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0
2
[
股指期货吧
]
牛市倒计时之5。 目前运行到了2位置,等运行到3位置
就此封心
11-25 15:09
12-21 15:09
240
0
[
A50期指吧
]
为黑四铺垫
和田7266
12-21 15:07
12-21 15:09
118
0
[
花生吧
]
跌到五千
若乄心
12-21 15:08
12-21 15:09
193
1
[
永安期货吧
]
公告几点出真的是墨迹
大力熊王
12-21 15:04
12-21 15:09
208
0
[
乙二醇吧
]
大家猜猜周三能涨停不
玩期货不如玩
12-21 15:07
12-21 15:09
151
0
[
红枣吧
]
弄啥呢
涵涵涵涵
12-21 15:01
12-21 15:09
274
0
[
淀粉吧
]
还中午好收盘一个价,稳中有跌
axhz999
12-21 15:01
12-21 15:09
156
0
[
苯乙烯吧
]
现在资金瞎拱,没头苍蝇一样,哪有主力的踪影
学习学习不要
12-21 15:06
12-21 15:08
182
0
[
乙二醇吧
]
大家猜猜周三能涨停不
玩期货不如玩
12-21 15:07
12-21 15:08
199
0
[
豆粕吧
]
今晚可能大阳线
仰望星空的猫
12-21 15:06
12-21 15:08
34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低多建议:4370附近多,防守4348,止盈50-100个点左右。行情边走
期海小蜜
12-20 17:06
12-21 15:08
265
0
[
玻璃吧
]
今天强势主要是房地产板块大涨,还有纯碱带动,今晚玻璃估计还是延续强势,涨到50问
Kauy
12-21 15:06
12-21 15:08
239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三来了!
金玉为富的孤
12-21 15:06
12-21 15:08
458
2
[
苹果吧
]
我实在是不想把昨天的吐回去,不会出大事吧
祝融之火
12-21 14:56
12-21 15:08
275
0
[
A50期指吧
]
平仓在15738,上证大涨,我开空单,竟然还能获利~[鼓掌][鼓掌][鼓掌]
随遇而安pp
12-21 15:06
12-21 15:08
332
1
[
红枣吧
]
【20211221】-14:59-恭喜红枣开空的朋友
专注燃油
12-21 14:59
12-21 15:08
288
3
[
红枣吧
]
鱼尾盘,先观察,谨慎操作!
股友76739C1g
12-21 14:49
12-21 15:08
187
3
[
PVC吧
]
赶紧下来,2400的空马上解套了
多金的虎妞
12-21 14:43
12-21 15:07
1121
17
[
甲醇吧
]
我正好来了甲醇吧,周六早上7点18分发贴看空甲醇,理由及为什么前两天强势拉涨,一
sz小人物1848
12-20 15:24
12-21 15:07
741
1
[
塑料吧
]
做空,8080见
股友独孤金圣
12-16 13:44
12-21 15:07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12.21黄金分析周一因美元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令金价承压回落,现货黄金尾盘收于1
李茉馨
12-21 15:04
12-21 15:07
43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赚了2块钱[鼓掌][鼓掌][鼓掌]牛市还有7天
国家伟大张国
12-21 15:04
12-21 15:07
221
0
[
菜粕吧
]
好了,五分到一小时全破中轨,夜盘除非大幅高开改变形态,否则就是狂泻!耐心等
偏爱自由落体
12-21 15:06
12-21 15:07
225
0
[
铁矿石吧
]
这班扑街,一减仓就撑五住了,有本事就每日拿10个亿来拉,我爆仓都抵
慢就是快4
