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5
0
[
沪银吧
]
无底洞呀!幸好昨天的加仓拉起来出了!!
时空相对
12-10 14:29
12-10 14:30
279
4
[
白银T+D吧
]
今天也该反弹了吧!
正不急
12-10 09:19
12-10 14:30
355
0
[
热卷吧
]
我又来多了,一天起码当三次空头三次多头[大笑]
追跌杀涨我最
12-10 14:27
12-10 14:30
155
0
[
菜粕吧
]
这高位走势多稳,这庄厉害。
流浪的小燕子
12-10 14:28
12-10 14:30
213
0
[
玻璃吧
]
五分钟双针探底出再了
陈歌歌
12-10 14:28
12-10 14:30
496
0
[
硅铁吧
]
别装了,两点半准时跳水,预备.....
股友38R08503
12-10 14:28
12-10 14:30
168
0
[
甲醇吧
]
神奇的2.30会不会暴跌或者暴涨!
青春染指哖哗
12-10 14:20
12-10 14:30
208
0
[
瑞达期货吧
]
砸的好开心啊
纯瞎买
12-10 14:28
12-10 14:30
196
0
[
瑞达期货吧
]
莫名其妙的亏这么多,拜拜
n1403105017f
12-10 14:28
12-10 14:30
160
0
[
纯碱吧
]
为什么就我做多的品种在跳水,其他的都没动呢
股友HSWeIT
12-10 14:20
12-10 14:30
209
0
[
玻璃吧
]
1760附近干多
资金盘远离期
12-10 14:20
12-10 14:30
480
6
[
永安期货吧
]
先破发,洗掉一大批
账户已注销
12-10 11:11
12-10 14:30
351
2
[
COMEX黄金吧
]
12.10陆石笙的黄金早评.
gold199999
12-10 09:20
12-10 14:30
158
0
[
菜粕吧
]
小单拉大单出
甲壳虫吃肉
12-10 14:29
12-10 14:30
200
0
[
纯碱吧
]
增仓下跌,稳不稳[想一下]
一念之期
12-10 14:27
12-10 14:29
203
0
[
苹果吧
]
回到8100我就跑了,今天操作思路不对刚从焦煤空单出来空了你
股友fKUbji
12-10 14:27
12-10 14:29
399
4
[
豆粕吧
]
坚定看到2500[想一下]
股友mD8pFM
12-10 10:48
12-10 14:29
181
0
[
纯碱吧
]
2170挂了二天了,还不成交
光线解套
12-10 14:28
12-10 14:29
179
0
[
纸浆吧
]
多起来,目标6300
股友65y921Y9
12-10 14:27
12-10 14:29
308
3
[
苹果吧
]
去淘宝转了转,2块5、3块一斤的糖心红富士有的是啊,您这4块一斤,太贵了啊
账户已注销
12-10 10:15
12-10 14:29
363
0
[
沪金吧
]
为什么暴跌
热心de金牛
12-10 14:24
12-10 14:29
614
1
[
沪金吧
]
12.10陆石笙的黄金早评
gold199999
12-10 09:20
12-10 14:29
360
2
[
白银T+D吧
]
请问扛把子兄弟们出来了没有
大海茫茫
12-10 13:42
12-10 14:29
334
1
[
玻璃吧
]
玻璃05强支撑在1770一带,回踩1770-1780附近低多干起,止损40点,目
猴哥说期o
12-10 13:57
12-10 14:29
130
0
[
纯碱吧
]
这几天随时,来跟大阳线,爆了空头
小韭菜一霉
12-10 14:28
12-10 14:29
204
0
[
玻璃吧
]
要跌停!
股友1f7J8O
12-10 14:26
12-10 14:29
178
0
[
红枣吧
]
没抓住红枣的空单,可惜了
我是仔仔狼
12-10 14:27
12-10 14:29
286
0
[
焦煤吧
]
20万加多。看谁有命拿
股玩神算子
12-10 14:26
12-10 14:29
160
0
[
菜粕吧
]
空他
基民798638l3
12-10 14:28
12-10 14:29
154
0
[
纯碱吧
]
如果全是空单那怎么办
股友2315z3e1
12-10 14:26
12-10 14:29
309
1
[
铁矿石吧
]
有没有人看着我的模拟来跟着下单的?
小帅爱彤彤股
12-10 13:43
12-10 14:29
718
3
[
硅铁吧
]
空
深蹲入多急拉
12-10 14:01
12-10 14:29
343
0
[
淀粉吧
]
淀粉好玩[想一下]
星火can燎原
12-10 14:28
12-10 14:29
27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很弱,从周线,日线,4小时都形成死叉,共振。谨慎做多
郑金金
12-10 14:26
12-10 14:29
206
0
[
甲醇吧
]
强悍的空头
上海炒家D380
12-10 14:28
12-10 14:29
296
0
[
沪银吧
]
一入银市深似海
股友k80EjM
12-10 14:28
12-10 14:29
223
0
[
燃油吧
]
2209合约现在是次主力合约了,平今手续费也低
与狼共舞D
12-10 14:26
12-10 14:29
346
0
[
苹果吧
]
兴风作浪
小小的你ss
12-10 14:26
12-10 14:29
263
2
[
小型道指吧
]
这次下,再也上不来了!!!
股友xat4mi
12-09 18:31
12-10 14:29
186
0
[
纸浆吧
]
庄家今天操作的挺顺利的
是菲特
12-10 14:27
12-10 14:29
186
0
[
甲醇吧
]
梭哈空它
山水还是那山
12-10 14:28
12-10 14:29
1727
25
[
纸浆吧
]
[鼓掌]平静地欣赏纸浆01、05合约的云卷云舒,在这沉默且宽容的曲线下,毫无疑问
CCYKSZ
12-10 14:26
12-10 14:29
204
0
[
玻璃吧
]
快点,90度跌停!
