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2
0
[
股指期货吧
]
股票大涨。。明天再冲新高。。。让你们做空的小散爆仓。
涨停王小虎
11-22 15:21
11-22 15:23
596
4
[
豆二吧
]
周线黄昏之星。月线墓碑线,还有人看多?
明远知行合一
11-22 10:09
11-22 15:22
2322
2
[
黄金期货吧
]
11月22日:黄金虽弱仍有回弹空间,原油继续高空
期市老油条
11-22 08:52
11-22 15:22
455
1
[
苹果吧
]
【现货】11月22日陕西洛川红富士(纸袋80#)苹果现货价格下跌550元/吨来源
探金者01
11-22 14:40
11-22 15:22
81
0
[
黄金/美元吧
]
1844多单快跑,1844开空单目标1835
大师带我跟单
11-22 15:22
11-22 15:22
141
0
[
生猪吧
]
这个东西看着要涨它偏要跌,总是反着来
股友3u6588G9
11-22 15:21
11-22 15:22
370
1
[
沪金吧
]
11月22日:黄金虽弱仍有回弹空间,原油继续高空
期市老油条
11-22 08:50
11-22 15:22
437
4
[
焦煤吧
]
05涨的那么好。你这么垃圾
期货寨主
11-22 14:38
11-22 15:22
306
2
[
螺纹钢吧
]
技术面看多基本面空目前我们散户还是观望吧横了一天了这
风趣的夏鸿白
11-22 15:05
11-22 15:22
262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很强势
peter67670
11-22 14:23
11-22 15:22
303
1
[
螺纹钢吧
]
完美诱多,等铁矿跟煤炭下来的时候就直接飞流直下三千尺。
vxxnmzn
11-22 14:44
11-22 15:22
716
6
[
螺纹钢吧
]
基本上已经见底了,现在还有人做空螺纹钢,真的是找死[奸笑]
华尔街黑马俱
11-19 16:50
11-22 15:21
244
0
[
菜粕吧
]
陆陆续续卖了几手,先落袋再说。据说今天晚上出报告,轻仓观望。
韭菜小散户66
11-22 15:20
11-22 15:21
324
0
[
焦炭吧
]
反弹遇阻做空,空单欲把握超过百点行情【焦炭2201】操作策略:2870-2880
老高看市
11-22 15:18
11-22 15:21
794
7
[
PVC吧
]
周一继续高位震荡上升,空单不割肉不会跌的。
星海观自在
11-21 19:40
11-22 15:21
228
0
[
苹果吧
]
像这种怕死的品种,品行不端,可以不理它,叫它下台,丢人现眼
账户已注销
11-22 15:19
11-22 15:21
234
0
[
沪锡吧
]
目前还有最后一波逼空,一定谨慎做空!!!耐心再等3-4天的波动!!!善意提醒!
行则汇
11-22 15:18
11-22 15:21
642
2
[
橡胶吧
]
哎。为什么都没回调。给一个200点的回调吧还能到15000附近吗。含泪
已成空号
11-21 11:19
11-22 15:21
22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底部已现,轻仓买入没什么可怕的,煤炭稳住的情况下,将要开启震荡上涨行情了。
自然2019
11-22 15:20
11-22 15:21
431
1
[
NYMEX原油吧
]
感觉今天原油油要暴涨
棋声的胥璟
11-22 15:15
11-22 15:21
207
0
[
甲醇吧
]
2800见
股友5127P37I
11-22 15:19
11-22 15:20
393
0
[
燃油吧
]
这个手续费刺激嘛?
翻滚吧牛baby
11-22 15:19
11-22 15:20
11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就和你们说过高空为主,现在是不是下来了,没有人跑去做多吧?做多至少184
家财如意de冯
11-22 14:58
11-22 15:20
150
0
[
热卷吧
]
卧槽马
股友h6393179
11-22 15:19
11-22 15:20
187
0
[
沪锡吧
]
放心,这个时候一定是一个新高,大针尖,然后下来!!!
