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8
3
[
动力煤吧
]
空头没事多关注天气预报,寒潮减弱是你们唯一的活路
怒风无双
11-20 08:41
11-20 13:25
43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是打击新能源。我们应该保持国内成品油价格在高位,支持新年能源[哭]别喷我
荷塘月色2021
11-20 09:23
11-20 12:10
743
5
[
纯碱吧
]
还有救吗
wy1810
11-20 07:42
11-20 11:32
499
3
[
花生吧
]
只能说空花生的人,心真的很大。
光伏协会刘大
11-20 08:35
11-20 11:07
947
2
[
螺纹钢吧
]
看来下周一又高开
农民玩玩股票
11-20 09:30
11-20 11:03
607
2
[
铁矿石吧
]
朋友们,请问新开户多久可以买这个呀?对资金有什么要求?
雪中飞p
11-20 10:09
11-20 10:40
587
11
[
红枣吧
]
我回来了,今晚Pvc不理想
东方钽途
11-19 23:08
11-20 10:40
936
3
[
白糖吧
]
外盘又暴跌了,下周一开盘就6000以下了奔5900去了[大笑][鼓掌][鼓掌]
xiake168
11-20 01:02
11-20 10:36
415
1
[
铁矿石吧
]
言必称永安的都是小菜鸟
季季76
11-20 10:04
11-20 10:33
482
1
[
菜油吧
]
联合境外控制现货挤仓,其余的所有利多利空不重要,这片土地最能出这种人,这种事。
账户已注销
11-20 01:44
11-20 10:32
684
2
[
菜油吧
]
周一开盘12680,多头穷途末路。[大笑]
马炮钱
11-20 07:31
11-20 10:29
382
0
[
玻璃吧
]
最近消息多地陆续停工开工另行通知
幸福地紫罗兰
11-20 10:23
11-20 10:25
868
34
[
原油吧
]
周末原油期货三次反弹的回眸。
股友FCI6L9
11-20 09:26
11-20 10:25
389
0
[
玻璃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玻璃主力#下周走势】,快来参与投票吧~
赚一点的飞行
11-20 10:21
11-20 10:22
754
1
[
沪铝吧
]
大长腿,下周20%[大笑]
Bowen8848421
11-20 02:55
11-20 10:19
59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手须费可以反还百分之五十开仓4元,平仓4元
账户已注销
11-20 09:51
11-20 10:15
527
1
[
菜油吧
]
周一开盘很关键
hope121
11-20 09:37
11-20 10:14
375
1
[
棕榈油吧
]
中信永安,01多头,05空头
增仓顺势而为
11-20 09:56
11-20 10:13
462
0
[
沪金吧
]
我没同意,你居然了
体无完肤的小
11-20 10:10
11-20 10:13
299
2
[
甲醇吧
]
涨吧!涨吧!上次买空一辆Suv被你这个杀猪男骗走了,我买涨你还要骗走我
等待春天的太
11-16 10:51
11-20 10:12
754
1
[
白糖吧
]
对于糖价未来走势,李晓威认为,不论是全球食糖市场,还是国内食糖市场,供应缺口都是
专业捡漏
11-20 10:00
11-20 10:11
924
8
[
棉花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一号棉花#201下周会到1.8吗?】,快来参与投票吧~
冷眼观戏
11-13 09:52
11-20 10:11
858
3
[
白糖吧
]
哦令炒粉:耐心等待回调完毕,只是这轮回调没那么快结束。白糖整体震荡上行,待利空消
哦令炒粉
11-19 09:21
11-20 10:09
804
7
[
甲醇吧
]
05多单上涨至少看1000个点。
蓝色快车798
11-15 17:55
11-20 10:08
1113
18
[
甲醇吧
]
