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纯碱吧
]
过年啦,祝赚钱的快乐,愿亏钱的装也要装快乐。快乐才最重要!
提篮小卖
02-13 13:03
02-13 13:03
22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心奉劝大家别买这个LOF,之前赚钱的和没赚钱的,买了就是亏。还不如自己去买白银
勇敢三万
02-13 12:46
02-13 13:03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4000接回来,先卖空。
股友63cT3051
02-13 13:03
02-13 13:03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回到2.4我重新归来
股友1E635k90
02-13 13:03
02-13 13:03
309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差不多了,期货上涨没算,溢价差不多20左右了,应该也没啥好跌的了
跌落神坛的小
02-12 14:05
02-13 13:02
38
0
[
多晶硅吧
]
随便你跌不跌了,大不了你货卖不动,增加你公司破产的风险!一起亏
股友8638295X
02-13 13:02
02-13 13:02
12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只基目前的规模撑死一百亿不足以撼动整个白银市场,我这么说的目的是这只的资金博弈
股友73n0606G
02-13 12:47
02-13 13:02
33
0
[
COMEX白银吧
]
我会静静地等着看![赞]
丘猝击
02-13 13:02
02-13 13:02
71
0
[
瑞达期货吧
]
收盘24
股友8031ku76
02-13 13:02
02-13 13:02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会还有2月9号加仓的兄弟还在格局吧?哈哈哈
o烽火戏诸侯
02-13 12:59
02-13 13:02
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超过大a99.99的
长期持有优秀
02-13 13:02
02-13 13:02
173
3
[
沪银吧
]
老粉们还有些跌的空间,逢高吧。
长虹百翻
02-13 10:23
02-13 13:02
34
0
[
COMEX白银吧
]
跌10个点,反弹1、2个点,然后再跌10个点,典型的下跌趋势!
账户已注销
02-13 13:01
02-13 13:01
40
0
[
棕榈油吧
]
就在等我一张空单开进去了,我只要开空进去行情立马反转
飞来飞去2311
02-13 13:01
02-13 13:01
233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价格深夜崩盘 市场等待美国CPI数据
黄力晨
02-13 13:01
02-13 13:01
115
2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激进多了,直接拿下超70个点
钟姐短线Byt3
02-13 09:19
02-13 13:00
636
7
[
生猪吧
]
没听过牛市来了猪也飞上天的名言?任何一次股市牛市,生猪都要起飞一回,而且是最后一
西郊蛇王
02-12 23:55
02-13 13:00
42
0
[
沪银吧
]
太没有骨气,这么好的机会摆在面前,就这样?你还好意思争啥定价权,要啥自行车啊?。
四川资阳王二
02-13 13:00
02-13 13:00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水上五个点以上
盈轩大道
02-13 13:00
02-13 13:00
32
0
[
A50期指吧
]
放量下跌
股友ybfp62
02-13 12:59
02-13 12:59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踏马垃圾,期货涨你大跌。期货跌你还跌
股友u727899W
02-13 12:59
02-13 12:59
46
0
[
沪银吧
]
所谓的支撑只是参考开单的一个位置而已,并非他一定会稳住,这一点一定要明白,重点要
默默无闻之随
02-13 12:59
02-13 12:59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乐通困兽过来问候兄弟
谦虚的温灏4
02-13 12:58
02-13 12:58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仓买进炒底看能否赚钱
wy09085939
02-13 12:58
02-13 12:58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后套利的100块一直没卖,目前还剩84块
股友8v997f11
02-13 12:58
02-13 12:58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跌停吗?我在跌停补仓
巴菲特背后的
02-13 12:58
02-13 12:58
56
0
[
碳酸锂吧
]
CME不是2023年7月出过碳酸锂期货吗?
瞎咋呼别当真
02-13 12:57
02-13 12:57
554
5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近期食之无味,弃之可惜。黄金怕波动大。算了,节假日前不赌了。黄金,我现在觉得
股友Q0F8CK87
02-13 11:06
02-13 12:57
37
0
[
沪银吧
]
你这个不争气的货,啥机会给你都没用。还妄想争夺定价权,就你这趋势也就是个样子货。
明眸的奚昇
02-13 12:56
02-13 12:56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存储板
流浪汉的孤独
02-13 12:56
02-13 12:56
32
0
[
A50期指吧
]
我给你发了个大红包
股友a05v1127
02-13 12:56
02-13 12:56
16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百分之17很合适
长期持有优秀
02-13 12:46
02-13 12:56
109
1
[
多晶硅吧
]
美国2026年终裁维持对中国光伏产品征收165.04%反倾销税+最高41.57%
基民snobPZ
02-13 11:09
02-13 12:55
34
0
[
黄金/美元吧
]
不会要做局吧
宝塔镇女妖
02-13 12:55
02-13 12:55
75
4
[
A50期指吧
]
过年都不给股民发个红包,别人涨你跌,别人跌你毫不犹豫
股友jwegle
02-13 12:44
02-13 12:55
74
2
[
COMEX黄金吧
]
昨晚只是开胃小菜,搞不好还是钓鱼,关键还看今晚。
等待关键日K
02-13 12:22
02-13 12:54
276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三月份就有反包了,我说的!不服的来留下号码咱们赌一千块的
股友95h7175D
02-13 12:03
02-13 12:54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可以持仓过年吗
股友MHWgJ2
02-13 12:54
02-13 12:54
138
8
[
瑞达期货吧
]
主力,祝你26年亏的底库不剩,不得好心情除非今天发大红包
司马懿马锅
02-13 10:32
02-13 12:53
163
3
[
COMEX黄金吧
]
Badnews,中国一旦过年休息,全球要high飞天。
力道大捏0816
02-13 12:39
02-13 12:53
2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内外7%的差价
专门玩龙头
02-13 12:52
02-13 12:52
58
0
[
瑞达期货吧
]
脏东西
第六年小韭菜
02-13 12:52
02-13 12:52
593
1
[
黄金/美元吧
]
即将跳水
西若
02-12 04:37
02-13 12:51
331
2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几个小时,开始跳水
西若
02-12 04:35
02-13 12:51
36
1
[
纽约金TN12吧
]
不用谢我
华尔街股神发
02-13 09:33
02-13 12:51
88
1
[
白糖吧
]
装出一副触底反弹的样子,还得砸,中信乾坤大量净空,估计节后最少走一轮布林下轨~
乡下来的韭菜
02-13 10:13
02-13 12:51
588
9
[
玻璃吧
]
【目前的最低价】
扛单王
12-17 23:13
02-13 12:50
33
0
[
A50期指吧
]
赶快
有同情心地行
02-13 12:50
02-13 12:50
39
0
[
纯碱吧
]
这点波动你们在这叫什么,没见过大蛇疴
海川哥
02-13 12:50
02-13 12:50
70
4
[
黄金/美元吧
]
换手率多少?
