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3
1
[
豆粕吧
]
很多大卡都看空,咱们小散跟哪头?
山西纯粮酒
12-21 14:49
12-21 14:52
402
2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你拉你儿子螺纹一把啊
依风而动
12-21 14:45
12-21 14:52
170
0
[
菜粕吧
]
和闹着玩一样
噜啦噜啦嘞么
12-21 14:50
12-21 14:52
335
0
[
聚丙烯吧
]
又可以多了吗
Frankfuchong
12-21 14:51
12-21 14:52
484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已经进入空头趋势,现在开空拿几天至少获利200元
cg257
12-21 14:44
12-21 14:52
188
1
[
纯碱吧
]
止盈先,15个点也是汤
一念之期
12-21 14:27
12-21 14:52
361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3000就差10,空头还是好强。[怒][怒][怒][怒][怒]
只低吸不追高
12-21 14:15
12-21 14:52
255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一年做空港股该是赚了多少钱哪
斐然亨通的俊
12-21 11:16
12-21 14:52
302
2
[
沥青吧
]
横了一天,空单先出了
爱美食的Ripp
12-21 14:45
12-21 14:52
140
0
[
菜粕吧
]
瀑布来了
用1万变1亿
12-21 14:51
12-21 14:52
83
0
[
PVC吧
]
又折腾3来回
生财成金de柳
12-21 14:51
12-21 14:52
134
0
[
LPG吧
]
又上套了吧
践踏主力尊严
12-21 14:51
12-21 14:52
397
1
[
沪银吧
]
[图片]
戒赌真难
12-21 14:44
12-21 14:52
485
0
[
聚丙烯吧
]
多
土豆宝
12-21 14:52
12-21 14:52
221
0
[
螺纹钢吧
]
狠狠跌!!干爆中信
囧人的快乐
12-21 14:51
12-21 14:51
386
1
[
燃油吧
]
做下T,看能连赢多少天
股往金来一片
12-21 14:45
12-21 14:51
174
0
[
甲醇吧
]
跳水了,最低点收盘
水货一哥
12-21 14:50
12-21 14:51
221
0
[
甲醇吧
]
增仓下跌,分歧加大,空方势强!套住了!
守护草原
12-21 14:50
12-21 14:51
371
0
[
沪金吧
]
天安老师:美原油上演“V形”反转,日内交易观点
天安点金tian
12-21 14:49
12-21 14:51
213
0
[
白糖吧
]
尾盘翘了一点,请炒面出来走一圈!
Mhandas
12-21 14:50
12-21 14:51
201
0
[
沥青吧
]
还不如做铁矿波动太小没什么差价
逼空暴富期权
12-21 14:50
12-21 14:51
197
0
[
棕榈油吧
]
晚上继续新高
棕油亏损者
12-21 14:51
12-21 14:51
181
0
[
乙二醇吧
]
不如画一条直线得了今天
耐心就能赚钱
12-21 14:49
12-21 14:51
417
0
[
塑料吧
]
空聚乙烯多苯乙烯咋样[为什么]
ajbdxhidbd28
12-21 14:50
12-21 14:51
208
0
[
A50期指吧
]
别忘记了,我是散户!找到平衡,你涨它消,从中余利!!!
股友YfoTIt
12-21 14:49
12-21 14:51
348
3
[
沪镍吧
]
妖孽指不定憋什么坏招呢,跑了
期货大海
12-21 14:16
12-21 14:51
178
0
[
菜粕吧
]
只能先空了多越来越没机会
老顽童罗
12-21 14:50
12-21 14:51
250
0
[
硅铁吧
]
明天低开低走
深蹲入多急拉
12-21 14:49
12-21 14:51
156
0
[
纯碱吧
]
晚上继续新高
棕油亏损者
12-21 14:51
12-21 14:51
251
1
[
螺纹钢吧
]
强庄去哪里了,地产不能倒
工藤新一king
12-21 14:36
12-21 14:51
235
0
[
豆油吧
]
只亏了手续费跑出来了,不想留单。
股友02321r0i
12-21 14:50
12-21 14:51
260
0
[
甲醇吧
]
我
大牛Aura
12-21 14:50
12-21 14:51
411
2
[
菜粕吧
]
快要选择方向了?
疯狂的啊宝
12-20 11:23
12-21 14:51
263
1
[
菜油吧
]
是时候该跌了
期货观察手本
12-21 14:35
12-21 14:51
241
2
[
苹果吧
]
看线尾盘暴拉!!
又双叒叕叠
12-21 14:25
12-21 14:51
343
1
[
焦炭吧
]
【期海无涯8】:焦炭准备开个空,实时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12-21 14:11
12-21 14:50
298
0
[
花生吧
]
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快显灵,涨
鹿在脚下
12-21 14:48
12-21 14:50
189
0
[
沥青吧
]
开多。回调就多
股友m902i108
12-21 14:49
12-21 14:50
454
1
[
铁矿石吧
]
有点不妙啊!
