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0
0
[
A50期指吧
]
金盘洗手。[呲牙]
盆满成金de苏
12-20 10:36
12-20 10:42
371
2
[
螺纹钢吧
]
真尴尬,本来计划周一开盘突破4580就割肉的,一看原油大跌(虽然他们因果关系蛮小
爱锁单的韭菜
12-20 10:17
12-20 10:42
298
3
[
甲醇吧
]
叼毛,又回去了[哭]
小涡流
12-20 09:55
12-20 10:42
295
1
[
原油吧
]
看起来是不行了,跳破位了
期友一只
12-20 10:23
12-20 10:42
604
2
[
COMEX黄金吧
]
周线三角形整理,这是典型的下跌中继,后面大C杀跌空间巨大[主力]
朝气蓬勃的鹤
12-20 09:27
12-20 10:42
206
0
[
沪镍吧
]
妖孽太硬了[赞]
期货憔悴哥
12-20 10:35
12-20 10:42
550
4
[
玻璃吧
]
【期货小仙女】玻璃如期下跌空单获利,跟单的可减持
股友20e117f9
12-20 09:57
12-20 10:42
135
0
[
花生吧
]
落花生,一直空一直爽
花狸猫O5
12-20 10:35
12-20 10:42
483
3
[
玉米吧
]
做空时机已经到了吗?
吉法师88
12-20 10:02
12-20 10:42
192
0
[
菜油吧
]
还有多吗
石头会不会开
12-20 10:35
12-20 10:42
276
1
[
纯碱吧
]
我怕买了,就吃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12-20 10:27
12-20 10:41
267
1
[
豆油吧
]
不空这个弱鸡,空哪个
账户已注销
12-20 09:52
12-20 10:41
153
0
[
纯碱吧
]
不要忘了纯碱日内喜欢走单边恭喜空单坚持下来的兄弟[加油]可惜缺口处没有补仓
风趣的夏鸿白
12-20 10:35
12-20 10:41
219
0
[
沥青吧
]
可以的
账户已注销
12-20 10:41
12-20 10:41
231
3
[
瑞达期货吧
]
002961不买你买谁,你这表现是让永安期货破发!
上海布衣
12-20 10:16
12-20 10:41
232
0
[
燃油吧
]
气死了,最高点卖,亏死了
骑扬成章de珮
12-20 10:35
12-20 10:41
265
0
[
豆油吧
]
豆油这波急跌注意可以做多了,8280附近轻仓布局
期市萌主88
12-20 10:34
12-20 10:41
171
0
[
铁矿石吧
]
小心有诈,不跟外盘
大牛散6个8
12-20 10:34
12-20 10:41
153
0
[
甲醇吧
]
逢高止损 小心随时闪崩!
天眼量子积金
12-20 10:35
12-20 10:41
357
1
[
乙二醇吧
]
这次操作很尴尬,做完开盘下跌后,反弹追空结果被拉爆,中途还加了仓,加仓的虽然跑的
茂盛韭菜11
12-20 10:28
12-20 10:41
388
1
[
玻璃吧
]
12.20玻璃:玻璃2205,布局:回落下方1800附近多,止损1770.目标:
老宋点期
12-20 09:49
12-20 10:41
143
0
[
纯碱吧
]
大周一大清早的,就让我吃了好几浪,肉疼
无名期有
12-20 10:35
12-20 10:41
203
0
[
豆油吧
]
跑早了[哭][哭]要跌停了
多头如何把货
12-20 10:35
12-20 10:41
178
0
[
螺纹钢吧
]
短暂的下跌是为了更好的埋人
股友93d35U68
12-20 10:33
12-20 10:40
39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3000摩擦摩擦,是空头的步伐。[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部分空
只低吸不追高
12-20 10:34
12-20 10:40
294
1
[
玉米吧
]
下一步就是做空,没有选择。
股友88367H6M
12-20 10:11
12-20 10:40
256
0
[
PTA吧
]
不要怕,这个位置多单有啥可怕的,逢低加仓
小道无钱
12-20 10:34
12-20 10:40
584
1
[
豆油吧
]
【期货小仙女】豆油小时线压制明显,可接空
股友20e117f9
12-20 09:32
12-20 10:40
