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0
2
[
沪铝吧
]
使劲砸呀使劲砸呀砸
救世唐门
12-03 09:01
12-03 09:31
311
1
[
铁矿石吧
]
配合股票下周猎杀
三国勇士
12-03 09:01
12-03 09:31
282
2
[
菜粕吧
]
这玩意2700为什么不用玉米替代[为什么]
买定不离眼
12-03 09:24
12-03 09:31
644
6
[
红枣吧
]
建议空9月,1.最后仓单月。2.经济规矩,今年枣子收购价贵,明年枣农肯定多打理枣
勾引勾引
12-03 07:25
12-03 09:31
141
0
[
菜粕吧
]
2600等你
无需格局
12-03 09:29
12-03 09:31
316
1
[
螺纹钢吧
]
12.3螺纹:螺纹2205,成材受利好提振震荡反弹,盘面走势回暖。近期看持续走高
老宋点期
12-03 09:23
12-03 09:31
232
0
[
原油吧
]
到现在60分的中轨都没上去
AAABBBCC
12-03 09:30
12-03 09:31
327
0
[
螺纹钢吧
]
外边阳光明媚,适合割韭菜不要相信回调,一直多,一直爽
洗衣服我用巧
12-03 09:30
12-03 09:31
245
0
[
螺纹钢吧
]
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
信永安得永胜
12-03 09:29
12-03 09:31
436
0
[
淀粉吧
]
自己看
张庆峰1
12-03 09:29
12-03 09:31
485
1
[
白糖吧
]
1手测试多单进场-看看对不对
皮特不皮
12-03 09:13
12-03 09:31
730
0
[
沪金吧
]
老李解盘:12.3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白盘看区间震荡
李文点金666
12-03 09:25
12-03 09:31
220
0
[
燃油吧
]
真无语,开盘涨了几点就往下砸
心平气和668
12-03 09:29
12-03 09:31
272
2
[
玻璃吧
]
刚刚电话接入中国证监会
狼族旋律
12-03 09:22
12-03 09:30
183
0
[
甲醇吧
]
今天不适合做在2445到2435十个点之间来回扫了
股友gUHSPr
12-03 09:28
12-03 09:30
382
0
[
锰硅吧
]
主力自己玩自己
YANG18181818
12-03 09:30
12-03 09:30
325
0
[
菜粕吧
]
多头,给我拉爆空头!
韭菜小小小王
12-03 09:29
12-03 09:30
166
0
[
玻璃吧
]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牛]
灬飞灬
12-03 09:29
12-03 09:30
186
1
[
生猪吧
]
明年没散户养猪咯,后年又可以吃天价猪肉了。
digbick
12-03 09:23
12-03 09:30
244
2
[
甲醇吧
]
25点我就扛着,必须给我解套[兴奋][兴奋]
遛鸟人马拉卡
12-03 09:13
12-03 09:30
320
2
[
棕榈油吧
]
平开高走,不回头,就是今天和明天的行情,持多待涨。
散户散中散
12-03 08:02
12-03 09:30
432
4
[
红枣吧
]
主力没劲了?
股友uH2Wry
12-02 14:51
12-03 09:30
186
1
[
生猪吧
]
跌死他,跌到国内没利润,没人养猪,进口高价的外国肉。
荒野淘金者
12-03 09:21
12-03 09:30
198
0
[
花生吧
]
抄底了 东财割肉了
花狸猫O5
12-03 09:25
12-03 09:30
409
4
[
纯碱吧
]
提前布局,纯碱日内短线100点利润轻松收入囊中!顺势而为,大利润如期兑现无压力…
老宋点期
12-02 10:47
12-03 09:30
274
0
[
沪银吧
]
买定离手买定离手啊25是分界线,多空随意,输赢认命[大笑][大笑][大笑]
赚钱养姚姚
12-03 09:28
12-03 09:30
233
0
[
纸浆吧
]
在消耗最后的做多余热。。。。。。。。
一场游戏梦一
12-03 09:28
12-03 09:30
157
0
[
甲醇吧
]
行情不妙哦!
上海炒家D380
12-03 09:28
12-03 09:30
179
0
[
玻璃吧
]
为什么这么能涨
炒栗子
12-03 09:30
12-03 09:30
357
0
[
螺纹钢吧
]
rb05空
股友akbk166
12-03 09:28
12-03 09:30
269
1
[
棕榈油吧
]
9300的空,9262,9232,9200依次平空,有没有机会?
账户已注销
12-03 09:22
12-03 09:30
229
0
[
聚丙烯吧
]
长引线
指标做T小能
12-03 09:28
12-03 09:30
292
0
[
豆粕吧
]
[怒]
生财成金de柳
12-03 09:28
12-03 09:30
183
0
[
玻璃吧
]
玻璃不到2100到2200之间不去做空!
散户受气
12-03 09:28
12-03 09:30
170
0
[
红枣吧
]
金枣!
