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62
17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哈哈
股友70888d1Q
11-15 23:08
11-18 21:00
489
4
[
苹果吧
]
苹果继续回调到位7850第一目标,获利170点以上,选择全部止盈落袋
zxfcfffye
11-16 10:11
11-17 15:15
1259
7
[
动力煤吧
]
11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有关煤电数据显示:一、煤炭:今年10月我国原煤产量3.
股友IF360737
11-16 07:26
11-16 22:49
1329
13
[
沪镍吧
]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资讯,高冰镍的生产成本才1.5万呀,如果高冰镍量产,沪镍跌到3
九把刀挣了30
11-16 10:16
11-16 21:44
349
1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目标15860
jrcz_888
11-16 00:57
11-16 16:49
545
20
[
聚丙烯吧
]
棉花糖之“绵羊战法”:绵羊,散户就是柔弱的绵羊,看似柔弱矮小,但机构可以把他困在
账户已注销
11-16 09:35
11-16 16:47
565
10
[
沪镍吧
]
玩玻璃爽,十分钟赚了二千大羊出了
亚姨我不想努
11-15 21:41
11-16 11:12
445
10
[
塑料吧
]
去年4月5400
巧合9巧合
11-16 09:25
11-16 10:51
233
2
[
螺纹钢吧
]
点位不算高,上方还有空间,主要是看看今天的龙虎榜
股友305r0657
11-16 10:31
11-16 10:48
435
5
[
纯碱吧
]
赶紧上吧,这几招花拳秀腿对哥哥没用!!!!!国内六万多个回合没失手过一次,800
账户已注销
11-16 10:31
11-16 10:47
385
2
[
花生吧
]
现在的花生就是5000的苹果。都认为没希望了。突然翻倍。
光伏协会刘大
11-16 10:32
11-16 10:42
90
0
[
沥青吧
]
今天涨停好像
股友G82182P8
11-16 10:38
11-16 10:40
141
0
[
菜粕吧
]
强者之路,上无止境
金龙鱼缸
11-16 10:37
11-16 10:40
88
0
[
沥青吧
]
牛逼
事事顺遂2058
11-16 10:38
11-16 10:40
300
3
[
菜油吧
]
13000肯定要到,空军们慌不慌,点一下反手,干到2万点,有钱大家一起赚!搞起来
蛇皮蛇
11-16 10:15
11-16 10:40
263
0
[
豆粕吧
]
原想着赚颗白菜钱,结果却亏一头猪的钱。郁闷啊
小小散户可笑
11-16 10:38
11-16 10:40
188
0
[
玻璃吧
]
玻璃连前几天高位都破不了,怎么上去
洛洛AN
11-16 10:37
11-16 10:39
77
0
[
沥青吧
]
有上3600的潜力
专盯徽商做反
11-16 10:38
11-16 10:39
166
0
[
菜油吧
]
双头蛇
后起之秀之一
11-16 10:36
11-16 10:38
419
2
[
沪银吧
]
今天上午是要一泻千里么?[滴汗]多单被埋了。
明日歌长笑
11-16 09:43
11-16 10:38
204
0
[
玉米吧
]
2680一举突破
天天天涨2020
11-16 10:36
11-16 10:38
290
3
[
菜油吧
]
开始信息出不来,刚刚我截图发出后再去看,信息又有了[滴汗][滴汗]
灰暗的王明珠
11-16 10:09
11-16 10:37
141
0
[
红枣吧
]
空平打开空间
sinxmu
11-16 10:36
11-16 10:37
439
2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跌了很多了,这个点还有开空的吗?韭菜就是韭菜
黄果树大瀑布
11-16 10:23
11-16 10:37
584
0
[
沥青吧
]
缺口补完了 该空的空 该多的多 试仓单已拿在手里了
哟蜗牛
11-16 10:36