12-21 15:05
12-21 15:07
193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了,可以表演了
真好多鱼啊
12-21 15:02
12-21 15:06
420
1
[
菜粕吧
]
按菜粕的尿性来看,今晚又要高开了
寻找最佳开仓
12-21 15:00
12-21 15:06
274
7
[
黄金/美元吧
]
长期持有
海胆YYDS
12-18 13:42
12-21 15:06
639
5
[
PVC吧
]
下周一会继续拉涨,位置在8660附近止步,要小心。
心慌假日
12-17 23:27
12-21 15:06
158
0
[
菜粕吧
]
今晚跳空低开
朱小乔
12-21 15:06
12-21 15:06
251
0
[
苹果吧
]
这空头主力就会尾盘偷袭,可惜多数人看多给拉回来了
千妖之股9476
12-21 15:06
12-21 15:06
232
1
[
生猪吧
]
万剑反着买,别墅靠大海,长线多鸡蛋。
账户已注销
12-21 14:43
12-21 15:06
281
2
[
A50期指吧
]
很奇怪?每天赚个三百五百的跟玩一样!但是呢!一但提高目标必然加大仓位,常常事得其
股友YfoTIt
12-21 13:02
12-21 15:06
37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
率真之卡卡西
12-21 15:06
12-21 15:06
216
0
[
菜粕吧
]
下午2908挂单开空,最高拉到2907,然后挂单2907、2905、2903,直
主力给我下套
12-21 15:05
12-21 15:06
130
0
[
纯碱吧
]
2022要实现开门红
富可民丰的苏
12-21 15:05
12-21 15:06
286
0
[
聚丙烯吧
]
今晚震荡。明天要是能收阳性。收盘8170上方。这次就可以看到8400。明天要是实
期货养家0224
12-21 15:03
12-21 15:06
254
0
[
粳米吧
]
期货就不是散户玩的,都是庄家待崽的羔羊
股友8ziKb0
12-21 15:05
12-21 15:06
240
0
[
淀粉吧
]
结尾多了一手37。坐等晚上了。应该不会这么跌了。
顺势而为亏得
12-21 15:04
12-21 15:06
94
0
[
永安期货吧
]
中签不易,珍惜筹码。耐心等待!!
风雪驿站1
12-21 15:04
12-21 15:06
305
1
[
苹果吧
]
NND 亏一天得板几天
漫漫长路啊
12-21 14:59
12-21 15:06
232
0
[
沪银吧
]
多单没走,赌下晚上高开
稳稳的赚钱3
12-21 15:05
12-21 15:06
230
0
[
甲醇吧
]
哎!做空多好
海83002
12-21 15:04
12-21 15:05
97
0
[
PVC吧
]
期货就不是散户玩的,都是庄家待崽的羔羊
股友8ziKb0
12-21 15:05
12-21 15:05
225
1
[
纸浆吧
]
这玩意咋说,涨跌谁也说不准,买涨的散户多了就跌,买跌的散户多了就涨,庄家根据实际
账户已注销
12-21 14:56
12-21 15:05
187
0
[
螺纹钢吧
]
好差也该涨了,跌三天了
工藤新一king
12-21 15:04
12-21 15:05
237
1
[
乙二醇吧
]
只有能收到30以上就是好样的。看好你。
股友5669885W
12-21 14:54
12-21 15:05
98
0
[
永安期货吧
]
赶紧出公告,别把豆包不当干粮
喜马拉雅韭菜
12-21 15:03
12-21 15:05
137
0
[
尿素吧
]
这么弱?
永安内部反指
12-21 15:04
12-21 15:05
471
4
[
燃油吧
]
2648的空2632平了
鲜衣露马
12-21 14:44
12-21 15:05
462
7
[
燃油吧
]
昨天2565的多单,早上2602就平了。赚几个点就跑,亏几百点硬抗,怎么破?
财运善贾de蔡
12-21 13:58
12-21 15:05
316
1
[
玻璃吧
]
上周五1828的多,经历了悲喜交加现在原地踏步!