行则汇
11-22 15:19
11-22 15:20
248
0
[
棕榈油吧
]
总结今天所有操作都是错的,套利早上平了棕榈油空单留了豆油多单,尾盘全部平掉豆油多
安全套经常顶
11-22 15:19
11-22 15:20
413
1
[
聚丙烯吧
]
收十字,要反转了
水货一哥
11-22 15:01
11-22 15:20
283
0
[
燃油吧
]
昨天那些多头呢,还叫不叫,晚上继续跌,看不清形势,新闻都不会分析。
恭喜成章的风
11-22 15:19
11-22 15:20
174
0
[
红枣吧
]
红枣已经创下上市以来新高
挣到500w收手
11-22 15:19
11-22 15:19
198
0
[
热卷吧
]
晚上就这样了,晚上炒别的去了,离开热卷了,说涨硬没长起来
股友h6393179
11-22 15:18
11-22 15:19
479
2
[
玻璃吧
]
一天玩了个寂寞
我的小弟弟
11-22 15:00
11-22 15:19
294
0
[
玻璃吧
]
散户赚钱只能是搭便车
股友3h01852r
11-22 15:08
11-22 15:19
235
0
[
期货吧
]
陈冯:11.22最新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冯理财
11-22 15:18
11-22 15:19
1092
0
[
黄金期货吧
]
陈冯:11.22最新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冯理财
11-22 15:18
11-22 15:19
242
0
[
菜油吧
]
比棕榈来的爽快多了,放量下跌,有增仓迹象,而且日线macd反身向下,对空军大大的
相貌平平1
11-22 15:14
11-22 15:19
330
3
[
NYMEX原油吧
]
阴历年底之前,美国原油不会跌破73美元。
账户已注销
11-22 13:54
11-22 15:18
22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继续下方4260附近布置了多单 等夜盘回调的机会
一老油条
11-22 15:17
11-22 15:18
320
4
[
菜粕吧
]
不能看,越看越想割。昨天把3203的淀粉空单割了换了菜粕,今天淀粉直接跌下来了,
风平浪静吧
11-22 14:45
11-22 15:18
466
1
[
NYMEX原油吧
]
乖乖!几天就下跌10美元!好!好!好!
安全炒
11-22 06:43
11-22 15:18
1196
8
[
原油吧
]
真可笑,原油空头还在狡辩什么哇,难道这么严重的事情空头还不出吗?等死啊!现在一切
给力之琴酒
11-21 16:28
11-22 15:18
344
1
[
原油吧
]
一要跌就炸一次
一运转来三十
11-21 16:50
11-22 15:18
185
0
[
甲醇吧
]
天天都不涨停
股友ijzn73
11-22 15:17
11-22 15:18
174
0
[
热卷吧
]
没什么人买了,诱空诱不了了,让大家挣点人气才旺
股友h6393179
11-22 15:16
11-22 15:18
211
1
[
沪锡吧
]
涨不动了,放心吃肉
生意多谋的关
11-22 14:48
11-22 15:18
154
0
[
纯碱吧
]
看盘就想睡觉,还好有人出来吹牛,乐呵。
愚守拙
11-22 15:16
11-22 15:18
333
2
[
燃油吧
]
今晚要高开了,不信?尾盘全仓空试一下[大笑]
霍总666
11-22 14:35
11-22 15:18
423
0
[
期货吧
]
今天热卷没有有大行情
一老油条
11-22 15:17
11-22 15:17
470
1
[
螺纹钢吧
]
晚上铁矿石走低,,,螺纹要跌成了
期货毁人生
11-22 15:07
11-22 15:17
351
2
[
NYMEX原油吧
]
不能大涨
价值投资知易
11-22 14:47
11-22 15:17
1004
24
[
红枣吧
]
看吧,在那镀金的天空中,飘满了死者弯曲的倒影。[大笑]
CCYKSZ
11-22 15:02
11-22 15:17
338
2
[
不锈钢吧
]
晚上冲高再来短空吧,这位置不好做了,怕主力会强拉,174-175再来吧
股友2UJmAz
11-22 14:53
11-22 15:17
229
0
[
螺纹钢吧
]
没劲
加入绿韭菜
11-22 15:15
11-22 15:17
1161
13
[
红枣吧
]
红枣2205多空枢轴点17920已经有效跌破,现在只要跌破上升趋势线,回补下方缺
CCYKSZ
11-22 13:49
11-22 15:17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最近大幅回调,目前触及超卖区间,下方重要支撑在100日均线74.18附近,若
wya238
11-22 15:15
11-22 15:16
23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应该有波日线级别大涨的4385黄金分割里的重要压力位4385不破可能要跌回原
风趣的夏鸿白
11-22 15:15
11-22 15:16
180
0
[
红枣吧
]
成交量由292亿到今天24亿
全年休息
11-22 15:14
11-22 15:16
251
1
[
小型纳指吧
]
还得跌
股友ESD53
11-21 20:22
11-22 15:15
234
0
[
NYMEX原油吧
]
到9点一定会选择方向的
股友n5p18710
11-22 15:14
11-22 15:15
73
0
[
综合铜03吧
]
收盘就涨,什么玩意啊!!
