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7
0
[
沪镍吧
]
这样没法玩了[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03 09:58
12-03 10:07
583
1
[
锰硅吧
]
买多了十手,今天可能涨停。。。
又双叒叕叠
12-03 09:47
12-03 10:06
234
0
[
螺纹钢吧
]
好像虚假交易,[滴汗]
烂泥不扶墙
12-03 10:01
12-03 10:06
315
0
[
苹果吧
]
最后的挣扎了,马上一泻千里
账户已注销
12-03 10:01
12-03 10:06
285
0
[
甲醇吧
]
高空作业
随浪888
12-03 10:01
12-03 10:06
206
0
[
甲醇吧
]
多头们,不出来叫了
春风吹又生20
12-03 10:01
12-03 10:06
150
0
[
甲醇吧
]
看样做多的要完蛋了,
打野O
12-03 10:01
12-03 10:06
414
0
[
纸浆吧
]
记住昨晚我的贴,全仓梭哈,苟富贵,勿相忘
韭菜越小越疯
12-03 10:01
12-03 10:06
220
0
[
玻璃吧
]
中信,继续帮做多的散户抬轿,争取抬到1万,做全球最靓的仔
狼族旋律
12-03 10:01
12-03 10:06
399
0
[
甲醇吧
]
就你跌的厉害
回本之路1666
12-03 10:00
12-03 10:06
257
0
[
燃油吧
]
按开盘价来说上下各100点,主力看着办吧
快乐每一天76
12-03 10:01
12-03 10:06
276
3
[
甲醇吧
]
一定破2591
edison_ho201
11-29 21:22
12-03 10:06
345
2
[
生猪吧
]
16000以下大胆多,下周一跳空高开高走,现货震荡而已,年前跌不下来,很多人都预
复利作手1207
12-03 09:45
12-03 10:06
353
1
[
苹果吧
]
必须梭哈做多,苹果至少得上一万,01上不了,05肯定上,梭哈就对了
最长小弟弟
12-03 09:53
12-03 10:06
227
0
[
螺纹钢吧
]
盯着我来洗?4361止损单升到4362就跌[亏大了]
股友D79B3908
12-03 10:01
12-03 10:06
261
0
[
纸浆吧
]
下不来,你
股友3A06370w
12-03 10:00
12-03 10:06
199
0
[
甲醇吧
]
金融资产和实业资产的对决
天天开心821
12-03 10:01
12-03 10:06
204
0
[
螺纹钢吧
]
空半仓再说
鲜衣露马
12-03 09:59
12-03 10:06
1410
0
[
黄金期货吧
]
秦嘉哲:12.3今日黄金盘面价格走势分析,伦敦金美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陈嘉哲论金
12-03 10:01
12-03 10:06
267
0
[
燃油吧
]
我都说了九点半到十点才开始拉,就是有人不相信哈
帝一之神
12-03 10:00
12-03 10:06
274
0
[
甲醇吧
]
让你们操低哈哈
质检员
12-03 09:58
12-03 10:06
911
0
[
PTA吧
]
病毒性传播疾病只要传染速度进化基本上症状都下降。这次也不会例外,要不就是一世界末
鑫淼哥
12-03 10:00
12-03 10:06
277
1
[
螺纹钢吧
]
有本事涨到4385,我已经在那个点位开空,希望让我成交
最初的风采
12-03 09:55
12-03 10:06
183
1
[
菜粕吧
]
昨晚2700的空,2680就应该平了买多,又给套了。
反正会中7997
12-03 09:51
12-03 10:06
337
1
[
燃油吧
]
美油又绿了,快跳水
期海T神备号
12-03 09:52
12-03 10:05
286
1
[
豆油吧
]
祝贺那些坚持多单的朋友,曙光就在前面。那些忽悠大家底部开空的(人)良心不痛吗?
