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0
0
[
A50期指吧
]
大a牛逼,大a牛逼
李不明白
11-27 19:44
11-27 19:51
1053
2
[
沥青吧
]
其实我觉得根本不是什么变异病毒导致的原油大跌,这只是个由头。在美国释放5000万
不亏再赚
11-27 18:39
11-27 19:49
569
5
[
沪铝吧
]
大家发现了吗,包子里面,是一些不敢露面的小蛆,一般年龄不超过几个月
艾京雨
11-27 18:26
11-27 19:49
242
0
[
NYMEX原油吧
]
东方红,太阳升
朋友pamm123l
11-27 19:39
11-27 19:48
517
7
[
沪铝吧
]
周五,包子说梭哈多,怎么还可以重新再来。梭哈是什么意思,难道我理解错了,。梭哈是
中京雨
11-27 18:48
11-27 19:48
332
0
[
沪铝吧
]
期如妾兮你真的恶心,现实也是个小人
赵子龙8
11-27 19:37
11-27 19:46
456
0
[
沪铝吧
]
期如妾兮看不下去了,恶心不,天天一个人操作两个号,密码多空小号
赵子龙8
11-27 19:37
11-27 19:45
368
0
[
沪铝吧
]
期如妾兮无聊至极,天天拖着自己3个月的小号密码多空在这诋毁,看不起炒股的人
天花板股王
11-27 19:36
11-27 19:44
676
2
[
A50期指吧
]
我们严防死守不会受到新病毒和外围的侵扰的A50走势说明一切了都
伯乐骑马
11-27 18:34
11-27 19:44
182
0
[
永安期货吧
]
呵呵,有意思。
禁言了吗
11-27 19:35
11-27 19:43
393
0
[
豆粕吧
]
要不在买点空到时候大捞一把[大笑][大笑]
股友I3203f52
11-27 19:35
11-27 19:43
259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破60[大笑]
霍总666
11-27 19:35
11-27 19:43
863
1
[
橡胶吧
]
请教下周一一早能直接跌停吗,设置的止损能触发吗
点金铁粉
11-27 15:39
11-27 19:43
407
0
[
豆粕吧
]
但愿不要赔了
股友I3203f52
11-27 19:34
11-27 19:41
683
0
[
沪金吧
]
郑豪11.27超级周来临,现货黄金美原油下周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郑豪策略
11-27 19:30
11-27 19:41
368
0
[
原油吧
]
有些人忽悠抄底,大家千万小心不要上当!
fcgwc999
11-27 19:34
11-27 19:41
335
0
[
沪铝吧
]
期如妾兮你无聊不?带个密码多空3个月小号累不?
杨过8888
11-27 19:32
11-27 19:40
595
7
[
红枣吧
]
我虽然是空单,但我希望再拉一次18000
股友7k1713C5
11-23 11:21
11-27 19:37
391
3
[
红枣吧
]
果然…小盘子的走势永远都是短期洗散空的…你们都是比我牛的人,我都不敢加入净加空第
小灰灰594288
11-26 19:15
11-27 19:37
387
3
[
菜粕吧
]
空了你你涨,多了你你跌,整个一反向指标
股友039O832R
11-26 22:00
11-27 19:37
935
19
[
PVC吧
]
站得高才能看得远。
蓝色快车718
11-27 09:47
11-27 19:37
285
0
[
沪铝吧
]
期如妾兮你大号加你三个月小号都没我股龄高,你
杨过8888
11-27 19:28
11-27 19:35
314
0
[
沪铝吧
]
期如妾兮大号托小号密码多空好玩不,被识破了,不敢说话
赵子龙8
11-27 19:29
11-27 19:35
415
4
[
纸浆吧
]
是逼仓合约不涨停,涨不停,一路到12月底,元月份庄家像样交割一下,就这样2201
风中逆上
11-27 12:53
11-27 19:35
348
0
[
豆粕吧
]
买空买空
股友I3203f52
11-27 19:34
11-27 19:34
260
0
[
红枣吧
]
原油在美日释放储备时,也不跌反涨,现在跌成这熊样,估计最终50肯定破。红枣不过是
全年休息
11-27 19:27
11-27 19:33
332
0
[
沪铝吧
]
期如妾兮你好像没吃药
赵子龙8
11-27 19:26
11-27 19:30
824
2
[
苹果吧
]
苹果周一开盘低开十多个点然后顺势下杀几十个点洗盘,再拉回收盘价附近横盘震荡,再用
账户已注销
11-27 08:20
