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9
0
[
股指期货吧
]
三浪这次会跌到3290点,前二次爆跌3328点和3312点,套牢真惨。
知子1
12-24 10:38
12-24 10:52
259
1
[
瑞达期货吧
]
哎呀真服气!
好奇的秦宇航
12-24 10:02
12-24 10:52
191
0
[
纯碱吧
]
日内无大V,
aa了然aa
12-24 10:39
12-24 10:51
464
0
[
沪银吧
]
万金临:12/24国际黄金白银下周行情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指南
万金临
12-24 10:49
12-24 10:51
190
0
[
纯碱吧
]
今天估计起不来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老百姓也有理
12-24 10:38
12-24 10:51
349
0
[
豆粕吧
]
一月份巴西就收了,他们炒天气,刻意呀
纳米阳光5
12-24 10:39
12-24 10:51
288
0
[
燃油吧
]
成交稀少,一手两手的,离大跌不远了。
期海T神备号
12-24 10:39
12-24 10:51
182
0
[
豆粕吧
]
感觉不太好
经十东路
12-24 10:38
12-24 10:51
494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12.24)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2-24 10:50
12-24 10:51
368
0
[
股指期货吧
]
下跌到3月去了
股友32890mR6
12-24 10:39
12-24 10:51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Mt4停了,这里看到却是涨得那么欢[滴汗]
领悟ll
12-24 10:39
12-24 10:51
180
0
[
玻璃吧
]
看看01合约。你也不敢这样吧??
干劲冲天地郭
12-24 10:36
12-24 10:51
223
0
[
玻璃吧
]
【期市宁颖】玻璃1803空单,短线有50余点利润!
股友宁颖说期
12-24 10:38
12-24 10:51
538
0
[
锰硅吧
]
原来还是中信狗在坐庄?难怪
财源州鹤得墨
12-24 10:38
12-24 10:51
211
0
[
螺纹钢吧
]
接上一个帖子,上两个帖子做盘后然后被骂了,这次直接做盘中,点位,时机都给了,45
期海看风风自
12-24 10:38
12-24 10:51
1024
1
[
鸡蛋吧
]
01合约报复性增长
三思堂之嗣
12-24 10:14
12-24 10:51
329
0
[
沪镍吧
]
涨吧!
瞎折腾的小女
12-24 10:50
12-24 10:50
211
0
[
纯碱吧
]
抄底抄底
陌小贝
12-24 10:37
12-24 10:50
166
0
[
棕榈油吧
]
增仓上行,回调低多
股友7601L29w
12-24 10:37
12-24 10:50
788
3
[
豆二吧
]
多也不是,空也不是。不玩这个
愚一公一移一
12-24 10:02
12-24 10:50
220
0
[
螺纹钢吧
]
【赢商品之利】螺纹4500多单成交进场
赢商品之利女
12-24 10:38
12-24 10:50
162
0
[
玻璃吧
]
没有一点点防备,直接被干
许彡多
12-24 10:37
12-24 10:50
263
0
[
玻璃吧
]
【玻璃企业库存由降转升 现货走弱 淡季预期再度主导盘面】
七友qhkf2847
12-24 10:37
12-24 10:50
168
0
[
纯碱吧
]
真快啊,还想着再去2350附近空呢,2310跑了就没做了,唉,就怕横盘突然跌
耐心的潜伏市
12-24 10:37
12-24 10:50
247
0
[
螺纹钢吧
]
疫情,天气,月底了资金,工地停工,拿什么勇气去开多单??
大吉高雅的丁
12-24 10:36
12-24 10:50
364
0
[
热卷吧
]
谢谢,感恩你哟
股友5786p90x
12-24 10:35
12-24 10:49
215
0
[
螺纹钢吧
]
能不能学一下玻璃,比一比谁的瀑布大[哭]
黄三剑
12-24 10:35
12-24 10:49
167
0
[
玻璃吧
]
设到1750的止损,马上就来收割????
程咬鲸
12-24 10:37
12-24 10:49
154
0
[
菜粕吧
]
压力太大,玩完
期海T神备号
12-24 10:37
12-24 10:49
180
0
[
玻璃吧
]
我抄底了
大顺大财大吉
12-24 10:49
12-24 10:49
104
0
[
永安期货吧
]
[爱心][赞][买入][微笑][憨笑]谢谢
账户已注销
12-24 10:49
12-24 10:49
365
2
[
纸浆吧
]
今天公积金提取8000说要下个月到账,无奈只能跟好朋友刚借了1000,刚借完,公
账户已注销
12-24 10:08
12-24 10:49
147
0
[
玻璃吧
]
中信你特么有病
股友U9idVq
12-24 10:37
12-24 10:49
164
0
[
玻璃吧
]
直上1900
专做黄金数字
12-24 10:36
12-24 10:49
159
0
[
玻璃吧
]
中信干不过永安?
股友C7lebM
12-24 10:37
12-24 10:49
269
0
[
螺纹钢吧
]
没人接盘了,接盘侠祝你好运!
账户已注销
12-24 10:37
12-24 10:49
282
0
[
苹果吧
]
你要涨还是要跌都可以,别把气场加在我身上可不可以?[好困惑]
账户已注销
12-24 10:36
12-24 10:49
255
0
[
沥青吧
]
看样了还是得涨
HMBB
12-24 10:36
12-24 10:49
203
0
[
玻璃吧
]
可以平空了不要黑不然被套
没名可取乱取
12-24 10:35
12-24 10:49
599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12.24黄金原油下周开盘多空操作策略及建议
鹏飞论金1
12-24 10:45
12-24 10:49
196
0
[
纯碱吧
]
画多的大师,真是害人害己
账户已注销
12-24 10:36
12-24 10:49
241
0
[
苹果吧
]
05立刻追多,第一目标位8888,别问为什么只为好意头
股友62I2x780
12-24 10:36
12-24 10:49
336
0
[
焦炭吧
]
热卷双头?焦炭到位?