股友BUvPnV
12-03 09:28
12-03 09:30
279
2
[
纸浆吧
]
反弹结束,继续下跌
降低仓位细水
12-03 09:18
12-03 09:30
334
1
[
燃油吧
]
油价如水了么?高兴得我赶紧去加油站看了一下,为什么还是7块一升。哪个出错了
钟馗88
12-03 09:26
12-03 09:30
185
0
[
红枣吧
]
现在的多空应该和赌大小没有多大区别,这量这价格还是换个吧
一场游戏梦一
12-03 09:26
12-03 09:30
210
0
[
菜粕吧
]
今天厉害。咱们开空单吧
大川6666
12-03 09:29
12-03 09:29
22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下周怎么走
股友7oJy9I
12-03 09:29
12-03 09:29
495
0
[
淀粉吧
]
空空空,打爆多头
空头参谋长
12-03 09:29
12-03 09:29
128
1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欧美通知出掉或者拉保本了,这两天欧美波动不大,在等待着大非农,镑美又一次到趋
精准把控gbpu
12-03 09:21
12-03 09:29
278
1
[
尿素吧
]
尿素2340多单获利,跟单的可减持
期货小仙女
12-01 09:30
12-03 09:29
715
23
[
乙二醇吧
]
5160左右的多单,咋办,唉
心急吃不了热
11-29 14:03
12-03 09:29
434
3
[
纯碱吧
]
本一颗平常心,期市涨跌本就是正常,赚了钱就多做公益,亏了钱就当修行,不急不躁才能
活着吧
11-27 09:03
12-03 09:29
158
0
[
菜油吧
]
哈哈,说了菜油多空不宜,不知道多少人被来回抽了!
十亿221C7
12-03 09:27
12-03 09:29
188
1
[
纸浆吧
]
13连阳了
大道至简0000
12-02 21:04
12-03 09:29
362
0
[
焦炭吧
]
反弹到位了?30分钟又来一根上引线,又可以做空了?
云里雾中
12-03 09:27
12-03 09:29
315
8
[
NYMEX原油吧
]
砸破65
股友3Ve76809
12-02 20:55
12-03 09:29
1627
22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多头还是很强的
嘉文笔记
12-02 14:09
12-03 09:29
247
0
[
甲醇吧
]
上也不是,下也不是!折磨人,没方向了[为什么]
股友70k7837P
12-03 09:27
12-03 09:29
307
0
[
苹果吧
]
开多
账户已注销
12-03 09:27
12-03 09:29
179
0
[
尿素吧
]
早市尿素建议单已赚50个点,建议继续持仓,不愿追的可以平仓出局。
小懒看期货
12-03 09:27
12-03 09:29
481
0
[
棕榈油吧
]
大哥的手速不停歇简单粗暴又体贴
盟主胡汉三
12-03 09:27
12-03 09:29
310
0
[
螺纹钢吧
]
【焦联资讯】螺纹钢
zxfcfffye
12-03 09:28
12-03 09:29
121
0
[
花生吧
]
又特么加空了
大大A哥
12-03 09:27
12-03 09:29
254
0
[
燃油吧
]
原油有一个强升指标,无法逆转的,所以空头不要违背天意,这个指标未来8小时有效,跌
简单不能简单
12-03 09:27
12-03 09:29
1018
12
[
燃油吧
]
可以回本了[鼓掌][鼓掌][鼓掌]
爱奇怪
12-03 07:01
12-03 09:29
222
0
[
纯碱吧
]
穿云箭来了
我是空军大队
12-03 09:28
12-03 09:29
240
0
[
动力煤吧
]
[吃瓜]
迷途重返
12-03 09:29
12-03 09:29
713
0
[
棉花吧
]
告诉你今年新疆真实的棉花产量
驻足观看
12-03 09:27
12-03 09:29
668
0
[
焦煤吧
]
【焦联 资讯】焦煤
zxfcfffye
12-03 09:28
12-03 09:29
389
1
[
COMEX黄金吧
]
白天做多,晚上做空。
中国炒股只买
12-03 09:11
12-03 09:29
404
1
[
棉花吧
]
01,05能差这么多?谁在操控?
奥利给兄弟
12-03 09:21
12-03 09:28
280
0
[
燃油吧
]
呢吗,补上2509赶紧起飞
股友771MN069
12-03 09:27
12-03 09:28
282
1
[
纯碱吧
]
发生了什么?
山高人为峰丶
12-03 09:25
12-03 09:28
125
0
[
花生吧
]
花生今天发力吧
永无止静
12-03 09:27
12-03 09:28
292
0
[
玻璃吧
]
都是玻璃做的,因为玻璃够硬[大笑]
股友k711H679
12-03 09:26
12-03 09:28
877
6
[
纯碱吧
]
本周纯碱全国样本库126.8万吨,较上周增长26.5万吨,涨幅26.6%,社会库
朱小能
12-03 08:43
12-03 09:28
175
0
[
甲醇吧
]
轻仓抄底50手
股友gUHSPr
12-03 09:25
12-03 09:28
261
0
[
NYMEX原油吧
]
马的天天都是夜里拉白天跌,坑亚洲人!不买不卖观察一段时间再说吧
基民PgH3B5
12-03 09:25
12-03 09:28
21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这个别在子,硬的很
烂泥不扶墙
12-03 09:25
12-03 09:28
640
0
[
纸浆吧
]
纸浆 消息面引得行情偏强运行,但不宜盲目追高 目前银星5900元/吨,加针60
期海至强
12-03 09:25
12-03 09:28
617
1
[
豆二吧
]
豆二你这是闹啥呢[哭][哭]
晴天呵呵
12-03 09:08
12-03 09:28
263
0
[
橡胶吧
]
跌破14500就要加速暴跌
股友i1A57755
12-03 09:27
12-03 09:28
21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来要大涨了,这么多天
股友9p780971
12-03 09:25
12-03 09:28
384
0
[
焦炭吧
]
期市鹰眼,12.3焦炭2205合约,策略,基本面;焦企需综合考量多数长协客户的采
期市鹰眼
12-03 09:25
12-03 09:28
150
0
[
菜油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生机大展开红
12-03 09:26
12-03 09:28
157
0
[
菜粕吧
]
调站2782不过回头,已经过2752
玉面小飞龙哥
12-03 09:26
12-03 09:28
376
1
[
螺纹钢吧
]
玛德,不该碰螺纹,太硬
股友7oJy9I
12-03 09:17
12-03 09:28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696
135697
135698
135699
135700
135701
135702
135703
135704
135705
1357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