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2
0
[
动力煤吧
]
国家发展改革委初评发现部分煤炭价格指数行为存在不合规问题新京报11-2420:3
股友55G11L17
11-24 21:30
11-24 21:31
230
1
[
螺纹钢吧
]
空头军在哪里?快上
涅槃重生来吧
11-24 21:26
11-24 21:31
437
2
[
豆二吧
]
跌的一点不干脆
多头如何把货
11-24 21:11
11-24 21:31
466
7
[
橡胶吧
]
各位各位,且听我说,且听我说
一手燃油哥
11-24 20:09
11-24 21:31
210
0
[
动力煤吧
]
今夜是涨的最后一夜
晚辈s孤夜
11-24 21:30
11-24 21:31
283
0
[
燃油吧
]
都在等大肉,站稳20日才算数
三头六臂之芝
11-24 21:29
11-24 21:31
229
3
[
焦煤吧
]
这几天反弹400点了,该回调了吧!
债市一叶孤舟
11-24 21:24
11-24 21:31
237
3
[
焦煤吧
]
跳水只是迟到,但不会缺席
基民k9VbXP
11-24 21:25
11-24 21:31
217
0
[
焦炭吧
]
你也配叫煤炭?
橘生淮北
11-24 21:30
11-24 21:31
183
0
[
甲醇吧
]
看看2714怎么搞
赢证就行
11-24 21:30
11-24 21:31
278
0
[
沪铝吧
]
沪铝真的弱,,,算是有色中最弱的品种了吧!
账户已注销
11-24 21:30
11-24 21:31
367
1
[
燃油吧
]
空单割了,散空太多了,该跌也不跌了
手机玩没电了
11-24 21:27
11-24 21:31
379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1782低多探底,注意带好止损。行情千变万化,思路仅供参考。
浮生万金
11-24 21:30
11-24 21:31
158
0
[
甲醇吧
]
最后一个铜板怎么赚?
花底初度逢
11-24 21:29
11-24 21:31
239
1
[
螺纹钢吧
]
散多还不跑吗
财运多谋得王
11-24 21:28
11-24 21:31
182
0
[
菜粕吧
]
要做空也可以,长线上穿周线布林上轨做空,短线星期五中午以后,因为周初要筑底
一字板有没有
11-24 21:30
11-24 21:31
219
0
[
燃油吧
]
一空
股友663u2g66
11-24 21:30
11-24 21:31
645
5
[
塑料吧
]
今天收一个标准十字星,明天上下都可以,macd金叉,pvc、pp都是多头形态,明
广汇投资
11-24 15:06
11-24 21:31
154
0
[
螺纹钢吧
]
主力再拉高出货!
新坡道
11-24 21:29
11-24 21:31
350
0
[
淀粉吧
]
3250[鼓掌]
小韭菜真可爱
11-24 21:28
11-24 21:31
197
0
[
豆油吧
]
空空空
桂K鸿蒙润和
11-24 21:30
11-24 21:30
140
0
[
菜粕吧
]
做空别急
我只信博主无
11-24 21:29
11-24 21:30
385
0
[
塑料吧
]
的
芝麻开花5678
11-24 21:28
11-24 21:30
181
1
[
小型纳指吧
]
三只乌鸦站枝头
海顺路25号
11-24 21:25
11-24 21:30
217
0
[
沪锡吧
]
大利空,明天高台跳水
波波烦人
11-24 21:29
11-24 21:30
348
1
[
豆粕吧
]
有自己的路,完全不管外盘
龙新养
11-24 21:19
11-24 21:30
210
1
[
铁矿石吧
]
还是买多,
我就是庄abc
11-24 21:15
11-24 21:30
180
0
[
动力煤吧
]
压不住上涨的,煤可是黑色的金子啊,是金子
股友e0IEY7
11-24 21:27
11-24 21:30
178
0
[
甲醇吧
]
这下完了。永安逃跑了
行之水穷处
11-24 21:26
11-24 21:30
213
1
[
甲醇吧
]
先看2700左右
weizcfc4751
11-24 21:25
11-24 21:30
164
0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干脆不做
富有兴隆得云
11-24 21:29
11-24 21:30
210
0
[
菜粕吧
]
加油涨。好让我在2800加空
ccv久久久二
11-24 21:29
11-24 21:30
234
1
[
豆油吧
]
别装了,空死你
福十二
11-24 21:14
11-24 21:30
238
0
[
燃油吧
]
外弱内强,空单小心!
老鼠看月亮
11-24 21:29
11-24 21:30
141
0
[
菜粕吧
]
等周五一吃三
资金盘远离期
11-24 21:29
11-24 21:30
164
0
[
甲醇吧
]
绿了,赶紧跑
技术霸权大师
11-24 21:29
11-24 21:30
373
7
[
动力煤吧
]
期货不懂怎么做请赐教
股友5XqflA
11-24 21:10
11-24 21:30
321
12
[
黄金/美元吧
]
18031790,日线多头支撑位,昨晚跌这么狠,很难说日线能支撑住,但现实是跌到
瑞琪巴29115
11-23 07:49
11-24 21:30
177
0
[
热卷吧
]
涨涨涨,坚持就是胜利
角度0585
11-24 21:30
11-24 21:30
263
1
[
菜粕吧
]
加仓上涨,还有的涨
我只信博主无
11-24 21:28
11-24 21:30
152
0
[
焦煤吧
]
给劳资死,哈哈
股友FFVV4n
11-24 21:26
11-24 21:30
326
0
[
沪金吧
]
先跌为敬
刘备离
11-24 21:28
11-24 21:30
302
3
[
乙二醇吧
]
下午埋的多单,多单放在5300止盈
一念之期
11-24 21:03
11-24 21:30
161
5
[
黄金/美元吧
]
机构老师说1780-1785超级无敌强支撑
正不急
11-24 20:26
11-24 21:30
20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压不住了!
