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
0
[
甲醇吧
]
跟玻璃有钱途
福利啊
11-29 10:10
11-29 10:14
374
1
[
豆油吧
]
这么多看空!能空吗
爆被爆
11-29 10:06
11-29 10:14
172
0
[
苯乙烯吧
]
,加仓也跌,减仓也跌,去
股友0158Al81
11-29 10:11
11-29 10:13
176
0
[
菜油吧
]
过了5天线,反弹就结束了!
AI坐山观股斗
11-29 10:11
11-29 10:13
286
1
[
甲醇吧
]
基本到底了,还会有一波深跌,但是跌幅不会太大
看山是山看水
11-29 09:55
11-29 10:13
299
0
[
苹果吧
]
多苹果,拉上来,让我空
股友7k1713C5
11-29 10:11
11-29 10:13
327
0
[
菜粕吧
]
空即是色,色即是空,我想空了。。。
阳光很暖和
11-29 10:11
11-29 10:13
240
0
[
PTA吧
]
收盘跌停
股友38q078G6
11-29 10:11
11-29 10:13
502
1
[
锰硅吧
]
11月29日锰硅2201合约布局如下:锰硅2201合约回落8000附近多,止损7
天阳恒指
11-29 10:00
11-29 10:13
273
1
[
尿素吧
]
这个时候千万没追多,因为都已经移仓05合约了,我就不该做01的
轻仓轻仓再轻
11-29 09:57
11-29 10:13
362
3
[
热卷吧
]
今天大涨格局
股友V07sPC
11-29 09:39
11-29 10:13
225
0
[
甲醇吧
]
摩擦空头[困顿]
小涡流
11-29 10:10
11-29 10:13
451
2
[
玻璃吧
]
【期海指南针】玻璃反弹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6
11-29 09:55
11-29 10:13
95
0
[
港伦敦金吧
]
微博【黄金分析师吕超】--11.29白银分析--在上周大暴跌,周线收实体大阴线的
吕超助理小莫
11-29 10:10
11-29 10:13
177
0
[
螺纹钢吧
]
4105挂个单止损4070收盘看
风趣的夏鸿白
11-29 10:10
11-29 10:13
95
0
[
综合锡03吧
]
没人买,没人卖。
n1426149388a
11-29 10:09
11-29 10:13
313
1
[
PTA吧
]
磨磨蹭蹭到跌停[想一下]
股友FnQByR
11-29 10:02
11-29 10:13
285
0
[
淀粉吧
]
什么叫做该涨?什么叫做改跌?散户开多那就改跌,散户开空,那就改涨。这就是逻辑
账户已注销
11-29 10:10
11-29 10:13
399
4
[
铁矿石吧
]
看庄家意图还是要铁矿上涨
期货滚刀肉
11-29 09:45
11-29 10:13
268
0
[
锰硅吧
]
大家今天看到哪里
不贷套
11-29 10:12
11-29 10:13
238
0
[
热卷吧
]
一定要多,诱空
股友683oF306
11-29 10:10
11-29 10:13
394
0
[
沪金吧
]
震旦行情,缝高做空才是王道
跟信哥的空投
11-29 10:10
11-29 10:13
556
0
[
热卷吧
]
11.29热卷:热卷2201,布局:上方4610附近空,止损4660。目标:下方
老宋点期
11-29 10:10
11-29 10:12
294
3
[
甲醇吧
]
我就在想会不会跌停呢[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snakling
11-29 09:53
11-29 10:12
567
0
[
鸡蛋吧
]
鸡蛋笔者豪气周五提示的4573空当前也有100来个点利润,半小时线KDJ趋于金叉
账户已注销
11-29 10:10
11-29 10:12
176
0
[
热卷吧
]
诱空一定要多
股友oK825263
11-29 10:10
11-29 10:12
404
1
[
原油吧
]
多头别想跑,反弹也不会让你们盈利的,趁早割了吧
晚辈s孤夜
11-29 10:04
11-29 10:12
618
3
[
橡胶吧
]
i2201铁矿主力星期五夜盘末尾忍不住开多单,一手近2000收益
小刘瞧期
11-22 16:08
11-29 10:12
266
0
[
棕榈油吧
]
老走成这种行情,收盘前不走,全靠开盘几分钟偷袭,然后留下很差的点位,让散户去接,
期友零零漆
11-29 10:09
11-29 10:12
191
0
[
甲醇吧
]
就这样吧,下半场继续50点
股友37g7d213
11-29 10:09
11-29 10:12
398
0
[
股指期货吧
]
IF2112合约技术面:早间低开反弹,4小时布林张口,MACD空头放量,KDJ向
娅琳品金
11-29 10:09
11-29 10:12
476
2
[
红枣吧
]
今天高开多少?来,有奖竞猜了!
