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1
4
[
螺纹钢吧
]
一万变一百万第三周,保持每天操作一次到两次,快回本了
那一年花开花
11-25 15:14
11-25 16:38
365
0
[
螺纹钢吧
]
弘业期货:铁矿石短期涨幅较大不宜追高
账户已注销
11-25 16:36
11-25 16:38
338
4
[
尿素吧
]
尿素拉高出货,继续空,我还不信你明天不跌停,2200的空还在,了不起爆仓,我还不
轻仓轻仓再轻
11-25 14:47
11-25 16:38
413
1
[
燃油吧
]
今夜,感觉低开850
文武斌_666
11-25 14:57
11-25 16:37
51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操作思路
yongyuan7207
11-24 12:00
11-25 16:37
567
1
[
花生吧
]
东北一吨运费成本400元以上。河南没货量。按现货仓单成本9000左右。看空头怎么
光伏协会刘大
11-25 15:21
11-25 16:37
337
5
[
纯碱吧
]
这01和05强弱交替有何规律
愚守拙
11-25 14:47
11-25 16:37
1315
15
[
红枣吧
]
红枣VS苹果
照月周郎顾
11-24 15:09
11-25 16:37
69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1月22日基金净值0.780;11月23日基金净值实时预估约0.770,约-1
夜夜夜夜夜空
11-23 14:45
11-25 16:37
903
6
[
豆粕吧
]
3243的空,什么时候能解套[滴汗]
大浪趴
11-24 16:25
11-25 16:37
549
1
[
短纤吧
]
7200都破不了,看看隔壁的燃油都强,不需要利好就直接飞,你呢
必胜1999
11-25 14:43
11-25 16:37
406
0
[
甲醇吧
]
GT都喊多了,多单瑟瑟发抖啊[好困惑]
账户已注销
11-25 16:34
11-25 16:37
285
1
[
COMEX黄金吧
]
一大早的盈利先收了,继续抗油
股友d516g611
11-25 14:29
11-25 16:36
225
0
[
聚丙烯吧
]
东正永安中信海通几个大空头看来今夜又是个无眠的夜晚
我是疯哥哥
11-25 16:34
11-25 16:36
205
0
[
沪镍吧
]
中信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稳住才能胜
11-25 16:34
11-25 16:35
268
1
[
纯碱吧
]
中信肯定割肉了,我看到有一手空平600上来2652
哆啦什么梦
11-25 14:59
11-25 16:35
1420
0
[
期货吧
]
塑料、PP、PVC行情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11-25 16:32
11-25 16:35
500
3
[
淀粉吧
]
3250等你
股友8WZAmt
11-25 13:45
11-25 16:35
336
2
[
白糖吧
]
6050的多单,套了舍不得割肉
账户已注销
11-25 14:55
11-25 16:35
312
0
[
甲醇吧
]
多头单边大佬今晚持续发力,空头中信认输,今晚又爆涨
千万别逆势
11-25 16:29
11-25 16:35
258
0
[
期货吧
]
螺纹2201看多
不亏就是赚梦
11-25 16:33
11-25 16:35
724
0
[
菜油吧
]
期海无涯8:菜油大概率还得涨,夜盘行情分析
股友gxy9891
11-25 16:33
11-25 16:35
481
0
[
橡胶吧
]
橡胶2205
Au雲峯
11-25 16:29
11-25 16:34
409
2
[
橡胶吧
]
橡胶前两个星期在13800附近就说多,是有机会能走出单边行情的,现在看还是有继续
账户已注销
11-25 14:58
11-25 16:34
56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反弹已经很多了,15分钟趋势转弱了,卖点出来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11-25 15:54
11-25 16:33
996
0
[
沪镍吧
]
期海无涯8:沪镍可能还得拉升一波,夜盘行情分析
股友gxy9891
11-25 16:30
11-25 16:33
377
1
[
COMEX黄金吧
]
4点好后建仓,来了送单
股友1U97226R
11-25 15:32
11-25 16:32
225
0
[
菜油吧
]
晚上又要涨了!最少800!