王山老师
12-03 08:37
12-03 10:05
337
0
[
苹果吧
]
【苹果01】苹果实盘分析思路清晰苹果反弹到7902-7918区间可择机轻仓高空,
点金手老刘l
12-03 09:59
12-03 10:05
1935
44
[
PVC吧
]
市场才是最好的老师。
蓝色快车718
11-29 10:40
12-03 10:05
215
0
[
甲醇吧
]
,脑子发热又买这b玩意了[哭]
人鬼心肝情
12-03 09:59
12-03 10:05
203
0
[
纸浆吧
]
纸浆,绝对绝对不要高位接盘,5900可以不空,但是千万别追多,诱饵,6050左右
耐心的潜伏市
12-03 10:00
12-03 10:05
290
0
[
燃油吧
]
国内燃油这么坚挺嘛[想一下]
正经的来日方
12-03 09:59
12-03 10:05
323
0
[
聚丙烯吧
]
为什么开多的都是大户呀
股友1d627323
12-03 09:59
12-03 10:05
255
0
[
燃油吧
]
现在看美油,套死你!美油日线有红的,国内有吗?
快乐每一天76
12-03 10:00
12-03 10:05
435
0
[
沪铝吧
]
拿工资,不干活的一群人。[想一下]
一条被击穿的
12-03 09:59
12-03 10:05
311
1
[
纸浆吧
]
他妹的,白天没顶住清仓了,晚上就爆跌[怒]
Msh
12-02 22:23
12-03 10:05
323
0
[
棉花吧
]
今天都反弹,外盘一开麻溜点
五月牡丹
12-03 09:59
12-03 10:05
443
2
[
棉花吧
]
我做了79手棉花多单,现在看到22500.。所以大家一起来给我打气
眠多多
12-03 09:52
12-03 10:05
316
0
[
铁矿石吧
]
本来铁矿是我做单的主力军,可是昨天、今天它走得很浮躁,所以没怎么碰它,今天的盈利
账户已注销
12-03 10:00
12-03 10:05
267
0
[
甲醇吧
]
还是平多顺势而为吧,真的扛不住了
期望日进斗金
12-03 10:00
12-03 10:05
244
0
[
螺纹钢吧
]
黑色做多,你得看着阴线做多。跌了买进,不能追多,逆人性的集大成者。
勇士之心
12-03 10:00
12-03 10:05
391
0
[
白糖吧
]
总体来说跌了涨了?你们没看明白?
乐淘淘的爱玛
12-03 10:00
12-03 10:05
402
0
[
硅铁吧
]
我不信你就这样直接涨上去
通通交出密码
12-03 09:59
12-03 10:05
537
1
[
生猪吧
]
01洗盘,03跟就知道要反弹[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15
抄顶摸底
12-03 09:33
12-03 10:04
890
4
[
橡胶吧
]
橡胶2205:近期由于新型变异病毒的扩散,日本马来西亚等国都宣布采取不同幅度的封
轩锋在
12-02 20:24
12-03 10:04
329
0
[
豆粕吧
]
二次上攻线,逢低多
FSLX11
12-03 09:59
12-03 10:04
204
0
[
甲醇吧
]
继续空
盈1913168
12-03 09:59
12-03 10:04
239
0
[
沪银吧
]
感觉要跌了,多不上去
xiaozhe_song
12-03 09:58
12-03 10:04
190
0
[
螺纹钢吧
]
全绿,只有螺纹红,不觉得奇怪吗?
永安粉丝3894
12-03 09:58
12-03 10:04
264
0
[
甲醇吧
]
【甲醇2201合约】前面的2545-2700低多高空,很多人质疑。现在空单大赚
叶缠财经
12-03 09:59
12-03 10:04
265
1
[
甲醇吧
]
多头加油把昨天空的按住
打板狂吐
12-03 09:06
12-03 10:04
145
0
[
花生吧
]
起来就是空的机会
后浪投资
12-03 09:58
12-03 10:04
129
0
[
花生吧
]
你也没什么炒点,应该是随着总的水量一起运动吧!
