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0
2
[
甲醇吧
]
焦炭涨都带不动,甲醇空头太强了,不到2500不罢休
手里就三两
12-21 14:34
12-21 14:50
308
0
[
PTA吧
]
心里慌慌的,还在止损边缘
休闲伏击
12-21 14:48
12-21 14:50
259
2
[
红枣吧
]
之前涨的时候就一直加空,终于把之前亏的整回来了,
晨宇丰壹
12-21 14:41
12-21 14:50
225
0
[
甲醇吧
]
空单这么多顺应趋势吧2585的空
万事高雅de蝶
12-21 14:48
12-21 14:50
504
1
[
苹果吧
]
【期海无涯8】:苹果准备开空,实时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12-21 11:21
12-21 14:50
420
2
[
乙二醇吧
]
喊多的万剑呢
基民F79
12-20 18:53
12-21 14:50
252
1
[
纯碱吧
]
感觉还得多是2400看破不
股友58608Gd3
12-21 14:45
12-21 14:50
295
1
[
燃油吧
]
丁蟹跟多头报恩了,怎么做你们自己做决定,要不然又说我硬拉你们做空,逼你们挣钱了。
跟国泰作对的
12-21 14:03
12-21 14:50
444
1
[
燃油吧
]
不要紧会回来的,主要疫情影响。都会好的
时光明15812
12-20 07:31
12-21 14:50
268
0
[
聚丙烯吧
]
多空博弈,开什么都是死,看到最后谁输谁赢吧
无止损不期货
12-21 14:49
12-21 14:50
305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头无力,动能不足!
致远98433838
12-21 14:49
12-21 14:50
142
0
[
菜粕吧
]
我丢,这刚说完,又暴跌了,还好还没操作
股友0G21268Q
12-21 14:49
12-21 14:49
212
0
[
热卷吧
]
要开始了吗?[大笑]
小石头123456
12-21 14:48
12-21 14:49
181
0
[
纸浆吧
]
赚不到米的
日月升腾
12-21 14:46
12-21 14:49
122
0
[
红枣吧
]
抄底抄底。。。。
股友30u08R33
12-21 14:49
12-21 14:49
204
1
[
菜粕吧
]
2900都不想破,还说破2800,不可能的
股友YGj97z
12-21 14:43
12-21 14:49
268
1
[
苯乙烯吧
]
套保盘很硬吗
学习学习不要
12-21 10:40
12-21 14:49
406
1
[
沪铜吧
]
反正我做的是多镍空铜派[大笑]镍145500跑路[大笑]
股友Fgj85L
12-21 14:25
12-21 14:49
445
2
[
菜油吧
]
【期海无涯8】:菜油的反弹可能要走完了,实时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12-21 14:21
12-21 14:49
128
0
[
纯碱吧
]
今天还有人说涨停的,笑死我了
沉沦股市123
12-21 14:49
12-21 14:49
111
0
[
PVC吧
]
一切在我掌握之中,晚上继续表演[微笑]
小狐狸不当韭
12-21 14:48
12-21 14:49
205
0
[
沪镍吧
]
泄了
期货大海
12-21 14:47
12-21 14:49
411
3
[
股指期货吧
]
日内交易还是做股指舒服
从股掷金
12-21 13:37
12-21 14:49
156
0
[
菜粕吧
]
望瀑布
明亮的天空亮
12-21 14:48
12-21 14:49
341
2
[
沪锡吧
]
请坚持至交割完
拒绝无数女人
12-21 14:24
12-21 14:49
183
0
[
苹果吧
]
多01空05冲鸭,鸡鸡鸡
又双叒叕叠
12-21 14:48
12-21 14:49
137
0
[
菜粕吧
]
美豆看来扛不住
顺藤摸瓜瓜
12-21 14:47
12-21 14:49
176
0
[
花生吧
]
严防恶炒国外大宗商品抬高国内物价是当前最重要任务,放弃国内产品为外力抬轿。
HXT975T
12-21 14:47
12-21 14:49
513
3
[
苹果吧
]
苹果8362第二次空单入场
拐点老李
12-21 11:29
12-21 14:48
219
0
[
动力煤吧
]
严防恶炒国外大宗商品抬高国内物价是当前最重要任务,放弃国内产品为外力抬轿。
HXT975T
12-21 14:47
12-21 14:48
148
0
[
生猪吧
]
国内农产品就是做空
金币大王
12-21 14:48
12-21 14:48
231
0
[
豆油吧
]
不要做空不要做空,观望,收割利润
股友2383A502
12-21 14:48
12-21 14:48
200
0
[
甲醇吧
]
多头能守住不破就算胜利
活着就是折腾
12-21 14:48
12-21 14:48
224
2
[
LPG吧
]
这个品种会不会跌停呀
践踏主力尊严
12-21 14:28
12-21 14:48
199
0
[
沥青吧
]
,还是跌了
好好慧
12-21 14:47
12-21 14:48
192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也就这了
股友9720368l
12-21 14:47
12-21 14:48
239
0
[
铁矿石吧
]
严防恶炒国外大宗商品抬高国内物价是当前最重要任务,放弃国内产品为外力抬轿。
HXT975T
12-21 14:46
12-21 14:48
96
0
[
PVC吧
]
今天也就这了
股友9720368l
12-21 14:47
12-21 14:48
362
1
[
玻璃吧
]
看这走势晚上玻璃会大跌。
人生不过是一
12-21 14:30
12-21 14:48
274
0
[
燃油吧
]
看8000
股友6L6P7739
12-21 14:47
12-21 14:48
216
0
[
焦炭吧
]
能不能赚点,吃个饺子!