11-16 10:37
326
1
[
玻璃吧
]
今天如果不突破还是空[傲]
霍总666
11-16 10:20
11-16 10:37
618
1
[
COMEX黄金吧
]
金价通道刚开始华尔街要耍半年以后再说想玩石油一样割世界草最终是要让金价再回到他们
卓有成效de小
11-16 00:21
11-16 10:37
139
0
[
甲醇吧
]
今天跟着燃油,跟得住吗?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份。
显宝
11-16 10:34
11-16 10:37
169
0
[
菜粕吧
]
放心破不了2800
宇宙无敌默默
11-16 10:34
11-16 10:37
490
1
[
燃油吧
]
今天直接涨了100个点,跌了三个星期还没有跌100个点,燃油果然是个坑
股友J5116d89
11-16 10:10
11-16 10:37
294
0
[
燃油吧
]
涨是一次涨一百,跌是一次跌20,你说买啥
股友xXXISv
11-16 10:34
11-16 10:36
501
1
[
硅铁吧
]
硅铁2201:短期日,周线跌到重要支撑,可以短线做一波多单,快进快出。操作建议:
期生有财
11-16 09:35
11-16 10:36
593
2
[
沪金吧
]
不知道做什么的,晚盘可以关注下黄金和白银!对于沪金和沪银,目前这个位置还是低多为
股友q136083N
11-15 21:29
11-16 10:36
658
3
[
沪银吧
]
不知道做什么的,晚盘可以关注下黄金和白银!对于沪金和沪银,目前这个位置还是低多为
股友q136083N
11-15 21:29
11-16 10:36
463
10
[
甲醇吧
]
老泪纵横啊[哭]终于回来点了
承基不会炒股
11-16 10:21
11-16 10:36
151
0
[
甲醇吧
]
破不了2620-2660一切都是白玩,空头获利回撤重新拿筹码而已
股友37g7d213
11-16 10:33
11-16 10:36
189
1
[
纯碱吧
]
看下面这个发帖的,马后炮,。你最牛
叫我流氓哥哥
11-16 10:15
11-16 10:35
150
0
[
甲醇吧
]
甲醇:焦煤拜拜了您内我先上去啦
乾坤豆粕
11-16 10:33
11-16 10:35
126
0
[
沥青吧
]
成功接棒黑色系三兄弟、沪锡,成为期市总龙头[赞][赞]
与树临风
11-16 10:33
11-16 10:35
134
0
[
甲醇吧
]
不跟煤炭了
股友fKUbji
11-16 10:32
11-16 10:34
122
1
[
沥青吧
]
主力不拉死空头是不会罢休的
期货玩的就是
11-16 10:28
11-16 10:34
189
1
[
甲醇吧
]
多空双杀
RobRong
11-16 10:30
11-16 10:34
354
2
[
玉米吧
]
放心空,怕个毛线?就这玩意指定还会跌。涨多少跌多少,怂了你就输了,因为它是粮食,
账户已注销
11-16 10:06
11-16 10:33
245
1
[
甲醇吧
]
不要盲目追高
懂的很多得白
11-16 10:30
11-16 10:33
224
0
[
甲醇吧
]
差不多快到做空的位置了
木子李_2025
11-16 10:32
11-16 10:33
207
0
[
豆粕吧
]
上不去应该要下来瀑布了吧
saki沙希
11-16 10:31
11-16 10:33
766
2
[
玻璃吧
]
当地时间11月15日,美国正式签署基础设施建设法案,以重建美国基础设施、加强制造
股友0P571I80
11-16 08:27
11-16 10:33
241
1
[
棉花吧
]
谁加仓拉高和砸低都会被牢牢的锁住,主力不动,散户游资就别凑热闹了[微笑]赚多赚少
怡宝绿
11-16 10:17
11-16 10:33
217
0
[
玉米吧
]
永安东征,中信,推高三巨头,
奥发委
11-16 10:31
11-16 10:32
255
0
[
硅铁吧
]
现货每天跌几百
股友8Q59B588
11-16 10:30
11-16 10:32
199
0
[
淀粉吧
]
跟好你玉米爹
股友5M551X37
11-16 10:28
11-16 10:31
264
0
[
甲醇吧
]
涨过上日2610的位置在看多吧,不然就是学玻璃,甲醇的持仓转换阵地很快,多头26
期市钢铁侠
11-16 10:30
11-16 10:31
185
0
[
