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4
0
[
沪银吧
]
预期期货就是预期
心如止水超越
12-24 21:58
12-24 21:59
273
0
[
原油吧
]
傻傻了,涨幅为零,等三天他爹开盘
n1421843720f
12-24 21:56
12-24 21:59
302
1
[
纯碱吧
]
海通平空大法,中信平多大法,左右收割小散
给力之戈东
12-24 21:51
12-24 21:59
354
0
[
棕榈油吧
]
别怕,起码20000………
生财高升地珮
12-24 21:58
12-24 21:59
215
1
[
纸浆吧
]
开盘拉升了,小心点啊小伙子[大笑]
昂立复古
12-24 21:55
12-24 21:58
274
0
[
甲醇吧
]
逢低做多
只做甲醇
12-24 21:58
12-24 21:58
541
0
[
棉花吧
]
看来要死犟到01交割了
怡宝绿
12-24 21:57
12-24 21:58
391
0
[
棕榈油吧
]
54买多,庄家兜底
账户已注销
12-24 21:57
12-24 21:58
266
3
[
菜粕吧
]
[为什么]你下来干啥,我都留好30203080的仓位空你了,准备长线了,靠
股友690m1g29
12-24 21:27
12-24 21:58
178
0
[
纯碱吧
]
这是要跳槽啊
狂浪关云长
12-24 21:57
12-24 21:58
364
0
[
棕榈油吧
]
小时线多头[想一下]
dsdsc
12-24 21:57
12-24 21:58
297
1
[
LPG吧
]
高空快100个点了
生动的孙南
12-24 21:54
12-24 21:58
276
0
[
沪锡吧
]
今天止赢就来了
贴心的任梦香
12-24 21:57
12-24 21:58
271
1
[
LPG吧
]
[图片]
风吹鸡蛋壳壳
12-24 21:50
12-24 21:58
190
0
[
菜粕吧
]
再现磨洋工
看着你笑的离
12-24 21:57
12-24 21:58
366
0
[
白糖吧
]
5770是道坎
只做6010均线
12-24 21:55
12-24 21:58
613
1
[
焦炭吧
]
不会要补上面的缺口吧,那特么可是3400多了,这涨得离谱
只做日内波动
12-24 21:47
12-24 21:58
977
1
[
生猪吧
]
生猪2203 后期更多的偏向于震荡走强
Au雲峯
12-24 16:56
12-24 21:58
150
0
[
菜粕吧
]
重空了。不看盘了。睡觉吧。下周一来。大惊喜
明亮的天空亮
12-24 21:56
12-24 21:58
150
0
[
纸浆吧
]
挂好单了。不贪。100块就满足了
期货收皮王
12-24 21:55
12-24 21:58
561
1
[
沪银吧
]
外盘不开主力可以为所欲为了
天地真锋德灏
12-24 21:53
12-24 21:58
309
0
[
甲醇吧
]
窜天猴来一波
從零到壹
12-24 21:55
12-24 21:58
473
1
[
棕榈油吧
]
该涨不涨,太诡异
红9966
12-24 21:51
12-24 21:58
261
0
[
原油吧
]
外盘不开了,来跟煤炭了
股友99a95871
12-24 21:57
12-24 21:58
229
1
[
纸浆吧
]
豆油破啦,飞流直下
股友876n598N
12-24 21:53
12-24 21:58
112
0
[
PVC吧
]
补缺口也没补干净,玩个屁啊,,,,万万不敢追多啊
只做日内波动
12-24 21:57
12-24 21:57
230
1
[
菜粕吧
]
每天回调三五十点又拉上去,天天如此,空一手就被套
股友GG5Eq7
12-24 21:54
12-24 21:57
267
1
[
菜粕吧
]
这次直接把菜粕搞烂,一年中信不怎么来,然后年底过来收割小品种
账户已注销
12-24 21:48
12-24 21:57
772
1
[
橡胶吧
]
橡胶2205:14500-14550空单再度兑现200多点
轩锋在
12-24 20:56
12-24 21:57
332
0
[
豆油吧
]
跪求再次拉高,我要再次高空
进步的青漫1
12-24 21:57
12-24 21:57
408
0
[
橡胶吧
]
贱不拉几
sb主力
12-24 21:57
12-24 21:57
189
2
[
菜粕吧
]
多头也怕了
不追多不追空
12-24 21:49
12-24 21:57
473
2
[
棕榈油吧
]
这走势有点诡异,看看先。
wxh_yoayi520
12-24 21:52
12-24 21:57
355
0
[
沪银吧
]
跌多一点好加仓
股友3B097661
12-24 21:56
12-24 21:57
176
0
[
菜粕吧
]
杀完空,接着杀多
长线炒股
12-24 21:56
12-24 21:57
383
0
[
白糖吧
]
牛逼还没上车就开车了
莫咯哦哦哦
12-24 21:56
12-24 21:57
449
0
[
豆粕吧
]
涨不动了吗?
股友hOJKgY
12-24 21:56
12-24 21:57
144
0
[
纸浆吧
]
主力厉害!
股友Ot5mBh
12-24 21:55
12-24 21:57
709
16
[
螺纹钢吧
]
一手下来手续费要六十块,搞个软!
壹捻红
12-13 21:02
12-24 21:57
422
2
[
豆油吧
]
豆油今晚居然跌不动?
