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4
0
[
纯碱吧
]
中信就是yyds,多头赶紧反手做空吧,还来得及。
龙蟒佰利
12-20 12:37
12-20 12:40
632
1
[
A50期指吧
]
中国能建大涨,核电迎来炒作机会,龙头兰石重装[加油][鼓掌][大笑][加油]
小司机2
12-20 11:38
12-20 12:39
533
1
[
股指期货吧
]
2021.12.20IF2201解套操作第一步上周五2021.17早盘提示号主5
dy1666666a
12-20 12:14
12-20 12:38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方面,因市场对Omicron病例急升和高通胀的担忧促使转向避险资产。上周五黄
快乐无忧地白
12-20 12:37
12-20 12:38
436
6
[
螺纹钢吧
]
本来10:15开盘后就平了多单,一看铁矿石突破新高了我又追进去了。这下高了,多空
爱锁单的韭菜
12-20 11:32
12-20 12:38
196
0
[
小型道指吧
]
继续放水,继续宽松。
账户已注销
12-20 12:36
12-20 12:38
280
1
[
红枣吧
]
大家发现没有大宗商品中午尾盘几乎全部下挫、是不是要全线崩盘了呀
股友T538V366
12-20 12:00
12-20 12:38
609
1
[
棉花吧
]
纱厂,贸易商应该团结,如果皮棉涨起来。以后扎花厂想多少钱收就多少钱收。以后你们就
梦幻星期五
12-02 11:58
12-20 12:37
503
1
[
股指期货吧
]
IF2201 12.20早盘策略
期指日记
12-20 08:52
12-20 12:37
556
3
[
玻璃吧
]
【交易参谋长】玻璃关注1850附近支撑,回撤再多
交易参谋长
12-19 22:19
12-20 12:37
232
0
[
沥青吧
]
完了完了,巴比0了,原油有开始大跌了
峰回路转涅槃
12-20 12:34
12-20 12:37
303
1
[
螺纹钢吧
]
收盘会是仙人指路的图形
工藤新一king
12-20 12:12
12-20 12:36
590
4
[
苹果吧
]
苹果啊,你赶紧跌,跌的越多越好,等我从沥青那边干完了,我就来多你~
特种大虾6677
12-19 18:22
12-20 12:36
222
0
[
白糖吧
]
继续开空吃大鱼大肉,再开多炒粉炒面都没得吃了!
投资界的小船
12-20 12:34
12-20 12:35
328
1
[
玻璃吧
]
加多
huntercloud
12-20 11:46
12-20 12:35
229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尾盘建仓,看好瑞达期货短期走势和长期走势
乐观的星星啊
12-20 12:33
12-20 12:35
299
1
[
螺纹钢吧
]
大家不要怕,这仅仅是技术性调整而已!
波段跟随
12-20 11:54
12-20 12:35
322
1
[
NYMEX原油吧
]
下次加油又便宜二分喽,加油
账户已注销
12-20 12:05
12-20 12:35
120
0
[
PVC吧
]
点一下就说要到8000,涨一下又说到9000,我估计庄家都要晕呐
junqing52829
12-20 12:32
12-20 12:34
138
0
[
PVC吧
]
现在就是一个震荡行情,如果真的要走上涨行情的话,至少要涨到9000上面,而且要直
junqing52829
12-20 12:33
12-20 12:34
202
0
[
白糖吧
]
坚定持仓,继续下陕5500不是梦
期海T神备号
12-20 12:33
12-20 12:34
105
0
[
花生吧
]
农产品就数红枣牛鼻
烧红的茄子
12-20 12:33
12-20 12:34
288
2
[
纯碱吧
]
这下相信我了吧!!那天就说冲高要做空,趋势还是向下的,90个点已经到手了,这波看
HoWeLL丶
12-20 11:50
12-20 12:34
310
0
[
期货吧
]
天安老师:12.20国际黄金日内交易观点
天安点金tian
12-20 12:29
12-20 12:34
1324
17
[
PTA吧
]
没办法,晚上原油跌幅超7个点以上,不得不拉升一波把空头吓跑,顺带片一点散多,周一
画家小迷弟
12-17 22:52
12-20 12:34
340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见顶已破位周二跌破3560点,中级调整跌到3200点,泡沫股爆跌套牢真惨。
知子1
12-20 12:32
12-20 12:33
533
2
[
沪铝吧
]
上下游的限产,下游的需求增加,供需已产生拐点,想啥呢
广陵一人
12-20 11:48
12-20 12:32
405
1
[
棕榈油吧
]
外盘大跌,内盘暂时肯定跌不了。等外盘涨了,它大涨
棕油亏损者
12-20 10:56
12-20 12:32
333
2
[
花生吧
]
慢慢给散户希望,故意几点几点的掉,大趋势无脑空,只有被套不懂止损者加多仓,一手两
翻倍先生
12-20 10:43
12-20 12:32
56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205:棕榈油整体的走势符合预期,高位压制后连续回撤,趋势形态来看,行情呈
投资界的老船
12-20 12:27
12-20 12:31
212
0
[
NYMEX原油吧
]
不反弹吗?
