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9
0
[
苹果吧
]
一大波空平大军在路上[为什么]
股友67w1m939
12-10 14:43
12-10 14:44
241
0
[
螺纹钢吧
]
芜湖,完蛋,跌不下来今晚要涨了
姬飞燕重出江
12-10 14:43
12-10 14:44
206
0
[
沪银吧
]
对不起,我错了,我说晚上看4600是率了,晚上看4500才对
你们是真的很
12-10 14:42
12-10 14:44
152
0
[
纯碱吧
]
大佬们,快点空平吧,齁不住了
康er11
12-10 14:37
12-10 14:44
374
1
[
生猪吧
]
换合约了,新合约有新主力吗
枫蕴丹林
12-10 14:36
12-10 14:44
184
0
[
纸浆吧
]
散户想赚钱,难
东方看海007
12-10 14:42
12-10 14:44
376
1
[
粳米吧
]
尾盘一柱擎天,哈哈,[兴奋][兴奋][哈欠]
拿你命1999
12-10 13:12
12-10 14:44
321
0
[
沪锡吧
]
12合约今日达三十万每吨,牛牛
生意多谋的关
12-10 14:42
12-10 14:44
252
0
[
豆油吧
]
抄对了,止盈先,剩下再来
一念之期
12-10 14:43
12-10 14:44
1125
0
[
菜油吧
]
下周爆拉200点
有信仰的老股
12-10 14:43
12-10 14:44
221
1
[
菜粕吧
]
做空开始
逆天改命777
12-10 14:35
12-10 14:44
151
0
[
棕榈油吧
]
神油,名不虚传[赞]
James20218
12-10 14:43
12-10 14:44
165
0
[
棕榈油吧
]
你收成这样,还不如拉上去!
qinxhi
12-10 14:43
12-10 14:44
239
0
[
苹果吧
]
东东最悲催
股友TCcdjK
12-10 14:42
12-10 14:44
278
1
[
甲醇吧
]
你等空啊
edison_ho201
12-10 14:39
12-10 14:44
172
0
[
棕榈油吧
]
每天走势基本一样,尾盘必拉
面具i
12-10 14:43
12-10 14:44
2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0.690看能不能买进[呲牙]
基民lTv9RU
12-10 14:40
12-10 14:44
604
1
[
豆二吧
]
这是跌不动了,还是没人玩了?
掩耳盗铃
12-10 14:19
12-10 14:44
313
0
[
苹果吧
]
散户买苹果百分之一百亏钱
股友fKUbji
12-10 14:43
12-10 14:44
146
0
[
纯碱吧
]
的,打到我止损就上来了
股友ANh8h3
12-10 14:42
12-10 14:43
254
2
[
玻璃吧
]
可以做多了吗
股友17E73g53
12-10 14:15
12-10 14:43
225
2
[
红枣吧
]
要跌停
扛单不止损
12-10 14:02
12-10 14:43
407
5
[
菜粕吧
]
这个要是下来绝对是一泻千里
股友11210u19
12-10 13:57
12-10 14:43
207
1
[
纯碱吧
]
啊你给我下来
千妖之股9476
12-10 14:38
12-10 14:43
287
0
[
菜油吧
]
还是胆小了,对多头信心不够
涨跌过家家
12-10 14:42
12-10 14:43
179
0
[
棕榈油吧
]
补上方最近缺口大概
希望晴天
12-10 14:42
12-10 14:43
153
0
[
纯碱吧
]
这个分化太严重一个205跌5个点201还涨3个点
股友533zi726
12-10 14:41
12-10 14:43
196
0
[
螺纹钢吧
]
不能太快,不然没人上车,所以开始慢慢来
初入红海
12-10 14:41
12-10 14:43
291
1
[
苹果吧
]
主力加多加空锁仓,下个交易日平一边,另一半爆赚,gou
没有昵称就这
12-10 14:39
12-10 14:43
139
0
[
纯碱吧
]
打算来个涨停嘛
财运富贵的小
12-10 14:41
12-10 14:43
256
1
[
甲醇吧
]
真的是墨迹
上折下折定折
12-10 14:38
12-10 14:43
286
2
[
菜粕吧
]
3点前如果能有个急拉过2851后,继而转头向下,空头就机会就大了。
栍烆红新低绿
12-10 14:22
12-10 14:43
211
0
[
白银T+D吧
]
少于100-150点的跌,都是假跌!有本事到4500我在入多!
正不急
12-10 14:41
12-10 14:43
132
0
[
纯碱吧
]
再怎么一盘,还是要跌的,晚上会跌停
账户已注销
12-10 14:42
12-10 14:43
38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调整深度有限
水手2019
12-10 14:42
12-10 14:43
645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我盘中指出的业绩股三人行,今天大涨4%[加油][鼓掌][大笑][大笑]
小司机2
12-10 14:42
12-10 14:42
216
0
[
螺纹钢吧
]
尾盘会拉还是砸呢?