云里雾中
12-24 10:36
12-24 10:49
180
0
[
玻璃吧
]
喔喔喔,跌的很厉害啊!快触底吧,触底了我要抄底!
me资讯
12-24 10:36
12-24 10:48
162
0
[
纯碱吧
]
所有商品都涨,就这和玻璃跌
心平气和668
12-24 10:35
12-24 10:48
159
0
[
菜粕吧
]
什么情况
逆光飞翔悠
12-24 10:33
12-24 10:48
172
0
[
菜油吧
]
想跌是不可能的,最近啥都涨价,明年等原材料等等价格下去再说吧。
亏得没有裤衩
12-24 10:36
12-24 10:48
219
0
[
玻璃吧
]
砸出了个1733的价格,瞬间回到1750,那么下午就是慢慢跌破1730,收盘基本
生财广进的比
12-24 10:36
12-24 10:48
191
0
[
螺纹钢吧
]
小时线已经盘成空投排列
拿了个破仑
12-24 10:35
12-24 10:48
338
1
[
螺纹钢吧
]
永安太厉害了
零零后
12-24 09:47
12-24 10:48
169
0
[
玻璃吧
]
来个跌停,都不知道涨停跌停是什么感觉
心能力
12-24 10:35
12-24 10:48
227
2
[
不锈钢吧
]
【交易参谋长】做多不锈钢
交易参谋长
12-20 22:04
12-24 10:48
202
0
[
铁矿石吧
]
你们开空是认真的吗?
从不手痒
12-24 10:34
12-24 10:48
179
0
[
纯碱吧
]
还多吗
账户已注销
12-24 10:34
12-24 10:48
289
0
[
热卷吧
]
今天有没有夜盘
林屋1
12-24 10:35
12-24 10:48
129
0
[
纸浆吧
]
直接再拉上去
int32
12-24 10:35
12-24 10:48
232
0
[
LPG吧
]
这庄家惯用套路,猛的拉升,然后急高抛,这也是股票市场惯用的套路[想一下]见多了
学习交流8
12-24 10:34
12-24 10:47
534
0
[
锰硅吧
]
这帮狗庄为啥都这么坏
财源州鹤得墨
12-24 10:33
12-24 10:47
162
0
[
玻璃吧
]
拿着吧
大顺大财大吉
12-24 10:47
12-24 10:47
130
0
[
生猪吧
]
这图不对啊!空单那么多还涨
股友ZsjVoE豌
12-24 10:34
12-24 10:47
154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回撤支撑,我们2270附近提前离场规避
zxfcfffye
12-24 10:33
12-24 10:47
154
0
[
玻璃吧
]
扛了六十个点了[无语]
股友515tx798
12-24 10:34
12-24 10:47
383
0
[
期货吧
]
【玻璃企业库存由降转升 现货走弱 淡季预期再度主导盘面】
期和资讯
12-24 10:34
12-24 10:47
167
0
[
玻璃吧
]
今天自选26个品种只有玻璃纯碱是绿的
著名刺客333
12-24 10:33
12-24 10:47
177
0
[
纯碱吧
]
中信还在加空,晚上龙虎榜能看到
堆金高升的天
12-24 10:34
12-24 10:47
142
0
[
菜粕吧
]
我只能说没有光涨不跌的产品,
明泰100303
12-24 10:34
12-24 10:47
181
0
[
螺纹钢吧
]
加空
总是空杯啊
12-24 10:33
12-24 10:47
158
0
[
玻璃吧
]
全场环保明星当之无愧
喜阳阳800
12-24 10:34
12-24 10:47
178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再不出没机会了
鲜衣露马
12-24 10:33
12-24 10:47
153
0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元旦会炒作的
赚钱就是这么
12-24 10:33
12-24 10:46
135
0
[
纸浆吧
]
9点半干进去了最后一手空单成为压死多头的最后一根稻草?已经弹尽粮绝。
散户散中散
12-24 10:34
12-24 10:46
182
0
[
豆粕吧
]
场外的资金又不是煞子,如此的机会必须抓住
波段跟随
12-24 10:33
12-24 10:46
556
0
[
锰硅吧
]
弱鸡
请你们叫我满
12-24 10:33
12-24 10:46
540
2
[
PTA吧
]
一个大长腿深不见底
小兔叽嘻嘻不
12-24 10:09
12-24 10:46
312
0
[
NYMEX原油吧
]
布伦特低开了
股友TY6zXQ
12-24 10:33
12-24 10:46
235
0
[
PVC吧
]
不分析宏观因素。v哥在化工板块中走势偏弱。这种行情做空就亏钱,做多风险又高。没有
我萌新别骗我
12-24 10:31
12-24 10:46
323
1
[
菜粕吧
]
做为饲料的一员,你没玉米小麦有营养,却比玉米小麦贵,现在都这么偏食了?不惯着
陌尘子
12-24 09:34
12-24 10:46
2798
3
[
永安期货吧
]
在新三板买的,不属于限售股
BOBYPAN
10-08 12:38
12-24 10:46
121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颁奖领头羊,带动证券提升4000上方,中信证券也来发点,为你点赞冲,,
家财满
12-24 10:32
12-24 10:46
159
0
[
玻璃吧
]
跌停?
意最难平
12-24 10:31
12-24 10:46
共有帖子数
165272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618
133619
133620
133621
133622
133623
133624
133625
133626
133627
1336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