入阵图
12-24 21:47
12-24 21:57
293
0
[
甲醇吧
]
主力,多平,空平的基础上再空开。
康er11
12-24 21:56
12-24 21:57
676
2
[
淀粉吧
]
3028就是这几天的底
好运常常在
12-24 21:55
12-24 21:57
185
0
[
纯碱吧
]
反弹结束
多文来财得曹
12-24 21:55
12-24 21:57
483
1
[
沪银吧
]
没有外盘,内鬼在瞎搞
夜风荷塘
12-24 21:53
12-24 21:57
347
0
[
豆粕吧
]
高处不胜寒
天成大事
12-24 21:56
12-24 21:57
434
0
[
白糖吧
]
漂亮
水深塘子野
12-24 21:55
12-24 21:57
168
0
[
菜粕吧
]
杀空了
期波逐流
12-24 21:55
12-24 21:57
465
4
[
棕榈油吧
]
今晚要是翻绿会怎么样捏。。。
期海如棋落子
12-24 21:28
12-24 21:57
618
2
[
沪镍吧
]
14.5的空,何时解套
股友E2866578
12-24 16:49
12-24 21:57
575
4
[
沪镍吧
]
友情提示,不要低估这波下跌,跌下来也不错,中线还空仓状态了。挣750了,明天饭钱
股友W0F52722
12-24 21:38
12-24 21:57
416
0
[
白糖吧
]
我服了,这么坑
股友x1hEt1
12-24 21:54
12-24 21:57
302
0
[
豆油吧
]
都在跌,它怎么回事?
股友876n598N
12-24 21:56
12-24 21:57
375
3
[
LPG吧
]
不死心,又空了几手,割肉1000下来了
AAABBBCC
12-24 21:32
12-24 21:56
573
1
[
豆粕吧
]
技术回调,还是获利了结
独孤九剑只求
12-24 21:52
12-24 21:56
252
2
[
铁矿石吧
]
瀑布来吧!
流动性掠夺者
12-24 21:51
12-24 21:56
250
0
[
纯碱吧
]
空开的都是500手,开多的大单都只是200手,空方力量大
堆金高升的天
12-24 21:55
12-24 21:56
381
1
[
焦煤吧
]
煤炭涨了加油
不久就会金融
12-24 21:50
12-24 21:56
552
0
[
玉米吧
]
草率了,2686多单,平早了
时光笔墨5907
12-24 21:54
12-24 21:56
424
0
[
沥青吧
]
沥青空单获利25多点,减仓保护
趋势老魏
12-24 21:55
12-24 21:56
189
1
[
菜粕吧
]
那么高了还是空的安全些
唐秋明
12-24 21:49
12-24 21:56
630
3
[
沥青吧
]
沥青3190附近轻仓做空
趋势老魏
12-24 21:24
12-24 21:56
1238
3
[
沪锌吧
]
外盘为什么没休市啊,难道不放假吗
股友8Y15177p
12-24 21:35
12-24 21:56
188
0
[
纯碱吧
]
破新低
aa了然aa
12-24 21:55
12-24 21:56
382
0
[
白糖吧
]
再高点,就能解锁了
晓晓风轻扬
12-24 21:54
12-24 21:56
369
0
[
沥青吧
]
真痛快
油条爱上豆浆
12-24 21:53
12-24 21:56
195
1
[
菜粕吧
]
才冒上来一天就顶不住了?银样蜡枪头
自由地睡莲
12-24 21:49
12-24 21:56
424
1
[
白糖吧
]
气死我了
kong91
12-24 21:48
12-24 21:56
253
1
[
LPG吧
]
多多多
杨帆启程
12-24 21:45
12-24 21:56
341
0
[
棕榈油吧
]
还在等什么?
宏荣投资
12-24 21:55
12-24 21:56
371
0
[
沪镍吧
]
145000必到
扛单陈冠希
12-24 21:55
12-24 21:56
305
0
[
豆油吧
]
上不了8900就要打回原形……
沉默寡言的天
12-24 21:54
12-24 21:56
679
5
[
LPG吧
]
……这也能成交,算是缘分吧,是祸也躲不过。
颜卓君
12-24 21:12
12-24 21:56
21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震荡上行,涨的慢也挺好
国投白银江
12-24 21:54
12-24 21:56
297
0
[
玻璃吧
]
1752空了平早了
期海T神备号
12-24 21:54
12-24 21:55
548
1
[
白糖吧
]
一根阳线,把这三天的横盘整到位
有用的谢睿博
12-24 21:51
12-24 21:55
202
0
[
螺纹钢吧
]
没有大行情,做其他品种吧
夹缝中生存的
12-24 21:54
12-24 21:55
488
3
[
棕榈油吧
]
多头赚钱到钱,怎么不兑现利润。
帮我解套啊
12-24 21:38
12-24 21:55
479
11
[
NYMEX原油吧
]
无聊,给原油吧新养只乌龟~‘综合资产配置’[呲牙]本月20日,黑周一精准止盈追加
金油玩家
12-22 23:20
12-24 21:55
250
0
[
甲醇吧
]
2596先平一部分空了
股友78P90715
12-24 21:54
12-24 21:55
306
9
[
PVC吧
]
冲高回落的戏码到底要演多少次
只做日内波动
12-24 21:35
12-24 21:55
共有帖子数
165217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471
133472
133473
133474
133475
133476
133477
133478
133479
133480
133481
下一页
尾页