11-27 19:29
355
0
[
超国债吧
]
美国政府穷的连美股也大割一把
抄家养股天天
11-27 19:21
11-27 19:29
317
0
[
沪铝吧
]
期如妾兮只有小人才搞小号,有本事直接搞你大号来
赵子龙8
11-27 19:24
11-27 19:29
278
0
[
沪铝吧
]
期如妾兮直接用大号,自己还拖个3个月的小号,省怕人家不知道是你小号,老子关注你很
杨过8888
11-27 19:22
11-27 19:28
306
0
[
棕榈油吧
]
下周下看8500
广东打板战神
11-27 19:21
11-27 19:27
286
0
[
沪铝吧
]
期如妾兮天天跟有病一样
赵子龙8
11-27 19:21
11-27 19:27
352
0
[
沪铝吧
]
期如妾兮你好像被汽车门夹坏了脑袋
天花板股王
11-27 19:20
11-27 19:26
316
0
[
沪铝吧
]
期如妾兮你天天无聊不,搞个小号密码多空在这一唱一和,自己发帖自己回,无聊不
杨过8888
11-27 19:20
11-27 19:26
304
0
[
沪铝吧
]
期如妾兮你有病吧,天天无聊到极致
赵子龙8
11-27 19:20
11-27 19:26
291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看它说什么?要看它做什么!静观调价来临!!!
稳中向上666
11-27 19:19
11-27 19:26
544
4
[
白银T+D吧
]
最新消息,周一估计要拉升!
正不急
11-27 09:05
11-27 19:24
1255
4
[
螺纹钢吧
]
4140的多,没设止损,这该怎么操作啊[哭]
股友716M55X8
11-27 10:32
11-27 19:23
785
2
[
PTA吧
]
4950空的,吓唬谁呢,大趋势跌,反弹就做空,不要被反弹迷惑了,虽然经常反弹幅度
趁你伤要你命
11-27 03:26
11-27 19:23
458
3
[
纸浆吧
]
东财加空1千多,不妙
追涨杀跌难度
11-26 16:17
11-27 19:17
771
2
[
螺纹钢吧
]
12月16英国央行议息
工藤新一king
11-27 18:18
11-27 19:17
783
3
[
螺纹钢吧
]
大宗商品之王原油下跌,说看涨我能信,说大涨你叫人这么信?说不跌我也信,但说涨我这
工藤新一king
11-27 18:41
11-27 19:16
1014
6
[
玻璃吧
]
这种环境,多头敢持仓过周末吗?周末会不会出大利空????
人中龙凤999
11-26 22:19
11-27 19:16
371
0
[
沪铝吧
]
期如妾兮你一个人搞两个号,在这.bb什么玩意。
天花板股王
11-27 19:12
11-27 19:16
521
4
[
红枣吧
]
大家不要轻易做空,要空必须在25000以上
基民9h916O53
11-27 18:07
11-27 19:15
1379
2
[
苹果吧
]
海通现在在苹果上比较牛,他净多4000手,下周一估计涨停
哆啦什么梦
11-27 11:38
11-27 19:14
350
1
[
红枣吧
]
红枣大胆点目标35000
财源大展的风
11-27 18:08
11-27 19:14
946
4
[
白糖吧
]
哦令炒粉:我做的趋势多单,几个月后验证,不用一回调就在这里喷,没意思,连趋势多单
哦令炒粉
11-27 13:42
11-27 19:12
519
0
[
螺纹钢吧
]
疫情加重,居家要用天燃气,周一天燃气上涨,其它都没有安全可言。
活着回去
11-27 19:03
11-27 19:10
330
0
[
A50期指吧
]
不能独自偷生,自善其安?跌走不了,升在后面,只有等死
储光
11-27 19:06
11-27 19:10
345
2
[
NYMEX原油吧
]
拜登准备一天把它干到60
宝哥无敌是我
11-27 00:13
11-27 19:09
791
3
[
沪金吧
]
沈皓南:主趋势涨,次趋势跌,短期震荡
沈皓南
11-27 17:02
11-27 19:06
491
3
[
A50期指吧
]
我只知道今天满仓的人很多,估计是凶多吉少
甜蜜的文欣儿
11-27 00:28
11-27 19:06
361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小吐一口[OKOK]
每日米王pyy0
11-27 19:02
11-27 19:05
260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在月底砸盘明白吗,12月1号狂飙[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搅事棍子