股友0L381v37
11-25 16:30
11-25 16:31
176
1
[
综合铝03吧
]
晚上涨停,不用看都知道
你们是真的很
11-25 15:51
11-25 16:31
346
1
[
甲醇吧
]
全都看涨了
流浪的小燕子
11-25 16:17
11-25 16:31
262
0
[
甲醇吧
]
净持仓都是多,已经趋势向多了
无敌独孤求败
11-25 16:29
11-25 16:30
298
0
[
COMEX黄金吧
]
补发昨天盘中情况,第一出处写了思路,这里没发
橙子说金油
11-25 16:28
11-25 16:30
615
3
[
沪铝吧
]
动不动,就梭哈,问你能爆仓几次,家里有矿,还是有油
中京雨
11-24 22:25
11-25 16:30
221
0
[
豆油吧
]
外盘休市,明晚十点半开市,晚上看内盘怎么表演了
账户已注销
11-25 16:29
11-25 16:30
718
1
[
沪铝吧
]
下跌周期结束,这轮这轮上涨周期要创新高?
股友茅台同志
11-24 21:40
11-25 16:30
336
0
[
沪金吧
]
补发昨天盘中情况,第一出处写了思路,这里没发
橙子说金油
11-25 16:28
11-25 16:30
1017
4
[
棉花吧
]
收盘后美棉拉涨,晚上内盘22000以上高开,开盘后美棉拉涨停,内盘涨到23000
刀梦浮生
11-24 15:09
11-25 16:30
185
0
[
纯碱吧
]
主力都在加仓做空,看来要吃大肉了[大笑][大笑]
零零后
11-25 16:28
11-25 16:29
233
0
[
NYMEX原油吧
]
就是不让跌,不让涨
股友3598w891
11-25 16:28
11-25 16:29
296
0
[
NYMEX原油吧
]
补发昨天盘中情况,第一出处写了思路,这里没发
橙子说金油
11-25 16:28
11-25 16:29
455
0
[
螺纹钢吧
]
期海无涯8:螺纹钢空单小获50点,夜盘行情分析
股友gxy9891
11-25 16:27
11-25 16:29
713
3
[
沪铝吧
]
现在有色的带头大哥是锡。。。
账户已注销
11-24 21:52
11-25 16:29
797
2
[
鸡蛋吧
]
今天开盘把02空单平了,进01多单。
做期货第二年
11-25 08:15
11-25 16:29
967
5
[
综合镍03吧
]
因为你不相信相信的力量,所以你输了。
顺风顺水顺财
11-23 16:42
11-25 16:29
395
0
[
沪金吧
]
闫瑞祥:黄金重点关注多头,非美多看少动谨防触底拉升
闫瑞祥
11-25 16:28
11-25 16:29
467
1
[
沪铝吧
]
晚上大概率涨停了,上面说要控制在合理区间,合理区间就是2600-3000之间
你们是真的很
11-25 15:52
11-25 16:28
339
1
[
淀粉吧
]
3300还是要摸一下的,具体什么时候摸不知道,但是一定会摸的~
股友7F588f69
11-25 10:22
11-25 16:28
585
1
[
玻璃吧
]
创元期货真是神一般的存在
朴素得奥丽华
11-25 16:15
11-25 16:28
378
0
[
螺纹钢吧
]
周四收盘总结市场总是震荡+单边组合拳,但是震荡的时间占据了90%左右,所以我们作
广涨牛股
11-25 16:25
11-25 16:27
581
2
[
苹果吧
]
苹果2201昨天说了先涨后跌8200上方继续补空,随便操作也能收益百来点,明天走
期市清风
11-25 15:25
11-25 16:26
569
2
[
甲醇吧
]
晚盘看涨,龙虎榜多单加仓2万多手,空单减仓万多手,达成一致性意见看多,晚盘会不会
股友2YKSQY
11-25 16:10
11-25 16:26
714
9
[
燃油吧
]
烦死了,亏了手续费!赶紧拉!好加仓!横在这做鸟!
