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2
[
燃油吧
]
清仓过年,我们只是交易员不是赌徒。不要去赌未来的不确定性。好好陪家里人过个年。
一个信号
02-13 11:41
02-13 12:42
40
0
[
COMEX黄金吧
]
春节肯定要拉起来,春节一过就砸下去。
小蚂蚁搬家喔
02-13 12:42
02-13 12:42
140
3
[
沪银吧
]
估计下午还有一波行情,然后就结束了,看能不能成,哈哈
冲脸小火枪
02-13 12:23
02-13 12:42
39
0
[
小型纳指吧
]
恐怖的周线圆弧顶
只玩娜娜
02-13 12:41
02-13 12:41
105
3
[
燃油吧
]
预估,节后开盘3000以上。立帖为证
勇敢无畏的草
02-13 10:41
02-13 12:41
44
1
[
焦煤吧
]
年后看2000……
思念过后
02-12 22:33
02-13 12:41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有上车4994空的,现在可以出来休息了,晚点午休回来有位置再跟进。
慧儿29870171
02-13 12:40
02-13 12:40
115
3
[
豆二吧
]
4690,50手全部平了,大家新年快乐~
氧化一万金
02-12 23:00
02-13 12:40
2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封闭式基金吗?………………
X看底牌稳赢
02-13 12:36
02-13 12:40
95
0
[
豆二吧
]
小钱,碳酸锂,多晶硅都是20手打底~只做起爆点,后面再高都不遗憾~做空的现在不能
氧化一万金
02-13 12:40
02-13 12:40
36
0
[
A50期指吧
]
不要上当,快进
亲和的琵琶
02-13 12:40
02-13 12:40
41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暴跌大家一起发财
梭哈黄鱼赢麻
02-13 12:40
02-13 12:40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回来看看
快乐的519
02-13 12:39
02-13 12:39
35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被偷家,老规矩5000多,5100平仓
热心人士29
02-13 12:38
02-13 12:38
44
1
[
A50期指吧
]
下午证券砸盘暴跌一触即发,懂得自然懂
关注基本面分
02-13 12:36
02-13 12:38
36
1
[
A50期指吧
]
下午主力应该拉一下,让全国人民开心过年!!!!
龙泉澜草
02-13 12:10
02-13 12:37
134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午间继续砸盘,洗洗睡吧
仰望星空2026
02-13 12:13
02-13 12:37
39
1
[
A50期指吧
]
过年了,行点好事吧,要涨起来啊!
股友62267Y51
02-13 12:22
02-13 12:37
15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接跌停让我下班吧,别折磨我了
股友236609IW
02-13 12:08
02-13 12:3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出货咯
股友8lf37925
02-13 12:36
02-13 12:36
11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复盘了
我也不奢求你
02-13 12:36
02-13 12:36
29
1
[
COMEX黄金吧
]
好抓狂这样行情,菜鸡。
有勇有谋的牛
02-12 23:30
02-13 12:35
163
4
[
COMEX黄金吧
]
春节期间会站到6000,做空小心一点
黄城根的西墙
02-13 10:36
02-13 12:35
64
1
[
棕榈油吧
]
还有法律吗?还有王法吗
从善如流嫉恶
02-13 12:04
02-13 12:35
12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到家了,还有没有解套的机会
逆袭的韭菜CX
02-13 12:32
02-13 12:35
157
1
[
COMEX黄金吧
]
芜湖,黄金午间多头发力了~直接起飞,前面布局70左右做多都没有给到上车的机会,完
陈陈C1C25678
02-13 12:21