最牛动力煤
11-22 15:14
11-22 15:15
284
2
[
红枣吧
]
红枣现货价格太跳了!周六周日还能完全不一个价,这没法赌,只能投资。
账户已注销
11-22 14:15
11-22 15:15
2099
1
[
棕榈油吧
]
今天就这样
乐136
11-22 15:02
11-22 15:15
517
2
[
棕榈油吧
]
虽然会涨停,但我就是不做多,我要空它到5000点。我要让大家都吃的起平价油。这叫
上海滩华盛
11-21 23:11
11-22 15:15
205
0
[
甲醇吧
]
晚上空头开仓,
爱波段操作
11-22 15:14
11-22 15:15
284
1
[
NYMEX原油吧
]
趋势是空。何必纠结利空利多。
n60691376990
11-21 10:35
11-22 15:15
272
0
[
期货吧
]
11.22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下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11-22 15:14
11-22 15:15
314
0
[
沪金吧
]
陈冯:11.22最新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冯理财
11-22 15:14
11-22 15:14
186
0
[
菜粕吧
]
这货,只敢高空了,不敢跟涨了[亏大了]
三头六臂之芝
11-22 15:13
11-22 15:14
151
0
[
红枣吧
]
困得很!今天中午没午休
你的观云客
11-22 15:13
11-22 15:14
412
1
[
短纤吧
]
我都这么鼓舞多头了,都不给几个赞出来啊,赶紧的,今晚涨停
少亏点多赚点
11-22 15:01
11-22 15:14
272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都要涨停板了,你怎么不动动啊!?
Au真金
11-22 14:56
11-22 15:14
333
0
[
沪金吧
]
秦嘉哲:11.22黄金预期的大跌开始,原油本周可见70.5!
秦嘉哲
11-22 15:12
11-22 15:14
2507
21
[
玻璃吧
]
很多品种又回踩了压力位,也就是现在的支撑位,其实玻璃的压力位在50附近,尾盘没有
海蟹奈奈
11-19 22:59
11-22 15:14
255
1
[
棕榈油吧
]
下午抄了两次底,尾盘溜了,感觉还是做空好
奥菲利士
11-22 15:03
11-22 15:14
226
0
[
NYMEX原油吧
]
反弹直接涨到八十美元,看看登登啥反应!如果没啥事儿!明天直接突破八十五美元!行不
惊奇的戚子彤
11-22 15:13
11-22 15:14
584
1
[
玻璃吧
]
一口老血喷死这群鳖孙。上周五白天做空被割,晚上做空被割。今天早上做多被割,下午1
账户已注销
11-22 15:07
11-22 15:14
636
8
[
橡胶吧
]
只要吧里几个人疯狂叫空,那就开多,只要有人盲目叫多,那就平多,总而言之不做空,因
指南者2016
11-18 17:57
11-22 15:14
210
0
[
甲醇吧
]
这票很垃圾,短线它玩秒提秒跌,中长它玩三五分钟暴击,长线和它拼运气它暗你明高风险
大硕金阁
11-22 15:13
11-22 15:14
225
0
[
动力煤吧
]
宁德时代好厉害啊
舒筋活血的史
11-22 15:13
11-22 15:14
357
1
[
沪金吧
]
跌的厉害
提篮桥进修班
11-22 15:09
11-22 15:14
314
5
[
尿素吧
]
还差一个大跌才有反弹
丿灬神话
11-22 13:56
11-22 15:14
共有帖子数
16534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7063
137064
137065
137066
137067
137068
137069
137070
137071
137072
1370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