买到手软时出
11-25 11:32
11-25 16:26
207
0
[
菜粕吧
]
东财空单被洗出中信多转空无脑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我什么时候能
11-25 16:23
11-25 16:26
356
0
[
焦煤吧
]
【期海一哥】焦煤多头反攻,回撤到位继续多
期海一哥1
11-25 16:24
11-25 16:26
280
1
[
棕榈油吧
]
有中粮在抬轿,多永远没错
生意积玉得李
11-25 16:19
11-25 16:25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多][看多][看多]
思无涯3
11-25 16:25
11-25 16:25
463
4
[
COMEX黄金吧
]
1400以下,不管你愿不愿意,我一定在等你。孩儿们,不要冒进。
看惯人生
11-24 23:23
11-25 16:25
666
1
[
鸡蛋吧
]
要么涨,要么跌,给个痛快!
清风拂柳枝
11-25 14:40
11-25 16:25
700
2
[
苹果吧
]
苹果2201昨天说到今天会再次回踩8000,8100上方做空,都说了这么多次没人
期市清风
11-24 15:20
11-25 16:24
584
1
[
白糖吧
]
没到交割前中粮总能全身而退。
Mhandas
11-25 15:59
11-25 16:24
348
0
[
螺纹钢吧
]
龙虎榜
c79370142766
11-25 16:22
11-25 16:24
479
1
[
沪金吧
]
尾盘进了一手多,外盘再弱,他也得重上1800,这是最基本的。上方的压力在1805
井中哈
11-25 15:15
11-25 16:24
289
0
[
NYMEX原油吧
]
都用的什么平台?
天高海阔u
11-25 16:21
11-25 16:23
443
0
[
沪金吧
]
张鉅楷:黄金消息11.25黄金多头能否逆转?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钜楷
11-25 16:19
11-25 16:23
205
0
[
热卷吧
]
中信个小拉几,方正个两面派
鹿在脚下
11-25 16:21
11-25 16:22
207
0
[
小型纳指吧
]
别顶了,空狗已经高潮麻了
小纳雄起
11-25 16:20
11-25 16:21
410
0
[
燃油吧
]
这个蛇榜晚上估计多头完蛋了
股友h671053y
11-25 16:20
11-25 16:21
465
0
[
生猪吧
]
生猪2201,上方17000承压,短期仍维持在区间震荡
Au雲峯
11-25 16:17
11-25 16:21
290
0
[
硅铁吧
]
空单被套的别着急加仓,每上涨1000点加一部分空单仓位,别满仓,硅铁这货很疯的,
火1火1火1
11-25 16:19
11-25 16:20
382
2
[
生猪吧
]
准备,日常跳水时间到了。。
赚个喝酒钱
11-24 14:29
11-25 16:20
883
9
[
菜粕吧
]
尾盘2763空了,有一起的吗?
淘宝小白
11-24 15:10
11-25 16:20
213
0
[
焦煤吧
]
怎么看都是偏空
账户已注销
11-25 16:19
11-25 16:20
452
4
[
燃油吧
]
2911平空,挂了半天,最后总算成交了!2888开多,也等到了!真好
重仓必对冲
11-25 14:53
11-25 16:19
755
4
[
甲醇吧
]
【一帆】11月24日甲醇商品期货收盘小结甲醇2201合约:今日呈现冲高回落走势,
期海一帆2010
11-24 17:31
11-25 16:19
19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休市吧
救韭鬼遗
11-25 16:17
11-25 16:19
279
0
[
红枣吧
]
哈哈!把庄留住[得意],库存两年的红枣终于可以交割出去了,不容易啊[捂脸]
早早做
11-25 16:18
11-25 16:19
247
0
[
螺纹钢吧
]
明天厂里打工去了
海韵的乐兰
11-25 16:18
11-25 16:19
408
1
[
花生吧
]
明天必涨
三墩zxp
11-25 15:53
11-25 16:18
365
3
[
铁矿石吧
]
还得跌到5百三
神来之笔心
11-23 11:31
11-25 16:18
198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这个垃圾一路跟着下跌到现在还是没能回点血
CZ杀阡陌
11-25 16:16
11-25 16:18
共有帖子数
165470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809
136810
136811
136812
136813
136814
136815
136816
136817
136818
1368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