方正亏钱部研
12-21 14:18
12-21 14:50
300
2
[
甲醇吧
]
焦炭涨都带不动,甲醇空头太强了,不到2500不罢休
手里就三两
12-21 14:34
12-21 14:50
308
0
[
PTA吧
]
心里慌慌的,还在止损边缘
休闲伏击
12-21 14:48
12-21 14:50
259
2
[
红枣吧
]
之前涨的时候就一直加空,终于把之前亏的整回来了,
晨宇丰壹
12-21 14:41
12-21 14:50
225
0
[
甲醇吧
]
空单这么多顺应趋势吧2585的空
万事高雅de蝶
12-21 14:48
12-21 14:50
504
1
[
苹果吧
]
【期海无涯8】:苹果准备开空,实时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12-21 11:21
12-21 14:50
420
2
[
乙二醇吧
]
喊多的万剑呢
基民F79
12-20 18:53
12-21 14:50
252
1
[
纯碱吧
]
感觉还得多是2400看破不
股友58608Gd3
12-21 14:45
12-21 14:50
295
1
[
燃油吧
]
丁蟹跟多头报恩了,怎么做你们自己做决定,要不然又说我硬拉你们做空,逼你们挣钱了。
跟国泰作对的
12-21 14:03
12-21 14:50
444
1
[
燃油吧
]
不要紧会回来的,主要疫情影响。都会好的
时光明15812
12-20 07:31
12-21 14:50
268
0
[
聚丙烯吧
]
多空博弈,开什么都是死,看到最后谁输谁赢吧
无止损不期货
12-21 14:49
12-21 14:50
305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头无力,动能不足!
致远98433838
12-21 14:49
12-21 14:50
142
0
[
菜粕吧
]
我丢,这刚说完,又暴跌了,还好还没操作
股友0G21268Q
12-21 14:49
12-21 14:49
212
0
[
热卷吧
]
要开始了吗?[大笑]
小石头123456
12-21 14:48
12-21 14:49
181
0
[
纸浆吧
]
赚不到米的
日月升腾
12-21 14:46
12-21 14:49
122
0
[
红枣吧
]
抄底抄底。。。。
股友30u08R33
12-21 14:49
12-21 14:49
204
1
[
菜粕吧
]
2900都不想破,还说破2800,不可能的
股友YGj97z
12-21 14:43
12-21 14:49
268
1
[
苯乙烯吧
]
套保盘很硬吗
学习学习不要
12-21 10:40
12-21 14:49
406
1
[
沪铜吧
]
反正我做的是多镍空铜派[大笑]镍145500跑路[大笑]
股友Fgj85L
12-21 14:25
12-21 14:49
445
2
[
菜油吧
]
【期海无涯8】:菜油的反弹可能要走完了,实时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12-21 14:21
12-21 14:49
128
0
[
纯碱吧
]
今天还有人说涨停的,笑死我了
沉沦股市123
12-21 14:49
12-21 14:49
111
0
[
PVC吧
]
一切在我掌握之中,晚上继续表演[微笑]
小狐狸不当韭
12-21 14:48
12-21 14:49
205
0
[
沪镍吧
]
泄了
期货大海
12-21 14:47
12-21 14:49
411
3
[
股指期货吧
]
日内交易还是做股指舒服
从股掷金
12-21 13:37
12-21 14:49
156
0
[
菜粕吧
]
望瀑布
明亮的天空亮
12-21 14:48
12-21 14:49
341
2
[
沪锡吧
]
请坚持至交割完
拒绝无数女人
12-21 14:24
12-21 14:49
183
0
[
苹果吧
]
多01空05冲鸭,鸡鸡鸡
又双叒叕叠
12-21 14:48
12-21 14:49
137
0
[
菜粕吧
]
美豆看来扛不住
顺藤摸瓜瓜
12-21 14:47
12-21 14:49
176
0
[
花生吧
]
严防恶炒国外大宗商品抬高国内物价是当前最重要任务,放弃国内产品为外力抬轿。
HXT975T
12-21 14:47
12-21 14:49
513
3
[
苹果吧
]
苹果8362第二次空单入场
拐点老李
12-21 11:29
12-21 14:48
219
0
[
动力煤吧
]
严防恶炒国外大宗商品抬高国内物价是当前最重要任务,放弃国内产品为外力抬轿。
HXT975T
12-21 14:47
12-21 14:48
148
0
[
生猪吧
]
国内农产品就是做空
金币大王
12-21 14:48
12-21 14:48
231
0
[
豆油吧
]
不要做空不要做空,观望,收割利润
股友2383A502
12-21 14:48
12-21 14:48
200
0
[
甲醇吧
]
多头能守住不破就算胜利
活着就是折腾
12-21 14:48
12-21 14:48
224
2
[
LPG吧
]
这个品种会不会跌停呀
践踏主力尊严
12-21 14:28
12-21 14:48
199
0
[
沥青吧
]
,还是跌了
好好慧
12-21 14:47
12-21 14:48
192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也就这了
股友9720368l
12-21 14:47
12-21 14:48
239
0
[
铁矿石吧
]
严防恶炒国外大宗商品抬高国内物价是当前最重要任务,放弃国内产品为外力抬轿。
HXT975T
12-21 14:46
12-21 14:48
96
0
[
PVC吧
]
今天也就这了
股友9720368l
12-21 14:47
12-21 14:48
362
1
[
玻璃吧
]
看这走势晚上玻璃会大跌。
人生不过是一
12-21 14:30
12-21 14:48
274
0
[
燃油吧
]
看8000
股友6L6P7739
12-21 14:47
12-21 14:48
216
0
[
焦炭吧
]
能不能赚点,吃个饺子!
瞎折腾的小女
12-21 14:46
12-21 14:47
共有帖子数
165695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499
134500
134501
134502
134503
134504
134505
134506
134507
134508
1345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