和气亨通得容
12-20 12:30
12-20 12:31
160
0
[
菜粕吧
]
爽快点吧。你应该还能拉一下的。下午或者晚上就进来空你
LimitlessRR
12-20 12:29
12-20 12:31
116
0
[
PVC吧
]
8420空解套赚了一点走人,星期五晚上那涨停架势把人吓到了,差点爆仓……[怒]
开仓告诫再等
12-20 12:29
12-20 12:30
397
4
[
纯碱吧
]
我就想问你们看不起中信么
亢慢慢
12-20 09:58
12-20 12:28
252
0
[
玻璃吧
]
前面多次1900突破不上去,这波下探不好说。
洛洛AN
12-20 12:26
12-20 12:28
192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券商拉起来,明天再跌
牛气冲天买就
12-20 12:26
12-20 12:28
554
1
[
玻璃吧
]
又可以抄底了吗
空kong
12-20 12:11
12-20 12:28
42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果然买的最少的涨的最好[哭]
日进斗金地妲
12-18 11:02
12-20 12:28
843
0
[
聚丙烯月均吧
]
PP2205:聚丙烯近期连续反弹回升,触及上方震荡区域后逐步乏力回撤,大级别的形
投资界的老船
12-20 12:25
12-20 12:28
220
2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要踩一踩半年线
yutebpgf
12-20 11:32
12-20 12:28
394
2
[
甲醇吧
]
其实周五晚上就该跌的,周五晚一顿拉高,平了多少空,现在才往下砸,2730差点平了
永嘉逸士
12-20 11:48
12-20 12:27
252
0
[
A50期指吧
]
这价机会呵,吃
股友yGb0Zm22
12-20 12:25
12-20 12:27
492
2
[
鸡蛋吧
]
3800抄底吧,没戏了
期货大海
12-20 11:36
12-20 12:27
140
0
[
纯碱吧
]
破了2300支撑彻底没希望做多了
齐天大圣悟空
12-20 12:23
12-20 12:26
572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豆粕逐步回升,来到上方前期的起跌口附近,有一定的压制阻力,后续建议
投资界的老船
12-20 12:23
12-20 12:26
187
0
[
NYMEX原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大笑][大笑][鼓掌][鼓掌][大笑]
向鑫富之不老
12-20 12:26
12-20 12:26
278
0
[
焦煤吧
]
该跌了,涨多被关注了
淡然一笑奈何
12-20 12:21
12-20 12:26
328
3
[
菜粕吧
]
怎么变成高风险的了
股友011cg727
12-20 11:02
12-20 12:26
256
0
[
玻璃吧
]
一起做空赚钱还是亏钱不知道
股友1o70298f
12-20 12:24
12-20 12:25
200
0
[
菜油吧
]
没意思,先不满仓
祝融之火
12-20 12:22
12-20 12:25
205
0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下跌是为了更好上涨+因为人家没有大小非做假套现
春风得意哈哈
12-20 12:23
12-20 12:24
181
0
[
铁矿石吧
]
这特么怎么玩
万老财
12-20 12:23
12-20 12:24
344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螺纹钢,这样的偷袭铡头刀式做空,短空获利,有点牛啊!大资金才玩的起,散户
系统模式
12-20 12:23
12-20 12:24
254
1
[
菜粕吧
]
圣诞、元旦提保创新高……
股友JsQpZH
12-20 11:10
12-20 12:24
236
2
[
纯碱吧
]
那个什么什么头,还有那个什么什么棒,你们不要在这里害人了!自己被套不要紧,自己水
欣欣向荣地阿
12-20 11:26
12-20 12:23
180
0
[
纯碱吧
]
05合约空单2260附近止盈可以开多了[想一下][想一下]
kaigang
12-20 12:22
12-20 12:23
236
0
[
菜油吧
]
一天成交量几十万,除去做市商,真实成交有一万么?还有,做市商是否免手续费?