逃跑的悠游
11-29 08:47
11-29 10:12
218
0
[
甲醇吧
]
到2650必被打压
股友MdOiAl
11-29 10:09
11-29 10:12
961
2
[
沪金吧
]
今日黄金分析
OY_985
11-25 10:34
11-29 10:12
30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大跳水就很幸运了,涨是涨不太动
Superh2810
11-29 10:12
11-29 10:12
301
0
[
股指期货吧
]
除了开盘上多,其他时候都不太好上啊,希望后面有机会
IF财富自由之
11-29 10:09
11-29 10:12
911
7
[
螺纹钢吧
]
消息面偏空,供需改善,技术上调整反弹,观望为宜
倚天把剑9336
11-29 08:58
11-29 10:12
266
0
[
硅铁吧
]
这货是不是看得见成本线,都在这蹦哒
温柔十刀
11-29 10:08
11-29 10:12
254
0
[
沪铝吧
]
跌500收盘吧,我要进货[大笑]
匀称的独孤素
11-29 10:08
11-29 10:12
428
0
[
股指期货吧
]
IH2112合约技术面:早间低开反弹,4小时布林收口,区间下移,MACD空头放量
娅琳品金
11-29 10:10
11-29 10:12
203
0
[
菜油吧
]
割肉止损,这油牛逼啊,太牛了,油中战斗机
稳住才能胜
11-29 10:08
11-29 10:12
316
0
[
锰硅吧
]
诱空,一定要多
股友683oF306
11-29 10:10
11-29 10:12
235
0
[
菜油吧
]
届时油脂将带领整个大盘创新高菜油达到14500后暴跌至5500
西郊蛇王小号
11-29 10:09
11-29 10:12
33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股友们早上好!今天放心拿好。
关注大鸡精票
11-29 08:12
11-29 10:12
804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不是避险吗
吉祥如意地段
11-27 01:09
11-29 10:12
586
1
[
橡胶吧
]
脾气呢????
一手燃油哥
11-29 09:52
11-29 10:12
329
5
[
螺纹钢吧
]
市场直觉告诉我。要相信自己才是对的。喷子们只会乱喷。继续满仓干多
账户已注销
11-29 09:14
11-29 10:11
332
0
[
焦炭吧
]
不可摊平亏损单子,遵守分批进场原则11/29《焦炭2201》合约,焦炭调整蓄势发
捷捷有期
11-29 10:08
11-29 10:11
219
0
[
菜粕吧
]
这简直就是资金盘啊
AK老顽童
11-29 10:08
11-29 10:11
162
0
[
菜油吧
]
你要不要这么不要脸。已经完全跌破均线了,又开始强拉!
赵代斌哥哥
11-29 10:08
11-29 10:11
260
0
[
甲醇吧
]
张婷我爱你!