账户已注销
12-03 09:58
12-03 10:04
265
1
[
尿素吧
]
回去呀,上去呀,大哥
股友e889619c
12-03 09:30
12-03 10:04
449
0
[
菜油吧
]
豆油0.5与菜油1.5涨幅一个是另一个的三分之一,两者差价越大风险越大
满仓医药股
12-03 09:53
12-03 10:04
472
1
[
生猪吧
]
散了吧生猪不能玩
达哥你好
12-03 09:35
12-03 10:04
441
0
[
沪金吧
]
秦嘉哲:12.2今日黄金盘面价格走势分析,伦敦金美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陈嘉哲论金
12-03 09:52
12-03 10:04
262
0
[
燃油吧
]
赶紧买多,我已买了20手
独钓寒江雪Ak
12-03 09:58
12-03 10:04
848
7
[
豆二吧
]
豆二不按套路出牌,外盘大涨,你大跌。你爷爷的。
勇敢牛牛顺势
12-02 22:11
12-03 10:04
471
4
[
菜粕吧
]
开空睡觉就行了!明天等着收米!
青春染指哖哗
12-02 22:40
12-03 10:04
439
4
[
沪银吧
]
有没有大师分析下这行情咋看
康木让北鼻
12-03 09:37
12-03 10:03
2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快下来,加不起油了
森林木41
12-03 09:58
12-03 10:03
251
0
[
沪银吧
]
我被白银坑死了。以后再也不做白银这厮了。
thevinaya
12-03 09:59
12-03 10:03
357
0
[
纯碱吧
]
逢高做空就对了,纯碱目前高利润高产量是不可持续的,再加上昨天那个声明,说明有关部
股友61V8IB
12-03 09:55
12-03 10:03
302
0
[
燃油吧
]
今天小弄两千多米,美滋滋[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ZIcAJV11
12-03 09:58
12-03 10:03
141
0
[
花生吧
]
花生之发财秘决拉高就空,稳发财的!
一手发家致富
12-03 09:59
12-03 10:03
234
0
[
菜粕吧
]
反正就五千多拉上去…………套了不少人啊
九门大姨夫
12-03 09:58
12-03 10:03
252
0
[
甲醇吧
]
十个点重仓多空策略
股友gUHSPr
12-03 09:58
12-03 10:03
616
0
[
尿素吧
]
尿素2205 【行情复盘】周四尿素期货盘低开后弱势运行,主力01合约跌3
股友391261qU
12-03 09:58
12-03 10:03
688
1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本月14、15日是今年度最后的一次议息会议。会后预计:1.会进一步加大缩债
斗金地的漩涡
12-03 09:26
12-03 10:03
191
0
[
甲醇吧
]
周线成功收绿[哭]
股友37g7d213
12-03 09:58
12-03 10:03
235
0
[
沪银吧
]
逢反弹就做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lgrlxm
12-03 09:56
12-03 10:02
297
0
[
燃油吧
]
翻红
alzmkm
12-03 10:02
12-03 10:02
130
0
[
花生吧
]
01合约一定是逼仓,这么便宜60万吨花生谁有?
光伏协会刘大
12-03 09:57
12-03 10:02
210
0
[
豆油吧
]
横盘了,休息
大富豪009
12-03 10:02
12-03 10:02
180
0
[
菜粕吧
]
苍净空!我等你!
poly9666
12-03 09:57
12-03 10:02
616
8
[
纸浆吧
]
[图片]
乐满仓
12-03 07:37
12-03 10:02
460
3
[
螺纹钢吧
]
今日国内商品期货绿肥红瘦,玻璃、棉花、纸浆涨幅居前涨超2%,LU、螺纹、玉米、E
期海老张
12-02 20:44
12-03 10:02
297
1
[
沪银吧
]
打爆空头!
我来了就会涨
12-03 09:20
12-03 10:02
451
4
[
棉花吧
]
硬控啊,讲真,你是真的不能下来,棉纱库存太大,下游需求不旺,再跌下来真是雪上加霜
全线复苏
12-03 09:16
12-03 10:02
317
0
[
苹果吧
]
7880阻力情况
论成败在此一
12-03 09:55
12-03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287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700
135701
135702
135703
135704
135705
135706
135707
135708
135709
1357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