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5
4
[
苹果吧
]
抄底,抄底,抄底[财力]
期海报
12-23 14:28
12-23 14:55
405
0
[
沪铝吧
]
会到21000吗
股友w56E2367
12-23 14:52
12-23 14:55
161
0
[
苹果吧
]
升升
财运高升8888
12-23 14:55
12-23 14:55
242
0
[
苹果吧
]
扯淡,早晚把你们这些操纵市场的黑手抓进去
我为钱来
12-23 14:53
12-23 14:55
170
0
[
纯碱吧
]
强行上,很疼
搞定橡胶
12-23 14:52
12-23 14:55
498
3
[
玉米吧
]
2710都上不了
n1421843720f
12-23 14:29
12-23 14:55
222
0
[
苹果吧
]
真的操纵
独臂香克斯
12-23 14:52
12-23 14:55
169
0
[
豆粕吧
]
又一个
马荣达
12-23 14:52
12-23 14:55
241
3
[
苹果吧
]
收盘BI必破8000
账户已注销
12-23 14:39
12-23 14:55
141
0
[
苹果吧
]
拉升,跑路?
最初的风采
12-23 14:53
12-23 14:55
221
1
[
苹果吧
]
苹果午后跳水一波,目前已经靠近目标位8150,行情反复,150点左右利润可考虑离
金玉利市得秦
12-23 14:24
12-23 14:55
160
0
[
菜粕吧
]
涨吧,继续涨,不要停
玻璃心啊
12-23 14:52
12-23 14:55
80
0
[
综合铝03吧
]
伦铝库存现在数据查不到了
红金龙119
12-23 14:52
12-23 14:55
371
0
[
玉米吧
]
永安上市了,股票大涨
股友UZq1lC
12-23 14:52
12-23 14:55
433
0
[
棉花吧
]
空头别拿需求说事?首先这个需求谁知道?再请问哪个品种上涨趋势中需求好过?
股友kLnK5o
12-23 14:53
12-23 14:55
131
0
[
菜粕吧
]
看这样子不拉了,晚上再说吧
只做工业硅
12-23 14:52
12-23 14:55
261
0
[
燃油吧
]
这控盘控制的死死的
心能力
12-23 14:52
12-23 14:55
188
2
[
瑞达期货吧
]
有深股通这孙子在,瑞达只能做波段了
纯瞎买
12-23 14:17
12-23 14:54
266
0
[
纯碱吧
]
多头说多,空头说空,到底听哪个?
召唤财气牛牛
12-23 14:52
12-23 14:54
208
1
[
苹果吧
]
主力有多坏,打掉散多,空头还没等出手,一眨眼又拉回去了
精忠报国110
12-23 14:46
12-23 14:54
353
1
[
苹果吧
]
12.23苹果:苹果2205,供应方面,入库数据显示,入库量处于五年的平均水平,
老宋点期
12-23 09:28
12-23 14:54
516
1
[
沪铝吧
]
要埋人了
救世唐门
12-23 14:36
12-23 14:54
169
0
[
甲醇吧
]
大势所趋,做空
花开纳福地孙
12-23 14:51
12-23 14:54
241
1
[
生猪吧
]
我真想清仓了太墨迹了
赚个喝酒钱
12-23 14:25
12-23 14:54
156
0
[
苹果吧
]
还是苹果牛逼
浪中游
12-23 14:50
12-23 14:54
165
0
[
菜粕吧
]
我先空,你们随意。
股友6582286c
12-23 14:50
12-23 14:54
696
0
[
沪锌吧
]
干多
股友pAEpkk
12-23 14:50
12-23 14:54
508
2
[
豆二吧
]
豆二真猛,我试着空了一下亏2000跑了
家财大展得叶
12-23 13:33
12-23 14:54
466
0
[
乙二醇吧
]
鳖孙就你不长
pangudx
12-23 14:52
12-23 14:54
512
3
[
硅铁吧
]
预计还有一波上涨诱多,尾盘暴跌!
账户已注销
12-23 14:05
12-23 14:54
185
0
[
甲醇吧
]
快下来!2400等你
x巭孬嫑烎x
12-23 14:52
12-23 14:54
637
2
[
锰硅吧
]
只有我在看吗?