回本之路1666
11-29 10:09
11-29 10:11
202
0
[
甲醇吧
]
收红
手里就三两
11-29 10:09
11-29 10:11
247
0
[
淀粉吧
]
这一波洗的够狠
股友8E11761o
11-29 10:08
11-29 10:11
282
0
[
股指期货吧
]
外盘跌成那样国内都不跌了,还幻想大跌那是白日做梦了,一次持续涨到下月中上旬
东方日出9573
11-29 10:07
11-29 10:11
811
7
[
塑料吧
]
别的评论区都很火热,就这个没人评论[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心急吃不了热
11-27 08:54
11-29 10:11
199
0
[
菜油吧
]
反包了
基民xwh8UM
11-29 10:07
11-29 10:11
96
0
[
黄金/美元吧
]
吧里的业务员,净不干人事,带着客户做那些火中取栗的单,啊呸
多空双爆憨业
11-29 10:09
11-29 10:11
261
0
[
聚丙烯吧
]
哪位哥们8000多买多啦,恭喜啊
忤逆自己
11-29 10:09
11-29 10:11
29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是洗多诱空的一天
东方日出9573
11-29 10:08
11-29 10:11
281
0
[
纯碱吧
]
纯碱今日低多跑步进场!
金誉良策小助
11-29 10:08
11-29 10:11
168
0
[
菜油吧
]
多菜油,拉上来,让我空
股友7k1713C5
11-29 10:08
11-29 10:11
438
1
[
甲醇吧
]
反弹再收80点,多头空间被逐步打开
屯里老杨
11-25 19:24
11-29 10:11
417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今天都死翘翘
惊奇的戚子彤
11-29 09:49
11-29 10:10
258
0
[
棕榈油吧
]
服不服,神油
孤独学交易
11-29 10:08
11-29 10:10
395
1
[
淀粉吧
]
控盘严重,不能碰
zhizun007
11-29 10:02
11-29 10:10
307
0
[
锰硅吧
]
空的跑还要涨
股友oK825263
11-29 10:07
11-29 10:10
155
0
[
菜油吧
]
你是金油诶?
SRS成都479高
11-29 10:07
11-29 10:10
179
0
[
热卷吧
]
钢厂加油!挺起来!涨涨涨
鹿在脚下
11-29 10:07
11-29 10:10
150
0
[
花生吧
]
跌停板挂多88手
股友gUHSPr
11-29 10:06
11-29 10:10
189
0
[
菜粕吧
]
什么情况啊,怎么涨的好好的你这样玩?这完全变成资金盘了啊
AK老顽童
11-29 10:06
11-29 10:10
216
0
[
玻璃吧
]
纯碱现价2436进场
股友R303025W
11-29 10:07
11-29 10:10
452
2
[
塑料吧
]
8650都到不了不叫涨吧
股友t720g172
11-29 09:55
11-29 10:10
225
0
[
甲醇吧
]
无耻
股友0r69339H
11-29 10:06
11-29 10:10
567
2
[
玻璃吧
]
怎么这么弱啊,就涨这么点
Dl之进击的20
11-29 09:55
11-29 10:10
845
2
[
纸浆吧
]
不用怕,纸浆依赖进口,国外疫情严重,大面积封城,纸浆供给受限,国内需求尚可,纸浆
me资讯
11-28 16:03
11-29 10:10
524
0
[
橡胶吧
]
回落试探不成,仍以多头为主
屯里老杨
11-29 10:07
11-29 10:09
303
0
[
玉米吧
]
涨[鼓掌]2662多
憨憨财神
11-29 10:06
11-29 10:09
333
1
[
焦煤吧
]
特大暴雪降温12度
淡然一笑奈何
11-29 09:49
11-29 10:09
353
3
[
棕榈油吧
]
是不是开空的太多了所以才不会跌[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11-29 09:36
11-29 10:09
221
1
[
红枣吧
]
冲啊,涨停,连续跌停!
wo不是救世主
11-29 09:59
11-29 10:09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498
136499
136500
136501
136502
136503
136504
136505
136506
136507
1365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