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0
[
玻璃吧
]
成仙得道了,外面涨跌与我无关了,牛逼大了
喜阳阳800
11-26 09:10
11-26 09:12
19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破15000
万事万贯地金
11-26 09:11
11-26 09:12
192
0
[
菜油吧
]
这不是操纵谁信啊
股友hpnvdI
11-26 09:11
11-26 09:12
229
1
[
纸浆吧
]
这么多托叫空,不看看纸浆从什么价格跌下来的[鼓掌][鼓掌]
股友0876x013
11-26 09:07
11-26 09:12
230
2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看700附近支撑参与多单,目标750突破800一线
北斗航行1
11-25 21:54
11-26 09:12
227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今天又要大涨了,毕竟大牛市来了[偷笑][偷笑][献花][献花]
硬朗的柴琳
11-26 09:10
11-26 09:12
161
0
[
尿素吧
]
你太牛了
从长计议AAAA
11-26 09:10
11-26 09:12
167
0
[
热卷吧
]
多一定要多
股友oK825263
11-26 09:10
11-26 09:12
213
0
[
小型纳指吧
]
跑得快好世界
在股市交智商
11-26 09:10
11-26 09:12
151
0
[
小型道指吧
]
过完感恩节,美股跌成狗。哈哈。
股友2Ev3Ud
11-26 09:09
11-26 09:12
222
0
[
菜粕吧
]
炒底,炒底,炒底!值得购买
风雨兼程之任
11-26 09:10
11-26 09:12
194
0
[
纸浆吧
]
打爆空头了,快跑
能除一切苦
11-26 09:10
11-26 09:12
200
0
[
LPG吧
]
如果沙特停产原油会涨到100吗?
黎明飘过
11-26 09:10
11-26 09:12
511
1
[
玻璃吧
]
昨晚还算好,挺住了,看白天会不会逮人,玻璃看起来还是有点强,涨不涨纯看主力意图,
拎不灵清
11-26 08:56
11-26 09:12
129
0
[
生猪吧
]
兄弟们18000见
复利作手1207
11-26 09:09
11-26 09:12
208
0
[
菜粕吧
]
加速下跌
永恒的勋章
11-26 09:12
11-26 09:12
204
0
[
纸浆吧
]
牛逼,多方控盘了
大数据思维
11-26 09:09
11-26 09:12
238
0
[
棕榈油吧
]
冲鸭9750等你
基民xwh8UM
11-26 09:09
11-26 09:12
392
1
[
苹果吧
]
今天是全民做空日
股友vpyhQu
11-26 09:03
11-26 09:12
293
0
[
PTA吧
]
别反弹了,一两个点就买多,下跌趋势逢高就卖空
拿命赌一下
11-26 09:07
11-26 09:11
145
0
[
甲醇吧
]
会冲高一波,才会下跌
股友FAAAA
11-26 09:07
11-26 09:11
147
0
[
菜油吧
]
开始拉了
时间说明
11-26 09:07
11-26 09:11
161
0
[
玻璃吧
]
既然敢这么强势
吴yulunbi
11-26 09:10
11-26 09:11
138
0
[
纯碱吧
]
这次看到2450
福利啊
11-26 09:08
11-26 09:11
245
2
[
尿素吧
]
低开后要回拉一波。
赵代斌哥哥
11-26 08:58
11-26 09:11
328
1
[
A50期指吧
]
做空才能发财,做多等于送钱
冯小白11
11-25 11:10
11-26 09:11
306
0
[
PTA吧
]
看一看都是空头增仓
拿命赌一下
11-26 09:08
11-26 09:11
432
2
[
股指期货吧
]
满仓空单的老铁们今天吃肉[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满仓满融干纳
11-26 08:29
11-26 09:11
221
0
[
螺纹钢吧
]
田野:螺纹现价4210空单进场,止损25个点
股友e971D907
11-26 09:08
11-26 09:11
152
0
[
甲醇吧
]
诱空差不多了?超大v?
手里就三两
11-26 09:10
11-26 09:11
202
0
[
沪镍吧
]
最高的过山车马上要出来了
潇然875
11-26 09:10
11-26 09:11
319
0
[
硅铁吧
]
给机会吗?开盘低开几百点,去哪里高空?风险比收益比极其低,根本不能做。
老刘也很惆怅
11-26 09:08
11-26 09:11
579
2
[
玻璃吧
]
云南南华云玻350吨浮法线计划周五放水停产
光伏协会刘大
11-26 08:35
11-26 09:11
456
2
[
硅铁吧
]
一步到位,就是没成交
一颗白瓜
11-26 08:59
11-26 09:11
219
0
[
A50期指吧
]
通杀
抽丝剥茧果果
11-26 09:08
11-26 09:11
242
1
[
菜粕吧
]
破位了,2650都有可能
交易计划中的
11-26 09:04
11-26 09:11
417
0
[
豆油吧
]
豆油空单获利百点,早盘更多操作建议
期货小仙女
11-26 09:10
11-26 09:11
182
1
[
PVC吧
]
有种跌停,让我爆仓
回头已物是人
11-26 09:06
11-26 09:11
225
0
[
菜粕吧
]
到2655可能有一次小反弹
股友8R85i001
11-26 09:09
11-26 09:11
170
0
[
沪镍吧
]
内盘狂拉,一会瀑布
期货大海
11-26 09:09
11-26 09:11
214
0
[
菜粕吧
]
可以空平了。
资金盘远离期
11-26 09:09
11-26 09:10
145
0
[
花生吧
]
8376这个最低价咋出来的?