241
0
[
豆粕吧
]
完了
经十东路
12-20 10:34
12-20 10:40
154
0
[
纯碱吧
]
建议小散多快跑快跑快跑[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小小伞兵
12-20 10:34
12-20 10:40
651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先多后空
悬壶金翁2
12-20 10:33
12-20 10:40
130
0
[
不锈钢吧
]
吓唧唧冲啊
赵龙斗士
12-20 10:34
12-20 10:40
164
0
[
螺纹钢吧
]
不怕慢跌,主要不是断崖下跌做多就没问题
接盘侠005
12-20 10:33
12-20 10:39
221
0
[
甲醇吧
]
一猜就中。一买就废。
放鸡咬人
12-20 10:31
12-20 10:39
368
0
[
沪铝吧
]
大力空,过年了,疫情放假,假期
东方不亮
12-20 10:33
12-20 10:39
297
0
[
焦炭吧
]
【澈道12.20焦炭2205分析】上周在安全检查的影响下,限产、检修煤矿情况增多
期货基金_澈
12-20 10:29
12-20 10:39
324
1
[
玻璃吧
]
玻璃2205合约,早间开盘行情较为反复,目前仍处于震荡阶段,关注下方1780-9
缘于期
12-20 10:14
12-20 10:39
3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周五探高回落收平,先扬后抑,日线收成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星K线。日线探高收在相
高盛老师
12-20 10:28
12-20 10:39
199
0
[
白糖吧
]
我真是贱呢,做什么不好,敢来做白糖多单,天天被钝刀子割肉。活该这个月不能换新手机
加拿大巨型电
12-20 10:31
12-20 10:39
209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既定方向62-72震荡
满天红v88v
12-20 10:33
12-20 10:39
158
0
[
甲醇吧
]
相关品种燃油大跌4.3%尿素大跌2.6%。
一丈阳光8461
12-20 10:31
12-20 10:39
177
0
[
苹果吧
]
上周五没平,结算价直接给我200个点的利润弄没了[大笑][大笑][大笑]
期小白的期
12-20 10:31
12-20 10:39
171
0
[
甲醇吧
]
乙二醇大跌3%。
一丈阳光8461
12-20 10:32
12-20 10:38
18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是不是所谓的期指
年年利市的杨
12-20 10:32
12-20 10:38
223
0
[
棕榈油吧
]
7820空,8000补仓
新向前冲
12-20 10:32
12-20 10:38
185
0
[
螺纹钢吧
]
空头不成气候,放心往上拉
工藤新一king
12-20 10:32
12-20 10:38
227
0
[
豆油吧
]
上午做空碱3手,空6手油小赚
观市老者5515
12-20 10:30
12-20 10:38
291
3
[
沥青吧
]
日内高频逢低做多,每次至少反弹十几点
十年才入门
12-20 09:45
12-20 10:38
223
0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就是个跌
股友1DPn9e93
12-20 10:31
12-20 10:38
199
0
[
橡胶吧
]
都是炒股来的吗,一会跌停,一会涨停的[大笑][鼓掌]
股友tB5gaO
12-20 10:31
12-20 10:37
176
0
[
短纤吧
]
太坏了
财源州鹤得墨
12-20 10:31
12-20 10:37
186
0
[
玻璃吧
]
1750等你
且买且谨慎
12-20 10:30
12-20 10:37
343
1
[
PTA吧
]
这货百分百跟油,小心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12-20 09:53
12-20 10:37
382
2
[
燃油吧
]
2600一破就进入25的时代了
高空跳伞队
12-20 10:00
12-20 10:37
