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7
0
[
棕榈油吧
]
会有一个大暴雨[鼓掌]
神仙怕左手
11-26 21:39
11-26 21:40
213
0
[
螺纹钢吧
]
大胆做多,抢筹!不然筹码被锁定了
如何2
11-26 21:39
11-26 21:40
233
0
[
玻璃吧
]
容易涨停
iknow2020
11-26 21:39
11-26 21:40
200
0
[
玻璃吧
]
牛逼啊
zzqr251
11-26 21:39
11-26 21:40
407
0
[
纸浆吧
]
纸浆好久没这么牛逼了
大吉发财的游
11-26 21:38
11-26 21:40
163
0
[
菜粕吧
]
开始诱多了大家别上当,开空。
市场永远是对
11-26 21:39
11-26 21:40
215
0
[
燃油吧
]
谁多谁死,我只要等着趋势来了跟随就是了
执行力一号
11-26 21:38
11-26 21:40
357
0
[
沪铝吧
]
真喜欢震荡[微笑]
股友fE175187
11-26 21:39
11-26 21:40
207
0
[
甲醇吧
]
硬的和坨一样
大山大圣
11-26 21:38
11-26 21:40
339
0
[
橡胶吧
]
止跌反弹所有人看空就是多的时候
满仓干它啊
11-26 21:38
11-26 21:40
296
1
[
螺纹钢吧
]
主力跟05居然不一样了
股友8O88Q630
11-26 21:36
11-26 21:40
195
0
[
玻璃吧
]
主力,看着我的仓位走
第二人称123
11-26 21:37
11-26 21:39
574
1
[
乙二醇吧
]
5100
违规账号
11-26 21:36
11-26 21:39
302
0
[
纯碱吧
]
,割肉了他起来了
愿得一人心40
11-26 21:38
11-26 21:39
319
0
[
沪银吧
]
白银可以进场了多单,可惜我的资金全在苹果里
鑫运1987
11-26 21:37
11-26 21:39
283
3
[
棕榈油吧
]
今晚不跌5%没天理!
相貌平平1
11-26 21:29
11-26 21:39
402
2
[
短纤吧
]
6600见
股友ThD9FR
11-26 21:24
11-26 21:39
509
2
[
聚丙烯吧
]
简单的道理 就是皮球往下落 怎么还能反弹到桌子上呢 往往底部都是大家认为不是底部的地方
期货养家0224
11-26 21:22
11-26 21:39
206
0
[
玻璃吧
]
涨停板了
资金盘远离期
11-26 21:39
11-26 21:39
518
0
[
焦炭吧
]
煤炭板块宏观趋势低位调整的格局不会变,外部因素的扰动下,大宗商品全面走弱,煤炭板
三旬老汉掘金
11-26 21:37
11-26 21:39
278
0
[
沪银吧
]
诱空。。
SWQ5277mn
11-26 21:39
11-26 21:39
331
1
[
玻璃吧
]
牛b了
CGDS
11-26 21:36
11-26 21:39
233
0
[
玻璃吧
]
吃药了
悦彩之家
11-26 21:39
11-26 21:39
506
0
[
豆二吧
]
下一个阻滞5970
投机交易员
11-26 21:38
11-26 21:39
220
0
[
COMEX黄金吧
]
1804直接空止损1808止损调下@所有人 @所有人
xn80998
11-26 21:38
11-26 21:39
301
0
[
沪银吧
]
诱空快
发发发5158
11-26 21:39
11-26 21:39
331
0
[
A50期指吧
]
为了让你们不骂人也是下血本了
尊重规律管住
11-26 21:37
11-26 21:39
254
1
[
螺纹钢吧
]
空单止盈反手做多抢反弹!
股shen传说
11-26 21:12
11-26 21:39
327
3
[
沪镍吧
]
@小红旗吖 妹妹你还在吗?今晚上解套了
账户已注销
11-26 21:12
11-26 21:39
179
1
[
甲醇吧
]
这图形是否很经典
休闲伏击
11-26 21:33
11-26 21:39
214
0
[
COMEX黄金吧
]
1804直接空止损1808止损调下@所有人 @所有人
xn80998
11-26 21:38
11-26 21:39
279
1
[
动力煤吧
]
还好我在模拟交易,不然亏的裤衩都没了
账户已注销
11-26 21:05
11-26 21:39
604
0
[
焦炭吧
]
煤炭板块宏观趋势低位调整的格局不会变,外部因素的扰动下,大宗商品全面走弱,煤炭板
三旬老汉掘金
11-26 21:37
11-26 21:39
225
0
[
纯碱吧
]
追空,追了个寂寞
茂盛韭菜11
11-26 21:38
11-26 21:39
145
0
[
纯碱吧
]
反弹啦,马上追多,重回3200
生财高升地珮
11-26 21:37
11-26 21:39
271
0
[
热卷吧
]
下拽上拖,01方向选择困难
相由心生123
11-26 21:37
11-26 21:39
258
0
[
短纤吧
]
看看玻璃擦手纸
画地为牢6104
11-26 21:37
11-26 21:39
218
1
[
纸浆吧
]
多单要谨慎了,此处该有个回调
那一年花开花
11-26 21:28
11-26 21:39
252
1
[
纯碱吧
]
看来是跌不下去了,满仓做多,拼一次
Suzuki00001
11-26 21:35
11-26 21:39
381
1
[
燃油吧
]
我又发帖了,每天赚点零花钱,我说我佛系做单,不贪心,你信么?