11-27 19:03
11-27 19:05
511
2
[
沪铝吧
]
芭比Q了
小虎子113
11-27 07:26
11-27 19:04
773
1
[
螺纹钢吧
]
周一暴涨立贴为证
账户已注销
11-27 14:22
11-27 19:04
381
2
[
原油吧
]
1000手封单,周一都不可能开了
账户已注销
11-27 00:34
11-27 19:03
267
0
[
原油吧
]
你就做梦吧看能不能打开:
棉花大涨
11-27 19:00
11-27 19:02
539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11.27黄金原油周评及下周开盘策略在线指导
鹏飞论金1
11-27 19:00
11-27 19:00
201
0
[
白银T+D吧
]
去没有人喊拉升的时候就是要跌了
牛哥哥008
11-27 18:58
11-27 18:59
512
1
[
棕榈油吧
]
理性分析,用心做单[微笑]
carry2014
11-27 17:15
11-27 18:59
407
3
[
菜粕吧
]
下10个点加10%的仓
对美五哥
11-09 22:03
11-27 18:57
1189
2
[
沪锌吧
]
中粮好菜,到处挨刀,锌也挨刀食用油大空头涨的也最凶
股友PiM8Ym28
11-27 00:12
11-27 18:57
561
1
[
铁矿石吧
]
纸浆肯定是反转为多头,铁矿石还不好说。因为铁矿石每次大涨都伴随更大的下跌,只能按
零与壹
11-27 18:24
11-27 18:56
876
3
[
豆粕吧
]
11.24交易提示:豆粕连续跟踪。
胜进道投机客
11-23 15:44
11-27 18:56
283
1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下来吧,那一回不是?
若水三千333
11-27 18:54
11-27 18:56
572
3
[
COMEX黄金吧
]
秦氏金升:11.26黄金窄幅震荡,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11-26 11:10
11-27 18:56
129
3
[
港伦敦金吧
]
秦氏金升:11.26黄金窄幅震荡,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11-26 11:10
11-27 18:55
425
1
[
沪锡吧
]
多单开启,设个止损睡觉,困[怒]
涨几个板板出
11-27 00:06
11-27 18:55
772
3
[
沪银吧
]
开的多单,想睡觉,这个月还没亏钱,要不睡觉亏点钱吧。
猎人郭达
11-26 23:50
11-27 18:55
1011
12
[
白糖吧
]
哦令炒粉:熬鹰战法,白糖SR2205必上6400。后续白糖指数必到7000。当前
哦令炒粉
11-26 16:21
11-27 18:55
315
1
[
乙二醇吧
]
今天涨到5010空平了,还好在尾盘5004空了18手,睡醒看到原油跌幅,下星期可
股友23982v87
11-27 06:46
11-27 18:55
262
1
[
A50期指吧
]
周一跌是没问题的。。北向先跑
仓位控制之重
11-27 17:08
11-27 18:55
1471
5
[
苹果吧
]
南非出现变种新型病毒,香港也发现2例.好多国家已经对这些封锁外贸海关了.今天晚上
大吉来财地阿
11-27 00:40
11-27 18:54
1014
1
[
螺纹钢吧
]
美帝大搞基建严重缺螺纹钢没办法,求中国订货螺纹钢,出口公羹在即不大涨可能吗?
期货就是取款
11-27 11:18
11-27 18:52
138
2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1804附近得继续空止损1810利润你们自己拿肯定要破1800
xn80998
11-26 22:40
11-27 18:52
390
2
[
COMEX黄金吧
]
收盘上涨3%左右
富有的朱茜2
11-27 00:26
11-27 18:52
631
1
[
螺纹钢吧
]
05这么高的持仓,有点意思啊哈哈~
三月下旬搞蛋
11-26 16:00
11-27 18:51
共有帖子数
165423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496
136497
136498
136499
136500
136501
136502
136503
136504
136505
1365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