02-13 12:33
193
2
[
沪锡吧
]
下午多头还会反攻到380000吗?活久见
股友t152I873
02-13 12:16
02-13 12:33
41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都在进货白银,大家别卖,最近百分百有行情。
古海淘金不容
02-13 11:54
02-13 12:32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一直上蹿下跳,跟个猴一样,感觉有洗盘,高心态的可能性!大家冲起来
大有可为de月
02-13 12:32
02-13 12:32
155
4
[
白银/美元吧
]
请问一下明天开盘吗
自律的在
02-13 11:45
02-13 12:32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2026年02月13日01:58欧洲股市昨夜尾盘逆转走势,跟随美国股市下挫,因市
最人间
02-13 12:32
02-13 12:32
59
0
[
乙二醇吧
]
今年明星产品
老韭菜割不掉
01-22 21:59
02-13 12:31
66
2
[
瑞达期货吧
]
大家不要被这个恶心的主力吓到,就想骗我们交出筹码,不可能!(另外:本人已经割肉离
要不要割儿
02-13 11:01
02-13 12:31
66
0
[
沪锡吧
]
外盘全市场暴涨为什么同样是贵金属,锡太跌呢。说库存,铜已经堆得没地方堆了,也跌不
股友3T20837x
02-13 12:30
02-13 12:30
38
0
[
碳酸锂吧
]
节前是农产品涨的多
干掉主力
02-13 12:30
02-13 12:30
18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摆着,最低百分之十几到百分之六十几,一直如此,等溢价的就和等金价最低一样,吃不
股友95h7175D
02-13 12:21
02-13 12:29
44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下去就上不来了不像黄金价格这么坚挺
股友6L79p805
02-13 12:29
02-13 12:29
29
1
[
纽约金TN12吧
]
上去啊大哥
VictorY158
02-13 11:37
02-13 12:29
36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要跑了,大的要来了
素颜七分姿色
02-13 12:29
02-13 12:29
895
10
[
豆粕吧
]
趋势反转可以试多了,标准的三重底,不要空
JOHNSONBAA
02-11 10:12
02-13 12:29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贵金属涨价的逻辑是什么?你说说
股友95h7175D
02-13 12:28
02-13 12:28
271
6
[
碳酸锂吧
]
这品种太黑,玩锡都赚16倍了。
股友521t1335
02-13 11:29
02-13 12:27
233
0
[
A50期指吧
]
过年了
账户已注销
02-13 12:26
02-13 12:26
55
1
[
氧化铝吧
]
托单必死
我要验主力的
02-13 11:59
02-13 12:26
122
2
[
碳酸锂吧
]
昨天148000空单早盘一开盘就卖了,现在148000又开空了,希望下午能再吃肉
有正义感的秦
02-13 12:14
02-13 12:24
40
0
[
COMEX白银吧
]
我A收盘直接起飞了
向上的南宫艳
02-13 12:24
02-13 12:24
76
1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12.18分新思路!此前提到,5088附近南京给到5075附近,反手50
金熵说
02-13 12:20
02-13 12:24
12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有人说拉满了吗?
我想抄底你想
02-12 15:34
02-13 12:23
82
2
[
COMEX黄金吧
]
抄底77美元的白银,5000美元的黄金,估计还可以翻倍,冲呀!
升哥系股民
02-13 12:14
02-13 12:23
40
0
[
玉米吧
]
今天最好不要再开单了,年后不知道大涨还是大跌。
alai696969
02-13 12:22
02-13 12:22
40
2
[
A50期指吧
]
都不看好你!
疯皇威武
02-13 11:47
02-13 12:22
41
0
[
白银/美元吧
]
我做白银2604,保证金50%。大家都这样吗?