热泪盈眶满仓
12-23 11:12
12-23 14:54
153
0
[
沪锡吧
]
靠主力
吉祥多谋地段
12-23 14:51
12-23 14:54
250
0
[
甲醇吧
]
最后十分钟,,梭哈。。。冲吧
沥青小王子
12-23 14:51
12-23 14:53
488
2
[
PTA吧
]
最怕的就是一动不动的走势,不知道是涨还是跌喜欢乱动
尊重的王小达
12-23 14:14
12-23 14:53
206
0
[
豆粕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与狼共舞D
12-23 14:51
12-23 14:53
416
6
[
螺纹钢吧
]
螺纹4482第二次空单入场。
拐点老李
12-23 13:17
12-23 14:53
226
1
[
PVC吧
]
快跑啊,又要杀多头了
股友Y5GdMA
12-23 14:45
12-23 14:53
422
0
[
聚丙烯吧
]
这个地方多开就不能消停一下,给点空间再上车吗。唉
股友2968Fk88
12-23 14:50
12-23 14:53
158
0
[
苹果吧
]
还是苹果[赞]
浪中游
12-23 14:50
12-23 14:53
382
0
[
玻璃吧
]
【一帆】12.23【玻璃2205】实时分析日内震荡。需求季节性走弱,盘面震荡整理
期海一帆2010
12-23 14:51
12-23 14:53
397
1
[
螺纹钢吧
]
进场了,来个暴涨吧
做多有理
12-23 14:44
12-23 14:53
390
8
[
菜粕吧
]
2945空了两手
一只小菲菜
12-23 14:12
12-23 14:53
192
0
[
乙二醇吧
]
做空这老二太容易赚银两了,[牛]
饱食节
12-23 14:51
12-23 14:53
204
0
[
棕榈油吧
]
全是多平,晚上还要继续拉
账户已注销
12-23 14:51
12-23 14:53
215
0
[
棕榈油吧
]
最近机构打架也挺厉害的呀
卡缪维丹
12-23 14:51
12-23 14:53
135
0
[
纯碱吧
]
多头还嘚瑟不[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PoxSpk
12-23 14:51
12-23 14:53
264
3
[
苹果吧
]
犹豫不确的代价
股友58982W3W
12-23 14:33
12-23 14:53
177
1
[
苹果吧
]
有多少利润回吐的来点赞我看看
账户已注销
12-23 14:45
12-23 14:53
618
3
[
硅铁吧
]
做空满仓了,上面压的死死的根本上不来
奇门之外
12-23 14:15
12-23 14:53
242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死你
接盘侠005
12-23 14:01
12-23 14:53
171
0
[
菜粕吧
]
已投降扛不住加入了
哦嗷嗷嗷
12-23 14:50
12-23 14:53
190
0
[
纯碱吧
]
不用想,又是海通
哎呀呀呀1234
12-23 14:50
12-23 14:53
323
0
[
硅铁吧
]
01逼仓多头,05新低继续跌
菜粕一哥
12-23 14:51
12-23 14:53
464
0
[
塑料吧
]
天天涨
股友3A06370w
12-23 14:52
12-23 14:52
510
2
[
玉米吧
]
看看豆粕,看看你
股友UZq1lC
12-23 14:30
12-23 14:52
1061
13
[
沥青吧
]
沥青2206小甜甜来说说:沥青继续震荡走高3192逼近3200一线了,有多的可以
期货小甜甜
12-23 13:41
12-23 14:52
141
6
[
黄金/美元吧
]
@股友3G15P92022 你原来就是无名氏吗怎么前面还有你没删除?
账户已注销
12-23 12:44
12-23 14:52
182
0
[
铁矿石吧
]
非要搞晕
生财成金de柳
12-23 14:48
12-23 14:52
128
0
[
苹果吧
]
超短线玩死人
新手理财小能
12-23 14:50
12-23 14:52
196
0
[
豆粕吧
]
尾盘必须拉一把,今天剑指3255
双粕保本就是
12-23 14:50
12-23 14:52
228
0
[
乙二醇吧
]
坚定不移的做空贼鸡
股友i6283u20
12-23 14:49
12-23 14:52
363
1
[
不锈钢吧
]
我16620开空了,晚上低开平仓
长赢久久
12-23 14:25
12-23 14:52
477
1
[
沪铝吧
]
要么就给我涨上25000要么就赶紧跌回15000
股友2c5577L0
12-23 14:06
12-23 14:52
137
0
[
纯碱吧
]
空它!
股友AP626030
12-23 14:49
12-23 14:52
150
0
[
瑞达期货吧
]
这个缺应该补才洗的彻底
张信财
12-23 14:49
12-23 14:52
95
0
[
PVC吧
]
螺纹的小弟
股友86o89277
12-23 14:49
12-23 14:52
527
2
[
硅铁吧
]
还有6个交易日
金生金盈利之
12-23 13:44
12-23 14:52
753
0
[
鸡蛋吧
]
鸡蛋是废了,真得一直拿着了
股友918x965v
12-23 14:48
12-23 14:52
355
3
[
菜粕吧
]
收盘2900玩笑就大了
王府19836102
12-23 11:29
12-23 14:52
405
2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疲软了
一扫天下庄
12-22 22:21
12-23 14:52
339
4
[
甲醇吧
]
从高位砸下来已经2百多点了做人不要那么贪得无厌现在平仓已经赚了很多了。
一丈阳光8461
12-22 22:18
12-23 14:52
301
1
[
焦煤吧
]
为什么这货成交额这么低,还这么稳
肖1389701556
12-23 14:37
12-23 14:52
206
1
[
纯碱吧
]
马跳水跌一百个点大家快跑
东海龙王先生
12-23 14:34
12-23 14:52
384
3
[
螺纹钢吧
]
4480这么凶吗
单调八萬
12-23 14:31
12-23 14:52
205
0
[
LPG吧
]
加油还差一点点。。4500能到的
麦子熟透了
12-23 14:50
12-23 14:52
337
0
[
淀粉吧
]
3200
我是空军大队
12-23 14:50
12-23 14:52
166
0
[
甲醇吧
]
该冲天炮了
兴林资本
12-23 14:49
12-23 14:52
119
0
[
永安期货吧
]
都涨停了为什么还有人卖呢?
股友6L92366c
12-23 14:49
12-23 14:52
244
0
[
燃油吧
]
晚上又是高开,这走势绝对诱空
股友EfcNhn
12-23 14:49
12-23 14:52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623
133624
133625
133626
133627
133628
133629
133630
133631
133632
1336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