甲醇吧
]
今天各位大师都开始叫2488一2500做多,哈哈,还是刚刚发的,等会一下来,贴子
蓝天0011
11-16 10:29
11-16 10:31
91
0
[
沥青吧
]
今天应该能收个上引线吧[吃瓜]
不明唉啊啊
11-16 10:27
11-16 10:30
129
0
[
甲醇吧
]
今天跟着原油走
股友52E225H8
11-16 10:29
11-16 10:30
241
2
[
甲醇吧
]
撤单,挂2600。还不信了!!!一步步空你
股友LhcncN
11-16 10:17
11-16 10:30
135
0
[
甲醇吧
]
涨停
股友gUHSPr
11-16 10:29
11-16 10:29
229
0
[
豆粕吧
]
背靠3200左右开空,已经到前期压力位,多单已平,反手空单试一下
CAO顺宇
11-16 10:27
11-16 10:29
371
1
[
淀粉吧
]
还以为你要上天,就这?上涨是为了更好的下摔。[弱][弱][弱]
账户已注销
11-16 10:18
11-16 10:29
303
1
[
甲醇吧
]
主升浪是什么意思
小涡流
11-16 10:23
11-16 10:28
161
1
[
沥青吧
]
无耻狗贼,12合约价格比06高120点,现在持平
不亏就是好的
11-16 10:11
11-16 10:28
158
0
[
甲醇吧
]
空就涨,多就跌,md
什么时候可以
11-16 10:27
11-16 10:28
895
5
[
甲醇吧
]
空头太分散了,不过还好还有永安这个多头,不然抢着平空容易轧空。再上涨百八十点,空
账户已注销
11-16 00:04
11-16 10:28
176
1
[
沥青吧
]
这是要逼仓到交割12月份走势,空头完了
展文博
11-16 10:21
11-16 10:28
324
3
[
玻璃吧
]
别搞得像聚丙烯一样,搞个假突破
加油吧大太阳
11-16 09:51
11-16 10:28
327
1
[
甲醇吧
]
【期市老曹】甲醇操作建议分享!
期市老曹3
11-15 21:27
11-16 10:27
241
0
[
沪铝吧
]
zhekou
有激情的贺熠
11-16 10:25
11-16 10:26
244
1
[
豆粕吧
]
终于增仓上行看来有行情了
好运当头来88
11-16 09:44
11-16 10:26
467
2
[
菜油吧
]
期海无涯8:菜油可能还得继续涨了
期海无涯8回
11-16 09:48
11-16 10:26
225
0
[
淀粉吧
]
这波只要下跌时候支撑住3250不是问题
狂浪是一种寂
11-16 10:23
11-16 10:26
173
0
[
玻璃吧
]
只要你敢反手,马上就反向
股友cqYz1B
11-16 10:24
11-16 10:25
505
2
[
玻璃吧
]
十点会拉伸吗?
黄宗泽不吃辣
11-16 09:53
11-16 10:25
203
1
[
甲醇吧
]
一会高开一百点
股友2155350c
11-16 10:19
11-16 10:25
340
4
[
甲醇吧
]
2573是个压力
hkyanW
11-16 10:14
11-16 10:25
286
1
[
燃油吧
]
买了一手亏1千,燃油给我滚的远远的
平平淡淡才是
11-16 09:40
11-16 10:25
229
0
[
玉米吧
]
10.30开盘,直线拉升,请注意了哈[微笑]
波段跟随
11-16 10:24
11-16 10:25
214
0
[
豆粕吧
]
豆粕周线级别向上一笔挡不住
渭北渔者
11-16 10:23
11-16 10:24
305
0
[
沪金吧
]
1866空,短线目标1860,注意风控。
阿朱论金
11-16 10:23
11-16 10:24
195
0
[
淀粉吧
]
买多500
西安期货
11-16 10:23
11-16 10:24
421
0
[
沪金吧
]
美国高通胀预期,推高金价,美元指数走高,贵金属还能上涨?
期货小褚
11-16 10:07
11-16 10:24
共有帖子数
16569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841
137842
137843
137844
137845
137846
137847
137848
137849
137850
1378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