多空自由切换
12-21 15:01
12-21 15:05
332
1
[
玉米吧
]
直线拉升3500
太古大仙
12-21 14:42
12-21 15:05
282
1
[
菜油吧
]
菜油真的好做啊[大笑]
后起之秀之一
12-21 14:23
12-21 15:05
197
1
[
纯碱吧
]
纯碱05,2300多单40多点利润,底仓成本保护上看2360
账户已注销
12-21 10:16
12-21 15:05
107
0
[
永安期货吧
]
三羊马都十几个涨停了,你啥时候上,顶替它的位置,和你的价格差不多
无意一二
12-21 15:04
12-21 15:05
230
0
[
沪银吧
]
收盘前埋了多单,看运气吧!
泡泡龙子
12-21 15:03
12-21 15:05
467
2
[
鸡蛋吧
]
空500手,拼了
冰山的看客
12-21 14:09
12-21 15:05
159
0
[
纯碱吧
]
晚上拉爆中信就爽了
账户已注销
12-21 15:03
12-21 15:05
313
2
[
硅铁吧
]
兔子尾巴
深蹲入多急拉
12-21 14:44
12-21 15:05
423
4
[
豆粕吧
]
本周多半下跌收阴
机器R
12-20 23:48
12-21 15:05
358
5
[
PVC吧
]
大盘都涨了,下午多,散户齐心,齐力涨停
足智高雅得张
12-21 13:24
12-21 15:04
222
1
[
花生吧
]
慢慢下台阶,不知不觉被套了[哭]
股友n3K28180
12-21 14:42
12-21 15:04
95
0
[
PVC吧
]
晚上继续上涨!
只是为了碎银
12-21 15:04
12-21 15:04
189
0
[
菜粕吧
]
今早低开低走,下午散户进的多。
每天百分之一
12-21 15:03
12-21 15:04
865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奥密克戎担忧&刺激计划受挫,国际油价创近三周新低
hyxingye
12-21 14:56
12-21 15:04
580
2
[
豆油吧
]
大多数散户主要是搞投机,既然是投机看准了机会再下手,无把握不下单,获得了赢利就想
股友SXJzEM卖
12-20 12:16
12-21 15:04
38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5:建议冲高4508-4488压力下方分批进场空单策略。短线注意下挫支
道之期博弈
12-21 09:34
12-21 15:04
218
0
[
螺纹钢吧
]
晚上还会张
我克庄家
12-21 15:02
12-21 15:03
399
4
[
热卷吧
]
热卷2205:热卷跟大家分享的4570-80一线多单目前反抽4630一线兑现50
轩锋在
12-21 13:43
12-21 15:03
147
0
[
纯碱吧
]
等待主升波段
囧人的快乐
12-21 15:02
12-21 15:03
173
0
[
花生吧
]
8500是天花板,到了这里就定到头了
期货锅盔
12-21 15:02
12-21 15:03
96
0
[
PVC吧
]
好迷茫的一根k线啊!
心慌假日
12-21 15:02
12-21 15:03
312
1
[
螺纹钢吧
]
在诱空诱空!晚上得埋人
单调八萬
12-21 14:39
12-21 15:03
697
2
[
股指期货吧
]
66.4空单成交,止损70.4
股海狂龙1562
12-20 10:17
12-21 15:03
388
1
[
豆粕吧
]
临收盘3158开了多,哎[亏大了]
菜籽涛涛
12-21 14:59
12-21 15:03
396
4
[
甲醇吧
]
斗不过的,头都是绷紧的神经,斗了几年了仔细想想也没几年,和孩子她爸冷战带着女儿离
多强空弱48
12-21 14:29
12-21 15:03
253
0
[
苹果吧
]
还是要慎空
一场游戏梦一
12-21 15:02
12-21 15:03
292
0
[
淀粉吧
]
坐等晚上,验证对错
股友x515t073
12-21 15:02
12-21 15:03
214
0
[
沪银吧
]
好久没有暴跌过了,这还是白银吗?
股市赚钱真容
12-21 15:02
12-21 15:03
211
0
[
热卷吧
]
看来是要空,中信没赚到钱,就是不跟铁矿啊,
农夫山泉有点
12-21 15:02
12-21 15:03
共有帖子数
165695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496
134497
134498
134499
134500
134501
134502
134503
134504
134505
1345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