瞎折腾的小女
12-21 14:46
12-21 14:47
185
0
[
甲醇吧
]
全是资金盘,玩个毛线
赚钱就是这么
12-21 14:46
12-21 14:47
343
1
[
燃油吧
]
2W本来每天收益1千[赚大了][赚大了]加油
宁小候
12-21 14:19
12-21 14:47
203
0
[
菜油吧
]
开始跌了,晚上还得跌
石头会不会开
12-21 14:47
12-21 14:47
481
8
[
苯乙烯吧
]
7570的空还在抗!
股友1m1m0F
12-20 22:19
12-21 14:47
230
1
[
纯碱吧
]
放劳资出去
账户已注销
12-21 14:41
12-21 14:47
589
7
[
股指期货吧
]
【13:29】4932空
股友37vW0865
12-21 13:30
12-21 14:47
329
1
[
白糖吧
]
今晚我看反弹
皮特不皮
12-21 14:36
12-21 14:47
291
4
[
不锈钢吧
]
主力敢不敢给我来两个涨停,试试我平仓不[笑哭][笑哭][笑哭]
吉祥成章地唐
12-20 21:17
12-21 14:47
207
0
[
焦煤吧
]
下跌无量,铁矿石逆势上涨,这空头玩毛
苦海无涯526
12-21 14:46
12-21 14:47
255
0
[
橡胶吧
]
本来想买1手镍,结果手抖买了你。2000元啊,白玩了一天
空仓等小牛
12-21 14:45
12-21 14:47
239
0
[
苹果吧
]
最后五分钟不会又拉稀吧
股友6888dk38
12-21 14:46
12-21 14:47
396
3
[
原油吧
]
原油2202:原油探底之后延续回升,不过整体的趋势偏空,上方存在较强的阻力压制区
投资界的老船
12-21 12:14
12-21 14:47
452
1
[
沪铝吧
]
无量反弹,还是要下来的
齐心合力的穆
12-21 14:37
12-21 14:47
249
0
[
粳米吧
]
3000以下全仓梭哈[大笑]
天使投资计划
12-21 14:45
12-21 14:47
581
0
[
COMEX黄金吧
]
金言救市K线技术形态教学(210):日线的W形态金价在空头行情尾端时一路下跌,产
股友3I65010F
12-21 14:46
12-21 14:47
89
0
[
PVC吧
]
诱多完成,暴跌开始
一个勤奋的看
12-21 14:45
12-21 14:47
23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05现价轻仓空!
老高qh7018
12-21 14:43
12-21 14:47
426
8
[
螺纹钢吧
]
费死劲跌这么点。150点。跌得好难哦
西北股王老田
12-21 11:05
12-21 14:47
162
0
[
苹果吧
]
今天收盘8100
哆啦什么梦
12-21 14:45
12-21 14:46
217
0
[
花生吧
]
只剩死多和死空了?
连续跌停连续
12-21 14:46
12-21 14:46
235
0
[
热卷吧
]
热卷05现价轻仓空!
老高qh7018
12-21 14:45
12-21 14:46
404
0
[
NYMEX原油吧
]
金言救市K线技术形态教学(210):日线的W形态金价在空头行情尾端时一路下跌,产
股友3I65010F
12-21 14:45
12-21 14:46
335
0
[
港伦敦金吧
]
金言救市K线技术形态教学(210):日线的W形态金价在空头行情尾端时一路下跌,产
股友3I65010F
12-21 14:45
12-21 14:46
207
0
[
热卷吧
]
还得空,反弹没有力度,真的还是观望,看空为主。
重庆熊嘎婆
12-21 14:45
12-21 14:46
243
1
[
甲醇吧
]
这会儿多开的大单不少,在筑底
股友NjVRKm
12-21 14:40
12-21 14:46
240
1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不能倒
elihzz
12-21 14:32
12-21 14:46
236
0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铁矿石700多单持仓下个交易日看720-750
赢商品之利女
12-21 14:45
12-21 14:46
332
1
[
纯碱吧
]
下午可能更底
如果回本不玩
12-20 11:42
12-21 14:46
187
0
[
螺纹钢吧
]
唉,什么时候能回4000以下
万剑小点声
12-21 14:44
12-21 14:46
176
0
[
铁矿石吧
]
大上1000小回500
卡秃噜皮了
12-21 14:44
12-21 14:46
156
0
[
纯碱吧
]
反空
股友xXXISv
12-21 14:44
12-21 14:46
246
2
[
苹果吧
]
你不应该是苹果,你应该是甲醇,这么墨迹
怀玉行
12-21 14:41
12-21 14:46
359
3
[
热卷吧
]
没跌到位,4570还有1千手勒
绿茵之星跳跳
12-21 14:01
12-21 14:46
450
2
[
玻璃吧
]
主力说会拉到2200
空kong
12-21 14:35
12-21 14:46
251
1
[
棕榈油吧
]
尾盘跳水
小韭菜怕输
12-21 14:30
12-21 14:46
80
0
[
PVC吧
]
不要脸,我忍心走了,你下来了[哭]
股友BY110279
12-21 14:44
12-21 14:46
197
0
[
玻璃吧
]
兄弟,姐妹,你看房地产就知道了
必中777万
12-21 14:45
12-21 14:46
234
1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有望到2400
宙哥半仓稳健
12-21 14:25
12-21 14:46
358
3
[
白银T+D吧
]
完全不参考国际白银了,自己想涨就涨
收获在前方88
12-21 13:34
12-21 14:46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496
134497
134498
134499
134500
134501
134502
134503
134504
134505
1345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