错了就认
11-24 21:29
11-24 21:30
184
0
[
动力煤吧
]
又该拉闸了
草肥马壮
11-24 21:28
11-24 21:30
174
0
[
菜油吧
]
该泄了
股友9E891907
11-24 21:28
11-24 21:30
218
0
[
沪镍吧
]
冲
股友165X6501
11-24 21:29
11-24 21:29
201
0
[
动力煤吧
]
空空空
紫霞仙子2003
11-24 21:27
11-24 21:29
289
3
[
甲醇吧
]
我找不出来你掉的原因
海中的浮萍
11-24 21:21
11-24 21:29
448
4
[
橡胶吧
]
散户的死法:重仓爆仓,止损消耗。一个快一个慢,反正99%是死。
大翅膀真牛
11-24 16:38
11-24 21:29
229
1
[
COMEX黄金吧
]
这俩周要下跌到1750
账户已注销
11-24 19:11
11-24 21:29
252
0
[
苯乙烯吧
]
墙倒众人推
韭韭不是伊
11-24 21:28
11-24 21:29
158
0
[
螺纹钢吧
]
往死里整
账户已注销
11-24 21:28
11-24 21:29
211
0
[
螺纹钢吧
]
才交易了100多亿,现在说多空为时尚早
烂泥不扶墙
11-24 21:28
11-24 21:29
222
0
[
白糖吧
]
这么多看空还不干它
股友926N8570
11-24 21:28
11-24 21:29
179
1
[
甲醇吧
]
自选里面唯一绿的
我的小弟弟
11-24 21:19
11-24 21:29
297
4
[
焦煤吧
]
利空消息那么大,也能涨这么多,说明资金想怎么啦就这么
股友953272vM
11-24 21:14
11-24 21:29
271
0
[
沪银吧
]
真是一个牛板机,
股友神翁
11-24 21:28
11-24 21:29
187
0
[
动力煤吧
]
B庄拉一个给他们看看
衡锋伍卒2217
11-24 21:27
11-24 21:29
417
0
[
苹果吧
]
苹果真垃圾,还好我果断和ta分手了,一波铁矿期权直接起飞,否则真被他害死了!
一果多因
11-24 21:27
11-24 21:29
221
1
[
沥青吧
]
又开始无脑拉了呗,就如同上次一样
正经的来日方
11-24 21:24
11-24 21:29
221
0
[
豆油吧
]
今晚必跌。下来吧,到9400-9380,
股友572m31a6
11-24 21:28
11-24 21:29
170
0
[
焦煤吧
]
请问05为啥比其他的要弱,小白,求指教
小韭菜一霉
11-24 21:27
11-24 21:29
473
0
[
原油吧
]
原油还得涨,看五分钟线又往均线方向震荡靠
口口kk
11-24 21:27
11-24 21:29
351
5
[
热卷吧
]
涨停今晚
少亏就是赚的
11-24 21:19
11-24 21:29
177
3
[
黄金/美元吧
]
九点半即将要公布的数据预测利空黄金的,黄金1785位置多单现价1786小赚离场,
家财如意de冯
11-24 21:16
11-24 21:29
349
0
[
PTA吧
]
前两天还好,买了TA和他的儿子5手[愉快]
一手燃油哥
11-24 21:27
11-24 21:29
525
7
[
螺纹钢吧
]
结算价让我空单解套赚钱了
期货钱蛮多
11-24 20:41
11-24 21:29
205
2
[
动力煤吧
]
全仓空,这小子还敢涨[大笑][大笑][大笑]
YODA_222
11-24 21:21
11-24 21:29
259
1
[
燃油吧
]
怎么国内的期货主力就像磨盘散户就是豆子
阿甘的弟弟
11-24 21:21
11-24 21:29
224
1
[
甲醇吧
]
多[鼓掌]
老建叔
11-24 21:25
11-24 21:28
199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
杨DL
11-24 21:26
11-24 21:28
245
0
[
沪银吧
]
继续空。
翻倍先生
11-24 21:26
11-24 21:28
162
0
[
甲醇吧
]
机构操作起来了,牛牛牛
再也不做空QA
11-24 21:26
11-24 21:28
309
0
[
动力煤吧
]
其实煤炭上涨才真正利好新能源。
北方牧马人
11-24 21:26
11-24 21:28
218
0
[
纯碱吧
]
还是上方空间大一些,多单容易设置。
老刘也很惆怅
11-24 21:27
11-24 21:28
193
0
[
菜粕吧
]
菜粕是真的适合做短线
觉醒之蜘蛛侠
11-24 21:27
11-24 21:28
15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趋势是好的,动力煤1000了,螺纹敢开多吗?这趋势也不适合开空
工藤新一king
11-24 21:26
11-24 21:28
543
8
[
短纤吧
]
原油还没怎么涨,下午原油大概率还是继续上涨,那估计晚上又要高开[傲]
新手茁壮待割
11-24 14:54
11-24 21:28
共有帖子数
165383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807
136808
136809
136810
136811
136812
136813
136814
136815
136816
1368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