吧
]
墙倒众人推
股友2m8a5753
11-08 22:31
11-08 22:32
339
1
[
甲醇吧
]
会不会瞬间拉爆呀都开空
天天天涨2020
11-08 22:26
11-08 22:32
278
1
[
豆粕吧
]
不上不下几个点,开空开多都不划算!
看看看就好
11-08 22:26
11-08 22:32
489
0
[
淀粉吧
]
真肉了呀,墨迹死
扎你篮子
11-08 22:31
11-08 22:32
328
1
[
甲醇吧
]
没赶上高空[怒][怒][怒][怒]
淡淡一笑奈何
11-08 22:28
11-08 22:32
204
0
[
玻璃吧
]
头真硬
天官赐福红云
11-08 22:31
11-08 22:32
224
0
[
白糖吧
]
白糖6110空晚间如期跌至6050稳健拿下60点,思路不变,继续6100-608
期市萌主88
11-08 22:30
11-08 22:31
208
0
[
豆粕吧
]
这行情能催眠
股海龟来
11-08 22:30
11-08 22:31
289
3
[
甲醇吧
]
50个点了,拜拜了您嘞[胜利]
股友FAAAA
11-08 22:07
11-08 22:31
585
1
[
淀粉吧
]
能不能让我看看绿色的盘面[困顿]
股友E5E01375
11-08 22:22
11-08 22:31
268
0
[
玻璃吧
]
来来来,空平上去玩玩
天天天涨2020
11-08 22:30
11-08 22:31
188
0
[
玻璃吧
]
还不下来
天官赐福红云
11-08 22:30
11-08 22:31
216
0
[
甲醇吧
]
今天螺纹表现不错[微笑][微笑]
开朗的朱杰
11-08 22:29
11-08 22:31
322
0
[
沪金吧
]
恭喜,有跟着布局黄金多单的朋友
期海商人
11-08 22:28
11-08 22:31
175
0
[
甲醇吧
]
上去立马下来是做空的
股友9Lt88307
11-08 22:29
11-08 22:31
178
0
[
甲醇吧
]
又要红么
股友2A239917
11-08 22:29
11-08 22:31
186
0
[
甲醇吧
]
上了2840手多单没跑又回落了,再次做电梯,拿住等2935再出来了
债主666
11-08 22:29
11-08 22:31
243
0
[
甲醇吧
]
中信永安在玩呢
股友LEu0EJ
11-08 22:30
11-08 22:30
590
8
[
沪铝吧
]
我不抄期货,买了中国铝业才来这里看看的
我就是韭菜AA
11-08 21:50
11-08 22:30
157
0
[
动力煤吧
]
刘这品种有什么意思,搞不懂
知产运营
11-08 22:30
11-08 22:30
407
0
[
沪银吧
]
2020年八月份的6.8不是这波上涨的终点,而是上涨的前奏,白银从2011年高点
股友u6fhzz20
11-08 22:29
11-08 22:30
370
0
[
燃油吧
]
果然回补缺口,可惜了
当下人性
11-08 22:30
11-08 22:30
177
0
[
菜油吧
]
这么硬呀
股友yV06sC25
11-08 22:29
11-08 22:30
345
2
[
棉花吧
]
51500稳住就好了
股友cgeSc5
11-08 21:27
11-08 22:30
362
0
[
沪金吧
]
唐鸿伟:11.8黄金1812多单如期大涨,晚间回撤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11-08 22:28
11-08 22:30
417
7
[
玻璃吧
]
11.8玻璃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11-08 21:02
11-08 22:29
共有帖子数
165405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844
137845
137846
137847
137848
137849
137850
137851
137852
137853
1378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