买其他3千5五千舍不得的,到期货这个市场三万五万的入金,都不带考虑的,几十万
等待春天的太
11-03 17:01
11-20 10:06
476
3
[
沪铝吧
]
往死里空 继续空单加仓 我手上70手空单了 继续看空
吃饭没有我挨
11-16 08:09
11-20 10:05
257
0
[
棕榈油吧
]
豆棕套利都被杀,还有什么不可能,01不爆空不会跌了,看看谁在做多庄
增仓顺势而为
11-20 10:02
11-20 10:05
621
6
[
玉米吧
]
做空真难啊
苍天在我
11-19 14:07
11-20 10:01
397
1
[
甲醇吧
]
都这样搞,这市场没法做,赚钱了又怎样,别人遭遇的你也一样会遭遇…
名字要起好
11-19 14:25
11-20 10:01
1002
2
[
白糖吧
]
白糖即将跳水暴跌,这不是玩笑,做多的尽快止损出局~
股友QBHs9V
11-20 09:39
11-20 09:58
779
2
[
甲醇吧
]
轻仓可以养活几个人,如果不能养家,不如早爆早换工作。
半成品提款机
11-20 08:48
11-20 09:51
706
1
[
甲醇吧
]
两个月就能见底?想多了吧
灵木京香
11-20 09:47
11-20 09:49
388
2
[
尿素吧
]
永安自从上市后,都不怕有背景的中信了,商品期货霸王回归了
大吉带财财满
11-19 20:56
11-20 09:49
442
1
[
菜油吧
]
走势异常,方向变了
虾鸡扯蛋
11-19 22:53
11-20 09:47
187
0
[
苯乙烯吧
]
短期调整而已,空头趋势未变
股友67V801k6
11-20 09:39
11-20 09:42
542
2
[
不锈钢吧
]
周一会不会来个涨停[无语][无语][无语][无语][无语][无语][无语]
账户已注销
11-20 01:11
11-20 09:41
407
1
[
甲醇吧
]
爆仓啦[哭][哭][哭]
开地狱猫的靓
11-19 22:03
11-20 09:40
761
9
[
螺纹钢吧
]
收菜收菜
海蟹奈奈
11-19 14:16
11-20 09:40
1790
12
[
螺纹钢吧
]
很多产品看似借外盘暴跌只不过是为了洗盘,然后再次对抗压力位,压力位不过还会洗的更
海蟹奈奈
11-19 21:40
11-20 09:39
364
0
[
豆油吧
]
庄家仁慈。没有赚到是我自己缺少经验。买了两首多9496.结果9530全出了。要总
股友WWcom2
11-20 09:35
11-20 09:37
760
1
[
硅铁吧
]
什么时候到9500
叔于市巷无居
11-19 23:14
11-20 09:34
421
1
[
原油吧
]
还是要下来的,
追涨杀跌难度
11-20 06:48
11-20 09:33
718
1
[
苹果吧
]
周一8200上试空
涨跌有意
11-20 08:03
11-20 09:33
542
3
[
玻璃吧
]
妈亏死我了
西北乞丐
11-19 22:40
11-20 09:32
423
1
[
沪铝吧
]
一飞冲天了。
股友3D75186A
11-19 22:36
11-20 09:32
589
0
[
沪金吧
]
这一跌。。。本周五黄金在激烈的震荡、多空反复争夺后,延续了周四的回调,收出规模不
金油玩家
11-20 09:30
11-20 09:31
503
1
[
纯碱吧
]
回归去年2000一下吧!煤哀败多年只不过炒了一阵,之后还有玩头吗,纯碱成本重回最
韭菜大师980
11-20 08:54
11-20 09:31
423
0
[
豆粕吧
]
农产品是去散户化吗?[想一下]
东林书生
11-20 09:27
11-20 09:28
676
3
[
沪银吧
]
我还在等5119看空,112就泄了。
是振燃
11-20 01:49
11-20 09:26
1131
15
[
玉米吧
]
2640的套何时解,今天快疯了
改写人生
11-19 22:32
11-20 09:19
404
0
[
玻璃吧
]
周一涨停了[捂脸]
被割秃了的韭
11-20 09:17
11-20 09:17
447
0
[
沪金吧
]
李宝赢11.20黄金本周连续下跌下周一开盘会涨吗,黄金原油全面操作建议
股友66516gt0
11-20 09:09
11-20 09:15
441
1
[
沪镍吧
]
无视原油跳水?