文曲星1014
11-26 09:07
11-26 09:10
367
0
[
苹果吧
]
今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11-26 09:10
11-26 09:10
86
0
[
PVC吧
]
聚丙烯PP2201合约3成仓多多多单,直接干到合约结束见了!说别的没意义!
账户已注销
11-26 09:09
11-26 09:10
298
4
[
棕榈油吧
]
9700的多单还有救吗
股友38r0O192
11-26 08:49
11-26 09:10
404
0
[
淀粉吧
]
空下来
可待可期可盼
11-26 09:09
11-26 09:10
249
1
[
菜粕吧
]
我装死了,各位有幸再见[滴汗][怒][怒]
白昼随心
11-26 09:07
11-26 09:10
194
0
[
纸浆吧
]
千万别空纸浆,涨不停,逆势最牛逼的品种
吉祥多金斗得
11-26 09:08
11-26 09:10
156
0
[
菜油吧
]
多头又进了点货
虾鸡扯蛋
11-26 09:08
11-26 09:10
142
0
[
纯碱吧
]
2401平了,得点算点
流浪猫投资日
11-26 09:08
11-26 09:10
206
0
[
棕榈油吧
]
抢反弹还是跑路。。。大家怎么选
一场游戏梦一
11-26 09:08
11-26 09:10
216
0
[
螺纹钢吧
]
4个老大开盘都跌,就你还涨
A741258
11-26 09:06
11-26 09:10
170
0
[
甲醇吧
]
又爆仓了
c3635343948
11-26 09:09
11-26 09:10
429
0
[
白糖吧
]
平空为什么跌这么多,去TM的不玩了
趋势交易为王
11-26 09:07
11-26 09:10
266
0
[
燃油吧
]
主力盘01合约跌了80点,次盘05合约跌了45点。[摊手]
命运我谱写
11-26 09:09
11-26 09:10
220
0
[
燃油吧
]
跌不下去牛逼啊
走着猫步的鱼
11-26 09:08
11-26 09:10
195
0
[
螺纹钢吧
]
这东西居然还能往上拉
天之心713
11-26 09:08
11-26 09:10
916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单获利,跟单的可减持
期货小仙女
11-26 09:04
11-26 09:10
181
0
[
螺纹钢吧
]
多起来兄弟们
股友3pzw5x
11-26 09:08
11-26 09:10
394
0
[
塑料吧
]
聚丙烯PP2201合约3成仓多多多单,直接干到合约结束见了!说别的没意义!
账户已注销
11-26 09:08
11-26 09:10
210
0
[
甲醇吧
]
真牛,这个v都被你走出来了
是兄弟就砍我
11-26 09:08
11-26 09:10
163
0
[
菜油吧
]
做多做多,现在是多空双杀
灰暗的王明珠
11-26 09:10
11-26 09:10
1417
10
[
玻璃吧
]
玻璃1800已到,提示的多单可以获利减仓,差不多也有近百点的利润;至于纯碱,继续
股友q136083N
11-24 21:04
11-26 09:10
155
0
[
尿素吧
]
哇靠,还好走的早
tim4258
11-26 09:08
11-26 09:09
248
0
[
动力煤吧
]
每当煤价大于900就会研究政策打压。
请叫俺潴zu
11-26 09:08
11-26 09:09
35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前面给的9680附近空单进入,目前获利190余点,可以获利减仓一下。
账户已注销
11-25 21:58
11-26 09:09
191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赚大钱啊,
破起点离筹锐
11-26 09:06
11-26 09:09
215
0
[
菜粕吧
]
多头破位完败
股友663u2g66
11-26 09:09
11-26 09:09
121
0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涨要白天跌,这是要来回死我们
李大盟主
11-26 09:06
11-26 09:09
451
0
[
苹果吧
]
故事讲完了,苹果要曲终人散了,重新回归自己该去的地方!《中国苹果网》
鸡驶船没
11-26 09:04
11-26 09:09
283
5
[
PVC吧
]
11700的空单4手问一下什么时候我该收获[亏大了]你们天天喊涨停好怕啊
轻仓交易
11-25 22:14
11-26 09:09
218
0
[
玻璃吧
]
逢高开空。
沐桐98
11-26 09:07
11-26 09:09
228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PP2201合约3成仓多多多单,直接干到合约结束见了!说别的没意义!
账户已注销
11-26 09:08
11-26 09:09
304
3
[
LPG吧
]
液化气15分钟看是多头,做空者注意仓位
观市老者5515
11-26 00:13
11-26 09:09
164
0
[
花生吧
]
今天600元到手拜了个拜
乐满仓
11-26 09:08
11-26 09:09
159
0
[
红枣吧
]
彻底破位,如果苹果不能打救,建议小散马上多翻空才能回本了。
西鲲鹏
11-26 09:08
11-26 09:09
195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启了无脑做空的一天,稳赚不赔。太没挑战性了。
怒A不争
11-26 09:07
11-26 09:09
187
0
[
LPG吧
]
要反弹了吗?
socialpeng
11-26 09:07
11-26 09:09
164
0
[
甲醇吧
]
雀仔又出声唱多了…………
生财高升地珮
11-26 09:06
11-26 09:09
281
0
[
PTA吧
]
美原油也要完蛋
拿命赌一下
11-26 09:06
11-26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217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6424
136425
136426
136427
136428
136429
136430
136431
136432
136433
1364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