股友1f7J8O
12-10 14:27
12-10 14:28
258
0
[
瑞达期货吧
]
十大流通股东投资公司占比加大,散户良价卖出投资公司良价卖入,马上此股稳住,横盘春
股友12MI8700
12-10 14:24
12-10 14:28
336
0
[
焦炭吧
]
晚上反弹到2920然后再跌。
云里雾中
12-10 14:27
12-10 14:28
385
0
[
沪金吧
]
空止损早了,多单也进早了,一个来回又被套了,嗨
一扫红尘
12-10 14:26
12-10 14:28
245
0
[
纸浆吧
]
真好笑,涨了十几天不做多,做多就大跌
股友HSWeIT
12-10 14:26
12-10 14:28
468
2
[
黄金/美元吧
]
早呀!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早盘回踩1775-1773位置轻仓进多,止损1770,目
觅觅觅觅觅
12-10 09:46
12-10 14:28
138
0
[
纸浆吧
]
跌停咯!
MissMars
12-10 14:25
12-10 14:28
1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赔死了!
多文利市地周
12-10 14:27
12-10 14:28
228
1
[
纯碱吧
]
[图片]
分则能成
12-10 14:22
12-10 14:28
187
0
[
苹果吧
]
唉直接拉涨停多好。。
又双叒叕叠
12-10 14:27
12-10 14:28
201
0
[
苹果吧
]
拉苹果为了吸引散户接多红枣,哈
股友BUvPnV
12-10 14:26
12-10 14:28
199
0
[
玻璃吧
]
真狗啊
沧海一粟谷
12-10 14:26
12-10 14:28
190
0
[
纸浆吧
]
日了,平早了
我是仔仔狼
12-10 14:26
12-10 14:28
242
0
[
玻璃吧
]
跌倒1500
静安巴子老师
12-10 14:26
12-10 14:28
295
0
[
螺纹钢吧
]
日内交易两周阴不同步,没有暴涨,也无暴跌
懒人666
12-10 14:25
12-10 14:28
232
0
[
沪银吧
]
白银继续逢高开空屡试不爽
AI拥抱财神AI
12-10 14:25
12-10 14:28
341
0
[
沥青吧
]
跌不下去了,可以开始做多了!
李大拿雄起
12-10 14:28
12-10 14:28
171
0
[
纸浆吧
]
少挣4000块钱6120的空单6050平了
股友2315z3e1
12-10 14:26
12-10 14:28
442
3
[
永安期货吧
]
破发了,中一个亏一万
账户已注销
12-10 13:47
12-10 14:28
172
0
[
苹果吧
]
一马当先,不知道后面怎么样,还会向上突破吗
一场游戏梦一
12-10 14:27
12-10 14:28
220
0
[
甲醇吧
]
到了周末就上窜下跳,没一点章法
股友780HL236
12-10 14:24
12-10 14:28
184
0
[
花生吧
]
看这趋势04也要破八千了。
期玄通
12-10 14:26
12-10 14:28
663
1
[
PTA吧
]
东西有点乱有人说停产我感觉还是欧洲暴风雪雨好大一点,市场所说的多方位利好冲高乏力
寻龙摸金师
12-10 11:41
12-10 14:28
157
0
[
PVC吧
]
别跟纯碱一样
宏27
12-10 14:26
12-10 14:28
212
0
[
沪银吧
]
下4600
试试多试试空
12-10 14:24
12-10 14:28
359
6
[
纯碱吧
]
调整心态,管住手,还要跌
一旅途一
12-09 13:57
12-10 14:28
179
0
[
棕榈油吧
]
现货再次下跌110,早盘前提示过高空就好[赞]
敬畏交易
12-10 14:25
12-10 14:28
304
0
[
螺纹钢吧
]
本周亏损5万,这个账户刚勉强回本又进去了
股友5X6233M1
12-10 14:25
12-10 14:28
235
0
[
豆粕吧
]
挂多少都吃
风平浪静吧
12-10 14:25
12-10 14:28
279
0
[
螺纹钢吧
]
必须跌回4000以下!
内盘品种是真
12-10 14:26
12-10 14:28
296
0
[
纸浆吧
]
一泻千里,可惜,走的有点早。。。。看戏
一场游戏梦一
12-10 14:26
12-10 14:28
270
4
[
白银T+D吧
]
请问你们的底在哪里?4300?4000?3600?2800?
从来不会亏
12-10 14:25
12-10 14:28
172
0
[
纸浆吧
]
谁抄底谁完蛋[哭]
高启启的妹妹
12-10 14:25
12-10 14:28
203
0
[
苹果吧
]
今天都认为会跌就危险了
股友fKUbji
12-10 14:25
12-10 14:28
233
0
[
燃油吧
]
空起来都在跌
来了老乡
12-10 14:24
12-10 14:28
181
0
[
棕榈油吧
]
送钱最爽快的还是油脂[想一下][想一下]
面具i
12-10 14:26
12-10 14:27
204
0
[
苹果吧
]
上午爆拉那150个点必然要跌回来
青岛木玩
12-10 14:24
12-10 14:27
207
0
[
棕榈油吧
]
中午吃个饭时间不爽吗?
股友KdVTst
12-10 14:26
12-10 14:27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450
135451
135452
135453
135454
135455
135456
135457
135458
135459
1354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