我买的鸡一直
12-10 14:41
12-10 14:42
224
0
[
玻璃吧
]
纯碱空头获利出局了[想一下]
别慌技术调整
12-10 14:41
12-10 14:42
305
1
[
纯碱吧
]
打到止损就上来了!卸载,不玩了
gjjiythj
12-10 14:39
12-10 14:42
236
0
[
燃油吧
]
拿着镰刀的国际韭菜,呵呵
股友7D08192p
12-10 14:39
12-10 14:42
230
0
[
豆粕吧
]
干多就完了
ThodLee
12-10 14:40
12-10 14:42
473
3
[
棕榈油吧
]
波段空单兑现超百点利润,下行还有空间
屯里老杨
12-09 15:11
12-10 14:42
263
0
[
红枣吧
]
感谢红枣主力放过我们,让我们过个安心的周末
简单随心顺其
12-10 14:38
12-10 14:42
214
1
[
纸浆吧
]
日内空平的不少啊
搞定橡胶
12-10 14:32
12-10 14:42
252
3
[
小型纳指吧
]
博通(AVGO.US)Q4净营收同比增长15%,2021财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8
大A队长
12-10 10:21
12-10 14:42
153
0
[
生猪吧
]
今天还没跳水,感觉会来个尾盘偷袭,以不变应万变[想一下]反正就是不操作,省的懊悔
枫蕴丹林
12-10 14:41
12-10 14:42
203
0
[
纸浆吧
]
唉,目光短浅了,明明3百点的,搞得2百点就跑了
二___黑木林_
12-10 14:41
12-10 14:42
252
0
[
红枣吧
]
今天放量下跌,后面还有新低的
账户已注销
12-10 14:41
12-10 14:42
374
4
[
原油吧
]
果断看到400[得意]
社会虎哥
12-10 12:42
12-10 14:42
299
0
[
沪锡吧
]
今天是增仓了,前几天都是减仓,这是要向上突破还是往下走
我叫仍然呢
12-10 14:40
12-10 14:42
160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这个是看动力煤指数么?
股友3h9u5333
12-10 14:41
12-10 14:42
278
1
[
纯碱吧
]
报告主力,多头交枪完毕,一地。
赚钱能改命
12-10 14:38
12-10 14:42
283
0
[
玉米吧
]
玉米这控盘没得说啊稳稳的
风高风高
12-10 14:40
12-10 14:42
149
0
[
纯碱吧
]
2391我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12-10 14:40
12-10 14:41
150
0
[
红枣吧
]
兄弟们,不要放弃希望,要拉起来了
zhangzzzz
12-10 14:40
12-10 14:41
135
0
[
生猪吧
]
追高,坐等收盘拉
基民k9VbXP
12-10 14:39
12-10 14:41
151
0
[
纯碱吧
]
二次探底,2195手速快整5手拿到一小时空头调整反弹完了出。
期市钢铁侠
12-10 14:40
12-10 14:41
182
0
[
苹果吧
]
顺势而为
炒股买飞船
12-10 14:41
12-10 14:41
216
0
[
白糖吧
]
全是多平和空开,绿的不能再绿了。。。
ZZzzzzy066
12-10 14:41
12-10 14:41
163
0
[
苹果吧
]
一直增仓从未减仓,我十分怀疑空头在双开
祝融之火
12-10 14:40
12-10 14:41
151
0
[
纯碱吧
]
来啦来啦
股友392r31v7
12-10 14:41
12-10 14:41
172
0
[
螺纹钢吧
]
我玩砸盘了
我在风花雪里
12-10 14:39
12-10 14:41
389
1
[
纸浆吧
]
上上下下,上也要你的钱,下也要你的钱。和小姐一样
秋风扫落叶
12-10 14:34
12-10 14:41
150
0
[
LPG吧
]
卧槽,多单割肉拉升了
AAABBBCC
12-10 14:40
12-10 14:41
461
5
[
焦煤吧
]
别急,重心在逐渐上移,今天有戏
你们是真的很
12-10 09:32
12-10 14:41
430
1
[
沪锡吧
]
你是真的秀,红枣纸浆分分走下神坛,全球就你在坚挺
股友16T110n1
12-10 14:15
12-10 14:41
365
3
[
红枣吧
]
今天跌停,明天低开,不跌透不会反弹的
反向操作吃大
12-10 14:06
12-10 14:41
264
0
[
菜油吧
]
70点,平了,说了低吸,没人信,空散这么多,无非洗盘而已,菜油低多稳当
Ctiantian
12-10 14:37
12-10 14:41
34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抄底!
我是瞎说的
12-10 14:17
12-10 14:41
258
1
[
玻璃吧
]
纯碱都不咋跌了,你干啥[怒]
沧海一粟谷
12-10 14:13
12-10 14:41
177
0
[
菜粕吧
]
豆子跌下来了。全仓进空兄弟们
狂浪是一种寂
12-10 14:40
12-10 14:41
232
0
[
螺纹钢吧
]
老乡多头别跑啊[胜利],别跑啊老乡。是洗盘,快加仓[胜利]
期货能够成功
12-10 14:40
12-10 14:41
302
0
[
菜油吧
]
又套死一大批空
u1111fo0286
12-10 14:39
12-10 14:41
288
0
[
菜油吧
]
想到了会回到均价,没想到真的回到了均价
躺即可得
12-10 14:39
12-10 14:41
195
0
[
甲醇吧
]
我一个人爆仓也成就不了你千秋大业,留一个活口吧
账户已注销
12-10 14:36
12-10 14:41
347
0
[
纯碱吧
]
【一帆】12.10【纯碱2205】实时分析日内震荡回落。预计盘面短期继续弱势运行
期海一帆2010
12-10 14:36
12-10 14:41
221
0
[
甲醇吧
]
跌了一下午,两分钟拉上去了
春风吹又生20
12-10 14:39
12-10 14:40
228
0
[
菜粕吧
]
再下几个点2818马上走
海仔198
12-10 14:39
12-10 14:40
173
0
[
苹果吧
]
最恶心的品种,没有之一
相貌平平1
12-10 14:40
12-10 14:40
173
0
[
棕榈油吧
]
这点量算啥、清洁能源几下就烧完了
猫吃蟹
12-10 14:39
12-10 14:40
共有帖子数
165694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5449
135450
135451
135452
135453
135454
135455
135456
135457
135458
1354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