基民k9VbXP
11-20 00:29
11-20 09:07
964
4
[
沪银吧
]
【今日总结】一周的交易时间结束,本周总体的收获还是非常稳健的,没有出现损单,给到
投资界的老船
11-19 23:12
11-20 09:04
292
2
[
红枣吧
]
现在和309硬麦事件已经非常相似了,限制100手没用,坐等限制开仓,三板强平。
解牛斫轮
11-19 18:42
11-20 09:04
413
1
[
甲醇吧
]
走的和螺纹钢很像
期货条件加0
11-20 00:11
11-20 09:03
299
0
[
甲醇吧
]
寒潮要来了,甲醇耍涨一波了吧
人在旅途9168
11-20 08:59
11-20 09:01
529
1
[
玻璃吧
]
爆仓了,再见
爱笑的鹰
11-19 22:05
11-20 09:00
380
2
[
甲醇吧
]
为什么模拟盘我总是大赚特赚,实盘却不如意。
股友svKme3
11-19 22:41
11-20 08:45
698
3
[
玻璃吧
]
所有的指标都是多头排列,还有一些人扯开嗓门儿喊空,你真是不巨亏对不起你的智商!无
檀溪跃馬
11-19 22:33
11-20 08:44
2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近原油走势更加说明,暴力上涨就是美国华尔街资金搞得鬼
Huang61
11-20 08:34
11-20 08:36
375
0
[
沪银吧
]
[空仓]然后[抄底][买入]
混子咸鱼
11-20 08:32
11-20 08:33
376
1
[
甲醇吧
]
这一波拉升资金如果不出来,周一要被活埋。
期货老手穿裤
11-19 22:43
11-20 08:33
277
0
[
NYMEX原油吧
]
75到55就在一夜之间
ma7Mtj
11-20 08:28
11-20 08:31
574
2
[
螺纹钢吧
]
周末会出消息吗,比如再来个4万亿,到月球搞基建
清朗的金色琴
11-19 23:01
11-20 08:30
513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11.20黄金深夜暴跌及被套速解方法
鹏飞论金1
11-20 08:28
11-20 08:29
902
6
[
白糖吧
]
手续费多少
股友98988
11-19 22:36
11-20 08:23
563
3
[
甲醇吧
]
2500的多能拿着过礼拜吗?
局内人2
11-19 22:48
11-20 08:22
303
0
[
菜油吧
]
每次都是低开好像
基民CXIoqp
11-20 08:18
11-20 08:19
482
2
[
尿素吧
]
大涨,全部狂拉,空头周一准备爆仓,高开100点冲涨停
chen9889
11-19 22:05
11-20 08:15
190
0
[
红枣吧
]
[图片]
股友T538V366
11-20 08:11
11-20 08:13
557
1
[
螺纹钢吧
]
开多就掉开空就涨可我一个割
年年善贾的波
11-19 22:33
11-20 08:09
390
0
[
豆粕吧
]
都买钢筋去了
股友683oF306
11-20 08:00
11-20 08:03
480
0
[
豆粕吧
]
说让人买软件的是骗子
股友683oF306
11-20 07:58
11-20 08:00
683
1
[
甲醇吧
]
还好2562空单,2584割肉跑路了,现在是2658,亏了22个点,不跑多亏74
足智高雅地刘
11-20 07:18
11-20 07:54
488
1
[
硅铁吧
]
我就问问还有什么品种活跃一点能做的?
漫漫长路啊
11-18 21:56
11-20 07:52
712
0
[
豆粕吧
]
我也是主空,目前未入手,讲个故事,美大豆至1996年来月线从未出现6连阴,故本月
lw女孩2294
11-20 07:51
11-20 07:52
310
1
[
纯碱吧
]
期市明灯!有没有人看它涨的多了就开空,他继续涨,等受不了了,反手跟多了,他又跌下
乐滋滋的大帅
11-19 23:28
11-20 07:51
466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跟趋势作对。趋势来了。下跌就做空。上涨就做多。涨时做空。跌时做多。万万要不得
n60691376990
11-20 07:47
11-20 07:48
673
2
[
铁矿石吧
]
五手多单。尾盘跑了两手。安心
空投大韭菜
11-19 23:33
11-20 07:42
共有帖子数
165284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064
137065
137066
137067
137068
137069
137070
137071
137072
137073
1370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