399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还是空趋,择机开空。
井中哈
12-20 10:31
12-20 10:37
285
2
[
玻璃吧
]
闹心啊,周五晚上挂的1886两次都没上去成交,是缺我这一个点吗
小目标加油
12-20 10:08
12-20 10:37
161
0
[
甲醇吧
]
底部加仓多
飞天甲醇矿
12-20 10:37
12-20 10:37
167
0
[
乙二醇吧
]
你凭什么啊,空死你。
请叫我阿祖
12-20 10:30
12-20 10:37
464
3
[
乙二醇吧
]
今晚不贪心的都赚钱了[大笑]贪心的空头可能得要明年才能接套了
横盘反转
12-17 22:54
12-20 10:37
204
0
[
沪镍吧
]
明年全球经济增长继续放缓,通胀压力会有回落,个人不看多,只作反弹行情看待
生动的孙南
12-20 10:29
12-20 10:37
309
0
[
PTA吧
]
给大家看下原油的周K线,注意看这三个十字星,后面的走势心里还没底吗
盘绿账红星期
12-20 10:29
12-20 10:37
264
0
[
棕榈油吧
]
刚才空单卖早了,等马棕开盘,看方向
乐136
12-20 10:28
12-20 10:37
159
0
[
菜粕吧
]
市场没有专家,只有输家和嬴家。
期货赚钱靠心
12-20 10:30
12-20 10:37
213
0
[
苹果吧
]
止跌
股友f1X1hm
12-20 10:37
12-20 10:37
266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三个点起步?[囧]
黄金棒棒哒
12-20 10:08
12-20 10:36
479
13
[
燃油吧
]
昨晚成功多单被骗平仓,又开空单。拿了一晚上刚才又涨回去我现在也看不出来方向了锁仓
专业做空一个
12-14 13:59
12-20 10:36
199
0
[
NYMEX原油吧
]
沃日
基民W8996287
12-20 10:30
12-20 10:36
358
1
[
PTA吧
]
这变化也太快了吧,
股难操9533
12-20 10:01
12-20 10:36
381
0
[
纸浆吧
]
做多反弹
股友0r69339H
12-20 10:36
12-20 10:36
309
1
[
A50期指吧
]
300指数高位纳入宁德时代,50指数高位纳入亿纬锂能[大笑]
才望高升de丘
12-20 10:08
12-20 10:36
321
0
[
A50期指吧
]
整个股市有金叶、九安就够了虚伪[旺柴][旺柴]
跑外卖饲养动
12-20 10:30
12-20 10:36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家伙现在也要看均线了嘛?每次都摸一下120日线然后创新高?[奸笑][奸笑]
Clannad_2022
12-20 10:29
12-20 10:35
179
0
[
沥青吧
]
卖了就跌下来了!垃圾
买到手软时出
12-20 10:29
12-20 10:35
250
1
[
甲醇吧
]
打到止损位就反弹了,就盯着我手里的那一单?
XF修行者
12-20 10:15
12-20 10:35
337
0
[
聚丙烯月均吧
]
塑料和pp都是空头
老鼠吃喜欢吃
12-20 10:29
12-20 10:35
329
0
[
橡胶吧
]
看走势:震荡阴跌持续至月底,吃光买多散户,或许再大跌一波[想一下]
致富期货
12-20 10:13
12-20 10:34
377
1
[
燃油吧
]
胆子不够大,20手2710的空单周五夜盘全出了,喝了几口汤大肉错过了
账户已注销
12-20 10:10
12-20 10:34
185
0
[
铁矿石吧
]
开始
善园7101
12-20 10:34
12-20 10:34
199
0
[
焦炭吧
]
高处不胜寒
n1421843720f
12-20 10:27
12-20 10:34
216
0
[
玻璃吧
]
完了做多晕死了
愤怒的小鸟马
12-20 10:28
12-20 10:34
共有帖子数
1654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349
134350
134351
134352
134353
134354
134355
134356
134357
134358
1343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