创的圣杯
11-26 21:35
11-26 21:39
365
4
[
棕榈油吧
]
南非疫情已全球阔散了
期期2019
11-26 21:11
11-26 21:39
170
0
[
菜粕吧
]
很明显要跌出来。。
毛从虫
11-26 21:37
11-26 21:39
150
0
[
菜粕吧
]
怎么想的,还在逆市做多
买高卖低特级
11-26 21:37
11-26 21:39
145
0
[
纯碱吧
]
这么突然就冲过压力位了,看来周线级别要延续?
曹挺26212
11-26 21:37
11-26 21:39
229
0
[
纸浆吧
]
一枝独秀
无奈之下只好
11-26 21:37
11-26 21:39
245
0
[
螺纹钢吧
]
,我4407空单拿了2天不跌,刚刚损了你就砸这么多
股友7912O8t2
11-26 21:37
11-26 21:39
263
1
[
NYMEX原油吧
]
6块5l47块!
明哥仔777
11-26 21:36
11-26 21:39
212
1
[
棕榈油吧
]
增仓了,本来趋势就是多哇[牛][牛]
希望晴天
11-26 21:35
11-26 21:39
272
0
[
沪镍吧
]
哭了
回本路上1111
11-26 21:38
11-26 21:38
2530
29
[
菜粕吧
]
20号再来看[大笑]
jimmy23123
11-06 22:22
11-26 21:38
246
0
[
燃油吧
]
这样的走势手机屏都跌玻了[呲牙]
股友JYJLsE
11-26 21:38
11-26 21:38
316
0
[
橡胶吧
]
触1.5问题不大的
acey
11-26 21:38
11-26 21:38
211
0
[
小型道指吧
]
他来了他来了,他咔嚓一声就下来了
一帜独树819
11-26 21:36
11-26 21:38
377
4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还是稳啊!1.我家卖水果的,不要喊我富婆。
小阿狸的起点
11-26 21:27
11-26 21:38
376
0
[
动力煤吧
]
煤炭板块宏观趋势低位调整的格局不会变,外部因素的扰动下,大宗商品全面走弱,煤炭板
三旬老汉掘金
11-26 21:37
11-26 21:38
293
0
[
PTA吧
]
4700要破了
阿奇1111
11-26 21:37
11-26 21:38
245
0
[
螺纹钢吧
]
感觉还没跌透,应该还有一波
鱼的主人
11-26 21:37
11-26 21:38
226
0
[
螺纹钢吧
]
等他4000点止盈空头这么难,再吸点多
丁蟹反向玩期
11-26 21:37
11-26 21:38
456
1
[
纯碱吧
]
在酝酿大瀑布,10点前应该来一波
零零后
11-26 21:34
11-26 21:38
161
0
[
棕榈油吧
]
狗庄还想诱多。
保持稳定
11-26 21:36
11-26 21:38
211
0
[
棕榈油吧
]
缺口会补吗,有的缺口好大,不好操作了,看补缺再行动
super提款机
11-26 21:36
11-26 21:38
146
0
[
菜粕吧
]
不经夸[怒][怒]
白昼随心
11-26 21:37
11-26 21:38
469
0
[
淀粉吧
]
快拉起来
碧海银沙GX
11-26 21:38
11-26 21:38
270
0
[
焦煤吧
]
150手拉10个点,牛叉,操盘手牛
股友HNha9g
11-26 21:37
11-26 21:38
145
0
[
甲醇吧
]
睡觉了,己走到头了
账户已注销
11-26 21:37
11-26 21:38
732
1
[
NYMEX原油吧
]
瑞银:欧佩克+可能决定暂停增产甚至减产瑞银分析师GiovanniStaunovo
shy1362
11-26 21:29
11-26 21:38
254
1
[
动力煤吧
]
又崩了
股友LLrGaB
11-26 21:28
11-26 21:38
979
3
[
沥青吧
]
沥青超大周期,是个下降通道,目前随着外盘下跌,到下轨支撑位,2980-3000开
商品期货鲸期
11-26 21:12
11-26 21:38
321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73.1做多,止损72
端木锋
11-26 19:41
11-26 21:38
336
3
[
棕榈油吧
]
盘它一波?这不去9100附近都对不起这调整
老道12345
11-24 22:05
11-26 21:38
292
0
[
焦煤吧
]
大胆假设下,今天要是拉涨停会多少爆仓的
股友fKUbji
11-26 21:36
11-26 21:38
227
1
[
甲醇吧
]
空狗吃食了,今天不给力
心怀若谷8
11-26 21:35
11-26 21:38
177
0
[
玻璃吧
]
太厉害了
梦想088
11-26 21:38
11-26 21:38
211
1
[
甲醇吧
]
多头在出货,一会出完就下来了!
迷失方向的韭
11-26 21:33
11-26 21:38
157
0
[
甲醇吧
]
缓慢上行?不好吧?
wang20151743
11-26 21:36
11-26 21:38
263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这一单不对劲回落太多1801_1800直接平了少亏点反手1800附近空止损1
xn80998
11-26 21:35
11-26 21:38
288
1
[
螺纹钢吧
]
今晚这么多唱多的,你不会又要延迟星期一冲高吧[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tvvAUu
11-26 21:34
11-26 21:38
156
0
[
纸浆吧
]
今晚到顶,回调开始
潘666666
11-26 21:37
11-26 21:38
216
0
[
原油吧
]
看了几天沽500的期权,结果昨天铁矿套了没买成,命里不该有啊
乖妹子
11-26 21:37
11-26 21:38
154
0
[
纸浆吧
]
难道散户们都过来了[俏皮]
不要偷懒啊
11-26 21:35
11-26 21:38
共有帖子数
165318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427
136428
136429
136430
136431
136432
136433
136434
136435
136436
1364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