股友syyylfml
02-13 12:22
02-13 12:22
27
0
[
氧化铝吧
]
炒股牛市也亏钱,期货还赚一点
韭菜花100
02-13 12:22
02-13 12:22
18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这么高,还得跌啊
明月夜313
02-13 12:01
02-13 12:22
108
3
[
燃油吧
]
下午拉红,空头踩踏逃跑直接涨停,为旧年收红尾,为新年开红头。
我就站在那里
02-13 11:49
02-13 12:22
46
0
[
沪金吧
]
晚上美盘砸,白天亚盘拉
chsimon
02-13 12:22
02-13 12:22
162
0
[
国债期货吧
]
等了3天,昨晚就开始做心理建设,因为3浪5了,唯一需要确定的就是3浪5有没有走完
股友AD657496
02-13 12:22
02-13 12:22
118
4
[
COMEX黄金吧
]
请教一下各位为啥有的婴儿出生时是6斤而有的确是8斤呢
欢天喜地的蝴
02-13 12:10
02-13 12:21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第一波~安排在4975-72这里做多~现在基本目标已经到位~有上到车的自
慧儿29870171
02-13 12:21
02-13 12:21
67
2
[
聚丙烯吧
]
原油62时,这货7200。现原油回63,这贷6600
牛市小疯牛
02-13 09:48
02-13 12:20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哪山老虎都吃人,不敬畏市场,最后可能会很惨
基民7T7U7105
02-13 12:20
02-13 12:20
78
1
[
多晶硅吧
]
2701合约买单价在49000啊,谁说没有交易的?
若水三千只取
02-13 11:57
02-13 12:20
93
1
[
苹果吧
]
苹果2610牛逼,明年增产基本上15%
股友5iNGWp
02-13 11:32
02-13 12:19
63
1
[
COMEX黄金吧
]
要打起来了吗?满上还是观望
股票情绪大师
02-13 12:11
02-13 12:19
13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至少还要跌20%,现在不走就在里面慢慢割肉吧!
inustion
02-13 12:12
02-13 12:19
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哎哟A股的韭菜太多了!就看眼前,一点耐心都没有,追涨杀跌,春节就有你们哭的!快卖
股友95h7175D
02-13 12:19
02-13 12:19
1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内A
总是敷衍
02-13 12:19
02-13 12:19
6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4980多单上来4997这里顺利拿下日内开门红,激进的减仓往上看,稳健的
刘雪LX013666
02-13 12:18
02-13 12:18
55
4
[
乙二醇吧
]
抄底
热情似火的白
02-05 21:29
02-13 12:18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好了这根大阴就不再追空了,下午三四点应该会有反弹分时均线下方。夜盘走底部震荡,届
twdmy333
02-13 12:18
02-13 12:18
34
0
[
氧化铝吧
]
这货色就是贵金属大跌的时候买它涨
我要验主力的
02-13 12:17
02-13 12:17
37
0
[
棕榈油吧
]
林吉特涨了,这个价格超跌了。
爱吃牛肉面12
02-13 12:17
02-13 12:17
724
3
[
COMEX黄金吧
]
昨晚大跌的真相
买上就全仓
02-13 11:58
02-13 12:17
119
1
[
沪金吧
]
黄金早上那一波上啦绝对是内资干的。
凶残的灰太狼
02-13 11:53
02-13 12:17
42
0
[
沪金吧
]
跌吧,跌了过年买点首饰
股友hOo5xh
02-13 12:16
02-13 12:16
61
1
[
氧化铝吧
]
这货最硬,做多就做这货
韭天猫神
02-13 11:44
02-13 12:16
15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哎哟我真笑死了,不看好白银那你就是来短期炒作的是吧,黄金白银这么硬的逻辑还在这跟
股友95h7175D
02-13 12:10
02-13 12:16
44
1
[
黄金/美元吧
]
老美砸,沪爷拉,买无限,跌有限,看谁硬沪爷钱多的很,可以把全世界金银都买下来
易经炒股发家
02-13 11:37
02-13 12:16
66
1
[
乙二醇吧
]
这货原油涨,它不涨,原油跌它跟跌
股友q9220e98
02-13 11:02
02-13 12:16
42
1
[
COMEX黄金吧
]
一看那么多唱多的就知道完了
股友275T69C3
02-13 10:54
02-13 12:15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12
13713
13714
13715
13716
13717
13718
13719
13720
13721
137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