西若
02-12 23:09
02-13 12:49
91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春节资金盘继续反复多空切换。时跌时涨反复脉冲。氧化铝区间宽幅震荡2609合
上山下海
02-13 12:49
02-13 12:49
19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懂长期布局,不懂抓大放小,鼠目寸光,不如去抓娃娃吧!
股友95h7175D
02-13 12:24
02-13 12:48
51
0
[
鸡蛋吧
]
看谁敢空单过节?空头比暴
灰太亮
02-13 12:48
02-13 12:48
362
9
[
纽约金TN12吧
]
春节前大家都清仓了吧,过年前涨不起来了
Zamon
02-12 21:03
02-13 12:48
66
2
[
氧化铝吧
]
下午就要摸2900了
给窝擦皮鞋
02-13 10:34
02-13 12:48
145
4
[
沪银吧
]
拉高记得加空,逢高空和昨晚节奏一样把空单成本缩一缩,反正他反弹到一定时候就会突然
长虹百翻
02-12 09:40
02-13 12:47
138
3
[
碳酸锂吧
]
153000的多单还能出来吗?就半天了
遛鸟人马拉卡
02-13 12:13
02-13 12:47
38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管高开低开,一样跳水
股友01tT8829
02-13 12:47
02-13 12:47
42
0
[
白糖吧
]
这波下跌先看4900
先活下去再说
02-13 12:46
02-13 12:46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装死呢????
土豆先生纳斯
02-13 12:46
02-13 12:46
48
2
[
A50期指吧
]
主力要钱过年,没办法
战神201
02-13 12:38
02-13 12:46
114
0
[
国债期货吧
]
多翻空,15分钟和60分钟都出现预警信号。年后21号第一天有将近1.5万亿的资金
绿了老潘
02-13 12:46
02-13 12:46
34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100,200的空单一群,演都不演了……
茄子加韭菜
02-13 12:45
02-13 12:45
50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还在跌,这真的破位了,昨晚收盘进的认购,真的是怎么做都是反的,就我一个人玩吗
修己修心修性
02-13 12:45
02-13 12:45
37
0
[
A50期指吧
]
今年就这样了!连对联都懒得换了!!
财来1986
02-13 12:45
02-13 12:45
42
0
[
沪银吧
]
18手空单吃饱
一朵草莓花
02-13 12:45
02-13 12:45
2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探底回升了,双底成,应该进的
万科一散修
02-13 09:53
02-13 12:45
35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为什么需要一个期货账户?因为你想害我
纳斯达克定投
02-13 12:45
02-13 12:45
131
1
[
烧碱吧
]
空了,赌春节后暴跌!
好韩好
02-13 12:35
02-13 12:45
86
2
[
苹果吧
]
我准备年后再空。
做符合预期不
02-13 10:57
02-13 12:44
67
0
[
沪银吧
]
高位破位的品种,就尽量不要去做多了,要知道这波是从8700上来的,即使按第2个蓄
默默无闻之随
02-13 12:44
02-13 12:44
13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幸亏3.295出了,
股友6R969z16
02-13 12:41
02-13 12:43
139
6
[
玉米吧
]
一大早这么多喊空的不是坏就是拖。明显多头趋势拿着多单放心过年。玉米低价周期两年了
倾国的咸璇
02-13 10:29
02-13 12:43
51
0
[
豆粕吧
]
多头不避险的吗?我就不信了,上午还在那里诱多。
大道至简深圳
02-13 12:43
02-13 12:43
721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溢价的哈批怎么不让80%的股票退市呢,大部分股票都是亏损股,按你们的说法不是要
股友8ow86917
02-13 11:55
02-13 12:43
49
0
[
烧碱吧
]
优秀啊,我入场了,感觉还能再上200点
神启主道
02-13 12:43
02-13 12:43
86
2
[
玻璃吧
]
节前后都是做多良机
南国股友
02-13 11:46
02-13 12:42
770
5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期货得劲,几十万赢到千万,也就几天时间而已
不吃香菜酱
02-13 12:27
02-13 12:42
469
0
[
COMEX黄金吧
]
看看这个吧
美国牛排哥
02-13 12:42
02-13 12:42
56
0
[
玻璃吧
]
节后回来会不会继续下跌,春节期间下游停工继续累库,前两年的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都是
送钱给脏稼
02-13 12:42
02-13 12:42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11
13712
13713
13714
13715
13716
13717
13718
13719
13720
137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