账户已注销
12-20 12:22
12-20 12:23
497
4
[
玻璃吧
]
喊多的呢,人呢,知道我周末怎么过的么,负110的风险短信收了多少,说2000说2
还我血汗钱52
12-20 10:17
12-20 12:23
238
0
[
原油吧
]
全球疫情需求减弱
飞天猫009
12-20 12:22
12-20 12:23
308
1
[
纯碱吧
]
不管了,纯碱我就放着,等你下到2220我就直接满仓进城了,
自由的疯狂98
12-20 11:47
12-20 12:23
272
0
[
期货吧
]
12.20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上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12-20 12:22
12-20 12:23
45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205:铁矿石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运行,今日触及高点后回撤修正,不过短期的回
投资界的老船
12-20 12:21
12-20 12:22
222
0
[
淀粉吧
]
https://wap.eastmoney.com/a/202112202218
yypylxn
12-20 12:19
12-20 12:21
183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恐怕要下蹲到5日线
韭菜如花
12-20 12:20
12-20 12:21
2663
8
[
菜粕吧
]
菜粕实际上是有毒性的,作为饲料不可替代豆粕,不过作为期货似乎是不需要考虑这些东西
账户已注销
12-19 10:27
12-20 12:21
321
1
[
生猪吧
]
大家不要做多,目前空单强等待03-05合约到13000点做多,现在只能观望
富有满腹地项
12-20 12:00
12-20 12:20
185
0
[
乙二醇吧
]
抓紧砸盘我好抄底,不怕你
pangudx
12-20 12:19
12-20 12:20
503
2
[
棕榈油吧
]
这个2205合约也是搞笑和2201差一千多,少见,庄家又在筹划怎么割韭菜呢?
账户已注销
12-20 11:18
12-20 12:19
647
1
[
沪金吧
]
涨是偷袭,跌是长期趋势[看空]
朝气蓬勃的鹤
12-20 09:25
12-20 12:19
407
1
[
菜粕吧
]
3000逼空
股友r8y57095
12-20 12:08
12-20 12:19
480
0
[
锰硅吧
]
明确的小时底诱多。所有黑色已进入全面诱多阶段。诱多远不知道。但不能追多。绝对不能
西北股王老田
12-20 12:18
12-20 12:19
278
2
[
红枣吧
]
空单抗住,我看多头能蹦哒到那个时候,大家一致看空又怎么样!美股的游戏驿站没听过嘛
股友f8388o17
12-20 11:20
12-20 12:19
403
0
[
沪金吧
]
黄金在1802-1805分批做空,止损1811,目标1795-1788。
liangxiao805
12-20 12:17
12-20 12:19
398
3
[
甲醇吧
]
昨天那些看多得哪去了
股友512v876N
12-20 11:59
12-20 12:19
507
3
[
纯碱吧
]
狙神论市:纯碱行情分析2300-2328附近多,目标2380-2430从波浪理论
股友c521358P
12-20 09:25
12-20 12:19
163
0
[
NYMEX原油吧
]
按的死死地
A芝麻开门
12-20 12:18
12-20 12:18
213
0
[
动力煤吧
]
焦煤乱拉,动煤不跟。明确的说小焦煤就是单方面做一把就完了……焦煤千万不能追多。
西北股王老田
12-20 12:17
12-20 12:18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1802-1805分批做空,止损1811,目标1795-1788。
liangxiao805
12-20 12:17
12-20 12:18
370
0
[
沪金吧
]
闫瑞祥:黄金周五如期承压,非美区间震荡
闫瑞祥
12-20 12:18
12-20 12:18
175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就这样了,就算要拉也是15点后的事了,与你们散户无关了
募年老头
12-20 12:16
12-20 12:18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4348
134349
134350
134351
134352
134353
134354
134355
134356
134357
1343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